close

學生們都努力學習的超進學校”——冷峰學園。原本風平浪靜的學校來了兩個相貌完全一樣的轉校生。
他們是雙胞胎兄弟——「龍一」和「龍二」。
兄弟倆只用了短短幾個月,不止冷峰學園,連近鄰的高校都處在了他們的支配下。雙胞胎兄弟給四周
帶來了恐慌……

在熱血高校被稱為正義不良分子的「くにお」察覺到了雙胞胎兄弟的事情。他想到了某個人後,
一個人開始行動了……

雙胞胎兄弟的手下聽說了花園高校的番長「リき」名字,知道他很厲害。
「リき」原本平靜的校園生活不久被打破了……
有一天,「リき」的女朋友被冷峰學園的學生給綁架了,

並且還有一封挑戰書送到了「リき」的手中。

「リき」怒火沖天,沖出了花園高校的校門。
至此,「くにお」與「リき」兩人的戰鬥即將展開……

系統目錄解析

 --:開始遊戲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がぬんきど:光亮度設置
きゃらくた-:讀取人物資料

 1.もちもの——物品
--:決定 つかう:使用物品 すてる:把物品丟掉
2.
すてーたす—— 狀態
--:決定 なまえ:改名字
3.
さくせん——戰鬥策略
--:決定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おまかせ:委託電腦きゃんせる:取消
4.
きゃらくたー——登場人物
--:決定 せ-:記錄資料 すてる:刪除記錄資料ろ-:讀取人物資料
5.
わざこうか——絕招能力
--:決定 つかう:絕招使用 すてる:把絕招丟掉
6.
そうさろぐ——操作記錄
--:決定 すた-:開始 りせっと:重新設定きゃんせる:取消
7.
おぷしょん——選項
--:決定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でふぉると:恢復原來的設置 きゃんせる:取消
8.
げーむもーど——遊戲模式
--:決定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がぬんきど:光亮度設置

 流程攻略

遊戲從熱血學院開始玩起,和 りき 一起玩,開始就隨便打些人玩,即打的爽又有錢可以拿,畢竟這個遊戲錢是很重要的
一直往前沖,來到圖下面那個裏,這裏會出現第一個BOOS: さわぐら

 打敗他後,繼續向前走,走過商店街後,會遇見女朋友 長谷部 合美(はせべ)和她對完話後,

到上方的空地裏打敗裏面的
BOOS:
かみじょう 和 ゃまもど

打敗他們2個後,一直向前走,一路上隨便打些人打些錢
一直來到一間房間裏,把敵人打敗,就出現BOOS:にしむぢ(眼睛兄)

打敗他之後,就要往回走了,如果你一直向前走的話,會被卡的(很多人就是在這裏被卡的,為什麼最後那門打不開啊)
一直返回到公園那裏,進去那裏的公廁裏.見到BOOS:きのした(如果你這裏是一個人打的話,到這裏可以收到"小弟")

然後一直向前走,
如果你有錢的話,進入隱藏商店那裏買點東西,那裏的東西很好,都是加能力的,就是太貴(其中有個是可以修改出招的)

然後出去後,到下個場景,把敵人打敗,出現BOOS:もちづき

打敗繼續向前走,才一個場景就遇到BOOS:たいら


打敗他後,一直前進到樓頂,到最後那見到BOOS:こばやし

繼續向前走,到到澡堂門前,見到かみじょう和やまもど

打敗2個傢伙後,前進來到冷蜂學院的門前,(能力不足,最好把能力搞上去再打,他們的能力強啊)
把看門人BOOS:ごうだ

打敗他後就可以進入學院.進去就是體育場,把敵人打敗後,出現BOOS:おにづか(僵屍,)

打敗他後,上樓
一樓:沒什麼的,直接上二樓
二樓:打敗敵人後,出現個拿棍的BOOS:ごだい,打敗他上樓

三樓:打敗那些垃圾後,雙胞胎兄弟——「龍一」(りゅういち)和「龍二](りゅうじ)出現,

打敗他們後,電梯開始動了,但別急的上去,把りき的女朋友救出來先(就在三樓的房間裏)

頂樓:最後終於到了頂了,最終BOOS:やまだ(能力BT,基本滿了)

打敗他後就可以通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