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編號1266(),名稱《雙截龍Advance》(Double Dragon Advance

發售日:20031118日   標準価格:4,800円(稅別)
対応人數:12人      類別:ACT
(c)
 2003 Altus 


目錄
-----------------------
1
【選項解說】
-----------------------
2
【基本操作】
-----------------------
3
【故事流程】
-----------------------
4
【常見武器】
-----------------------
5
【隱藏秘密】
-----------------------

                 選項解說

1P Dragon Game
單人模式

1P Double Dragon Game
1P
單人雙截龍模式。即一個人要控制李氏兄弟兩人。用SELECT鍵交換。


2P Double Dragon Game
聯機通訊雙人雙截龍模式

Survival Game
生存模式。不斷打倒敵人。

Option
特殊選項

 〓〓〓〓〓〓〓〓〓〓〓〓〓〓〓〓〓〓〓〓〓〓〓〓〓〓〓〓〓〓〓〓〓〓
                基本操作
〓〓〓〓〓〓〓〓〓〓〓〓〓〓〓〓〓〓〓〓〓〓〓〓〓〓〓〓〓〓〓〓〓〓A鍵:       拳打/使用武器/揀起武器
A
鍵三次:     組合拳  
B
鍵:       腳踢
B
鍵兩次:     組合踢
↓+B
鍵:      下踢
A+B
鍵:      蹲下
蹲下中+A:    天殺龍神拳
蹲下中+B:    爆魔龍神腳
→+A+B:    頭槌攻擊

L鍵:       防禦/放棄手中武器(擋了拳後會以摔投反擊)
R
鍵:       跳躍

R
+A鍵:     肘攻擊
R
+B鍵:     跳躍踢
對著牆壁跳躍踢: 回轉踢
跳躍中↓+B鍵:  天魔空刃腳(豪鬼!?)
跳躍中A+B鍵:   龍尾嵐風腳


←←
→→:   加速跑
加速跑+A鍵:   前沖拳打
加速跑+B鍵:   前沖腳踢
加速跑+R鍵:   前沖大跳躍
加速跑+A+B鍵:  前沖大躍踢

敵被打後近身:  捉拿
捉拿後+A鍵:   追加摔投
捉拿後+B鍵:   追加腳踢
捉拿中↑+B鍵:  垂直踢
捉拿中(後方向)+B鍵:後踢

敵被擊倒後近身:騎壓
騎壓中+A鍵:   追打
敵擊倒後按A+B鍵: 跳壓追擊

拿著斧頭或球棒按A+B:拋擲武器
向牆壁跳躍再按R:三角跳
敵硬直中↓+B鍵:連環腿

 


實用連招:
AAA→
頭槌攻擊*N
AA→
天殺龍神拳爆魔龍神腳(強力的吹飛
combo)
b
(敵人如果捂著肚子)-》上前 b-bb打 拋到空中-》前ab(頭錘)

其實只要把敵人打到空中一般都能 前ab 追加,對誰都可以。

 

 

 

                故事流程
〓〓〓〓〓〓〓〓〓〓〓〓〓〓〓〓〓〓〓〓〓〓〓〓〓〓〓〓〓〓〓〓〓〓 

五年前,大部份的世界遭到了核戰爭的破壞。
和平似乎走到了盡頭。
這個故事發生在核戰後的紐約市。

 
有一對兄弟倆居住在城市的郊區。

他們的名字是李比利和李吉米。
他們開設了一家小小的功夫道場,靠教授學生武藝來賴以在這個危險的城市裏維生。

 
直到有一天,李氏兄弟接到了一封不詳的信。

如果你們想要回瑪瑞恩的話,把隱藏著Sou-Setsu-Ken秘密的書交給我們。----影子戰士團。

 
誰是影子戰士團?

他們是紐約市臭名遠揚的罪惡集團。據說他們的首領是一個叫威利的男人。

 
比利:是將師傅傳授給我們的武藝接受考驗的時刻了。我們會平安回來的。請原諒我們不得不違背您的教悔
......
兄弟倆對著師傅的照片在心裏說著。

戰鬥開始了!

 
------------
Mission 01
------------
   熟系一下系統操作吧。

   打倒幾個敵人後會遇上一個從房子裏出來的手持武器的女歹徒,她手上的鞭子很好用,搶過來吧。


   此關的BOSS阿博博很菜,小心不要太靠近右邊的版邊,這樣BOSS身邊的三個小兵就不會出來煩你。

戰鬥後
比利:你們的頭目,影子戰士團的首領在哪里?

阿博博:我只是在他手下辦事,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前面的工廠裏有個戴著面具的野獸,你去問他。

  

------------
Mission 02
------------
   這裏多了很多愛玩鞭炮的人噢~只要站在高處不斷揮拳他們就上不來了,真是笨透了。不過要小心掉在腳下的炸彈可是會開花的^^ 此外這個地方最下面是個深坑,一掉下去就死一次噢~

   往前走幾步就有一大堆人陪你玩了(包括Matrix 3裏面的黑衣喲,笑)。打倒這些人後會出現一個高級一點的笨蛋,他很用防禦,不過只要用武器(鞭子,球棒之類)就很容易解決他了。


   這只大肥豬就是此關的BOSS。別理會他身邊的兩個女的,直接用鞭子趕豬好了。很容易的^0^ 來來來,乖乖小豬抽~


戰鬥後
Burnov
:哇哈哈哈,我承認你擁有令人難以至信的技巧。你該去的地方是在唐人街威利的功夫館,那離這裏不遠。但是……我是什麼也不會說的,哇哈哈哈。


比利:你的話太多了。我已經知道想要的了。

 
------------
Mission 03
------------
   一開始就有一大堆人迎接你,這裏的人真是好客呢~打敗一個穿紅衣的敵人可以獲得雙截棍,很好玩噢~ 我打打打打打打~


   這裏是黑衣人的天下了,很酷的功夫裝嘛,不要跑,撥下來賣錢,呵呵~


   此關的BOSS就是這兩個兄弟(不是光頭的那兩個),特技是金雞獨立~ 只要小心別被他們倆一前一後夾著打就可以了。先把其他小兵打倒,免得他們來搗蛋~


戰鬥後
洪:Sou-Setsu-Ken的雙子首領……你比我想像中的更強。以你的功夫,也許你能打敗那五帝王。

比利:原來他們才是在背後控制這個鎮的人。那些沒有同情心的混蛋,我要教他們領教真正功夫的力量!

李氏兩兄弟達上了影子戰士團的卡車來到了一個漠生的地方……

 ------------
Mission 04
------------
   笑,卡車頂上打,這不是回到Matrix 2嗎。這裏消滅敵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引他們來到左邊,然後一腳踹他們下去。剛剛一腳最多踹了四個下去,不知創下吉尼斯世界記錄沒有
^0^

   黑衣人,又是黑衣人。要小心那個光頭的。紫衣的那個不知道利不利害,因為被Kayin一腳踹下去了,還沒來得及有所表現^^

   到達目的地後卡車會被撞毀(可惜,買了保險沒有?),跳下車發覺有四個日本阿呆正在煉不動神功,只要你不過去他們是不會動的。可以和他們比比誰眼對眼的功夫好^0^ 他們的唯一利害的地方就在於殺傷力大的日本刀,一刀能砍你半條命。因此他們練刀時你還是別去比拳頭了。等他們揮累了再上去輕輕踢一腳~

戰鬥後
Kikucho
:我的刀怎麼可能會輸?這是我最後的一場戰鬥了。我只聽說過穿過這片森林有一個秘密基地。如果你敢的話,儘管往前走,別忘了,你是在拿你自己的命去賭!

 ------------
Mission 05
------------
   一開始可以搶到新玩具----斧子。可惜只能用掃的。不過別擔心,往前走幾步可以搶到鏈球,這個比鞭子還實用呢~


   接下去往前走可以用鐵桶當武器,不過不太好看。一個紅衣人身上有護臂可以搶來用用。不過還是沒有鏈球好用。
   就是欺負你手短,怎麼著?

   敵人越來越多了。不愧是接近秘密基地。前面遇上的武器這裏都可以揀到。不過一爬樓梯就會全掉下。


   總算見到BOSS了。這裏的敵人都是血多皮厚的,耐心點用飛踢解決他們吧。沒了武器可真不容易過。

戰鬥後
Mibobo
:你連威利的一個手指都碰不到就會死的。你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將先要面對殺手之拳的繼承人!

比利:殺手之拳!?難道是……

 ------------
Mission 06
------------
   這裏得乖乖當兔子跳幾下了。小心一掉到湖裏就是死(我們偉大的比利是只正宗旱鴨子!) 敵人的招待還算熱情。

   又能拿到鏈球了,我紮,我紮~


   敵人好多,不過可以利用將他們踢下湖水的方法一勞永逸地解決他們。幹掉一大群日本男後,又得面對各種變態的肌肉男。

   這一關的BOSS就是這個黑熊。前面那麼多個都不怕,難道還會怕你一個!?扁他!

戰鬥後
Raymond
:我們就是Sou-Setsu-Ken的五帝王。我們想要以功夫與你分出勝負。到大廳來吧。

比利:原來是Sou-Setsu-Ken。我想除了接受挑戰外別無他法了。

 ------------
Mission 07
------------
   留意到了嗎?這裏最下面可是一擊就死的尖刺噢。送你的敵人下去P股開花吧。別把自己弄下去就行。

   五帝王中的頭兩個,長髮的那個會放出影子分身,別理會影子先打倒他本體,無敵的影子就會消失。另一個五帝王之一的光頭男是白癡。

   5分身術 + 遁地!?這次的分身不是無敵的,都可以打倒。剩下的最後一個就是本體了(此外本體還會瞬間移動)。沒有了分身的搗蛋後,剩下的遁地就變得沒法再笨了。

   最後這個變態大叔會前面四個人的所有招術!好噁心啊~


戰鬥後
Raymond
Sou-Setsu-Ken……好利害的技巧。我希望我們不是在這種場合下相遇……威利和那個女孩都在門後面。我們會再見面的。下一次……我會……

比利:威利!!!

 ------------
Mission 08
------------
   牆上會有不斷伸出來的石頭噢,要小心。此外這裏的小兵實在有夠多的。

   闖過這裏得耗不少血 - -


   啊啊啊~持搶犯規,不可以耍賴唷~這個BOSS很容易對付,把小兵幹掉後靠近他不斷用護臂來攻擊就可以了。根本全無抵抗力。


戰鬥後
威利:只要再給我少許時間……我就會知道那本書的秘密了……
比利:那本書裏並沒有什麼秘密。因為我們本身就是那秘密!

                 常見武器
〓〓〓〓〓〓〓〓〓〓〓〓〓〓〓〓〓〓〓〓〓〓〓〓〓〓〓〓〓〓〓〓〓〓

鞭子,攻擊距離遠,出招快,但威力小。

球棒,攻擊距離中等,出招慢,威力中。

雙截棍,攻擊距離短,出招快,威力小。

斧子,攻擊距離短,出招慢,威力大。

鏈球,攻擊距離遠,出招慢,威力大。

護臂,攻擊距離短,出招快,威力中。

                 隱藏秘密
〓〓〓〓〓〓〓〓〓〓〓〓〓〓〓〓〓〓〓〓〓〓〓〓〓〓〓〓〓〓〓〓〓〓增加 BGM音樂欣賞
普通難度通關一次後系統會告訴你這個秘密。在Option中按住Selet不放,然後依次輸入R L R L鍵即可。
增加 專家級難度模式
以難度模式通關一次後系統會告訴你這個秘密。在OPTION裏按住選擇鍵不放,同時同時按上,上,下,下,左,右,左,右打開該模式。

增加 可接關10次的模式
簡單難度通關一次後系統會告訴你這個秘密。在OPTION裏按住選擇鍵不放,同時同時按LR,下,LR,下,LR,右打開該模式。

 金手指
VBA
模擬器對應

8位元,Hexadeciaml

無限生命
位置020016ad
數值09

無限遊戲時間
位置0200170e
數值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