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全球第二大遊戲開發商EA公司發佈了2009財年第四季財報,公司季度收入為8.6億美元,虧損4200萬美元。整個財年來看,EA收入為 42.12億美元(GAAP標準),上漲15%,淨虧損10.88億美元,而上一年則只有4.54億美元。按非GAAP標準計算,其銷售額為40.86億美元,淨虧損9600萬。

  面臨巨額虧損的EA公司,目前不得不重新考慮遊戲開發製作經費以及其他方面,但是就在其公佈年度財報之後,華爾街傳出消息,蘋果公司正在考慮收購EA公司,目前越來越向遊戲業靠近的蘋果公司收購EA似乎更想要進軍遊戲產業。目前,蘋果現金存量接近300億美元,而EA市值不到70億美元,當然蘋果絕對有這個實力,買下EA壯大其遊戲平臺。當然關於這個消息EA和蘋果公司目前都沒有表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