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這關主要是熟悉一下遊戲基本操作,非常簡單。

    1-2
    本關有一些黑球,碰到它會膨脹把你彈開,進入第二版面得到回轉能力,要你清除那40
    個會膨脹的黑球(注意,要是連續回轉3次以上斯塔菲就會頭昏目眩),全部清除後和貝

    殼老頭對話後邊上的門就開了,進入後站在移動的方塊上跳到寶箱上過
    關。
    1-3
    這關注意,碰到遊動的魚會減hp了,可以用回轉攻擊解決它們。先和貝殼說話,然後按
    照 左中-上中-右中-下中的順序進入房間解決裏面的敵人,完成後中間的就會打開了,進入和大嘴mm魚對話開門過關。(這關完成後會出現商店,在地圖上按“l”鍵便能進入,能用
    你在遊戲中吃得的星星來買人物圖簽和打扮用的衣服,道具。)
  
    1-4
    這關有找到三把鑰匙來開門,第一把在左上角,得到後就能打開水中對應的門了。在裏
    面又得到一把三角鑰匙,回去在上面高臺上打開對應的門,在裏面拿到最後一把鑰匙後就能打開最後的那扇有三把鎖的門了,進入和boss對決!它的弱點在上面,蠻簡單,攻擊5下就over了。
  
    2-1
    這關要幫npc找東西,先沿路找到一個有3個花瓶的房間,把左下,左上的兩個花瓶拿給
    npc(一次只能拿一個),然後原先關著的門就會打開,進入後粉紅色的桌子給npc,接著又打開一扇門,這裏是拿中間那個被石頭圍起來的坐椅,拿給npc後過關的門就會打開了。(過關後按“select”鍵就能給斯塔菲打扮啦)
  
    2-2
    開始進入左邊的房間打開機關讓水位上升,然後進入最下面的門
  
    扳動機關,接著來到右下角把石塊打碎讓木桶上浮,這樣就能進入右上角的門了(右下角的門裏面有路通到吃星星的地方)
  
    打開機關讓水位上升進入門後就能過關了。
    2-3
    開始沒什麼,只是沿著路吃吃星星,和一海獅對話後進入門,裏面能乘坐熱氣球,飛上
    去進入門過關。
    2-4
    這關開始先走第一條順流通道進入門(進第三條吃星),往下進入門裏吃星,接著左邊通過順流能進入兩扇門,先進左邊那扇吃星,然後再進右邊的,沿路來找到了boss和他
    對決,火包圍著的時候是無敵狀態無法對他造成傷害,但過一會兒會啞
    火,乘這時攻擊,稍微注意點同樣很簡單的。
  
    3-1
    開始是個強制版面,要是動作慢被夾住的話不會馬上死,只是傷1hp然後調整一下繼
    續。進入門後來到下一個版面,這裏一些平臺會時隱時現,有的地方動作要快。後面會有大風,必須加速跑才能前進,找到大烏龜後往左走就能過關了。
    3-2
    這關追蹤不良女龜,木頭上不能站太久,會掉下去,有些地方要通過水泡反彈裏才能跳
    上去,一路追蹤,來到一處很多流水通道地方,正確的應該是右邊數起來第2條(最右邊下去靠右有星)打開機關後再到第6條,進入門頂著風過關。
    3-3
    這關要按照箭頭來抓兩個不良龜,男的攻擊5下,女的攻擊3下,
  
    解決後回到開始的地方又給它們給溜了,進入門往左走有很多星吃,往右邊走就能過關了
    3-4
    開始會得到一個雷達,進門後就會發出聲音,離目標越近聲音越急促,覺得接近的話就
    喲內個回轉攻擊在草裏尋找,很容易找到。
  
    先抓到兩個後來到最上面的門裏,和npc對話後會得到新的能力,跳起來後按a就能在空
    中滑行了,然後就能通過之前跳不過的地方抓最後一個不良龜了。全抓到後回到剛開始的
    地方過關的門就會打開了。
    3-5
    開始強制版面,簡單的說。接下來跳到最高層進入門回有熱氣球乘,
    別上升的太快了,注意刺球。下來個版面牆上有很多水泡,用滑翔比較容易過,進入門後就能遇到boss了。
  
    開始很傻,在天上飛一陣後突然撞向地面,然後暈倒,很好躲開,乘這時上去攻擊,之後它會放出蛾粉和火球,都很好躲,輕鬆戰勝boss。過關後按“r”能進入各種選項了,目前
    只有圖簽選項和迷你遊戲選項,迷你遊戲也只開了一個,是個射擊遊戲,完成三個難度後會得到寶箱哦。
  
  4-1
    和npc交談後得到兩封信,接著進入另外兩扇門和npc交換信件後再回來過關的門就會打
    開了。
    4-2
    開始沒什麼要點,沿路向前走就行,npc對話後就能乘坐金槍魚通過岩漿了
  
    ,最後通過彈簧魚跳到寶箱上過關。
    4-3
    遇到兩條mm魚後進入左下角的門,要求在60秒內乘熱氣球到達終點,
  
    完成後過關的門就打開了
    4-4
    這關開始注意,有很多刺球都在蠻陰險的地方,行走不能象以前的關卡那麼快了。來到
    一版面首先進入水裏的門,
  
    能乘坐金槍魚吃星,然後再進左下角門。裏面的冰塊用旋轉攻擊打不碎,這時要攻擊在冰
    塊前的石象,讓其噴火來熔化冰,要注意的是噴出來的火同樣會傷到自
    己。
  
    這裏要先攻擊上面的,然後再下面,不然星就會吃不到,
  
    接著要來回通過兩扇門來熔化冰塊出現通路過關。
    4-5
    開始同伴被冰住,到上面和npc對話後再回到同伴那把它運到上面的npc處(把它推向牆
    就能浮起來了),
  
    接著前行,看見本來想要熔化冰塊的溫泉被猴子佔領,沒事,接著前進,先到這把冰塊熔
    化,
  
    然後就能下去了進入門遇見npc後沿路返回,然後再到左邊冰住螃蟹跳上,進入門後有遇見npc回退,接著來到上面最後一扇門燃了最後一把火,然後退到溫泉那,終於把同伴恢
    複了,進入左邊的門,裏面要反復冰住螃蟹來前進,難度沒什麼,只要稍微耐心點。找到boss後對挑,這個boss分火,冰兩種屬性,要靠邊上的屬性相克的石象來攻擊它,最後一格hp的時候會連續變換屬性,要注意。
  
    5-1
    開始沿著路來見到一松鼠,發現他的mm被閣在了對岸,下去進入門,找到了塞子把它拔
    出來讓水位上升,就能通過之前不能通過的地方了,進入門後過關。(過後商店裏會進新
    貨,快去買吧)
    5-2
    遇到一忍者貓,要幫她找鈴鐺,下去找到拿給她後會教你二段跳,
  
    這下就能跳到高臺上了。有了高跳實在是爽太多了,在這借助葉子跳到寶箱上過關。
  
    5-3
    開始還是借助葉子往上跳,通過逆流來到最下面右邊讓水沖上去,進入強製版塊,想要
    全部的星是吃不到的,不要貪多被擠住。後面的版面要用炸彈把石塊炸碎,
  
    後面的迷題要按照香蕉-茄子-西瓜-南瓜的順序才能把門打開。下一個是西瓜-柿子-黃瓜-
    果,最後一個,西瓜-貝殼-烏賊-南瓜。得到蜂蜜後給老熊吃,然後它會施展鐵熊掌把大樹
    劈開(...)進入門後先打開這的石塊,
  
    然後進入中間的門往左上方遊就能過關了。
    5-4
    開始沿路沖過逆流來到這把左上角和右下角兩個機關打開上面的門就會開了。
  
    接著一路炸開條通道(要是炸彈沒了路還沒炸通可以和上面那個正在施工的路牌對話重來。)後面遇到個水塔,要幫他找樹枝來打窩,得到五根樹枝成一捆拿給它,這樣弄兩捆就好,完事後它會幫你把擋著的水草清理掉。進入門扭動上面的開關會讓逆流停止,但是
    有時間限制的,吃星的動作要快。
    5-5
    開始前行一段後水都被吸光,找到塞子拔出後往上游進入門。裏面根據中間顏色的提示
    兩兩幹掉敵人後左上角的門就會打開,先來是乘熱氣球,刺球很多,慢慢前進。接著要救
    百關在籠子裏的魚,和主謀玩員警捉小偷的遊戲,得到鑰匙後要在20
    秒內不被它碰到就算贏了,

  
    得到要是後進入門,打開兩個機關後就能挑boss了,先別急著打,可以在門口那5個彈簧
    兵那先賺點錢。boss比較簡單,弱點在背部,等他串出來的時候攻擊,他的攻擊方式是
    用逆流來吸你,但是一點威脅都沒有,還會分身,造個假的自己,同樣沒啥效果。
  
    過關後迷你遊戲會增加一個,是個方塊遊戲,相同的3個顏色靠在一起就消除,要在規定
    時間內把規定的各種顏色的方塊消光就算成功。
  
    6-1
    一路追蹤那個壯漢,得到鑰匙後就能開門了,正確的門應該是這扇,進入後過關。
  
    6-2
    開始要注意水泡回把你往上拖向刺球,進入第二版面進入最左邊有標記的房間。
  
    乘過金槍魚後來到一版面,把藍色的球放到魚那一欄,紅色的豬,金色的是鳥,這樣左下
    的門就開了。
  
    著來到這個版面,和貝殼對話後得知要幹掉這個怪沒才會開,
  
    進入門後得到寶箱過關。
    6-3
    開始那些被石頭圍住的門還進不去,和npc對話後學會一招大回轉,是旋轉攻擊的加強
    版,這下能把那些圍著門的石頭打碎了。在這裏先進這扇門乘坐熱氣球吃星,
  
    然後再進左邊的門,找到了木桶裏的烏賊後回到章魚那把木桶給它,然後上面過關的門就
    會打開了。
    6-4
    通過開始的地方後來到一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打那個圓圓的敵人回照明。
  
    來到一處有四扇門的地方,前3扇進去後都有石柱阻擋,只能進入第四扇門,進去把藍的
    石柱破壞後出來外面的也破壞了
  
  8-1
  
    接著進入下面兩扇門得到最後兩塊碎片和npc對話後左邊的門就會打開了,乘恐龍過關。
    8-2
    首先進入左邊的門吃星,接著進左下的門乘小恐龍吃星,最後進入上面的門乘熱氣球後中間的門就會打開了。接著學會了鑽頭,跳兩下後按b”就能使出來了,用鑽頭快速鑽開石塊後過關。
    8-3
    從左往右依次進入門,找到4個章魚後和npc對話門就會打開,通過逆流後過關。
    8-4
    這關很簡單,通過4個強制版面後過關。
    8-5
    這關有4個敵人圍住你的地方要注意,只有等他們閉上眼後才能在石頭以外的地方活動,不然就會被發現扣1hp,按照左上,右上,左下,右下的順序最後和烏賊換取鑰匙開門過關。
    8-6
    開始要乘大水母上去,然後把木桶推到中間按動機關開門,接著要把骨頭魚引到機關上攻擊,讓它來壓住機關,後面兩個想把木桶壓到機關上然後再用骨魚壓機關。找到boss開打,非常簡單,攻擊一下後它會瞬間轉移,等它出現後繼續攻擊,後面會有分身,分不清哪個是真的,瞎蒙吧。過關後增加一個迷你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在規定時間內不讓那寫貝殼掉到地上就算成功。
  
    9-1
    前行一段後和水中的npc對話得到信,然後上面過關的門就會打開,行進中要注意有刺的平臺,等上面3盞燈亮了就會突然改變方向。
    9-2
    走到鴨子那先乘坐右邊的進入門,攻擊那個有鴨子標記的方塊會改變路線,見到npc後門進入門回到之前的地方進入中上的門,乘熱氣球又見到一npc,然後進去右上的門,和最後一個npc對話後就能進入貝殼下面的門過關了。
  
    9-3
    首先進入左上角的門,和npc對話後之前關著的門就會打開,在水中靠近水草他會把你傳送到別的地方,從右邊傳送可以找到雪人,拿給那個老虎企鵝它就會讓路,變身成浣熊後在閃光處按“b”就會出現天使可以站在上面,通過水草的傳送過關。
    9-4
    這關路口極多,當心迷路,正確的路線應該是先乘鴨子來到著,然後乘坐熱氣球進入門,接著從這裏傳送出去,然後進入這扇門,接著在這裏傳送改變下機關後乘鴨子來到這進入門,然後在第三個水草那傳送乘左鴨子跳入左上的門,最後再傳送一次後就能過關了。(累!)
    9-5
    沿路前行把電子魚交給npc後之前關著的門就會打開了,再沿路前進通過強制版面後就能過關。
    9-6
    進入第一扇門在裏面得到針筒,交給npc後第二扇門就會打開,乘小龍得到第2個針筒給npc後第三扇門打開,接著重複上一步打開第4扇門進入打boss,此boss要先攻擊一下邊上的小蛇,然後在打大鬍子,要小心,優點難度。
  
    10-1
    遇到4人組後往前走,來到這把其中一個在洞裏的幹掉後門就會打開,接著陸續幹掉剩下的3個後得到卷軸(最後一個要打3下),乘坐熱氣球後把卷軸給npc後就能過關了。
    10-2
    沿路前行,後面得到強力衝撞的能力,要求在100秒裏通過障礙進入門,接著一路前進就能過關了。
    10-3
    沿路頂著瀑布往上沖,會有皮球沖下來,這時要在牆邊上的凹的地方躲過,和貝殼對話後前進一段就過關了。
    10-4
    一直走到有4個機關的地方,要扳動機關封住去路來抓一條魚,抓到後門就打開了。後面沒什麼要點,一路前進後過關。
    10-5
    在這裏把兩半畫像拼在一起後開門,後面也是拼圖遊戲,注意第三個,會有相似的來迷惑你,要看清楚了,得到鑰匙後救出mm海螺,打開上面的門,乘小龍後過關。
    10-6
    開始只要一路前進就行,沒什麼地方可說的...(懶)最後進入門打boss,用鑽頭頂,開始3hp很簡單,後面兩格要逆流而上來尋找攻擊機會,過關後最後一個迷你遊戲出現,是要讓斯塔菲安全往返橋, 用氣吹斯塔菲就會前進。
  
    11-1
    終於來到最後一大關了,辛苦!開始和貝殼對話後前面的門會打開,依次進入在裏面得到錄像帶,得到全部三個後拿給貝殼後進入門過關(呵呵,裏面還有段小插曲^^
  
    11-2
    這關要躲過那些紅色的圓球怪前進,看你操作了。
  
    11-3
    來到這只要在100秒內撞出3個三角後門會打開,接下來是三個方塊,最後是4個叉叉,通過最後的鐳射後過關:
    11-4
    這關首先要從四扇門裏找到四把鑰匙,這裏要根據石柱上標記的不同用不同的方法通過,得到4把鑰匙後救出同伴進門過關。
    11-5
    先依次進入三扇門扮動機關把大門打開,然後和貝殼對話後進入門過關。
    11-6
    終於可以和最終boss對決啦,開始必敗,忍了,然後長老會給你一個罎子,然後進入就能復仇啦,等他噴火的時候頂它肚子,解決之後往上走打它第二形態,等他攻擊的時候再頂,最後打最終形態,頂它眼睛3下減一格hp,蠻有難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