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多數第三方,從Wii發售之日起就對此主機懷有一顆非常謹慎的心,不過事實證明這些問題都是第三方擔心自己的利益,現在事實證明在Wii平臺上製作遊戲是一項非常光榮且具有過人的膽識決定。

近日,育碧和EA公司高層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都表示道:最早在Wii平臺上的認識錯誤,不過現在已經學會如何的重新看待Wii

譯文節選如下:

我們在Wii上製作的遊戲大大的超出我們的預想,記得在很早以前,GameCube和其他兩種主機的差別不大,不足以讓我們為其製作獨佔遊戲,不過我們很幸運的通過某個層面和任天堂展開了良好的合作,恰恰就在此時任天堂也在和我們談論下一代主機(Wii),當然談話內容就是他們想要製造出什麼樣子的主機等之類的話題,不過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們立刻就覺得任天堂是一個非常信任的夥伴,而任天堂也相信我們育碧,就是這樣我們就製作了幾款Wii遊戲。育碧行政與銷售副總裁Tony Kee

我不認為任何人都有如此的眼光瞭解到Wii將會有如此的現象,我們從來沒有想過很多人玩遊戲都是通過 Wii主機開始的,你知道這對遊戲產業來講是一個非常大的刺激,要知道我們和其他公司一樣推出幾款遊戲,但發我們發現這些遊戲沒有一款能賣到好的銷量,於是我們就製作了Wii遊戲,結果發現Wii遊戲的銷量出奇的好,當然這點從當初Wii發售開始就足以證實這點,而這些問題人們應該花上一些時間才能真正的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