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最開始要利用遙控柄把游標放到中央然後按A確定。

  2 然後系統還要確認主人公的樣子,用遙控柄對好位置就可以。

  3 主人公乘坐客車來到與爸爸相見的地點,沒想到一下車就被撞倒攜帶的包也被搶走。移動需要利用遙控柄來點住螢幕上的箭頭或使用十字鍵。如果有注目的地點,方向,人物等圖示就會在螢幕正上方或正下方顯示。儘量多去調查,看到特別的地方也可以拍下來,以後還會需要用到照片重疊的系統。(話說那個DASDS變為 DSI了……)

  4 一直向右走會看到一個叫“丹-瑪克斯韋爾”的人,之後他會問一些問題。“被搶走的包是多大的?”

  5 “今天開心麼?” 之後會出現新的話題,都選過後原路返回到剛才經過的那間屋子,現在可以進了

  6 調查裏面的門會從裏面出來個人,對他對話得知他是這個商店的主人,之後他還會給主人公一張ID卡。對話之後繼續與他說話進行劇情,之後要離開的時候被他叫住,讓主人公拿一份桌子上的小冊子。這樣就可以在螢幕的左下角顯示地圖了

  7 出門後來到右邊的那個大門,利用ID卡在右邊的認證裝置上掃一下就可以把門打開。

  8 進入後會看到一男一女在對話,無視他們直接向地圖的右邊走。之後遇到主人公的爸爸。

  9 在爸爸旁邊的桌子上可以得到一個空飲料罐,再調查爸爸右邊的桌子上的橙味飲料。選擇道具裏的橙味飲料喝下去。

  10 出去後繼續向上方走,途中會看到一個飲料罐回收機。選擇橙味飲料的罐後,抓動機器上的拉杆拉下就可以得到一枚錢幣。把那個藍色的空罐放進去同樣會得到一枚錢幣。

  11 繼續向上走會來到一個休息的地方,不過暫時好像還沒什麼用。

12 返回到爸爸處,會被詢問記不記得ANOTHER的事情,然後爸爸會拿出一個MP3給阿什莉,阿什莉看到上面的標誌後便會回憶起一點以前的事情。之後又得到了一個奇怪的東西(Wii的遙控柄……)

  13 調查MP3發現沒有電,調查後蓋發現裏面沒有電池。調查桌子上的電池後得到。將電池和MP3組合後就可以聽到遊戲中的音樂了。

  14 來到商店,一進門就聽到了狗的叫聲。

    調查門上的那個裝置,然後使用RAS將光線對準後輸入出現的字“AB1+”(Wii手柄上的各種按鍵)進入房間後會發現一個小男孩和一隻狗。不過阿什莉的聲音驚動了他們便跑了出去。

  15 從門出去一直向上走會看到一個鐵絲網,不過剛要過去的時候那只狗卻擋在了跟前,調查地上的牛肉幹再調查鐵網上的洞進入操作模式,拿起牛肉幹放到鐵絲網的最左邊,引誘狗到左邊去。這樣或許就可以通過了。

  16 剛解決狗的問題,托米就過來了。並問阿什莉是怎麼進入倉庫的,阿什莉說了實話。單托米並不打算相信她。證據也沒有,只能先回到倉庫了。

  在百葉窗處將小孩和狗的照片拍下來就可以作為證據【IDkamome提供】

  17 調查地上的空礦泉水瓶和地上的狗的爪印就可以澄清自己是無罪的了。順便得到炭。

  18 拿著炭回到爸爸那裏,結果在半路就看到了爸爸,與爸爸對話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樹後面藏著一個人。

  19 在回憶的時候選擇正確的答案

2

  1 一開始就被一個聲音叫住了,那個人是羅賓斯博士的同事萊安=格雷。阿什莉突然想起來之前回憶中好像出現過這個人。

  2 使用道具中的炭倒在圖中的位置

  3 在帳篷裏取得火柴去點燃炭,在中央的紙處放上火柴一會就會點燃了。

  4 在萊安右邊的地上可以撿到一個硬紙板,可以用它來扇風使火更旺一些。

  5 使用那個硬紙板後晃動手柄就可以了

  6 對話中萊安會問道以後準備作什麼

  7 對話當中會出現一個剛才見到的女孩,她叫伊莉莎白,是JC研究所所長的女兒。

  8 與伊莉莎白的對話結束後萊安就會和她出去找MP3,先取得地上爸爸的包順便得到了爸爸的帽子和萊安的皮包

  9 出來後會見到丹,跟他對話後。繼續向地圖上方走,會看到萊安和伊莉莎白。進入裏面與萊安對話將他的皮包給他。

  10 繼續向前可以看到湖,順便回憶起一點事情。然後看到剛才的小男孩。不過他又逃走了。向左走看到了一個墨鏡男消失在左邊的小路中了,不過這個時候丹出現並告訴阿什莉不要去那裏。

  11 向中間的岔路走會看到一個紅色的古建築,調查門後抓住門中央的木板向左邊移動,將入口開啟。

  12 進入後從另一段出去在一個水井處可以看到自己的玩具熊。

13 這個時候聽到一個聲音,還有求救聲。抓住鎖梢將井蓋打開就可以看到那個小孩躺在裏面。

  14 劇情過後回到廢舊屋子裏可以看到狗在箱子前面,調查箱子發現裏面有個MP3。不過因為箱子太重阿什莉根本拿不下來。所以暫時只能放棄了。

  15 來到之前丹禁止進入的火災現場,使用RAS打開鎖。“12 AB +-”將這3組字元每兩個一起按即可。

  16 在火災現場的地上可以得到樂譜。

  17 之後馬修會出現,詢問阿什莉的媽媽是怎麼死的。

  18 在與馬修對話的途中突然接到了爸爸的短消息。在回去的時候遇到了托米和之前見過的那個人。

  19 來到湖邊走右邊的那條路,前行會看到馬修站在一個房子前面,對話後馬修準備和阿什莉一起行動。

  20 來到房屋跟前,用RAS調查鎖後會出現劇情,馬修隨後用自己的ID卡也試過卻不行。選擇選項後繼續用RAS調查輸入“1 2 A B 1 + 2(3)”後開門,進入房屋。

  21 桌子上可以得到一個“空罐”(之後請自行轉換成硬幣,不再特別提示),從半開的門出去來到碼頭可以看到阿什莉之前被搶的包正浮在水面上。

  22 回到屋子裏在桌子旁邊發現了一個救生圈,之後會有一點回憶的劇情

  23 倉庫裏面得到繩子

  24 將救生圈和繩子組合後對著附近的轉輪使用,進入迷你遊戲,抓住救生圈投降攜帶包。套住後拉動轉輪的把手快速順時針旋轉就可以將攜帶包拉過來了。

  25 對著包的密碼處輸入LAKE就可以打開包了,並得到了迷你車。

3

  1 從房屋出來後向右邊走走下面那條路的盡頭可以看到一個民家,進入。

  2 到書房調查地上的小門,之後出來調查廚房下面第一個櫃子中的拉杆。

  3 回到書房進入地下室,看到了馬修。之後調查馬修指的那個抽屜,調查裏面幾樣東西,最後得到紙

  4 在電熱器上烘烤之後會看到了一個圖形,之後會調電導致屋子變得漆黑一片。調查中央偏左的位置按住A後向上拉動電閘就可以將電力恢復。

  5 調查第2張照片後得到“理查和小夜子的照片”

  6 從民家出來後繼續向右走會看到伊莉莎白,劇情過後馬修會先離開。

  7 在碼頭不遠處的大樹下面可以看到馬修,對話後得到圖畫紙

  8 向左邊走16步調查地上的亮光後劇情

  9 一直向左走來到礦山,看到了之前的那只狗。調查木箱裏的手絹並得到。

  10 來到之前的那個廢屋,因為現在有兩個人了所以就可以得到木箱下面的MP3了。

  11 來到之前最右邊與爸爸吵架的地方,這次又會看到那個黑衣人,跟蹤他來到人魚像之前。

  12 劇情之後調查湖面,可以得到一個空罐。調查鐘塔的門後去找馬修。

  13 他就在右邊的小屋子裏,找到他後一起來到右方的那個門處。先調查鎖再用RAS打開鎖。方法是左傾斜按A和右傾斜按A

  14 進入下一區域後來到第一個建築物內,調查門鈴進入。爸爸會詢問如果新認識朋友的話是否可以介紹給他。

  15 來到2樓會看到馬修,調查電腦之後使用DAS電腦啟動。調查最後一個流覽網頁後電話會想起

  16 桌上有一個空罐,用DAS再啟動一次電腦調查裏面的其他檔,全調查後會得到一個新的郵件,不過需要密碼

  17 爸爸的床頭櫃第一個裏面有兩節電池並得到,調查電腦桌左邊抽屜內的折紙進入迷你遊戲

  18 將紙按右下、左下、右上的順序能夠得到密碼1690

  19 電腦上輸入密碼後,調查全部的郵件。之後退出收到DAS的檔,調查第3項的圖像。

4

  1 調查電腦桌右邊抽屜的小盒子得到水質監測箱

  2 來到人魚像處調查監視器,然後使用DAS的圖像查看可以看到馬修。但是阿什莉站到監視器前面的時候監視器就沒有將她映出來,調查圖像後決定再讓馬修去站一次。

  3 調查湖面,使用水質監測箱,調查藥劑倒入至紅線處,然後晃動手柄使水變為紅色的酸性

  4 來到碼頭處繼續調查水質,調查後接到爸爸的短消息說丹已經找到了阿什莉被搶走的包讓她回到別墅

  5 回到別墅,丹已經把包送來了,檢查一遍包裏的東西後與丹說話。然後調查旁邊的門和馬修對話。

  6 出來後向地圖的右上方走會看到一個正在建造中的別墅,還看到了約翰,也就是那個黑衣人。劇情過後馬修會先離開,跟著他繼續前行

  7 見到馬修後沒說兩句話,就出現了一位老婦人。

  8 回到建設中的別墅,在左邊可以找到舊塑膠管

  9 在水龍頭處使用塑膠管,沒想到居然是個漏的。

  10 返回爸爸的別墅,到2電腦桌左邊的抽屜裏取得膠布。將膠布和塑膠管組合

  11 將組合後的管對著水龍頭使用講排水溝灌滿得到紅色的盒子

  12 來到鮑勃的酒吧,從建設中的別墅處一直向左走便是。進入後會出現劇情,結束後調查牆上的照片繼續劇情,之後得到一盒米堡。這裏也可以使用硬幣來換取糖球吃,有各種顏色。

  13 回到爸爸的別墅2層會看到馬修,講米堡給他後。收拾地上的書。

  14 聽到了門鈴聲,下去開門,是萊安。

  15 對話之後跟馬修說話,然後出門來到萊安的別墅。岔道口第一個房子。

  16 進入裏屋後,調查木架上的萬花筒。將裏面的櫻花瓣轉成一個櫻花的時候就可以了。之後得到萬花筒

  17 回到爸爸的別墅的途中看到了珍妮特和伊莉莎白

  18 回到爸爸的別墅中,接起電話。之後得到ID

5

  1 來到爸爸別墅右邊的建築物,是伊莉莎白家。進入後托米也會來說要有事情跟伊莉莎白談。

  2 來到2樓後,與珍妮特對話。然後調查音樂盒,先擰發條,然後打開蓋子。但不小心弄掉地上摔壞了,當裝回去的時候發現那個蓋後面有一張紙。然後再將蓋子裝回去

  3 伊莉莎白回來的時候發現了阿什莉將音樂盒弄壞生氣的把阿什莉攆了出去。之後見到了雷克斯,也就是伊莉莎白的爸爸

  4 下到1樓進入廚房可以見到珍妮特,然後去雷克斯的房間與伊莉莎白對話。

  5 將抽屜恢復原樣,順便還看到了8歲時候的伊莉莎白,好胖啊~

  6 回到廚房與珍妮特對話後選擇手帕,然後回到爸爸的別墅。去2樓取得床頭櫃上馬修留下的圖畫

  7 出來後會遇到鮑勃對話後會看到那只叫公主的狗,調查後將馬修的圖畫給狗聞一下。

  8 來到鐘塔後會看到馬修,與狗對話後狗離開。接下來去找馬修。

  9 回到爸爸的別墅,馬修突然倒下。調查寢室床頭櫃的抽屜,冰箱的上面冰塊,浴室內的抽屜。都提示沒有藥的字樣後來到鮑勃的店裏對話後來到老婦人的家,敲門後發現沒有人,那就先去溫室吧

  10 對話後得到一個藥的配方和乳缽,進入溫室得到紅色藥草

  11 回到爸爸的別墅,取得廚房的空水瓶

  12 來到廢屋(箱子縫隙有MP3的地方)前的小溪處使用空水瓶可以盛滿水

  13 將紅藥草和乳缽組合後得到藥草液,到鍋處使用水和藥草液。之後得到湯藥

  14 去馬修處使用湯藥和配方

  15 來到老婦人夏洛特的家裏,途中會遇到她的侄女。之後得到儲藏室的鑰匙。

  16 來到儲藏室,調查蓋著布的機械裝置,將小砝碼放上後發現重量不夠拿不到鑰匙。

  17 在旁邊桌子上的小盒子裏可以得到其他的砝碼

  18 在機械裝置旁邊的小抽屜第2層裏可以得到一枚硬幣

  19 將兩個大砝碼和硬幣(飲料罐換取的那種)放入裏面就可以使天秤持平(如果沒有飲料罐換取的硬幣就去鮑勃店左邊的告示版處取得飲料罐,順便還可以得到紀念幣)得到月之鑰匙和劍之鑰匙

  20 來到夏洛特家裏的儲物室,調查小櫃下面的畫冊翻到最後可以發現一個老信封

  21 將老信封交給夏洛特後得到花之鑰匙,鐘樓的3個鑰匙

6

  1 先到別墅找馬修,然後去鐘塔

  2 用鑰匙打開鐘塔的門進入,調查小櫃子裏的日記。

  3 調查樓梯後到小櫃子上的工具箱裏取得錘子,到小抽屜第3個裏面取得釘子。使用錘子修復樓梯

  4 2樓的角落櫃子旁邊可以見到一個徽章,打開中央裝置的小蓋將三把鑰匙插入。

  5 按照月劍花的順序插入,月146,擰動相應的次數就可以打開。

  6 取得角落的櫃子處的拖布,調查齒輪用拖布把把彩色盒子弄掉並取得

  7 去夏洛特家的途中會看到伊莉莎白

  8 繼續前往夏洛特家,與她對話後。跟隨她來到寢室在梳粧檯右邊第3個抽屜裏得到萬花筒的零件。與萬花筒組合後觀看直到轉出蝴蝶

  9 與夏洛特對話後,從她家倉庫的後門出去來到工廠。

  10 調查工廠入口後,調查右邊的下水道口。然後調查DAS裏的監視器畫面,再調查下水道口。來到左邊看馬修的情況。

  11 調查DAS裏的監視器,再調查繩子。選擇道具的時候選擇DAS。之後得到鋸。

  12 進入門裏後對著鎖使用RAS,這次的密碼是會隨時變化的。一定要在規定時間內將3個都輸入進去才能打開

  13 進入事務室內在桌上的箱子裏取得鑰匙,之後調查牆上的畫後才能出去。

  14 用鑰匙打開資料室,調查櫃子,右邊第一個裏面有一個中央的擋板。調查後將其轉動後會發現下面的兔子玩偶

  15 與馬修對話使用兔子玩偶,劇情後拿著兔子玩偶轉向自己的後面。

  16 出門後劇情,把小音樂盒給他看,然後得到一個筆記。與馬修對話,他會跑出去。

  17 在如圖地方可以找到馬修,然後開始解謎,按照圖上的音符轉動Wii手柄,在有游標的時候按音符轉動Wii柄,別轉幅度太大否則有時候會判定為2

  18 得到告發書,然後黑衣人出現,把那個在鐘塔撿到的徽章給他看。

7

  1 調查電梯後跟隨吉娜來到研究所內

  2 調查門上的鎖,使用RAS但是提示沒電了,調查RAS的後蓋發現是使用鋰電池的

  3 電腦桌上得到一個電話,將電池拿出來後與RAS組合

  4 可是在鎖上試發現還是個沒電的,沒辦法還要把電池拿出來與手機組合,在電腦桌上充電,然後再去開鎖

  5 輸入1 1-1 1即可開鎖

  6 出門後來到受付(接待處),調查那個大的商標

  7 回到會議室在角落的小櫥裏得到噴霧劑和清潔劑

  8 對著接待處旁邊的警備室的密碼輸入器處使用清潔劑(クリーナー)後輸入密碼

  9 進入房間後調查牆上的顯示器,選擇圖中按鈕後劇情,全部將拍攝圖片看完退出。

  10 進入DAS選擇看拍攝圖片,看到那張爸爸倒下的圖。

  11 再去選擇牆上的顯示器,按下圖的按鈕會叫出麥克,之後他會回話,再接通一次後麥克會來找阿什莉

  12 103房間也就是麥克的房間,調查電腦旁邊的畫後麥克就會回來。也可以拿到3個空罐

  13 剛要出門的時候牆上的螢幕有顯示,接通後出現劇情

  14 出來後一直向右走乘電梯來到B2層,來到202RAS調查鎖,右傾斜按+ 2 A2(一起按)1.進入後晃動手柄把麥克叫起來

  15 先去調查右邊門處的一些東西後。來到201,使用RAS打開鎖,方法是上左A下右。字母代表東南西北四個方向的英文開頭

  16 調查一番後取得右邊的鏡子,將其放到電子門的下面。返回取得另一個電腦桌上的釣竿

  17 對著鏡子使用釣竿,讓鏡子把門上的鎖映出來,使用RAS打開。AB1+2AAA

  18 203室門口使用RAS,手柄左旋轉後按B,右旋轉按A即可開啟

  19 進入後索菲亞出現並在出去的時候把門破壞了,把吉娜叫醒後,調查牆上的螢幕。選擇202

  20 在門的右下角能夠找到開關,用粉色的ピックケース撬開小蓋。

  21 出來後來到103室,利用筆來解讀密碼。按照123698547的順序然後按那個A就可以打開

8

  1 開始來到204萊安的工作室,對話後接聽來電

  2 開門1 1 2-2 2

  3 密碼隨機,這次的沒有難度。參照之前的方法即可

  4 進入房間發生劇情,調查辦公桌後面的天球儀。先將兩個獅子向左,把A調整到最中間。再將兩個獅子向右跳到G。最後把兩個獅子面對面,跳到X

  5 來到下層的ANOTHE研究室,發生劇情

  6 回到202,打開右下的抽屜發現大量的巧克力,將其移走後會發現一個萬花筒鏡。

  7 與萬花筒組合後調查裏面的3個圖形,然後調查抽屜裏的木盒把剛才看到的3個圖形一起按下去就可以開啟木箱了,得到一個零件

  8 Wii的左柄(雞腿……)拿出來吧,把他們連接後會給RAS升級,升級之後拔掉。

最終章

  1 從小門進入制禦室,對著中央的圓形裝置使用RAS。正著擺放一會插入下方的儀器

  2 在手寫板上寫出J的字樣

  3 進入小屋用牆上的裝置聯絡吉娜他們(第一個)

  4 乘電梯離開,下到B4層後一直向左邊走,到沒路的時候返回進入岔路口。調查裏面的石頭。出來後來到秘密之泉。出來後向左走看到萊安正在逃走。

  5 調查小船到達另一個島,結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