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先解說一下BOSS戰鬥的介面右上角有BOSS的血槽,平時攻擊BOSS時傷害很少很低。血槽旁邊有幾個小骷髏頭,當用下壓攻擊到 BOSS一次以後小骷髏頭就會減少一個,當小骷髏頭全都碎掉以後BOSS就會進入暈眩狀態。這個時候攻擊BOSS

才會造成大傷害。當BOSS暈眩結束後小骷髏頭會恢復。當BOSSHP減少到一定程度後全身會變紅並狂暴化,此時的攻擊速
度和頻率都會變高,有些
BOSS的攻擊招式也會加強甚至還會有新招式。所以打BOSS的時候儘量不要讓BOSS狂暴化或者
BOSS狂暴化直接幹掉BOSS。魔風草原由於是第一關所以難度也不大一路上都沒什麼有威脅的魔物以及機關,這裏注意
一下這個樹樁怪,他會在你靠近的時候跳過來一不注意很容易碰到,建議在靠近到一定距離的時候跳起當他跳過來的時候
下壓,造成他暈眩。接著可以順利通過也可以殺之。

在這個地方有種魔物小龍會沖過來襲擊,用連斬可以打到他一下,他受到攻擊後會停止俯衝向上飛一定的高度再俯衝這個
時候可以乘機下壓他一下然後滅之。如果不殺它,它會一直追這你並時不時的偷襲騷擾

多熟悉一下操作,一路上很輕鬆便可以過關。接下來就是BOSS戰了。

BOSS戰:(大嘴食王)

這一關的BOSS是個大嘴巴的綠色物體(形容的很恰當)BOSS的攻擊很簡單就是用嘴咬,以及跳過來碰主角。由於反映很遲鈍可以直接跳到頭上連續下壓2次造成BOSS暈眩後狂砍吧~~

BOSS恢復後,會起身進行一次咆哮冰伴隨一定範圍內的音波這個時候拋開一點等BOSSh吼完以後快速想前繼續連續壓下兩下後狂砍。如果砍的速度夠快的話23個回合就可以搞死BOSS

書の大森林

第二關相對第一關魔物的數量增加了不少 不過威脅任就不算太大,一路斬殺著走比較容易。一路上小心機關以及落空的地方,這一關空中會出現一些魔法書碰到以後會收到傷害,在做跳躍動作的時候注意觀察免得碰到了掉到落空的地方。

玉米這裏注意這個魔法使,他會突然飛過來然後往下上丟炸彈很容易被打到。看到他飛過後,轉身提前空中連戰打下來。

關卡的最後會有2個樹樁動作不一致所以跳過了一個很容易就被另外一個碰到了。這裏建議直接跳過,下壓最後的機關進入BOSS戰鬥吧!

BOSS 戰(雙子的魔法使)這兩個BOSS比第一關的大嘴綠色物體難度大多了,首先是攻擊方式豐富了不少。綠色的BOSS平時會發射魔法球來攻擊,紅色的BOSS 會使用爆發前方範圍的火焰魔法。由於在發動的時候都會有施放動作,所以當看到有施放動作的時候可以直接跳到他們頭上來個下壓。

戰鬥到一定時間後他們會使用魔法劍來跳躍斬擊,斬擊伴隨一定的衝擊波傷害範圍很大,看到這招的出招動作後最好先閃遠一點。等待他們的硬直動作後在下壓並攻擊。

BOSS暈眩恢復後會有個往前跳的動作如果你想乘BOSS剛恢復再壓一下的話,那很遺憾你可能要被BOSS碰掉一個圍巾了。打這兩個BOSS還是小心謹慎點好別太衝動。由於只需要下壓一次後BOSS就會暈眩所以總體難度不會很大。

死神の處刑台

這一關機關很多,而且需要跳的落空的地方也很多,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要多加小心。與機關同樣討厭的就是本關的魔物了,本關有不少或紅或藍的幽靈從天上飛下來一不小心就會碰到走的時候多注意一下

本關還有鋼鐵玉米,路過的時候多注意一下,這種鋼鐵玉米是打不死的,由於擋的位子不太危險所以可以在他下地的時候跳過去,當然安全一點也可以直接用O蓄力無敵的時間通過。

本關新多出了一種死神魔物非常討厭,如果不幹掉它它會全程跟著你。它的主要攻擊方式是飛來飛去騷擾你。飛2個來回後俯衝一下,之後放魔法陣來攻擊。儘量在俯衝的時候解決掉它,非常討厭的魔物。

這關需要用到跳躍的地方很多,多注意移動的藍色毯子,看好了再跳,由於企鵝的跳躍也不是很好控制,別以不注意跳過了直接掉下去。如果2段跳跳過了,可以使用下壓來彌補。多練習一下這樣的打法後期經常會用到。BOSS:(漫才龍夫妻)又是2BOSS的關卡,BOSS的攻擊方式比較簡單,紅色的龍就是跳來跳去然後咆哮,咆哮後放出2個骷髏頭攻擊玩家。這個骷髏頭可砍掉也可以用下壓坐掉。綠色的龍有點麻煩,他一直潛在地裏,是不是跳出來攻擊玩家,當看到玩家站地面時間過長後,會冒個腦袋出來吐火球。

建議先速度殺紅色的龍,當他咆哮的時候直接下壓可以把2個骷髏壓掉,然後可以直接對BOSS造成2次下壓並暈倒,接著用空中連斬,避免綠色的龍跳起來攻擊到玩家。在紅色的龍恢復的時候,他會直接向前跳一下 這時候去追擊的話會被BOSS碰一下。

當紅色的龍死後,紅色龍的頭會有頻率的吐骷髏頭。多注意一下吐出來了直接回頭砍掉。綠龍打法也很容易,跳起前地面會有提示,跑開就不會受傷等綠色的龍吐火焰的時候過去下壓讓他出來接著一陣狂砍。當他即將恢復的時候再跳起來下壓,繼續狂砍。如此反復直到他死為止。

魔海之空

第四關了相對難度比較高而且技術要求也比之前要複雜多了,魔物配置的位子都很刁鑽,落空的地方也變多了以不注意就要回復活點。這裏這個平臺需要用衝刺跳來跳過去,跑一小段就起跳。之後的平臺上會遇到2個小龍,回頭攻擊2下後跳起空中連斬迅速滅之。不然2個小龍會不停的飛來飛去不僅不好殺而且會一直追你騷擾你非常麻煩。

這裏會遇到火球做障礙物,吧可以滅掉的都滅掉後,等2個鐵火球飛到對面後,利用衝刺跳跳過去。

這裏的存檔點有個陷進,如果你剛跳過來就很激動的去壓復活點的話上面那個火球就會命中你然後吧你打下去掉到最下面重新跳上來。先跳到平臺上等火球過去以後在壓復活點

之後雲上會有2個小龍利用之前的經驗輕鬆解決後在下一個復活點會有機甲開,這裏別衝動別興奮的開著機甲沖個不停,前面有很多小龍這裏慢慢的用機槍掃蕩過去,避免被魔物碰到後機甲的耐久很快就消失了

最後一點會開這個會飛的機器,一路上都是由機器控制路線的,你要做的就是用機光清理一路上擋路的飛龍避免機器在達到目的地之前爆炸。多注意迎面而來的飛龍往往他們都是搞偷襲戰術的O O

BOSS 戰:(持劍的英雄)雖然BOSS看起來很強,其實打起來非常簡單。BOSS的主要攻擊方式為,與主角保持一定距離後,使用一刀斬,或者3連斬。當BOSS 擺出要衝的架勢後,直接跳起,等他沖過以後,2段跳移動一下位子然後下壓輕鬆命中,2次後BOSS就會出現暈眩,狂砍吧!!!

BOSSHP減少到一定程度後他會吃一個食品(到底是什麼我也沒看清楚)然後頭上出現LEVELUP(給我們論壇打廣告麼!真不錯)此時BOSS的攻擊會變得頻繁而且為威力也強化。一刀斬動作變快,3連斬變成5連斬。要小心躲避,壓下2次後送他回家。

熔岩星的忍岩

很有難度的一關,需要相當的技巧和操作,這裏要看之前關卡的修煉了。關卡裏很多地方都有射飛鏢的忍者看到節奏乘機沖過。在這個位子需要爬這邊沿掉下去然後2段跳到下面的平臺。平臺上需要衝稻草人那裏起跳,然後在鐵板下面跳第二下才能安全度過。

後面這裏有個忍者直接過去的話,他會近身攻擊速度很快,而且砍2刀後還會防禦。如果跳早了他會丟鐮刀來打你,看好時機跳起後用空中連斬的刃氣將其幹掉,後面那鋼板那還背了個忍著直接從鋼板的另一面幹掉。

在跳過之後的飛毯後(這裏要求比較高時機不是太好把握多練習吧)用炸彈炸死掛在鋼板上的3個忍著之後一路上無視所有敵人直接沖到最後跳下去的地方。接下來路上會有不少的忍者一路摸索著走能比較容易通過。最後這個地方需要用衝刺跳跳過去,經過我反復試驗想在中間那個地方站一下再跳過去難度那不是一般的大不如直接衝刺跳過去來的方便。

BOSS戰:(火焰の龍王)

星影的寵物(汗 她自己都差點被噴成灰)首先要攻擊場地上的3個龍珠,龍珠的範圍是隨機的如果打不到可以等一下它換位子了再打。3個龍珠都被消滅後龍王會用角搓地面一下然後卡住。這時候壓龍王的角兩下可以造成硬直這時候便可以攻擊啦~~

龍王的攻擊方式很簡單,噴射火球有2種一種是直接噴射一種是在岩漿裏噴射。直接噴射的如圖躲避在最邊上就OK了而從岩漿裏噴射的就需要站途中噴的火焰的這個位子。2種噴的火球位子是相錯的

龍王還會來咬主角,這個時候攻擊的動作有兩下,第一下頭沖上來這時候躲到邊上就醒了,第二下就是咬下去,這就需要蹲下來躲了。由於動作比較慢,所以躲起來相對很簡單。

BOSS狂暴後會噴火焰,這時候躲在最邊上蹲下即可,之後利用BOSS的空虛迅速打龍珠。

這個BOSS的主要難度在時間上,BOSS比較厚而龍珠出現的位子也不頂加上BOSS攻擊的干擾很不好打,這便需要抓緊每一刻時間每一個機會攻擊了,不然很容易因為時間不夠而OVER

魔弗大要塞:

黎明時間的關卡,也就是6個時間中最難的一關,無論是在魔物排列還是地勢上都非常有難度,要輕易過關很不容易。遊戲起初會出現一個遙控小鑽地機,這個小車是打不壞的,必須要幹掉後面那個操作小車的小浣熊才行。

這裏面前是個火球前面又是個放小怪的,建議先滅放小怪的然後再跳。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本關的死神很多,不過有死神的地方一般都有一個炸彈在旁邊,拿起來丟過去滅掉死神就會好很多了。記住紫色的死神一定要滅掉,不然他會一直追著騷擾你的。

這裏走上面一條路會簡單很多,下面有死神把手又有落空的地方以不注意被死神碰一下就掉進無底深淵了。

關卡後半部分要多注意慢慢跳,中間會有個地方出靈魂來干擾,慢一步跳會好很多。這個位子需要衝跳過去中間的死神需要用炸彈炸死,不過要注意要直接炸大的。如果不幸炸死了小的,那麼大的死神會沖過來攻擊你。

這裏直接沖跳過去無視中間的鋼鐵玉米

一路直沖抵達關底進入BOSS

BOSS戰:(魔弗機甲)

很簡單的一個BOSSBOSS攻擊方式非常簡單繞場不停的轉一邊轉一邊放鐳射。鐳射的速度很慢,很容易躲過。在BOSS到達下面後,看准鐳射,直接跳起來下壓2次暈眩後,空中連斬,狂K3個回合就可以結束戰鬥。

仙人的祭壇:蒲林尼們終於經歷千辛萬苦找齊了素材,終於可以交給味仙人做成究極點心了。但味仙人說了要做成究極點心還必須要打敗我後面這個大傢伙! 什麼大傢伙?放在蒲林尼面前的是一個巨大的鐵巨人。蒲林尼:我怎麼這麼命苦啊!

BOSS戰:(料理の鐵巨人)

BOSS的攻擊方式很容易把握,前沖,後退。用鑰匙砸地。施放雷電。但想打到BOSS就很不容易了,需要等BOSS用鑰匙砸地後,利用伴隨掉下來的炸彈去炸BOSS的鎖芯。而且要炸3次。要把炸彈丟到鎖芯需要靠很近,有時候不小心會碰到BOSS這個距離要多加注意把握。當BOSS暈眩後跳起對著鎖芯空中連斬,儘量快的按給予BOSS儘量大的傷害。按的夠快2次就可以搞定BOSSBOSS狂暴化後會發射鐳射攻擊跑遠一點即可躲開。這關BOSS的難點依然在時間上- - 人品不好的BOSS一萬年也不錘鑰匙一下,沒有炸彈就無法打到BOSS,打不到自然就對BOSS造不成傷害。其次攻擊BOSS時候點的速度也很重要要是點的不夠快傷害低了也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