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APCOM遊戲《生化危機:黑暗面歷代記》製作人川田將央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瘋狂世界》的銷量雖然很差,但是《生化危機:黑暗面歷代記》是不會受影響的。

在說出這句話的之前,川田將央聞知《瘋狂世界》的遊戲銷量非常不盡人意,同時很多專業遊戲分析師又在質疑Wii 平臺是否該有這類暴力血腥的遊戲存在。因此,很多媒體都在擔心《生化危機:黑暗面歷代記》會不會走上像《瘋狂世界》一樣的荒涼命運。


我個人對未來《生化危機:黑暗面歷代記》的銷售量是感到非常樂觀的,畢竟《生化危機》這個金字招牌影響力遍佈全球,我們是不能拿它和《瘋狂世界》相比。《生化危機:黑暗面歷代記》會得到很多Wii 玩家的期待,當然你也知道Wii 擁有許多一般的玩家,很顯然我們是不想流失任何一位玩家。川田將央說。

當然對CAPCOM而言《生化危機》這個招牌已經使很多玩家感到了認同,同時要知道2007年發售的《生化危機4Wii版和《生化危機:UC》在全球銷售都是突破百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