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指環王:征服

遊戲原名:The Lord of the Rings: Conquest

對應平臺:NDS
 

遊戲類型:AAVG
 

遊戲版本:美版

發售日期:09-01-13
 

遊戲容量:64Mb
 

WIFI:支持

發行廠商:EA

遊戲操作(以按鍵的操作模式為准):

移動:方向鍵

LR:防禦(L:停止移動)

X:交換角色

不同遊戲人物:

戰士

B:快速攻擊,連點3下可做連擊.

A:重擊,在身前用劍作半圓攻擊

Y:重擊,在身前作衝刺攻擊.

L或者R+A:超級攻擊,消耗藍槽.

弓箭手

B:普通射箭

A:散射,可發出3支箭矢

Y:按住Y鍵可鎖定目標攻擊,用方向鍵轉換目標.

L:按住一段時間後可以讓弓箭手的箭矢變為火箭,更具攻擊力.

法師:

L:按住一段時間,治癒周邊士兵.

B:近距離打擊,遠距離放電攻擊.

A:火球攻擊.

L+A鍵:策動火圈陷阱,最多同時可保留3

遊戲提示:

1 據點就是上屏地圖上所顯示的小旗子,本方據點可供玩家生成.所以控制越多的據點玩家就會有更快的可能到達目的地

2 金色五角星顯示的即為玩家的目標地點

3 遊戲中按Select鍵可以切換操作方式

3 有些任務目標是具有時間限制的

4 遊戲上螢幕左上角顯示的本方的戰士數量,而右上角是對方的,每奪取一個據點可增加本方軍隊數量並同時減少對方的敵人.本方的戰士數量減為0以後則Game Over

5 站在據點處一段時間可佔領該據點.並改變據點的相應顏色.

6 擊敗敵人可以獲得4種能量球:綠色:補充體力 藍色:補充法力 紅色:增加攻擊力 黃色:增加移動速度。於此同時黃色和紅色能量球的獲得可以使你的體力槽以及法力槽升級

7 如果你失去對於所有據點的控制,你會有30秒的時間來重新奪取一個據點,否則戰鬥將會結束。

8 除了3種基本的英雄之外,遊戲過程當中玩家還可以控制其他種類的戰鬥單位,而他們的具有特殊的移動能力以及攻擊能力。不過這些英雄是不受本方治癒魔法影響的。

遊戲流程

教學關卡Tutoral的內容都以在遊戲操作及提示當中說明,流程不做詳述.

光明路線:

Moria

跨過佔領第一個據點,轉而面對臺階上方的巨人,玩家可以選用遠端攻擊的法師和弓箭手,讓自己的隊友去當炮灰.到達平臺上方,徹底佔領目標據點.轉向左方,這裏會面對比較多的敵人,玩家可以首先選擇佔領據點,這樣會讓對方減少增加士兵的機會,到右邊打開大門,讓本方的人員逃出後,此時玩家要引領其他人向自己的基地進發,到達最上方的時候會有敵人的火龍加入追擊,此時玩家控制自己的英雄,掩護自己的戰友撤退.不過由於近路上的道路被火焰阻擋,所以只好本方人員只好繞遠路到達目的地,這段時間要及時拖住火龍.當本方士兵過橋以後,由於火龍上不了橋,站在橋上遠端攻擊即可輕易解決火龍,獲得本關勝利.

Helm's Deep

本關一開始的任務,就是要和自己的戰士保護右上方的據點150.首先,要先選擇生成據點,玩家當然要選擇最近的防守據點作為生成點了.之後建議玩家選擇法師,這樣可以在據點的4周啟動火焰陷阱,使敵人不能接近據點,配合遠程攻擊即可守住據點.即使被打倒,也可選擇上方的據點復活,並再次移動到據點參加防守.完成這輪防守之後再次保護上方的據點,這次是3分鐘,用法師在門口形成火圈不讓敵人進來,之後再次啟用遠程攻擊即可.之後立即率眾再次奪取下方的3個據點,並幹掉防守的巨人。沿右方來到橋下,拆掉這裏橋下的4個梯子後,回到橋上,解決這裏的據點則可完成這一次的任務。依次解決五角星所表明的敵人或者據點,本關即宣告結束。

Minas Tiritb

保護本方的樹木一段時間並幹掉敵人Ringwraith後,之後的任務是幹掉3個遊動的敵人並佔領中間的據點,其中2個在右上方,一個在右下方,玩家可以選擇優先解決敵人。到達下一個層級,佔領2個據點後來到上方幹掉敵人的法師。之後破壞城堡上的3個帳篷,並解決敵人的剩餘據點即可。

Pelennor Fields

破壞敵人3個互成3角的3個木架後,佔領位於中間的據點.之後依次幹掉3個向本方陣地前進的巨人.以及地提圖下方的射箭手,並佔領據點.之後掃蕩地圖左下方敵人的勢力,來到地圖右側,保護本方國王一段時間以後,解決掉地圖上方對方的國王並清除剩餘據點後本關結束.

The Black Gate

守住中間的據點以後,分別到2邊的城堡佔領據點.來到中間的場地,解決2個巨人和一個據點,這裏要優先選擇沖出去把2個巨人先幹掉,否則即使佔領了據點也守不住,之後解決左右兩面的兩個投石車,和幾個巫師.此時巨人從3方襲來,ok.先解決兩個城堡上的巨人,之後解決中前方的,並佔領該處據點,解決敵人的最終防禦後.即可面對最終boss,採用遠端攻擊角色可輕鬆過關,該路線結束.

PS.黑暗路線與光明路線所使用的地圖完全相同,只是任務完全相反,以及細節和關卡順序上的差異,故在這裏不做具體說明。不過由於黑暗路線可以有比較多的機會使用巨人(光明路線可以使用樹人,但出現機會較少),所以相對來說更為容易一些。

遊戲勳章

Public Enemy:玩家角色的每次死亡平均至少造成敵人15人死亡

Squad Leader:玩家角色的每次死亡本方戰士的死亡平均不多於10

Battle Master:玩家角色的每次死亡平均至少有15次以上的特殊移動

Occupier:至少49%的據點是由玩家奪得

Vanguard:玩家角色超過61%的時間與盟友在一起

Berserker:玩家在死亡之前使用至少60次特定目標攻擊

Survivalist:存活5分鐘以上

Killing Spree:在一次死亡之前殺死50個敵人

Slaugbter Muse:在一次死亡之前玩家的下屬盟友殺死5個敵人

Arsonist:在一次死亡之前玩家使用50次火焰或者毒物攻擊

Martyr:玩家角色的每次死亡平均殺死少於14個敵人

Selfish:玩家角色的每次死亡平均有超過9個盟友死亡

Compulsive Taper:玩家角色的每次死亡平均至少有14次以下的特殊移動

Camper:至少51%的據點是由盟友奪得

Loner:玩家角色超過39%的時間身邊沒有盟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