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S.jpg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 仮面の女王と鏡の塔
Dragon Quest Swords: The Masked Queen & The Tower Of Mirro

04.jpg03.jpg 01.jpg 02.jpg   

序章:預感
Story

在鬥技場內,久富勝名的納滋老師接連打敗了前來挑戰的一個個對手。眼看比賽將就此落下帷幕之時,老師突然點中了一個少年的名字,命他上來挑戰。原來這位身著紅色戰袍,棕色頭髮的勇敢少年是曾打敗過魔王的龐德的兒子,同時也是納滋老師的徒弟。明天少年即將迎來自己人生中唯一的一個16歲。在此之前必須經受嚴格的考驗,從而成長為一名能夠獨當一面的勇敢者。
05.jpg 
練習戰:
與納滋的戰鬥為教程式。
第一階段:揮劍攻擊入門。揮動Wii右手手柄就可進行普通攻擊,多揮幾次可形成連招。
第二階段:攻擊對象鎖定。用Wii右手手柄移動畫面中的准心到物件的身上,然後按A來鎖定。被鎖定的物件就是接下去再使用揮劍攻擊時的被攻擊物件。此時再揮一下劍試試。
第三階段:揮劍攻擊初級。用Wii的手柄進行揮劍時,需要注意不要隨意傾斜手柄,否則系槍能會出現判定錯誤。揮劍分為縱斬、橫斬、斜斬和突刺。揮動方法就跟字面上說的相同。值得提一下的是突刺,最好將箭頭移動到物件上,然後再用手柄進行突刺,幅度不要太大。輕輕的桶一下就可以了。
第四階段:盾的使用。敵人攻擊時,會有一定的前兆,看到對手出現攻擊動作時按B鍵,畫面中就會出現一個盾牌,移動他到合適的位置來防禦住敵人的攻擊。當畫面中出現一個紅色閃光點時,說明敵人要使用遠端攻擊,此時調出盾牌,然後等待在自己眼前出現一個閃光點,那就是即將到來的攻擊判定位置,擋住他!!
第五階段:防禦反擊。使用盾牌防禦住敵人的攻擊後,有一定幾率會將對手彈開,此時會對他形成小硬直,把握住機會揮劍就能成功反擊。
第六階段:必殺劍。必殺劍並不是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的,注意一下畫面中角色的體力槽下面,藍色槽就是必殺槽,當它處於全滿狀態時,畫面左下方就有個2鍵提示。按下右手手柄上的“2”鍵後即可選擇必殺劍,初期只有一個氣合い斬り。移動游標按A鍵選定後即可進入必殺發動畫面。必殺發動途中,畫面左下方會出現幾個動作提示,玩家要在限定條件內完成這些動作。這裏的氣合い斬り需要玩家先將手柄垂直高舉,隨後等畫面中閃完幾個非常熱血的字後,再向下揮動手柄即可完成此套必殺。(實際體驗後比我想像中的要有趣= =

Story

就這樣,這場魔王討伐5周年紀念的比賽落下了帷幕,當然這裏沒有什麼勝者敗者,也稱不上什麼正規的比賽。可以說更像是一場PARTY,對於大多數市民來說。

在城鎮裏基本的操作方式。右手柄上的十字鍵為移動、A鍵為對話、1鍵為功能表、B鍵為跑步。與人對話時不一定要離他很近,注意畫面中的箭頭,用Wii的右手手柄來移動他到指定的物件上,他的頭上就會出現一個紅色的箭頭,此時按A鍵就能與他對話了。除了對話外,場景中要調查任何東西都是這樣的操作,寶箱、門等。

Story

鬥技場的戰鬥結束後,少年的父親,前魔王討伐者龐德出現在他面前,沒想到父親一直在關注著今天鬥技場的戰鬥。之後少年的一位朋友,王子迪恩出現,並對他進行鼓勵。

06.jpg  


       
正式流程攻略啟動:

與場景中的龐德,也就是主人公的父親對話觸發劇情。

離開鬥技場,從城堡大門出去觸發劇情。之後序章結束。

第一章:試練
Story

最近王國的女王陛下不知道什麼原因,即不上朝也不處理公務,就連身為兒子的迪恩也很少能見到他了。而今天是少年的16周歲生日,在這個國家的每一個臣民,16周歲時都要經歷一次試練,以證明自己已經是獨單一面的成年人少年出發前往草原上的試練之洞穴進行了艱苦試練,最終總算獲得了別人的認可。可是原本此時應該由女王陛下來鼓勵成年的勇者的,但現在她不知道身處何處。

城鎮

現在可以在城鎮裏多轉轉,熟悉一下操作和各種設施的作用。

前往王宮,與宮殿門口的守衛對話觸發劇情。

從王宮正門離開,根據地圖中箭頭的指示離開城鎮,前往草原進行試練。

草原

在草原來一路前進,途中會觸發一些雜兵戰,借此機會我們也可以體會到本作戰鬥系槍步魅力了,好好享受吧。

在草原深處與守衛對話,之後進入試練之洞。

試練之洞

試練之洞裏的戰鬥多利用鎖定功能,有些射弓箭的,畫面中提示藍色圖案的用劍把它砍回去。途中一些石頭調查後可取得道具。

一路前進,中途分歧口選擇右路,在最深處遭遇BOSS。試練之騎士。

BOSS的戰鬥很簡單,平時他都會用盾牌防禦,此戰要使用防守反擊。先用盾擋住他的攻擊,然後再趁機反擊即可。BOSS體力歸零後,記得要給他一下終結技。

第二章:疑惑
Story

少年取得試練的成功後,原本應該得到女王的祝福的,但女王現在不知道去了何處,就連王子也找不到蹤影了。少年回到家後,正與父親分享喜悅之時,王子突然破門而入,說最近女王的樣子很怪,今天還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就決定去エルヘイムの森。王子懇求龐德陪同一起前往エルヘイムの森尋找女王,但龐德似乎有什麼隱情,拒絕了對方的請求。最終由他的兒子,那位少年來領受這次的任務。在エルヘイムの森好不容易找到了女王,但他臉上似乎帶著一個奇怪的面具。隨後還遇到了一名名叫塞迪亞的少女。與他對話得知,少女的哥哥是上次討伐勇者團隊中的一員,女王此行是來探望付病的老戰友來的。但總覺得女王帶著的那個面具很可疑,少女似乎對這個面具有印象,但又無論如何都回憶不起來。於是決定同王子和少年一起去城鎮,親自詢問女王陛下。

城鎮

前往宮殿與大臣對話,之後回道具屋旁的自己的家觸發劇情。

劇情之後離開房間,在一旁的噴水池找到王子與他對話,之後王子加入隊伍。現在可以離開城鎮前往エルヘイムの森了。

エルヘイムの森

戰鬥中按方向鍵可操作同伴行動。一開始只有兩種指令,一是回復HP,二是全體攻擊魔法,都需要消耗MP

森林裏一直前進,一個洞穴內有一塊石頭擋道,用劍可以砍碎。

森林最深處遭遇BOSS戰巨像兵。打法同樣是先防禦住他的攻擊然後再反擊。需要注意,BOSS一次性攻擊次數比較多,要用盾牌在各個位置進行防禦。體力一半以下時BOSS暴走,攻擊速度和頻率大大提升要小心,並及時回復角色體力。

戰鬥結束後發生劇情,隨即第二章結束。


第三章:假面
Story:
回到城鎮後,塞迪亞拜託少年陪同去ブレイゲ山,因為在王宮裏見不到女王陛下。塞迪亞決定去ブレイゲ山親自調查關於面具的事,在她印象中似乎在那裏曾看到過,並且她堅信著,女王所帶的那個假面絕對有蹊蹺。來到ブレイゲ山附近的一個懸崖上,兩人遭遇了一個自稱是魔王手下的魔物,好不容易才取得勝利,到懸崖上朝對面的高山望去。塞迪亞這才回憶起女王帶著的假面的事,在ブレイゲ山的山腰上有一副雕刻,那裏刻著人類與魔王的戰鬥,其中,那個體型巨大的魔王,臉上帶著假面與女王所帶的假面十分相似。塞迪亞開始懷疑女王是不是被那個可能有著魔王之力的假面給控制了。現在當務之急是先回城鎮,把現在的情況與其他人商量一下,再考慮對策。

城鎮

回到自己的家中發生劇情,之後前往教會。劇情後塞迪亞加入隊伍。

前往城鎮大門,與守衛對話,劇情後就可選擇去ブレイゲ山。

ブレイゲ山

在山中一路前進直到遭遇BOSS戰。

BOSS的攻擊速度不算快,其中有單發的爪擊和連續爪擊,單發的防禦住後反擊要迅速,否則會被逃掉。連續的防住最後一下後就是反擊的最好時機。BOSS有時會在半空中盤旋,此時抓住時機能把它砍下來。BOSS還會召喚出一些雜兵,不過雜兵行動時BOSS不會行動。體力在一半以下後BOSS攻擊速度上升,並且會使用遠端魔法攻擊。看到畫面中出現藍光後,先用游標鎖定,然後就能把光球彈回去給BOSS形成傷害,嫌麻煩的話也可直接用盾牌防禦。

 

第四章:犧牲

Story

回到城鎮後,塞迪亞先去宮殿裏與大臣和王子商量今後的對策。少年隨後也趕到,但在與宮殿的守衛聊天之時,一名士兵急忙沖進宮殿,稟報說海邊的洞穴裏出現了大批的魔物。之後龐德和少年自告奮勇前去討伐。來到洞穴身處,好不容易打敗了這裏的魔物,正當龐德要將對方了結之時,塞迪亞突然沖到了洞穴當中,並阻止了他。原來眼前這只魔物的真實身份是她的哥哥。大約在一年前,塞迪亞的哥哥突發疾病,無論去哪里求醫都治不了。塞迪亞每天都在教堂裏祈禱哥哥能夠早日康復,但都無濟於事,最終連他也放棄了。但沒想到,某一天早晨一醒來就發現哥哥變成了這個樣子。龐德覺得這只魔物很像5年前被討伐的魔王。於是四人懷疑,這一切是不是都是女王所帶的假面在作祟....

 

城鎮

前往王宮,與宮殿門口的守衛對話觸發劇情,之後龐德加入隊伍。

準備離開城鎮前往海邊的洞穴退治魔物。

海邊の洞くつ

在洞穴裏一直前進,直到在最深處遭遇BOSS

BOSS一直都保持著遠距離戰,比較常使用的是飛鏢和飛腿,只要在畫面中出現亮點的位置鎖定住,然後對著那猛砍就能把沖過來的BOSS砍出硬直,飛鏢的話也能把他砍回去。前期BOSS有時會接近攻擊,此時要迅速而快的去砍他,只要攻擊一定次數就能打出硬直。後期BOSS會召喚雜兵,不過很容易對付,反而為我們加了必殺槽。另外就是BOSS的大招,蓄力時間很長,一個大水球。攻擊力很高,在蓄力時我方攻擊他威力不大,發動時要用盾牌防禦,貌似用劍砍不掉。

第五章:決斷

Story

回到宮殿,大臣告訴眾人女王去了鏡之塔,之後四人決定前往一探究竟。在鏡之塔的最高層,四人發現了女王,他的臉上帶著被大家認為是魔王的面具。少女在其餘三人的鼓勵下,拔出劍將面具毀壞,但沒想到在那之後,5年前已經被討伐的魔王出現在眼前。他告訴四人,自己在5年前並沒有死,而是被封印,現在,面具被打破,魔王得以解除封印,接下去世界將再次陷入混沌。面具被切碎後,女王終於恢復了神智,但他告訴4人,面具並非魔王之面具,而是封印之面具。5年前,四個勇者在討伐魔王時,最終用了這個封印之面具才成功將魔王封印,而如今,少年竟然將面具切碎,魔王的封印也就自然而然的被解開了。但現在不是推卸責任的時候。眾人決定先返回城鎮商量今後的對策,就在此時,世界突然發生了劇烈的地震,一座城堡從遠處的山裏拔地而起......

 

城鎮

到宮殿中與大臣對話觸發劇情。劇情和後再與大臣對話一次就可進入鏡之塔。

鏡之塔

一路前進直到頂層,劇情後鎖定女王的假面,將它斬斷。之後是BOSS戰。

BOSS有體勢的設定。通常情況下攻擊他無法形成大傷害,並且造成不了硬直。在他的招式中有一個三連發的橫掃攻擊,用盾牌防禦住後迅速反擊的話能將體勢崩壞,隨後再對BOSS身體進行切實的攻擊。一定時間後BOSS會躲到後方,讓雜兵幫助回復體力。此時只要迅速將沖上來的三個雜兵解決就可阻止BOSS回復體力。體力一半以下會使用亂槍和魔法亂射,多注意畫面中紅點的出現位置,並及時防禦住,否則全部命中的話傷害相當大。另外,本戰有雜兵干擾,要小心他們的攻擊,戰鬥中多利用必殺劍,此戰相對會變的輕鬆一些。

第六章:秘力

Story

無意之中將封印之假面誤毀後,魔王得以復蘇,並在火山那建立了自己的城堡,如果再這樣放任不管的話,世界將陷入混沌。但如今,封印之假面已經被破壞,如果沒有假面的幫助是無法打敗魔王的。就在四人正焦慮之時,納滋老師出現在宮殿內,並告知眾人,在鏡之世界裏有修復假面的方法。於是四人為了修復被誤毀的假面再次踏上了旅途。在鏡之世界裏,四人遇到了力之守護者,借助他的力量成功修復了假面,並且守護者還送給少年一把充滿了光明之力的武器-----“破邪之劍。據守護者所說,這把劍當中隱藏著十分強大的秘技,但除此之外守護者就什麼也沒說了....

 

城鎮:

劇情後與一旁的大臣對話,然後就可以進入鏡之世界了。

鏡之世界:

鏡之世界裏類似一個射擊遊戲,初期比較簡單,看畫面中出現紅點時就準備揮刀就可以了。後期速度加快後要多用盾牌防禦,特別是最後幾個銀色史萊母,被連續摸到就完了。不要太貪經驗值了。

到鏡之世界深處後遭遇BOSS。平常攻擊BOSS時形成不了多大傷害。他的招式前期主要有正拳突,攻擊判定在螢幕左右兩側,防禦住並及時反擊的話能造成體勢崩壞。另一種則是踩踏地面,攻擊判定在螢幕下方,同樣防禦住並及時反擊就可造成體勢崩壞。體力一半一下後開始保持中遠距離戰,除了召喚一些雜兵外,還會有四發一次的魔法攻擊,用劍可反彈回去。另外還會抓起我方的輔助角色吸收MP,多攻擊幾次就能幫同伴解脫。接近玩家時會用連招,並且是隨機使用正拳突或踩踏地板的,要小心。平時多砍BOSS來積攢必殺槽,不然此戰將會變成一場耐久戰。

戰鬥勝利後取得破邪之劍,之後第六章結束。

 

第七章:煉獄

Story

眾人回到了宮殿,但對守護者所說的破邪之劍的隱藏技能絲毫找不到頭緒。龐德覺得納滋老師可能會知道關於秘技的事。來到鬥技場找的納滋後,他果然知道破邪之劍的事。據他的印象,破邪之劍是傳說中的聖物,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持有。而他所隱藏的必殺劍則能劈裂大地,斬斷天空。名叫魔鬼破斬。經過納滋的培訓後,少年修得了魔鬼破斬。隨後四人一同前往熔岩之海,準備找魔王進行最終的決戰...

 

城鎮:

劇情後裝備上破邪之劍去王宮裏的鬥技場與納滋老師對話觸發劇情。

按照畫面提示完成必殺劍的操作。

在城鎮裏整頓一下,與同伴對話後就可離開城鎮,前往エルヘイムの森。

エルヘイムの森:

在森林中一處有守衛的地方,在前方路口選擇右轉。

在森林最深處發生劇情後,發動魔鬼破斬後即可前往熔岩之海。

熔岩之海:

一路前進直到遭遇BOSS戰。

BOSS的防禦力和攻擊力都很高,戰鬥中要時刻小心。初期BOSS的主要攻擊為敲擊,防禦住後能給予其體勢崩壞。跑到遠處投擲石塊,可用劍反彈回去。體力一半以下時暴走,常用的攻擊是在遠處召喚雜兵,剛好可以趁此機會積攢必殺槽。近身的三連敲擊,注意防禦時盾牌要向下微微移動,完全防禦住後有一定幾率體勢崩壞。另外,如果此戰玩家帶著塞迪亞的話用小惡魔魔法,BOSS中招後有一定幾率召喚石頭時會砸中自己,傷害很可觀。

第八章:魔王

Story

在魔王的城堡中,四人終於找到了魔王傑德。四人集合假面與神劍之力,終於擊敗了魔王,少年成為了這個國家的英雄,世界也再次陷入和平。但是在從魔都逃出時,假面掉進了火山……人類再次失去了神賜予他們的貴寶,難道故事還將繼續?!

魔王之城:

一路前進,途中的分歧口選擇右的話能找到寶箱,不過代價就是要遇到兩批強敵。

在深處遭遇中BOSS,對付他只要注意畫面中出現的亮點,藍色的就用鎖定斬來反彈。紅色的就用盾牌來防禦。BOSS體力不多時一次性會發射兩枚可反彈的魔法球,注意一下。

繼續前進,來到魔王的王座前遭遇最終BOSS戰。BOSS有兩個形態,請做好充足的準備。如果此戰敗北,今後可直接選擇到魔王玉座直接挑戰BOSS

魔王玉座:

最終BOSS:魔王ジエイム(第一形態)

第一形態比較簡單,BOSS初期使用劍進行近身攻擊,用盾牌防禦住後能對其體勢進行崩壞。另外還有迴旋鏢,判定在畫面下方,從左至右或從右至左延伸,全部防禦住後再去攻擊BOSS身體能對其體勢進行崩壞。BOSS不定期還會逃到場景後方,此時會發射三個長條物體,速度比較快,用盾牌防禦時要小心,實在不行就用魔法擴大盾牌的大小吧。BOSS體力一半以下開始暴走,常用的招式是迴旋鏢、投擲長條物體。與第一階段時打法相同,不過長條數量增加到5個。還有一種招式就是發射魔法球,螢幕中呈現藍色的點,用劍可以砍回去,給予其造成不俗的傷害,需要注意的是,魔法球發射密度很緊湊,鎖定斬的使用要迅速。主要是考驗反應能力。第一形態消滅後,接下去進入最終BOSS第二形態的戰鬥。

最終BOSS:魔王ジエイム(第二形態)

BOSS平常有盾牌,多砍幾次就能把盾牌砍碎,平時一有機會就用劍砍BOSS,以回復必殺槽。第一階段BOSS的攻擊方式主要是近身爪擊、逃到遠處將爪子放在腰邊蓄力然後使用衝撞、逃到遠處將爪子舉到頭頂蓄力然後使用連續的衝撞、接近玩家使用踩蹋。全部招式防禦後迅速反擊即可體勢崩壞,不過時間很短,速度一定要快。第二階段BOSS的招式基本與第一階段相同,稍微強化了一些,打法也基本相同,不過BOSS會發動暗黑必殺劍,傷害十分大,在他發動時要用劍不停的攻擊他以減輕最終的傷害。另外BOSS還會抓住我方的同伴單獨進行虐待,用劍多砍幾次就能救出同伴。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BOSS的攻擊威力都很高,一定要保持好體力,否則容易全滅。第三階段BOSS的主要攻擊方式是在遠處發動魔法球,密度頻率都比較高,單發、直線三連發都有。反應要夠快,用劍把魔法球砍回去給予BOSS傷害。只要保持耐心,多使用必殺劍,此戰也費不了太多力氣。

用封印之假面封印住魔王後,給予魔王最後一擊。

宮殿:

劇情後與外面的人對話,然後再與龐德對話觸發劇情。

劇情中將手柄趕趕舉起,最後遊戲就此宣告結束了。

 

  存檔重新開始後可以從序章練習的地方出去,進一山洞裡面,(很多墓碑)挑戰4個新的BOSS,另外在外面下樓梯到底進的山洞裡可以用遊戲中找到的小金幣換各種裝備、道具!新BOSS必須劍神度分別達到100、340、520、780才能挑戰,4個全打掉後劍神度達到1000後還可以挑戰真正的最終BOSS龍皇帝!

咒文.特技.必殺劍一覽

 

回復・補助系

 

呪文・特技名消費MP 習得等級 效果

 

ホイミ 2 ディーン(初期) 同伴一人HP30~50回復

 

ベホイミ 4 ディーン(Lv15)セティア(初期)

バウド(Lv26) 同伴一人HP90100回復

ベホマ 8 セティア(Lv34) 同伴一人HP完全回復

 

ベホマラー 12 セティア(Lv24) 全員HP100120回復

 

キアリー 2 セティア(初期) 同伴1人毒狀態恢復

 

スカラ 4 ディーン(Lv9) 全員防禦力60秒內上升

 

スクルト 6 バウド(初期) 全員防禦力90秒內上升

 

バイシルド 6 ディーン(Lv21)セティア(Lv10 60秒內盾牌變大

 

バイキルト 8 バウド(Lv15) 主人公攻擊力60秒內上升

 

攻擊系

 

呪文・特技名消費MP 習得等級 效果

ギラ 3 ディーン(初期) 敵全體炎屬性攻擊()

 

小悪魔のキッス 6 セティア(Lv18) 敵全體攻擊

 

ライデイン 7 バウド(初期) 敵全體落雷攻擊

 

ベギラマ 8 ディーン(Lv27) 敵全體火屬性攻擊()

 

マヒャド 12 バウド(Lv20) 冰屬性全體攻擊

 

イオナズン 15 バウド(Lv36) 敵全體吹飛攻擊

 

合體必殺劍

 

必殺名消費MP 習得等級 發動方法

 

メドローア 24 ディーン(Lv33) 畫∞字型→突刺

 

ピンクタイフーン 21 セティア(Lv30) 在身體前畫圓形→突刺

 

ギガブレイク 28 バウド(Lv32) 垂直舉起手柄→斬

 

必殺劍

 

必殺劍名習得武器 發動方法

気合い斬り銅之劍 垂直舉起手柄→向下砍

 

爆裂剣鋼之劍 將手柄垂直握在胸前不動→三連斬

 

灼熱火炎斬炎之劍 垂直握著手柄上下搖擺→斬

 

閃光烈火突き烈火之劍 手柄向下突刺→斬

 

閻魔煉獄斬灼熱劍閻魔 垂直握著手柄上下搖擺→斬

 

ダイヤモンドダスト吹雪之劍 在身體前畫圓形→斬

 

凍土大切斷オーロラブレード 手柄向下突刺→斬

 

絶対零度凍神剣零式 在身體前畫圓形→斬

 

稲妻雷光斬雷之刃 手柄舉在頭上畫圓形→斬

 

雷光一閃突き稻妻劍 手柄舉在頭上畫圓形→垂直舉起→突刺

 

ジゴスパーク雷鳴剣ライデン 手柄舉在頭上畫圓形→手柄↑方向握住進行突刺

 

魔鬼破斬破邪之劍 畫∞字型→斬

 

ライトニングヘブン陽狩之劍 畫∞字型→三連斬

 

ドラゴンブレイク龍神王之劍 畫∞字型→斬

 

凍てつく波動天空之劍 在身體前畫圓形→突刺

 

ギガスラッシュ王者之劍 畫∞字型→向上舉起兩階段→斬

 

王者の一撃王者の剣ゴージャス 手柄舉在頭上畫圓形→手柄↑方向握住進行突刺→垂直握著手柄上下搖擺→斬

 

全武器一覽

 

武器名                   攻擊力                     強化條件                   備註 

どうのつるぎ

(銅之劍)              15                 初期武器     -

はがねのつるぎ

(鋼之劍)            25                 銅之劍

500G

魔物の骨×2

鉄鉱石×1  -

炎のつるぎ

(炎之劍)           40                     鋼之劍

1080G

魔物の骨x4

鐵礦石x3

熔岩のかけらx1                              攻擊附帶炎屬性效果

ふぶきのつるぎ

(吹雪之劍)    42                    鋼之劍

1215G

魔物の骨x6

鐵礦石x2

冰之結晶x1                                 攻擊附加冰屬性效果

いかずちのやいば

(雷之刃)             38                     鋼之劍

1152G

魔物の骨x3

鐵礦石x2

雷之玉x1                                    攻擊附加雷屬性效果

烈火之劍                60                炎之劍

2682G

魔物の骨x8

鐵礦石x5

熔岩のかけらx3     

攻擊附帶炎屬性效果

オーロラブレード       58                    吹雪之劍

2565G

魔物之骨x8

鐵礦石x3

冰之結晶x3                                 攻擊附帶冰屬性效果

いなづまの劍

(稻妻劍)             65                     雷之刃

2880G

魔物の骨x5

鐵礦石x4

雷之玉x2                                    攻擊附加雷屬性效果

灼熱劍エンマ

(灼熱劍閻魔)          80                   烈火之劍

1200G

魔物の骨×4

鉄鉱石×3

溶岩のかけら×1             攻擊附帶炎屬性效果

凍神劍ゼロ

(凍神劍零式)         85                     オーロラブレード

8500G金塊×1

魔物の骨×12

鉄鉱石×5

氷の結晶×5      攻擊附帶冰屬性效果

雷鳴劍ライデン     82                   稻妻劍

6795G

魔物之骨x7

鐵礦石x5

雷之玉x5

金塊x1  攻擊附加雷屬性效果

はじゃのつるぎ

(破邪之劍) 45                     劇情取得   劇情取得

ひがりのつるぎ

(陽狩之劍) 70                     破邪之劍

3780G

熔岩のかけらx3

冰之結晶x3

雷之玉x3

金塊x1  -

龍神王のつるぎ

(龍神王之劍)       110                     陽狩之劍

17820G

金塊x2

オリハルコンx1

灼熱劍閻魔x1  素材オリハルコン

擊破最終BOSS才可取得

てんくうのつるぎ

(天空之劍) 118                     陽狩之劍

17820G

金塊x2

オリハルコンx1

灼熱劍閻魔x1  同上

王者之劍             105                      陽狩之劍

13500G

金塊x2

オリハルコンx1雷鳴劍x1    同上

古びたつるぎ

(古老的劍)           15                                               戰利品:キラーアーマーズ

メダルキングの剣    125                  古老的劍

38000G

金塊×3

プラチナメタル×4 -

オリハルコンの棒    20                                                     戦利品:竜皇帝バルグディス

王者の剣ゴージャス150                  オリハルコンの棒

50000G

金塊×10

オリハルコン×5

プラチナメタル×2 素材オリハルコン

擊破最終BOSS才可取得

 

特殊武器一覽

武器名                          攻擊力              效果                        入手條件

どくばり(毒針)                    1            突刺附帶毒效果                小金幣20枚取得

正義のそろばん(正義的算盤)         20         攻擊時一定幾率獲得金錢           小金幣10枚取得

わんわんファング                30           攻擊時聲音變化         第五章後在旅行商人那用1980G購入

にゃんにゃんクロウ       32          攻擊時聲音變化          小金幣15枚取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