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那莫恩:「快點、快點!」
  巴吉爾:「凱爾、快一點!!」
  由尼:「啊!」
  凱爾:「沒關係吧」
  這時,森林中傳來了怪物的腳步聲。
  西那莫恩:「快點啊,凱爾!」
  凱爾:「我知道!……還站得起來嗎?快,我們走!」
  由尼:「嗯!」
  但是,就當孩子們將要逃出森林的時候,眼前竟然也出現了怪物。
  西那莫恩:「哇!!」
  巴吉爾:「怎、怎麼辦……」
  凱爾:「被、被夾擊了!為什麼這些傢伙會在離村莊這麼近的地方出現……」
  西那莫恩:「加油!大家!合起力量來和凱爾一起戰鬥!」
  巴吉爾:「那樣的事情做不到啊!」


  凱爾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回身一看,後面的怪物也越走越近……正在這時,由尼大叫起來:「凱爾!危險!」另一面的怪物已經逼近凱爾,凱爾急忙回身,但是怪物已經攻擊了……


  這時凱爾回憶起以前和朋友們一起玩冒險遊戲,時間長了,大家都認為只玩遊戲沒有意思,於是決定出去進行真正的冒險……


  「好害怕啊,凱爾……」由尼不禁哭了出來。「沒關係,不管怎麼樣,我也一定會保護你們!」凱爾握緊了手中的劍。


  然而,怪物的實力太強了……凱爾支撐不住單膝跪在了地上「絕對……要保護……」


  ??:「呀!」突然有人出現擊倒了一隻怪物,:「哎呀哎呀,很危險呢,凱爾。」凱爾回過頭:「誒?」「羅尼·迪由那米斯——現在回來了!」這個人走到凱爾等人的面前,擺了個POSE。「羅尼……!」「啊,是羅尼哥哥!」「喂!你們幾個想找地方藏起來哦,凱爾,一會在好好談,首先先把這些傢伙收拾了!」「好……好的!」兩個人合力消滅了怪物……


  「羅尼哥哥~~~!」孩子們儀器簇擁到羅尼的身邊,「說過了回來要先打招呼的呀。」「羅尼……太……好了……」說完這句話後,只聽凱爾普通一聲倒在了地上,「喂,沒關係吧凱爾!凱爾!」


#庫雷斯塔(クレスタ)


  羅尼背著凱爾回到了庫雷斯塔(クレスタ),「這裡……是什麼地方?」凱爾睜開了眼睛,羅尼回頭看了看凱爾,:「你醒過來了,凱爾?放心吧,已經回到庫雷斯塔了,我先讓小孩們回孤兒院了。還有,剛才的事不要告訴魯露荑阿姨,否則會大事不妙的」「對不起,羅尼,好不容易見面,卻給你添了這麼大的麻煩……」「麻煩?太客氣了凱爾,我們不是同伴嘛。而且,我進入阿塔摩尼(アタモニ)神團,也是為了孤兒院啊。」「羅尼……」


  和街上的人們寒暄過後,凱爾與羅尼一起來到了孤兒院前。


  「好久沒有來過這裡了啊……和以前一樣,依舊這麼破啊。」「不是一點沒變呀,羅尼。那裡多了三個漏雨的地方,之前,有一張床也拆掉了。」「啊~~如果哪個傳聞是真的,就可以將這裡修復一新了!」羅尼很得意的說著。「那個傳說?」凱爾不解的問道。羅尼繼續說道:「在這附近,有個拉古那(ラグナ)遺跡對吧?在那裡的最深處,發現了一個巨大的LNCE(レンズ),神團放面得到情報後,就立即派遣達利爾歇德(ダリルシェド)的調查隊來到這裡,而我就是擔任這次的護衛任務。」「但是,這和孤兒院有什麼關係麼?」凱爾更加不解了。「嘿嘿,聽了可不要嚇一跳,那個LNCE價值……少說也有三百萬加路德!」凱爾瞪大了眼睛:「三、三百萬加路德(ガルド)!?」「總之呢,得到它的話,這個孤兒院就可以重建,露荑阿姨也不用這麼辛苦了!」「好啊!那咱們去吧,羅尼!」「去……難道你真的打算去遺跡嗎?」「嗯!」「這個啊……最多是個傳說啊,傳!說!就算是真的,阿塔摩尼神團也是要得到它的啊!」「但是羅尼也是想得到它吧,否則,怎麼會來做護衛的任務呢?」「嘖!」「難道你想一個人去嗎?」「嘖!」「不要這樣嘛!我們是同伴啊!」「沒辦法……看來這個烏鴉嘴是真的呀……知道了,凱爾,一起去吧。」「這樣就對了!」「但是!必須要得到露荑阿姨的許可!」「我知道了!那,現在快去和媽媽說吧!走!羅尼!」


  來到了二樓的陽台,看見露荑正在晾衣服,「在那裡了,媽……」凱爾剛要叫露荑就被羅尼阻止了:「等等,凱爾……」「好啊!就這麼辦,羅尼!」兩個人悄悄地向露荑走去:「一、二……哇!!!」毫無防備的露荑著實嚇了一跳,:「凱爾你這臭小子!…………羅尼!?」「嘿嘿嘿……我回來了,露荑阿姨!」「你這個臭小子,去了阿塔摩尼神團以後也不寫封信來,你知道大家都很擔心嗎?」說著露荑用力摟住了羅尼,「等等,露荑阿姨……很……很辛苦啊……」「卡啦」一聲,接著是羅尼的慘叫……
隨後,大家進到屋裡談話,言談話語中,羅尼表示出了對神團的不滿,正在這時,凱爾打斷了話題:「對了,羅尼,說說那件事吧!」露荑問道:「那件事?」慨爾興高采烈的繼續說:「羅尼要去拉古那遺跡,然後呢,我也要跟著一起去!」露荑先是有些吃驚,羅尼急忙解釋道:「這……我只是一時答應了他,這個傢伙不是那種聽聽就算了的……」「吶,好不好啊?」剴爾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母親。「不行不行!會給羅尼添麻煩的,你去了,只會礙手礙腳的。」凱爾突然站了起來,不忿的說:「沒有那種事!媽媽像我這麼大的時候,已經是出色的LNCE獵人了!而且我身體裡也流著父親的血液,不會礙手礙腳的!」「那是我最擔心的,就是因為你流著斯塔恩(一代主角)的血……」羅尼看露荑有些不對勁:「露荑阿姨……」「總之,說這些是沒有用的!冒險對你來說還為時過早了!」說完,露荑就氣哼哼的走了。羅尼勸說倒:「看吧,沒辦法啊,還是不說的好啊……」「不!一定要去拉古那遺跡!」這時的凱由於母親對自己的態度而更加堅定了!:「在父親還沒回來的這段時間裡,我決定了要保護這裡,所以,一定要把LNCE帶回來!」羅尼:「……」


  由於忙碌了一天,這時還是先睡覺吧!


  ……
  ?????:「是斯塔恩和露荑吧,拯救之前災難的四英雄……」
  斯塔恩:「你的目的是什麼?錢還是LNCE?」
  ?????:「你們的性命……!!」
  露荑:「凱爾,羅尼!你們兩個快跑!」
  ……


  凱爾被驚醒了,原來是夢……這時露荑正站在凱爾的身邊:「真是的!你嚇死我了!突然大聲的喊叫!算了,正好起來了。然而,你起得這麼早,也許今天會下雪呢……」說著,凱爾又繼續睡著了:「唉……結果還是和平時一樣嗎……開始了……密技!死者覺醒!!」露荑不知從哪裡掏出了平底鍋和勺子「咣咣咣咣……」劇烈的噪音過後,就算再能睡的流著斯塔恩血液的凱爾,也被喚醒了……(果然是密技啊- -、)「快起床快起床!難道不吃早飯了嗎?還有,羅尼已經起了,正在外面等著你呢……」一邊說著,自認為已經叫醒兒子的露荑向門口走去,當她回頭的時候,凱爾再次睡著了……:「凱爾!!!」露荑大喊,「是、是!我起、我起!」無奈之下,有這樣的母親,想不起床恐怕是不可能的了,:「很好!」露荑得意的微笑著,然後走出了凱爾的房間。沒睡醒的凱爾還在想著剛才的夢:「哈欠……剛才的夢,究竟是怎麼回事……哈欠……還是先去找羅尼吧……」


  從自己的房間下到一樓,羅尼早已等在了那裡:「早上好……羅尼……」凱爾睡眼惺忪的向羅尼打招呼。看見凱爾起的這麼早,羅尼也感到驚訝:「哦!凱爾!起的很早嘛,瞌睡蟲的毛病改掉了……」話還沒說完,凱爾就站在那裡睡著了:「好像沒改掉的樣子呢……」無奈的羅尼這樣說了一句,:「好吧,我就去拉古那遺跡了。」「拉古那遺跡……對了!羅尼,要去哪裡!?要出發嗎?」聽見遺跡二字,凱爾一瞬間清醒了許多。看見凱爾這麼上心,羅尼也沒有辦法:「我知道了,凱爾,我帶你去。但是!我認為危險的時候一定要迅速離開,如何?」「OK、OK,我知道了!」凱爾似乎完全睡醒了。「沒辦法,聽著,因為要馬上出發,快點準備一下吧。需要的東西去商店裡購買就可以了,明白嗎,凱爾?」於是,在準備完畢後,兩人出發了。


#拉古那(ラグナ)遺跡


  離開庫雷斯塔後,向東南走沒多久,就到達了古拉那遺跡。正當兩人感歎調查隊沒有來到時,一隊人正向這裡走來,「凱爾!快躲起來!」兩個人躲在了河邊岩石的後面。調查隊直接進入了山洞,並沒有發現凱爾等人的存在。「怎麼辦,不快一點的話,LNCE會被他們搶走的!」「從正面進入的話,如果和他們撞上就糟了。」「那麼,從那裡進入如何?」凱爾指向不遠處的山洞。「嗯,可以進去的樣子,凱爾,我們走!」兩人向著山洞走去……


  在這裡,一開始的地方有寶箱,不要忘記拿,然後從左側上方的山洞即可進入遺跡。


  一直來到遺跡的深處,發現祭壇上面有個寶箱,凱爾認為其中就是價值三百萬的LNCE,打開後,才發現不過是個普通的道具而已,正當二人感到失望是,祭壇坍塌了,兩個人一起掉到了下面:「哇~~~」
還好平安無事。隨著祭壇的坍塌,很多物品也一同掉落下來,可以看到有一個個箱子散落在周圍,右下方有一部天地戰爭時代流下來的分析透視機械,將附近的箱子推入機械中,就可以得知該道具用途並得到該道具,推箱子的方法,就不再做介紹了。將藍色的箱子推到機械中,可以得到繩子(ロ—ブ),這樣到左上方就可以回到上一層了(在繩子的位置按○)。到達遺跡的深處,竟然沒有路,凱爾沮喪的坐在了地上,這時,機關被啟動,通路出現了,打倒一個怪物,就可以繼續前進了(這是第一次BOSS性質的戰鬥,使用連續三次的普通攻擊接蒼破刃,同時讓羅尼注意回復即可輕鬆取勝)。


  終於發現了LNCE,這巨大的LNCE確實是可以值很多加路德的樣子,凱爾不禁走上前去想摸一下,突然,LNCE發出奇異的光芒,這時,羅尼一把將凱爾撲倒,緊接著,LNCE爆炸了,隨後,從LNCE中出現了一位少女。凱爾在驚訝的同時,也沒有忘記問少女的來歷:「你是?」少女想了一下,回答道:「英雄……對,我是來尋找英雄的。」一聽到這裡,凱爾馬上興奮起來:「英雄的話,你已經找到了!」凱爾手舞足蹈的說著,一旁的羅尼感覺有些無奈。凱爾繼續說著:「雖然現在還沒什麼做為,但總有一天,不!一定會成為英雄的!」說著,還把自己的胎跡向人家展示:「看,這就是英雄的證明,和父親一樣!」少女稍微沉沒了一會,走了下來:「你……不是英雄,我可以感覺到……」這一句話讓凱爾感到很吃驚:「喂!等一等!」儘管凱爾想挽留住少女,但是似乎不太可能的樣子,「你……不是我要找的英雄……」留下了這麼一句話,少女就裡開了……「什麼呀?從LNCE裡突然出現,然後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的離開,還說什麼在尋找英雄?」羅尼也是一頭霧水。「追啊!羅尼!」凱爾好像沒有打算放棄的樣子。「追?那女孩?」「快點呀!」剛剛走出一步,就與調查隊撞了個正著,調查隊隊長盤問LNCE的事情,但是這樣的事情誰會相信,同時,羅尼的身份也被暴露了出來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二人被當作無中生有的小偷抓到了達利爾歇德的監獄……


#達利爾歇德(ダリルシェド)監獄


  「喂!連我們的話也不聽就把我們關起來算什麼!!」羅尼憤怒地對門外吼著(但是似乎只有屋內的人能聽見……)。「啊……啊……」凱爾醒了過來,「哎……去到拉古那遺跡,發現了LNCE,並且壞掉了……然後被啊塔摩尼神團逮捕……」「你還真是遲鈍啊……和看見的一樣,我們被關進了達利爾歇德的地下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凱爾突然笑了起來。「在笑……」羅尼覺得有些奇怪:「喂、喂,凱爾,怎麼了?難道頭被打壞了!?讓我看看!」「不是的,羅尼,我現在感覺很幸福!冒險就要開始了!」「冒險……?」「在那女孩出現的瞬間……我,感覺到了,冒險要開始了!不是從LNCE中出現,然後說:~尋找英雄~嗎?對!羅尼,我回到庫雷斯塔後,就要開始我的旅程了!」「旅程?」「對!為了成為英雄而進行的冒險旅程!那女孩在尋找的就是我!雖然現在可能還不是……對!是未來的我!」「未來的你……哼……那不是很討厭嗎……好!這個旅程,我也一起!」「誒 ?但是羅尼不是已經進入了阿塔摩尼神團……?」「那樣的團體……這次的事情我已經明白了,那裡不是我要的地方。我要的地方……凱爾,是在你的身邊,所以我要和你一起。」「羅尼……」「還有,我希望可以代替斯塔恩先生……不,是你的父親。從那天開始……一直……」「那天……?」這時,突然從屋頂傳來了一陣神秘的笑聲:「哼哼哼……哈哈哈哈!」「誰!?」凱爾四處張望著。「你,真的認為自己是英雄嗎?」一個帶著面具的人從屋頂的吊床上跳了下來,凱爾很不服氣的對這個人說道:「喂!為什麼你說我不能成為英雄!?」「哼,很簡單的事情,所謂英雄,是由於過去的功績而被人們贈予的稱號,不是自己隨便說說,想想就可以的。」見到如此傲慢的傢伙,羅尼有些沉不住氣了:「非常清楚的口吻啊,簡直就是在說自己即是英雄啊!」神秘人稍微沉沒了一下:「……」繼續說道:「我並不是英雄,但是,我知道有四個被這樣稱呼的人。」「四人?嘿嘿~~我們不僅是知道,其中的兩位就是他的雙親!」羅尼指著凱爾說。神秘人看著凱爾:「雙親……英雄……原來如此,是他們的……」「嘿嘿~吃驚吧,好像說不出話的樣子呢~」羅尼繼續挖苦著。「和那樣的事情比起來,羅尼,快點回到庫雷斯塔吧!否則,冒險就……」凱爾有些著急。「我知道,話說回來,這個牢房還很堅固啊……」「喂,你們。」神秘人說話了,羅尼馬上將他的話打斷:「幹什麼?沒看見我們很忙嗎?」神秘人無視羅尼繼續說道:「想從這裡出去是吧,我有一個好方法。」「真的?什麼好方法?」凱爾興奮的說。「喂喂,凱爾,不要相信這傢伙的話,把臉藏起來的傢伙,他想什麼我會不知道?」「但是在這裡磨蹭下去的話,那女孩會走遠的,我,想快點去冒險啊!」「唉……我知道了,隨便你吧。」「決定了!那麼,請告訴我吧!哎……」「名字嗎?名字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你們隨便叫好了。」「那麼……朱達斯!」「朱達斯……好吧。」「那麼,朱達斯先生,打算如何從這裡出去呢?」羅尼再次挖苦道。「很簡單,從出口出去就行了。」「從出口……喂!」羅尼還沒來得及阻止,朱達斯就一劍將牢門斬開了……


  雖然從牢內得出,然而卻有衛兵把守出口,在朱達斯的帶領下,眾人,從以前奧貝隆社的秘密通道離開了(用照射戒指射擊夾壁右側的燭台,按R2鍵)。


  來到地下水路,這裡是一片漆黑,燭台會出現提示,可以用戒指點燃,但是只能維持一段時間,一旦火光消失,寶箱與門都不能打開,必須再次點亮,由於門的距離比較遠,所以要發揮一下戒指的射程。到達水路的第三部分後有一個工具箱,從裡面選擇一種叫做「石切り機」的工具,然後從左側的出口來到第四部分順梯子向上爬,可以看到有三個被繩子吊著的桶,用戒指將三條繩子全部燒斷,桶就會掉落,在第四部分左側形成橋,這時就可以通過了。來到第五部分,有一個與其他物體不一樣的柱子,上前調查即可使用石切り機推動,然後用戒指點燃,將其推到左上方位置,打贏BOSS後就算成功脫離地下水路了。
朱達斯:「這裡就是出口了,已經到了城市的外面,然而比想像的需要更多時間,真是,如果是我一個人,可以更快出來的……」


  羅尼:「是是,隨便說吧,真是……凱爾,這樣的傢伙就別管了,趕緊回孤兒院吧。」
  凱爾:「啊,嗯。」
  朱達斯:「怎麼了?不是要早點回去開始旅程嗎?」
  凱爾:「朱達斯,非常感謝!」
  朱達斯:「不用這麼客氣。」
  凱爾:「即使這樣,也要說謝謝,真的得救了!」
  朱達斯:「……」
  凱爾:「那就這樣,朱達斯,還能在哪裡遇見就最好了!」
  朱達斯:「凱爾……」
  凱爾:「什麼?」
  朱達斯:「(我,和你一起……)不,沒什麼。要成為英雄的話,好好的努力吧,再見。」
  凱爾:「朱達斯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人啊。」
  羅尼:「不可思議?那個樣子不是不可思議,是奇怪。」
  凱爾:「別這麼說,羅尼,朱達斯是個好人,雖然一個人也可以逃脫,但是還把我們也帶上了,而且剛才,還在鼓勵我呢!」
  羅尼:「那個凱爾啊,那叫做奉承,不是鼓勵。」
  凱爾:「是嗎……」
  羅尼:「還是快點回孤兒院吧!走吧!」
  ……


#庫雷斯塔(クレスタ)


  一路返回庫雷斯塔(正好可以熟悉一下地圖上的行進方式)。


  回到孤兒院,發現燈還亮著,羅尼知道這回是創下大禍了:「露荑阿姨,還沒有睡的樣子。」凱爾也感到有些不妙:「……」「怎麼辦凱爾,開始旅程的事情,由我來代替你說嗎……」「不!我,自己說吧,不這樣的話……我想是不行的。」


  進入屋內,看到露荑站在那裡,凱爾輕輕的走了過去:「我回來了,媽媽,這麼晚,對不起……啊……那個……實際上,我有些話要說……」露荑還是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媽、媽媽?」凱爾有些心虛。「……」「聽我說啊,媽媽,我有話要說啊!」露荑突然轉過身,不等凱爾反應過來,重重的一個耳光已經打在了凱爾的臉上:「你以為現在幾點了!已經和你說過了冒險對於你來說還為時過早……大家都很擔心啊!」這時一旁的羅尼也走了過來,但是凱爾卻還沒明白母親的心:「我知道一聲不吭就去了遺跡是我不對,但是,通過這次我明白了,媽媽,我要和羅尼一起……」「好了!今天你先給我去睡覺!」「不!媽媽您好好聽我說嘛!」「你給我適可而止!」又一個耳光打在了凱爾的臉上,然而凱爾無比堅毅的目光卻讓母親吃了一驚:「我,想成為父親那樣!成為父親那樣偉大的英雄!所以……!!」看到兒子決心如此堅定,身為人母的露荑也不知要說什麼才好:「……」露荑默默的走出了屋子,「媽媽……」凱爾感到自己有些過分。「沒關係嗎?凱爾?」羅尼走了過來。「……嗯。」看見事情變成這樣,羅尼安慰道:「今天日子不好,明天再說一次吧,不用擔心,只要好好說,你的心情,露荑阿姨一定會理解的。」凱爾的樣子就像沒了氣的氣球「……嗯。」看見凱爾這樣,羅尼說:「今天先睡覺去吧,發生了太多事情,已經很累了。」


  ……


  露荑一個人坐在外面的長椅上,自言自語的說著:「今天,又因為凱爾的事情大發脾氣了……但是這次孩子的樣子有些不一樣了,這個孩子竟然敢和我頂嘴了!想成為你那樣的英雄,那個孩子……果然,是你的孩子呢,別擔心,我已經有覺悟的打算了,明天,要為孩子送行了,那時,我……」


  第二天,凱爾自己起床了:「昨晚……到底還是沒睡著啊……總之,再去和媽媽說一次旅程的事!」


  來到一樓,凱爾筆直的站在那裡:「早上好,媽媽。」露荑也滿面笑容的回過頭:「早上好~今天這是吹的哪陣風啊,你自己起來了。怎麼了,那麼傻傻的站在那,快點到桌子那去。」凱爾坐到了桌子旁邊,露荑為凱爾準備了豐盛的早餐。「那個,媽媽,我有話要說,我……」露荑成心的岔開話題:「很好吃吧?」「媽媽……」「對了,羅尼也該起了,不叫他起來嗎?」「媽媽!」「要和羅尼一起開始旅程了嗎……」聽見母親突然說出這樣的話,凱爾很吃驚:「誒……?怎、怎麼?」「你認為我是誰啊?再怎麼樣也做了你15年的媽媽,這個,是你父親以前曾用過的。」「父親的?」「從現在開始……請!」露荑還為凱爾準備了一些錢,凱爾有些受寵若驚:「您知道了?但是,我們用不了這麼多……」「乖乖的拿著就對了!孩子畢竟是孩子,要聽家長的話!凱爾,你還想得起父親的事嗎?」「父親離開的時候,是10年以前了吧……說實話……有些記不清了。」「是嘛……對不起凱爾……這樣的時候,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來面對你……好好幹!那傢伙……不要輸給斯塔恩!」「媽媽……媽媽,我,要出發了!」「……去吧,凱爾」


  羅尼:「好好看看這個村莊吧,可能會再也看不到了。」
  凱爾:「!?」
  羅尼:「所謂冒險,就是和危險做伴,運氣不好的話,連性命也會丟掉。」
  凱爾:「怎麼會……」
  羅尼:「哈哈!害怕了?但是這就是現實……恐懼嗎?」
  凱爾:「……羅尼,我現在,非常非常的激動!當然,會有可怕的事情。從拉古那遺跡遇見女孩那一刻開始,我知道,將會有什麼要發生了!雖然現在開始會經歷很多事情,但是終於可以開始冒險的旅程了!對,為了成為和父親一樣的英雄所開始的旅程!一想到這裡,我就十分興奮!現在好想~哇!~的大叫出來!」


  羅尼:「哈哈哈!這才是凱爾!放心吧,不管發生什麼,我也會保護你的,一定。好,冒險的旅程要開始了!」


  終於開始了真正的冒險,第一目的地是古都達利爾歇德,達利爾歇德在庫雷斯塔的西北,但是必須要繞過山脈才能到達。現在,冒險開始了!


#哈門茨博雷(ハ—メンツヴァレ—)山谷


  在達利爾歇德,可以得到如何去哈門茨博雷(ハ—メンツヴァレ—)山谷的方法,同時,在街中還會發現一群自稱英雄的怪人。通過達利爾歇德西面的橋一直向北,就可以到達哈門茨博雷。到達哈門茨博雷後,發現橋已經斷掉了,聽修橋的人說,少女不顧一切的從山崖下去了,得知此事的凱爾,自然也是不顧一切的跟著下去了,當然,羅尼也一樣……這裡,有些地方按○鍵可以進行跳躍,從初始位置開始,先向右跳,隨後一直向下走,到第一個寶箱的位置時,向右跳(下面寶箱內有武器,不要忘記取得),在這裡發現了女孩的項鏈,接著,向下行進到底,繼續向右。終於,這「宿命」的二人相遇了,由於凱爾等人撿到了女孩的項鏈,所以暫時性的說了幾句話,女孩除了在羅尼的提醒下道謝以外,並沒有說什麼好話,這時,羅尼認為這樣的女孩沒有繼續追著的必要,然而我們的主角凱爾卻執意要繼續追下去,直至她承認他是英雄……(汗……)跟著少女離開的方向繼續前進,這裡,有一處絕壁需要利用風的向上吹動來進行跳躍,否則是無法成功的。同時也要注意跳躍是不要被風吹飛,不然還要從來……終於到達了另一端的最頂部,可惜少女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知道繼續搜索了。


  從哈門茨博雷出來,一直沿著海岸向動行進就可以到達聖都艾古雷提(アイグレッテ)。


#聖都艾古雷提(アイグレッテ)


  首次來到艾古雷提的凱爾不禁為這宏偉的都市而感歎,而羅尼也在一旁為凱爾講解。首先,經歷長途跋涉的凱爾與羅尼,現在要做的是休息,那麼,就先到宿屋住一下吧。沒想到一進宿屋,外面就有衝進來說聖女艾爾琳架到,宿屋裡的人就沒命似的衝了出去,連老闆也放下生意不做出去看聖女,雖然不明白怎麼回事,但是出於好奇心,凱爾也決定去看看。來到廣場,人們都圍在艾爾琳的周圍,期待著她給予祝福,而艾爾琳也確實為大家進行了祈禱……並且達到了一些神奇的功效……在這樣的光景前,凱爾再次大發感慨。這時,羅尼提醒凱爾注意艾爾琳的項鏈,仔細一看,竟然和少女的一模一樣,於是,我們的主人公就不假思索的衝上去大喊:「把那項鏈還給那孩子!!」「誒?」艾爾琳當然是全然不知了,眼看要創大禍,羅尼急忙上前解釋。然而,艾爾琳似乎對這件事很感興趣:「請等一下,那個孩子……是在說誰?」羅尼繼續解釋道:「不,只是相同的項鏈罷了……」「相同的項鏈?」艾爾琳似乎更有興趣了,但是卻沒有繼續追問:「原來是這樣,不過這個確實是我的東西。這件事阿塔摩尼所有人都可以證明。」傻忽忽的凱爾還沒明白過來:「是、是嗎?」在羅尼的再次提醒下,凱爾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對、對不起,只是因為項鏈對於那個孩子十分重要……」「所以,如果是我奪走了的話,不管怎麼樣,也要取回去,是這樣嗎?」艾爾琳很輕易的就能知道人的心裡在想什麼。凱爾有些不好意思:「對、對不起……」。「沒關係,這樣的想法沒有錯,你……是很好的人,像你這樣的人,應該得到神的加護。」艾爾琳絲毫不介意乾菜發生的事情,這樣卻使凱爾更加不知道怎樣才好。艾爾琳繼續說:「我叫艾爾琳,是阿塔摩尼神團的團長,可以的話,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啊、誒、我叫凱爾!凱爾·迪由那米斯!這是羅尼!」「凱爾和羅尼對嗎?我會記住的,要是還可以在哪裡遇見,那時,我希望也可以見到和我有相同項鏈的那個人,好像說了很有趣的話呢。」艾爾琳好像很高興的樣子:「那麼,我先告辭了,請多保重,凱爾。」本來羅尼想教育凱爾一番,但是凱爾卻說艾爾琳與少女很相像,這麼一打岔,羅尼決定還是先休息比較好。剛到宿屋,有從宿屋老闆那裡得知少女去了神殿,凱爾再次衝出了宿屋,而羅尼呢,又這麼,無法休息了……來到神殿前,被衛兵擋在了門外。羅尼告訴凱爾,還有另外一條路也可以進入神殿。


  從城下鎮右面的梯子爬到屋頂,再從另外一間屋頂順梯子下來,走出去就可以看見古之遺跡的入口了。


#古之遺跡


  進入遺跡後,有些石頭可以用戒指融化,這樣道路就會被打通,在帶有寶石的儀器的按鈕前按下○鍵,就會顯示出相應的字母,對應不同的顏色所顯示的字母分別為:藍,D;白,E;紅,I;綠,S;灰,N;黃,T;紫,Y;隨後走上二層迷宮的樓梯,發現顏色的排列順序為1藍2白3綠4黃5紅6灰7紫,這時下到一層,進入最深處,地板是由字母構成的,只要按照1D→2E→3S→4T→5I→6N→7Y的順序踩下7塊地板後,到封印處調查,封印就可以解開了。記住從左起開始的第四快地板D為第一部,隨後是E,然後向左踩S、T,向上為I、左N上Y即可。


  途中,再次發現了巨大的LNCE,這時,凱爾想起了父母為保護世界而毀掉的超巨大LNCE——直徑6米的神之眼……


  通過古之遺跡,來到了神殿


#斯特雷萊茲(ストレイライズ)大神殿


  見到眼前這宏偉的建築,凱爾再次發出感慨:「厲、厲害……!這就是斯特雷萊茲大神殿嗎!」羅尼解釋說:「這裡是位於大神殿中央部的大聖堂,可以進入這裡的,只有高位的神官,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向聖堂的右邊走去,突然聽見有人在說話:「到底怎麼樣才可以見到英雄呢,拜託了,請告訴我,菲莉婭(一代角色フィリア)!」這不是少女的聲音嗎?
  菲莉婭:「在這之前,請先回答一個問題,你為什麼要尋找英雄呢?」
  少女:「力量……需要能夠改變世界的力量。」
  菲莉婭:「力量?」
  少女:「英雄,不是普通的人,英雄具有可以改變世界命運的力量。我想知道,那股力量的源泉是什麼?而且,我也想得到這樣的力量。」
  菲莉婭:「在我看來,你已經擁有了強大的力量。」
  少女:「不!不行的!現在我的力量是完全不夠的!」
  菲莉婭:「……還有一件我想知道的事情,見到英雄,得到力量的時候,你有什麼打算呢?」
  少女:「……」
  菲莉婭:「說不出來嗎?還是因為我不是你要尋找的英雄呢?」
  少女:「……對不起,但是,我是不會用這股力量來做壞事的,請相信我!」
  菲莉婭:「我明白,所以,我想知道,如此想得到這力量的你,到底希望的是什麼呢?……」


  在對話還在進行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股黑暗的波動,凱爾曾經夢到的那個人出現了:「粉碎神之眼的四英雄之一,菲莉婭對吧?」菲莉婭看到這個人後十分吃驚:「你、你是!?」說著,神秘人就做出了攻擊的架勢,菲莉婭讓少女快些逃走。在門外聽到屋裡發生事情的凱爾與羅尼兩人迅速沖咯進去,然而,此時菲莉婭已經被擊倒了。


  凱爾:「別動!不准在碰菲莉婭阿姨一根汗毛!」
  ???:「你是誰?」
  凱爾:「不可原諒!竟敢傷害菲莉婭阿姨!下面由我——未來的大英雄凱爾做你的對手!」
  ???:「英雄?像你這樣的蟲子,竟敢自稱為英雄……小子!想死嗎!?」
  說著,神秘人就向凱爾殺了過來,「危險!凱爾!」這時,羅尼將凱爾撲到一邊:「這傢伙……是怪物嗎……不好了凱爾,很厲害啊……看來無論如何也贏不了他!!」「那又怎麼樣!?要逃跑嗎!?即使是賭上自己的一切,我也要收拾他!」神秘人轉向凱爾:「小子,能有這樣的覺悟很好,但是在我的面前敢自稱英雄……到死亡的深淵裡去後悔吧!」比較艱苦的戰鬥,敵人無論各方面都很強,需要經常進行回復,如果自己的實力不是很強,最好讓羅尼在前面拚殺,凱爾在後面使用遠距離的晶術來攻擊,千萬不要讓羅尼被擊倒,否則當敵人靠近後,他的範圍毒攻擊會很棘手。……然而,敵人不但沒有被擊敗,反而認真起來。神秘人振飛了凱爾的武器,眼看就要被其斬殺時,一把劍直插入神秘人的左肋,原來是朱達斯!「接著,凱爾!」朱達斯扔給凱爾一把劍,在神秘人還沒反應過來的瞬間,凱爾又上去補了一劍……「……哼哼哼,讓我興奮的對手,看來在這個世界上也存在啊……」神秘人受到輪番的攻擊後依舊泰然自若:「我叫做巴魯巴托斯·蓋提亞,凱爾·迪由那米斯……這個名字,我記住了!」說完,巴魯巴托斯就消失了,凱爾兩腳一軟,坐在了地上。眾人將菲莉婭送回了房間,由於少女的治療,並沒有生命危險的樣子。危險暫時過去了,但是少女卻因為自己的力量不足而苦惱,在菲莉婭與凱爾的共同勸說下,終於……凱爾終於和少女成為了同伴:「以後請多關照,莉阿娜(少女的名字)!」凱爾這樣說著,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莉阿娜也伸出自己的右手:「嗯,請多關照,凱爾!」就這樣,一行人在歡笑與玩笑中踏上了新的旅程。


  來到外面,凱爾邀請朱達斯一起進行冒險,但是卻被朱達斯拒絕,正在這時,兩名尋找盜賊的衛兵認為朱達斯可疑,凱爾急忙上前說:「他是我們的同伴,是不是,羅尼?」羅尼也急忙說到:「是,是啊,他不過是有些肚子疼而已,對吧,莉阿娜?」莉阿娜也順著說:「啊……是、是的,因為不能動,所以就在這裡休息。」就這樣,最後還是羅尼編了一套瞎話騙過了衛兵,而我們的主人公凱爾,竟然也信以為真了……(- -...)最後,在眾人的勸說下,朱達斯終於同意成為同伴了:「一群笨蛋,一會你們就知道後悔了……」但是嘴上還很硬呢……為了見到伍德洛,眾人必須先到達艾古雷提港鎮去乘船。


#艾古雷提港鎮


  離開聖都艾古雷提稱後,向東來到艾古雷提港鎮。首先,既然要坐船,就應該先買船票了,於是找到負責人(站在船前的那個),花400加路德買四張票就可以上船了。船上,羅尼說要去尋找他的愛情,而朱達斯說要自己去考慮事情……一個人無聊的凱爾在甲板上見到了莉阿娜。兩個人坐在甲板上交談,凱爾大談他的理想,當說到莉阿娜為什麼要尋找英雄時,船發出了一陣劇烈的震動。原來是一種被船員稱為海之主的怪物襲擊了這裡。來到前甲板,消滅掉怪物的觸手。然後再到船底消滅掉怪物的本體。然而,由於怪物穿透了船艙,消滅怪物後,導致海水進入船體內,過不了多久,船就會沉掉了,凱爾與羅尼準備將人們先帶上甲板,這時,留下的朱達斯質問莉阿娜:「為什麼不用你的力量呢?用你的力量,應該可以拯救這裡的人。」然而莉阿娜卻不這麼認為,這時,凱爾回來叫兩人一起去疏散群眾。到達船底的居住區後,讓一對母子上了甲板,然後再回到甲板上,但是看著眼前這麼多的人和極少數的救生艇……凱爾等人也完全沒有辦法了……這時,朱達斯再次請莉阿娜使用她的力量,與此同時,船身也在迅速的下沉,就在這千鈞一髮的瞬間,莉阿娜的項鏈閃爍著光芒:「拜託了……請飛吧!」然而,莉阿娜的能力還沒有完全覺醒,要做這樣的事確實很難……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她的身上,凱爾也不停的鼓勵著莉阿娜,終於,奇跡發生了,船真的飛了起來,所有人都得救了,莉阿娜卻因為過度使用力量而倒了下去。將莉阿娜送到房間裡休息,凱爾等人去操舵室找船長談論今後行程的問題。經過商討,大家決定先到黎內(リ—ネ)讓莉阿娜修養身體,等她康復後,大家再去諾依修塔特(ノイシュタット)乘船到哈依帝魯貝爾城,因為凱爾等人拯救了這艘船,所以船長決定在那裡等待他們的到來。黎內就是凱爾的父親,斯塔恩的故鄉。


#黎內


  凱爾告訴了姑母莉莉絲(リリス)自己此行的目的及到達這裡的原因。莉莉絲向大家講述了斯塔恩小時候貪睡的故事,凱爾想起以前的自己,簡直就是和父親小時候一模一樣啊,稍微有些不好意思。來到村子裡,和村人交談,可以瞭解到很多父親過去的事情……果然……回到家裡,就可以休息了。半夜,凱爾無法安然入睡,與羅尼一起談論父親的事情,羅尼告訴凱爾斯塔恩曾告訴自己要保持信念,只有做到心靈的強大,才可以成為真正的強者。第二天,凱爾竟然還在睡懶覺,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而莉莉絲也用出了久違的「密技!死者覺醒!」……在田邊找到了莉阿娜,凱爾鼓勵莉阿娜,並且還說出了父親所說的信念:「相信自己與對手,一定可以順利的前進。」(現學現用啊……)經過一番交談後,莉阿娜又重新拾回了自信,回到家中,大家一起共進早餐。離開前,凱爾向姑母許諾,會把父親母親也帶到這裡來的,同時,莉莉絲也送給凱爾斯塔恩曾經用過的物品作為禮物。


  離開黎內後一直向南走,穿越大陸中西的坑道,來到大陸東南,發現一座小屋,大家決定先在此休息一晚。晚上,當大家都熟睡時,朱達斯說著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正巧這時羅尼醒來,兩人的交談將莉阿娜也吵醒了,好在凱爾睡得很香……也許,這次的吵架增進了羅尼與朱達斯之間的感情也說不好呢……第二天,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大家繼續上路了,。經歷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到達諾依修塔特。


#諾依修塔特


  來到碼頭,發現船還沒有修好,正當眾人躊躇之際,一位商人說有事要找凱爾幫忙,「幫助有困難的人也是英雄必須做的!」出於這樣的想法,凱爾答應了下來,於是,一行人想市街北邊的商人家走去。原來,諾依修塔特以前是奧貝隆(オベロン)組織的支部,在城市的附近,隱藏著奧貝隆的財寶,商人的目的就是讓凱爾幫助他取得財寶。雖然朱達斯對此表示懷疑,但是單純的凱爾還是答應了下來。


#奧貝隆社廢坑


  奧貝隆社廢坑的位置在諾依修塔特的西北一點,不用走多久就可以到達。進入坑道後來到二層,發現一部機械停止了運作,這時,要到一層去尋找動力源。還有在剛進入坑道的右邊,沙土擋住了去路,需要找到炸彈來將沙土炸開。從中間的道路進入,前進不多久,大家找到了動力源,然而啟動這一裝置需要200枚LNCE,由於最多只能攜帶100枚LNCE,所以先將身上的LNCE放入啟動裝置中,剩下的就可以通過在洞內尋找以及戰鬥的方式來獲得了。這樣,成功開啟啟動裝置後,停止運作的機械就被開動了,回到那裡,在提示位置按下○鍵(一次即可),分別搬動機械中部、下部的把手,這樣,如果在這之前曾把坑道內部的鐵板順水推下來的話,到一層就可以順利取得炸彈了。將炸彈推到沙土上,使用戒指點燃炸彈就可以炸飛沙土了。通過這裡到達二曾,發現有一處牆壁壞掉了,這時需要用炸彈把它破壞,先將左下的移動木版切換到隔壁房間的位置,再次回去啟動炸彈生產裝置,再回來取得炸彈,放到壞牆下,點燃,即可通過。進入後,發現了寶箱,原來所謂財寶是一種特殊礦石,為了保持礦石的穩定,所以才要放到寶箱內,而這種礦石,就是過去天空都市所使用的武器的能源。莉阿娜看見深處很光亮,於是大家走上前去,這裡的岩石上,刻著奧貝隆諾依修塔特支部部長,依蕾奴的遺言:「在這裡發現的礦石,可以使生產簡便化,可以讓人們更好的生活,這是神賜予我們的禮物,所以我們要保護這裡,這樣,也就等於保護了諾依修塔特的人們。」……看樣子,現實經常與人的意願相違背呢……


#諾依修塔特


  回到商人的家,將寶物給他,得到了3000加路德的報酬,同時,凱爾等人也裝做什麼都不知道。此時,鬥技場也可以進入了,現在如果有LV20的水平,就可以進去挑戰最初級模式,勝出後,可以得到冰雪之魔劍ヴォ—パルウェポン。這時回到碼頭,船已經修好了,與船長寒暄後(好有趣的老頭子……- -)就可以出發了。目標:哈依帝魯貝爾(ハイデルベルグ)城!


#聯絡船


  一覺醒來,羅尼與朱達斯不見了,出去走走,發現這兩個傢伙在前甲板上說著什麼。原來,他們又在吵架,因為朱達斯很多事情都瞭解,所以,羅尼一直都在懷疑他接近凱爾是有某種目的,看見此情此景的凱爾急忙上前阻止,結果莉阿娜也從桅桿後面走了出來,原來她和羅尼是一種看法……「船到岸後,我就會離開的。」朱達斯拋下這麼句話跑開了。在第二層甲板上,凱爾找到了朱達斯,凱爾告訴朱達斯,即使他的一切都是秘密,凱爾也很高興能和他在一起,畢竟大家是同伴嘛。終於,船就要靠岸了,而羅尼與朱達斯也消除了隔閡,但是,朱達斯自稱精神年齡較高這一點又另羅尼產生了不滿:「你這意思,和你相同年齡的我,就是小孩了!?」……


  下船後,離開蘇諾弗裡亞(スノ—フリア),向西北前進,就可以到達哈依帝魯貝爾城了。


#哈依帝魯貝爾城


  進城後徑直向前走,就可以進入城堡,開始,被衛兵攔在門口,因為凱爾等人沒有預約,但是,當衛兵得知凱爾是斯塔恩的孩子時,則立即通報給伍德洛,這樣,凱爾等人就順利的受到了英雄王——伍德洛的接見(朱達斯離開隊伍)。走到國王的接見之間的門口是時,,竟然遇見了聖女艾爾琳,艾爾琳也很高興的樣子,她是來邀請伍德洛給予幫助,然而,無德洛沒有答應,具體是什麼事情不太清楚,但是很顯然,艾爾琳並不打算放棄。終於見到了伍德洛,但是凱爾卻緊張的夠戧,羅尼提醒凱爾要冷靜。伍德洛提出凱爾等人沒有按照順序接受接見的事情,凱爾與羅尼有些害怕,以為會受到懲罰。沒想到的是,伍德洛承諾大家以後任何時候都可以來找他,以為既然是戰友斯塔恩與露荑的孩子,也就等於是他的孩子一樣。(伍德洛確實是一位即威嚴又風趣的人,王者風範哪!)伍德洛知道凱爾等人從庫雷斯塔不遠千里來到這裡,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所以就直接問了出來,凱爾告訴了伍德洛事情的原委,然而伍德洛也不是莉阿娜所要尋找的英雄,伍德洛告訴莉阿娜:「要有一顆永不放棄的心。」這時,羅尼提出了艾爾琳來過的問題,原來,艾爾琳是向伍德洛借LNCE的,但是伍得洛並沒有同意,大家來到王座後面的密室,這裡的LNCE竟然堆積成了小山……


  出來後,遇見了朱達斯,朱達斯一語見破的說出了這裡的人只因為凱爾是斯塔恩的孩子才對凱爾這麼好,如果不是因為父親的名號,恐怕事情沒有這麼順利……這樣的話,使凱爾受到了打擊,一個人跑開了(雖然是實話,但是也有夠沒方式方法的了……我們單純的主角這下子……),莉阿娜也追了出去。看到沮喪的凱爾,莉阿娜提出一起散步,凱爾答應下來,兩個人一起向公元走去。看到外面白雪皚皚,莉阿娜感到不知以後應去往何方,而凱爾則因為不知道前方有什麼在等待而興奮的不得了,看到這樣的凱爾,莉阿娜也感到高興,正在這時,一隻飛行龍襲擊了王城的鍾塔,迅速返回王城,剛進入城堡,就聽見一聲士兵的慘叫,同時,怪物也出現了……看樣子,並不是以外,而是直接朝著伍得洛來的,擔心伍得洛的大家,直接衝向接見之間,途中,有BOSS阻擋,敵人具有屬性耐性,很不好對付,最好經常使用攻擊晶術。來到接見之間,再次遇見了巴魯巴托斯,這次果然是來攻擊伍德洛的……這時,聖女艾爾琳出現了,原來,艾爾琳也是幕後的黑手,羅尼憤怒至極,但是卻被艾爾琳的護衛擋住,無法接近,朱達斯想趁機偷襲,靠近艾爾琳是卻被某種力量振飛,而羅尼也被擊飛出去,這時,艾爾琳展開時之空間,要莉阿娜消失掉,凱爾等人也追進入了空間…… ~10年後的世界~


#艾古雷提


  莉阿娜告訴凱爾這是10年後的世界,苯頭苯鬧的凱爾起初還不肯相信,當看到廣場中央的佛露拖娜女神像後,才明白這一切都是事實,跟著路人進入神殿,觀看出產式(其實就是生孩子),然而竟然是直接從光芒中誕生出嬰兒,而且嬰兒的名字被強制叫做J-237,更過分的是,孩子的父母只有3年的撫養期限,而且孩子的父母也叫做E-102與G-113這樣的怪名字……原來,現在的人沒有自己的名字,而是按照出生的順序進行的編號,這時,出現了一位少女:「你們一定認為這很奇怪吧?對不起,這裡就是這樣呢,一點也不讓人開心。」原來羅尼與朱達斯被傳送到少女的村莊,正在尋找凱爾和莉阿娜,「不一起去我的村子嗎?這樣就可以見到你們的同伴了,我叫娜娜莉,請多關照。」


#艾古雷提港


  到碼頭買船票,得志自己去的地方是一個不服從佛露拖娜神意志的村子,而且粗暴的人也很多(這樣最好,看你們就不順眼)。在二層甲板上遇見莉阿娜,原來莉阿娜也是這個世界的人,凱爾雖然想為出個究竟,但是看到莉阿娜不願意提起這些事,也就打住了,在凱爾回去後,娜娜莉發現了莉阿娜的真實身份,但是莉阿娜卻要求娜娜莉保密。「這件事不想讓凱爾知道,但是總有一天他會知道的,那時候,我……」莉阿那自言自語著。到達切裡克港後,整理過裝備,就向西北的希特裡巴(ヒ—トリバ—)出發了。ー


#希特裡巴


  由於原因不明的溫度變化與河水的上漲,本來的橋現在是不能過了,凱爾一行人在娜娜莉的建議下,準備繞到上游去看一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來到上游,明白河水上漲的原因是因為防止水流傾瀉的岩石被衝垮了,只要在把岩石放好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過橋了,當然,還要進行BOSS戰,敵人開始強大了,這一戰,凱爾無論如何也要保持在最前方,決不能自己後退,回復交給莉阿娜,千萬不能鬆懈。


#霍普湯(ホ—プタウン)


  離開希特裡巴向西北前進,到達霍普湯。一進村子,就聽見羅尼在大叫,凱爾急忙上前查看,原來朱達斯也在這裡,孩子們一定要讓羅尼與朱達斯發出尖叫,否則就用晚飯來威脅,這時,娜娜莉招呼他們兩個,轉過頭來,開間了凱爾,羅尼激動不已,還好這些孩子比較聽娜娜莉的話,羅尼與朱達斯逃過一劫(在我看來,其實凱爾也很危險……)。在街中散步,路過目的時,看見娜娜莉正在和墓碑交談,原來,這是娜娜莉弟弟的墓,弟弟得了絕症,雖然靠佛露拖娜的力量可以治好,但是條件是把自己的人生交給佛露拖娜。為了能夠活得像人,娜娜莉與弟弟都決定不順從佛露拖娜,這樣就來到了霍普湯,很快,弟弟死去了,但是在者短暫的時間裡,姐弟倆生活得很快樂,到現在,每次出去遇見高興的事情,娜娜莉都會回來講給已死的弟弟聽……


  在雜貨屋的交談中,莉阿娜感到凱爾與她的想法完全不一樣,所以感到很迷茫,即便是在娜娜莉家吃飯,面對娜娜莉做的一席美味佳餚,莉阿娜也有些食不下嚥,看到這裡,凱爾詢問莉阿娜原因,但是莉阿娜卻隱藏了理由,同時,朱達斯也提出了回到過去的事情。如果回到過去,必須要依靠LNCE的力量,而在卡爾比歐拉(カルビオラ)應該可以找到方法,於是,大家決定去卡爾比歐拉一趟。

#托拉修馬丁(トラッシュマウンテン)山


  由於現在的卡爾比歐拉被稱為聖地,所謂聖地,一般人當然是沒有理由進去的,所以凱爾等人只有一條可以到達卡爾比歐拉的途徑,那就是翻越被人們稱為垃圾山的托拉修馬丁山。通過地下的瓦斯地區,這裡要一邊小心瓦斯的傷害一邊推開岩石,隨後通過橋到達一個設置了開門迷題的地區,紅色的按鈕代表數字一,綠色的按鈕代表數字3,藍色的按鈕代表數字5,門上會顯示相應的數字,例如,如果是8,那麼就按動綠色與藍色的按鈕;如果是1,則只按動紅色的按鈕;如果是9要將三個按鈕全部按下。只要按鈕所代表的數字與門上的數字相等,那麼門就會打開。這樣,就通過了「垃圾山」。


#聖地卡爾比歐拉


  經過了艱難險阻,到這裡,只要對準機械按下戒指的R2鍵,就可以回到過去了!(進入內部,發生戰鬥,戰鬥結束後進入上方的房間)在這裡,大家見到了真正的神,同時也知道了莉阿娜的真實身份。……

#哈依帝魯貝爾城

  回到哈依帝魯貝爾城,大家擔心伍德洛的安危,所以立即進入了接見之間,還好伍德洛並無生命危險,而艾爾琳在凱爾等人離開後,也離開了這裡,眾人感到這事有些奇怪,而莉阿娜說靠艾爾琳的力量是辦不到的,正當眾人準備詢問究竟時,伍德洛恢復了意識,並且十分擔心LNCE的事,而一切正如伍德洛所料,所有的LNCE全部消失的無影無蹤。由於伍德洛的身體狀態很差,需要休息,凱爾等人就暫時在城堡內部的貴賓室(客間)住了下來。晚上,娜娜莉與莉阿娜在公園談話,雖然娜娜莉說了很多,但是,並沒有改變莉阿娜的心意……第二天一早,莉阿娜不見了,於是,大家先去找伍德洛尋求幫助。據衛兵的報告來看,莉阿娜已經離開了這裡,朱達斯認為莉阿娜是打算自己去阻止艾爾琳的野心,所以,大概是去了艾古雷提,但是由於莉阿娜的不辭而別,使凱爾受到了巨大的打擊,這時,朱達斯告訴凱爾他曾有過相同的經歷,當時,他害怕了,所以,最後能做的事只有自己戴上假面生存:「別害怕,凱爾,前面有你要尋找的東西。」……「我,也許已經不是必要的了,不是英雄的我,對於莉阿娜來講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但是,即使這樣……我也要去救莉阿娜!」終於,在大家的勸導下,凱爾想通了,於是,大家準備直奔艾古雷提,救出莉阿娜。這時,伍得洛對凱爾說:「請稍等,凱爾,你想成為你父親那樣的英雄吧,英雄是拯救整個世界的人;現在,事情已經演變成阿塔摩尼神團與各國之間的政治問題,如果你們就這麼去的話,那樣一定會引起戰爭,導致生靈塗炭,這樣,不是和英雄所做的事完全相反了嗎?」「伍德洛叔叔,我認為不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重要的人,如果連這也不能保護,那英雄又從何談起呢,所以,我要去,去保護莉阿娜!」「怎麼樣也要去嗎……對不起,凱爾,我只是想試試你的決心。」伍德洛將敕令書交給了凱爾:「去吧,凱爾,去成為莉阿娜的英雄吧!」

  來到外面,眼看時間趕不及了,這時朱達斯提議,可以先去天地戰爭時的地上軍處點基地,位於王城西南,這樣應該會找到更快到達艾古雷提的方法。

#地上軍處點基地

  在門口,向衛兵出示敕令書後就可以得到進入的許可,朱達斯向衛兵提及依庫西弗斯拉(イクシフォスラ—)的事情。進入基地後,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個是廣場中央有一塊沒被雪蓋住的土地——木之封印;進入右上方入口後內部的將要熄滅的壁爐——火之封印;水晶狀的物質——水之封印;分別要將這三個封印打開後才可以去開啟最後的翼之封印。木之封印只要從門口處的休憩所中取得門左側的種植物拿到木之封印所在位置調查即可;火之封印要在基地內部尋找木材,然後放入壁爐中,用戒指點燃;水之封印用戒指連續攻擊三次就可以解開。當三個封印解開後,從廣場進入基地上方的入口,直接把石像推到翅膀的位置上即可。這樣,所有封印解開後,就可以前進了。原來,之前朱達斯提到依庫西弗斯拉是天地戰爭時代製造的飛行艇,駕駛它,就可以很快到達艾古雷提了!

#艾古雷提

  剛從飛行艇下來,就被衛兵發現,開始了戰鬥……另一方面,莉阿娜已經被艾爾琳抓了起來,艾爾琳正在對莉阿娜講述著她那瘋狂的夢想……一口氣衝進大聖堂,與艾爾琳戰鬥,注意讓其他角色多使用攻擊晶術,在艾爾琳出現破綻的一瞬間凱爾發動攻擊,否則得不償失。終於,兩個人再度走到了一起,「你是我的英雄……」莉阿娜這樣說著……大家決定去追逃走的艾爾琳,衝出大聖堂,一個聲音叫住了凱爾,原來是菲莉婭,她發現研究用的LNCE全部不見了,原來是艾爾琳為了讓神降臨,所以要借助LNCE的力量,並且將所有LNCE裝上飛行龍一併帶走了,菲莉婭送給了凱爾可以發現隱藏物品的戒指(L2鍵)。於是大家迅速回到屋頂,乘上飛行艇追逐飛行龍。

  進入飛行龍內部後,去路被封住了,為了打通道路,必須要破壞4個封印,首先來到左側的房間,這裡是飛行龍的腸道,行走的地方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掉進胃液中……其實有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連續的故意滑落幾次這樣,就由大姐娜娜莉代勞了。到達製作御室後卻什麼也看不到,這時,只要按下L2就可以發現了。

  右方的房間內不滿了細胞組織,在畫面的右邊可以發現一個不停跳躍的細胞,只要用R2將它破壞即可從上方的通路進入制御室。

  右下方的房間需要用L2才可以找到通路,進入後,要靠回收與設置梯子才可以前進,能給大家的提示只有四個梯子,應該從畫面上方去設置,梯子設置後,也可在上方回收。

  最後一個制御室要從傳送點來到外面,通過另一個傳送點就可以到達,沒有迷題。

  終於開啟了大門,繼續前進會有BOSS戰,最好提前補充道具與體力(到開始的位置登上鎖鏈即可)。基本沒有太大難度。戰鬥後,飛行龍由於失去了LNCE的力量開始墜落,這時,要在限制的時間內離開飛行龍,只有從有梯子的房間才可以離開,途中,需要用L2打開備用電源及右上方的緊急出口才可以離開。好容易離開了飛行龍,竟然又再次出現了時空的歪斜……

  醒來後,凱爾等人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哪裡,從山洞內出來,竟然看見了空中都市!!原來這一切都是艾爾琳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一手造成的。走出海之洞窟,向目標地點前進。

#蒼天都市班傑羅(ヴァンジェロ)

  進入城市後,發現這裡的人頭上竟然鑲嵌著LNCE!當然這裡的人見到凱爾等人也十分奇怪,正當無可奈何時,朱達斯扮失憶的假像來騙取情報……從畫面右方的傳送點來到城市的的二層,走進上方的入口,在這裡稍微休息了一下,大家決定去其他城市看一看,以便收集情報。

#未開之森

  離開蒼天都市後一直向西可以到達紅蓮都市。但是途中必須經過未開之森,這裡,有些地方需要用戒指將雜草點燃才可通過,但是在出口前,一種有毒的植物擋住了去路,靠照射所產生的火焰根本不足以將其燒盡,娜娜莉告訴大家,要找到一種叫做ガルム的野生動物,取得它的牙齒後就可以點燃這片植物,於是,返回剛才的地區,開始了抓ガルム行動,總共5只,需要用L2調查相應位置挖洞,在把擋住水流的岩石挪開,這樣再把ガルム一隻一隻的趕入洞中,慢慢走過去,差不多就要踩到它時按○鍵,這樣就可以與它戰鬥,勝利後得到它的牙,戰鬥中盡量使用莉阿娜的水魔法,這樣可以很輕鬆的戰勝。隨後就可以走出森林了。

#紅蓮都市斯貝蘭薩(スペランツア)

  來到二層走到突出的平台,看到了地圖,原來,這個世界是天地戰爭發生之前的世界,看到還有更大的城市雷阿路達(レアルタ)存在,大家決定去那裡收集情報。向東南走,到達白雪的世界,就會看見黃昏都市雷阿路達,這裡就是哈依帝魯貝爾城的前身。

#黃昏都市雷阿路達

  當凱爾向居民詢問伍德洛英雄王的事情時,人們竟然告訴他,英雄王叫做巴魯巴托斯!!來到廣場,發現有一個閃爍著燭光的地方,這裡就是圖書館——資料室,利用L2就可以進入,然後在下面中間的台座位置調查,這時就出現了影像歷史資料,講述了艾爾琳是如何拯救世界的……「這樣的世界,沒有戰爭,沒有災難,人們與幸福為伴,不是很好嗎?如果可以這樣和凱爾在一起的話……」莉阿娜這樣說著。「你在說什麼!?莉阿娜!這樣的世界!我不要!這樣的世界,父親、母親、菲莉婭阿姨、伍德洛叔叔都會消失的!這樣的世界……我是絕對不會喜歡的!!」凱爾的眼中閃爍著異樣的光芒,朱達斯也在一旁靜靜的說道:「沒有歷史的世界,不,是人類否定歷史存在的世界……即使只有一點,我也不會原諒的!」看到大家都這麼堅決,莉阿娜也明白了自己的想法是錯誤的……正當大家考慮要如何回到過去時,從外面傳來了艾爾琳的聲音,大家立刻衝了出去,外面,伴著艾爾琳的聲音,閃爍著LNCE的光芒,而人們也因此得到了力量。原來,現在的艾爾琳居住在空中都市,到達空中都市必須要通過光之祠,所以,向光之祠出發吧!

  去光之祠要登上黃昏都市雷阿路達西北的山道才可以到達,有些不好發現,在雪山上看見蜿蜒的黑色就是了,直接登山即可。

#光之祠

  凱爾等人不顧衛兵的阻止直接走上傳送點:「聽得見吧艾爾琳,我們不會逃跑也不會隱藏,把我們帶到空中都市去!」於是,眾人到達了空中都市戴庫羅伏特(ダイクロフト),剛剛來到這裡,就遇到了強敵ダンダリオン,為了不同的理想,這一仗不可避免,戰鬥開始後,應手動會使用強力攻擊晶術的角色,並隨時注意回復,敵人很強,要千萬小心。戰鬥結束後一直前行見到艾爾琳……原來,朱達斯就是凱爾的舅舅——里昂(リオン=マグナス)!隨後,艾爾琳將所有人都關入了夢中世界,事實上,艾爾琳所講的幸福,就是將所有的人封閉在夢中世界,永遠不會醒來,這樣,幸福就可以變成永恆了。

  隨後,操縱莉阿娜來到夢中世界的庫雷斯塔,遇見了夢中的凱爾(童年),在莉阿娜的真情呼喚下,凱爾恢復了神志,同時羅尼也被凱爾喚醒,這時,凱爾曾經夢見的場景再次出現在眼前……「斯塔恩叔叔就是這麼被巴魯巴托斯殺掉的,如果當時我不靠近巴魯巴托斯的話……」羅尼一直因為這件事而後悔不已:「我們認為不讓凱爾知道這事比較好,所以一直隱瞞著……對不起凱爾!我……我……」羅尼掉下了眼淚……「謝謝!」「誒?」「如果當時羅尼不在,我也不會活到現在,是羅尼保護了我。」「凱爾?」「而且,父親的事情,也一定是和媽媽一起決定的吧?為了不讓我受到傷害,不讓我悲傷,所以,我要謝謝」「凱爾……!」羅尼激動得抱住了凱爾,凱爾也掉下了眼淚:「父親……已經不在這個世上……有點……真的有點悲傷……但是,以為羅尼還在,所以,沒關係!」「放……放……放心吧凱爾,我會保護你的!也會連斯塔恩叔叔的分一起補回來!」……隨後是娜娜莉與朱達斯的夢,都是很感人的情節呢……

#[地上軍處點]

  為了阻止艾爾琳的野心,凱爾等人回到了天地戰爭時代……

  到了這裡,看到一個奇怪的人正在追逐一部奇怪的機械,而機械似乎很不聽她的話,結果,時間把凱爾等人也牽扯了進去……BOSS戰,過分的是,這個傢伙被打倒時會自爆,如果沒有及時躲開……更過分的是,我們幫助了那個奇怪的人,她竟然恩將仇報的踢了羅尼一腳,聲稱是因為我們弄壞了她的HRX-2……(!!!)原來這個人就是天才科學家哈羅露特(我們乘坐的飛行艇就是她的傑作),在哈羅露特的帶領下,大家進入了會議室基地的最上方,為了見到艾爾琳,大家加入了地上軍,新兵入伍後,第一件要做的事竟然是撿垃圾……

#物資保管所

  一頭霧水的眾人跟著哈羅露特來到了基地東邊的物資保管所,發現這裡竟然有瓦斯從內部冒出,進入保管所後最多只可以停留10分鐘,首先需要製作[マスタ—キ—],製作[マスタ—キ—]必須先找到[セルチップ]、[バイオチップ]、[ジ—ンチップ]這三樣道具,使用L2。[セルチップ]在從入口開始的地下,[バイオチップ]在從入口位置計算二層右下的房間裡,[ジ—ンチップ]在從入口計算最深處二層右下的房間裡,隨後,回到一層入口附近製作[マスタ—キ—],同樣要使用L2;這時可以先出去透口氣,這樣回來的時候還會是10分鐘的時間(注意,之前與之後都不可以,因為其他道具遇冷會壞掉)。然後,再尋找[セルキ—]、[バイオキ—],[セルキ—]在[バイオチップ]的房間內,[バイオキ—]在[セルチップ]的房間內,當所有道具入手後,調查一層最深處的儀器,就得到了要撿的「垃圾」,這時,就可以返回基地了。ーー

#[空中都市戴庫羅伏特]

  進入會議室向將軍們報告任務完了,今天就可以休息了,從會議室左側下去,下方左面的第一個房間裡可以休息了。第二天,來到會議室,決定了作戰計劃,而大家都很清楚,這也許會是一次有去無回的戰鬥。一切安排妥當後,眾人一起到達了格納庫(飛行艇的位置)。乘坐突擊艇飛上了空中,抵達了目的地,然而著陸的實在有些難看……發生戰鬥後,哈羅露特發現交戰的怪物並不是這個時代所存在的,也就是說……艾爾琳也來了……

  這裡可以稱得上是錯綜複雜,不過好在有路標性質的物體存在,有一種上部成藍色的裝置,走進調查會發生戰鬥,勝利後裝置上會出現提示方向的箭頭,只要按照方向行進,就可以順利到達目標地點,另外,用L2鍵可以確認敵人的視線,只要不被敵人發現,就可以避免路上的戰鬥(像某某諜報遊戲一樣,很有樂趣啊)。下一個任務是從左邊的通路乘電梯到達上一層制御室,破壞制御裝置,使空中都市的機能一時停止,這裡,由於哈羅露特需要5分鐘的時間來破壞裝置,所以玩家需要在這5分鐘內不停的與敵人戰鬥,時間倒計結束後戰鬥就會終止。隨後,就是從抵達空中都市的位置脫出了,原路返回即可。
回到地面,戰果報告完畢後,走到外面,哈羅露特由於製造兵器的必須,要再去物資保管所一次,出發之前記得做好準備。

#物資保管所

  在門口,哈羅露特告訴大家,被巴魯巴托斯抓走的愛瓦依特,是迪姆羅斯中將的戀人,大家為此感到吃驚。說完,哈羅露特就進研究所工作了,眾人決定再回去勸說ディムロス中將一次。

#地上軍處點

  大家來到迪姆羅斯中將的房間,要求迪姆羅斯救回自己的戀人愛瓦依特,但是,迪姆羅斯是統率全軍的重要職務,不能以自己的個人感情行動,在這樣的情況下,凱爾等人毅然辭去了軍隊的職務,去斯巴拉爾凱布(スパイラルケイブ)山營救愛瓦依特。

#斯巴拉爾凱布山

  斯巴拉爾凱布山位於基地的西北,一開始,要先從大陸中部前進才可以到達。迷宮本身沒有什麼難度,不過最後的BOSS倒是很棘手,HP有200,000之多,想打倒它可要費一番工夫啊。打倒了BOSS,正當要救出愛瓦依特時,巴魯巴托斯用魔法障壁將大家關了起來,這個卑鄙的小人,竟然想這麼就把大家都殺掉!!這時,迪姆羅斯中將趕到,原來哈羅露特開發出了新兵器,迪姆羅斯正好實驗兵器的性能,但是,迪姆羅斯本身也想親手收拾掉巴魯巴托斯呢,在這樣的一對七的不利形勢下,巴魯巴托斯迅速地逃跑了。

#地上軍處點

  回到基地,由於迪姆羅斯擅自行動,所以將會受到懲罰,而這個懲罰,竟然是任命迪姆羅斯為空中都市突入作戰的指揮官(……這不是如魚得水嗎,看來上層是有意這麼決定的)……場所自動轉換到物資保管所,這時,前作中出現的神劍、也就是天地戰爭時代製造的最終兵器——索帝安,現在終於誕生了……自動切換到地上軍處點,向司令報告了兵器開發終了的好消息

#空中都市

  成功登陸後,索帝安輕易的將圍上來的敵人盡數消滅,由迪姆羅斯率領的索帝安小隊向深處前進,這時,凱爾讓哈羅露特和索帝安小隊一起行動,因為在歷史中,哈羅露特的哥哥卡雷爾就是在這一戰中喪生的……哈羅露特沉默了一會:「你是笨蛋嗎?你們的目的,不是修正歷史嗎?」途徑電梯時,會有時間倒計的戰鬥,時間一到,從電梯向下即可,來到制御室前,敵人士兵投降了,可以從他們的身上取得一些裝備,不過都是很垃圾的武器。進入制御室後,與巴魯巴托斯戰鬥,但是這個傢伙在戰鬥結束後,再次逃跑了。下一步,就是衝向王座之間,原路返回到開始的地點,就可以到達了。果然,為了勝利,卡雷爾與敵人同歸於盡了……

  由於巴魯巴托斯逃跑了,為了追尋他,凱爾等人到達了神之眼的時代,18年前的時代,斯塔恩的時代。

#外殼

  在這裡,路線看似十分複雜,但是只要向西前進就一定可以到達,路上有不少寶箱。

#空中都市

  擊倒看們的雜魚後,與父親相遇了,不知道算不算久別重逢……隨後繼續前進,沒有任何迷題,道路也十分簡單,很快就可以到達神之眼的位置,開始的一幕,索帝安為了毀壞神之眼的故事再重現……這時,可惡的巴魯巴托斯再次出現了,這是與他的最後一次戰鬥,這個傢伙也用出了渾身解數。在這裡,有必要說明一下,這個卑鄙的角色,會在HP剩50000的時候發動特技,無論我方使用攻擊或回復晶術,他都會以高位的攻擊晶術反擊,也就是說,從這時開始,戰鬥中就不能使用魔法了,回復方面使用道具……總之是地獄般的戰鬥,最好有50級以上的水平再去挑戰,戰鬥勝利後,巴魯巴托斯這個變態竟然跳到神之眼上自殺了!?(真狠不得把這個卑鄙的傢伙分屍!!)

  ~現代~

#哈依帝魯貝爾城

  見到伍德洛

  向伍德洛報告了LNCE的情況後,回到客室休息了一晚翌日的清晨,凱爾和莉阿娜又去了公園,談話中,發現了時間的歪曲,這時,羅尼趕來說哈羅露特有事要說,回到了客室,原來,艾爾琳還在進行著她瘋狂的計劃,看來又要出發了啊。

#地上軍處點

  來到格納庫,發現飛行艇竟然自己返回了!這樣就向10年後的世界出發了!

  ~10年後~

#艾古雷提

  從士兵口中得志艾爾琳去了聖地卡爾比歐拉,於是到達艾古雷提港乘船前往。

#聖地卡爾比歐拉

  進入後來到以前曾有神出現的地方,發現LNCE不見了,艾爾琳一定就在裡面。從這裡進入後繼續前進,到達盡頭的房間後用戒指燒開蜘蛛網就可以繼續前進了。來到最下方,分別在右上、右下、左上、左下分佈著四個房間,分別名為暗、罰、罪、死,首先進入暗,用L2調查房間後方的石碑,然後在用R2鍵按照暗→罰→罪→死的順序點燃房間中央的巨型蠟燭,如果順序錯誤,那麼從房間出來後蠟燭會自動熄滅,切記。完成後,上面的大門就可以打開了從大門進去,就可以看到艾爾琳了,同時進行與艾爾琳手下的戰鬥,這個傢伙總是非在空中,普通攻擊十分不容易命中,最好的方法還是攻擊晶術。終於見到了艾爾琳,原來她想讓巨大的彗星撞擊地球……「悲哀與歡樂都不存在的世界,就是身真正降臨的世界……」艾爾琳這樣說著,凱爾的怒火已經壓抑不住了:「別開玩笑了!如果一定需要神,我們人類是什麼?人類到底是什麼!?我所看見的,是鑄造起歷史的偉大的人類!用人們的生命來證明的歷史!誰也別想讓它消失!完全的幸福,在這個世界是不存在的!就是因為有了痛苦與悲傷,人們才希望得到幸福!對,是用自己的努力來獲得的!現在我們就打倒你!」「現在即使打倒了我也是沒有用的,因為神已經降臨了。」「那麼……就把神殺掉!然後,讓你不能再次復生!」「看來莉阿娜沒有告訴你真實呢……那麼就由我來告訴你,莉阿娜和我就是神……」「莉阿娜是……神!?」「所以,如果把神殺掉,我和莉阿娜都會死,信不信是你們的自由,但是真實只有一個。」雖然凱爾等人不願意相信,但是莉阿娜也這樣說著……艾爾琳逃走了……凱爾知道了真實後陷入了極度的絕望與痛苦中:「回去?回去了以後要做什麼?我不知道……我什麼也不知道啊!」

  ~現代~

  回到現代後,在朱達斯的提示下凱爾決定去找母親等過去的英雄談話,按照伍德洛、菲莉婭、露荑的順序交談完畢後,凱爾和莉阿娜一起去拉古娜遺跡散心……路上的敵人很強大,而隊伍裡只有兩名角色,大家要小心。

#神之卵

  第二天早上,羅尼喚醒凱爾,神之卵出現了!大家盛坐飛行艇向西南就可以到達神之卵。神之卵是遊戲最後的迷宮,當然,在難度上就會高出很多,首先,敵人的強大是毋庸置疑的,其次迷宮中的迷題也是著實讓人頭疼,各位玩家在此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進入神之卵後,發現盤旋的道路並不能到達最後,實際上,這是唯一的通路,需要解開三個封印才可以通過。

  封印1:利用戒指攻擊有顏色的球體,以此來將相同顏色的路標的方向改變,每個路標上面有著兩個箭頭,讓他們都指向通路,主角乘坐的石板就可以通過,在這裡,不停的變換路標才可以,有些地方的球體是控制兩個路標的,需要注意,沒有任何竅門,不停的嘗試即可通過。

  封印2:靠變化身體的大小來尋找通路,同樣的沒有太多的竅門,在這裡提醒大家一下,身體變大,有些地方可以跳躍;身體變小,可以到達身體大時不能到達的地方,也可以變化石板的行動方向;最後,就是自己的眼睛一定要認真的觀察哪裡有可以以小號的身體通過的路。

  封印3:這裡是類似飛行龍體內的滑床地區,可惜這次沒有人能幫助玩家了,好在即使掉落下去也可以上來再走一遍,在滑床上,慢慢移動才是最好的方法,不要太心急,沒有任何隱藏的道路。

  完成後,最下方會出現通向中部的道路。中部地區是要玩家控制角色一個一個的與自己的回憶戰鬥,首先開始的地區是朱達斯與娜娜莉的回憶,完成後由娜娜莉的回憶房間進入下一地區,這裡是羅尼與哈羅露特的回憶,完成後從羅尼的房間就可以進入凱爾的回憶房間所在的地區了,當回憶的結晶全部取得後,就可以進入最後一層了。

  最後一層沒有迷題,單純的一條路,一直走下去就會到達艾爾琳所在的地方。艾爾琳具備相當強悍的力量,在其HP下降到一定程度時,會引發凍結效果,這時,範圍內的人都會被凍結,行動不能,受到普通攻擊也會喪命,只有一個預防的方法,就是裝備耐寒的道具フリ—ズチェック,這樣就不怕凍結效果了,然後,要注意艾爾琳的超強魔法,一旦被打中,基本上就可以決定生死了……苦戰後,好不容易打倒了艾爾琳,但是這個時候神出現了……還要與神戰鬥……最後的敵人,只能告訴大家,多用攻擊晶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