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最強:
在刀藏畫面輸入“上上下下左左左左左右”,隨機得“硬度5,攻防+99%,體力+999,刀技全開”的劍

更改主人公:
選擇主人公時將光標停在名字輸入處輸入 L R L R L L 然後按住R不松再按□,可以將主人公變?遊戲裏任意1名角色


全藏刀出現:
新遊戲,選擇主人公時的藏刀畫面中輸入 ↓ ↓  ↓  ↓  →  →  ←  ←  ←  →


生命回復:

遊戲中按START進入選刀畫面後按住L+R不松,輸入↑ ↓ ← → ↑↓△ ,聽到音效即成功,成功後主人公生命+滿,可無限使用。(可能會降低評價,慎用 )


刀硬度增加:
遊戲中按START進入選刀畫面按住L+R,輸入← → ← ↑ ↑ △,聽到效果音即成功哦~可為該刀+1級硬度,反覆+可將該刀硬度+到最大。



                                 PSP【侍道攜帶版】【最速流程】


一出場,我先跑到了橋下,等著。
等坪八抱著MM下來後,爆炸頭會出來,這時上去幫爆炸頭對付坪八。輕松將他打敗,學會兩個技。他跪地求饒,結果我砍了他壹刀,他跑了。MM邀請我去她店裏。
我先去了神社,看到有幾個人對話。然後又去了壹本松(走錯路了),看到有三個人,對我出言不遜,于是拔刀砍之(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然後去到宿屋,MM請我和爆炸頭吃飯,補充了體力。這時有人上門挑釁,砍之。然後出來壹個老大,叫知床的(怪名字),亦砍之。
然後就到了黃昏,遇到壹個穿制服的,說我違反了廢刀令,拿槍打我,還叫來壹大幫人,群砍之。
然後到了晚上,由于身中N槍,大量失血,壹直沒找到能讓我休息壹下的地方,只好回到宿屋。這時遇到MM,告訴我爆炸頭被黑生家綁去了,要我去救。可我站都站不直了,還救個P啊(當時沒想到路邊可以撿羅蔔或羊肉串)。後來是在宿屋的床上發現壹個飯團,壹個就補滿了血,早知道這樣,就去救爆炸頭了(救了就是ENDING2)。
第二天壹早,堂本(鍛劍師,只有在第壹天找他,才會有機會升級武器)找到我,希望我?小鎮居民出力,還告訴我政府軍已經沖進小鎮,黑生家和赤玉家都被滅了。
于是,我們壹起到鎮口的橋上,遇到壹堆忍者和壹個衰鍋,砍之。
回到宿屋,MM被抓走了。壹堆帶刀的政府軍來抓我們,和堂本壹起砍之。砍完後,堂本不行了,要我先去救MM。
先到壹本松,砍了壹堆人。然後殺到屋敷,玉川大佐竟然要將MM給“牛裂”了,也太不憐香惜玉了吧。從大門直接殺將進去,砍了壹堆人。結果玉川這個老流氓竟然又叫了壹堆人出來,血不夠了,只好邊打邊跑。
跑到門口,終于撿到壹根羊肉串(太可憐了!!),補了血。回頭再砍,終于將那老流氓玉川給砍了(卻沒拿到他的刀,暈)。
結果,堂本、MM和我離開了小鎮。政府軍宣布獲勝,玉川光榮殉職,牌位放入淨國神廁。
------------------------------------------
---------------------------------------------
【 侍道攜帶版】    【完全攻略


侍道背景在維新後10年,主角是壹介浪人故事,僅僅發生2天之中,但是自由度極高.很像是壹個古代日本版的GTA,妳可以做壹個濟世救人的大俠,也可以做壹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
  遊戲開始時可以設定主角的名字(可以用漢字)、面貌、服裝和武器。妳遊戲過程中撿到的武器會增加到目錄裏,重新開始遊戲時可以選用。每件武器的必殺技都是不同的妳裝備的是什?刀妳就變?這種流派,比如說妳用的的忍者刀那?妳的架式就會變成忍者式的.刀是靠殺人搶回來的
依據點數的積累會增加人物造型(有女性)
注:標“☆”的?不影響時間流逝的事件;標“★”的?影響時間流逝的事件。什?也不標示的是不參與事件。
第壹天 白 晝
  橋
  ☆始發的劫持
  (1)幹涉
  橋上,未引發??兒?參與。對話選擇前兩項,則與坪八等戰鬥;選擇第三項,戰鬥避免。拔刀,立即進入戰鬥。直接攻擊坪八,則坪八立即參戰,先攻擊手下並擊倒二人後,坪八參戰。失敗,則死亡;戰勝,選擇放過(加入黑生家,成?黑生側,或不加入,保持中立)或收刀(成?黑生側)或不可饒恕。
  橋下,引發??兒?參與,戰鬥中可加入,或等待??兒?不支(過久,坪八等離去,事件結束)。選擇幫助坪八,無任何後果;選擇幫助??兒?,以後事件同橋上戰鬥。
  (2)不幹涉--離開橋的場景。
  宿屋
  耳背的栗吉
  橋事件中選擇不幹涉,直接進入宿屋場景發生。
  鐵道
  ☆赤玉的黨首
  橋事件中選擇對話第三項,結果是被坪八等奪去所有金錢,並綁在鐵路上等死。吉兆與??兒??出現後,不斷選擇裝瘋賣傻的選項會導致GAME OVER。
  鐵道
  士族的悲願
  完成不影響時間的任意兩個事件後發生。
  鐵道
  時態的嚴峻
  完成訓話事件後,或完成不影響時間的任意三個事件後發生。

  赤玉的刈部
  這時去館是見不到吉兆的,但刈部會出去找黑生的碴。
  高爐
  高爐的由來
  聽黑生家人說關于高爐的事,之後被強行收費二元。
  壹本松
  冶劍的堂本
  如果少了他的錢,結果只有戰鬥。
  神社
  黑生的招募
  聽說黑生家正在招收人才。
  屋敷
  ☆六骨的武家
  門前,如發生過“☆赤玉黨首”事件,可選擇討回被拿走的錢,後果是本場景事件時間流逝。或加入黑生家,與知床交手中選擇投降,則得不到賞金,戰勝知床,可依據戰鬥情況得到賞金。之後鐵心與邑?的對話可聽可不聽
神社
  ☆/★待發的武者
  (1)如已成?赤玉側人,並且未發生“☆六骨 的武家”,可與在此地等待的知床等人交手,後不會發生甘栗喧嘩事件。
  (2)如未成?赤玉側人,在此與知床等人會合,參與甘栗喧嘩事件。
  宿屋
  ★甘栗的喧嘩
  (1)單獨前往並拔刀,與??兒?戰鬥,後兩人逃走。
  (2)單獨前往不拔刀,知床等人來後阻止,戰勝知床。如已發生“☆六骨的武家”則背叛黑生家。
  (3)與知床等人壹同前往,如在“☆六骨 的武家”中選擇投降,則擔任望風任務;如戰勝知床,則與知床壹起進入甘栗。擔任望風任務,應該及時發現刈部接近並阻止;擔任喧嘩任務,只有服從知床的指派才能得到20元。也可以在喧嘩中反發,背叛黑生家。
第壹天 黃 昏
  高爐
  ☆劍下的試合
  坪八與手下對練,小小的試練。
  神社
  ☆黑生的側門
  進入神社壹次後,場景中出現東橫,對話後戰勝他,得知黑生家的側門消息。
  神社
  ☆栗吉與神佛
  “☆黑生的側門”發生後。
  屋敷
  壹本松
  ★劫持金太郎
  壹本松,吉兆待伏,選擇“我與黑生家無關”,避免戰鬥,事件結束;選擇其它兩項,戰鬥。第壹階段,戰勝任意兩人,或戰勝吉兆,日向登場;第二階段,帶金太郎逃離,可得20元;擊敗日向,可得15元。任務完成後,知道邑?外出了。
  宿屋
  ★強欲的**
  要?給他五元,要?戰鬥。如果在這個場景裏幹掉保世,以後的四人亂鬥就輕松多了。集中攻擊井?頭,直至其撤退。
  館
  ★赤玉的內亂
  門前。如之前未加入,則可以選擇無視門衛地進入,有與日向交手的機會,之後可以選擇加入或繼續無視。
  如之前加入,則參加會議,吉兆與刈部爭執,??兒??要請時:
  (1)選擇"代替吉兆",與刈部鬥爭,刈部四分之壹時,選擇“勝負已分”,結束戰鬥。
  (2)選擇“刈部我支持妳”,與吉兆、??兒??和日向亂鬥。(在這個場景中,我從來沒有保護好刈部,所以不知道如果刈部不死是什?結果)
  (3)選擇“??兒??,妳自己處理吧”,旁觀事件,刈部死亡。
  (4)沒有選擇什?也不管地走開,後果未知。
第壹天 夜 晚
  鐵路
★兩方的戰鬥
  ??兒??夜探黑生宅,與之會面:
  (1)如之前加入赤玉黨,與之同行遭遇坪八,殺死所有的手下或殺死坪八,事件結束。
  (2)如此時與赤玉黨交惡,則殺死??兒??是結束事件的唯壹方式。
  (3)如之前加入赤玉黨,也?黑生家仕事,可以在兩家間反複背叛降底偏差值,但是...事件總要結束的。
  (4)不與??兒??會面,事件自然終結。
  神社
  ★秘密的會面
  邑?與井?頭的密會:
  (1)之前?黑生家辦成壹件事時,選擇知床“算了吧”,完美結束此事件。
  (2)亂說話,與邑?、井?頭、保世戰鬥,殺死對方結束。
  (3)之前沒有?黑生家辦成事時,選擇“我什?也沒有聽到”,可以避免戰鬥。
  (4)是黑生家的敵人時,與知床、邑?、井?頭、保世戰鬥,全員死亡。
  宿屋
  劫持的傳聞
  說明劫持金太郎這件事是個無關緊要的插曲。
  宿屋
  ★/☆??的依賴
  ??關于??兒?的依賴。
  (1)拒絕,事件結束。
  (2)接受:如之前壹直站在??這邊,則只有同意或不同意的選擇。如立場不明確,則可以選擇“金”、“??”和“壹頓飯”?條件。
屋敷
  ★??兒?救出
  (1)如之前發生“☆黑生的側門”事件,則可以不驚動大門警衛,從側門入,救出??兒?後(拿著金子)後,離開黑生家。
  (2)如之前未發生“☆黑生的側門”事件,則坪八會在大門外等待;如當坪八體力余四分之壹時,??兒?存活,可以不殺坪八離開。
  壹本松
  ★鐵心的試練
  (1)不與鐵心相遇,事件結束。
  (2)戰勝鐵心,大黑生入手;失敗,失去金子。
  第二天 白 晝
  神社
  ☆栗吉與神佛
  還是那?回事,殺不死的老頭。
  宿屋
  ★堂本軍二
  進入??系結局。完美結局方法見“結局”
  高爐
  ★黑生鐵心
  進入士族系結局。
  館
  ★黑生吉兆
  進入士族系結局。神社戰後,日向如說出政府軍來襲,則表明進入士族系完美結局。
  完全版事件:
  第壹天不理橋上的事件後,可以看到井之頭與政府軍密會.
  黑生家團結:按第壹流程打到了赤玉黨內亂時主動對付刈部,等他體力降到壹定程度時與其對話,選勝負以分即可.這樣黑生就不會死,結局1也有變化.
結局
  ENDING 1
  第壹天 黃昏 赤玉館 發生會議後爭執時,選擇“代替吉兆”,刈部HP余三分之壹時,選擇“勝負已定”。
  第壹天 夜晚 神社 選擇知床“算了吧”(前提是壹定要?黑生家辦成功壹件事)
  第二天 赤玉館見吉兆
  PS:不讓黑生和赤玉兩方的任何頭面人物死亡
  ENDING 2
  第壹天 黃昏 神社 從東樓處得知“黑生家的側門”的消息
  第壹天 夜晚 宿屋 接受潛入黑生家的依賴(從側門進入,不驚動門衛。把**頭活著帶回去。)
  第二天 宿屋 接受堂本的依賴
  ENDING 3
  未達成ENDING 2條件,第二天宿屋接受堂本的依賴
  ENDING 4
  未達成ENDING 1條件,第二天高爐選擇黑生壹方
  ENDING 5
  未達成ENDING 1條件,第二天赤玉館見吉兆
  ENDING 6
  達成ENDING 1條件,回答玉川時選擇“放他走”...極惡ENDING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