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流程』クラトスの町
控制角色,先熟悉下操作。▲是調出功能表,裏小面包括紀錄等各類選項。平時行動為跑步狀態,按住為走路狀態
房間裏有個寶箱,別忘了開。之後出門,在村內逛一下,有東西拿。之後回到屋前出發劇情。消滅全部的盜賊!
夜裏劇情,第2天早上去自衛隊的守備局,遇到米莉(ミリー),劇情後獲得一些裝備道具,在村裏轉幾圈後再回到守備局,觸發劇情,追米莉,之後去クール町。(過橋,大地圖上有標示,按R1 R2為旋轉視角,按START為放大縮小小地圖)

劇情概要:
某年某月某天...主角三人正無聊坐在屋子裏,這時恰好一群盜賊來襲。作為村自衛隊的主角怎麼能袖手旁觀呢。擊敗了全部的盜賊後,過了2天主角和東天回到守備局,得知最近流行著一種傳染病,而米莉(ミリー)的父親隻身前往クール町調查真相,至今未歸。

TIPS
這裏最初有一場BOSS戰,敵人是盜賊首領。其實是作為上手關卡,沒有什麼難度,一陣群毆就可以輕鬆解決。
遊戲記錄要在野外大地圖才能進行。
入手道具
ブラックベリィ、フレアボム(外)、リザレクトボトル(外)、ブルーベリィ、タリスマン
クール
一進クール進觸發劇情,米莉跑去最上頭的那間房間,主角隨之跟去,出發劇情
又回到了村裏,晚上,米莉準備一個人出發,被東(ドーン)攔下,劇情後主角和米莉去找東
劇情後3人一起去メトークス山(先進入クール,再從上面那個出口出去)

劇情概要:
得知米莉的父親也染上了石化病,米莉十分焦急。晚上偷偷跑出去メトークス山采藥,但被主角發現。一番糾纏後,拉帝終於答應和米莉一起去メトークス山。而此時東也患上了病。

TIPS
クール內有幾個寶箱可以拿,不要忘記收。由於是晚上,大地圖視野會減小,不過道路並不複雜。建議按START將小地圖放大,根據地圖標示走,千萬別迷路哦~

入手道具

ネックレス(民家)、200フォル(民家)、ブルーベリィ(外)
メトークス山
進入山道,出現敵人,殺之,繼續前進
經過一小段路來到山頂,劇情,遇到羅尼克斯(ロニキス)和伊莉婭 (イリア)2
劇情後進入飛船內部

劇情概要:
好不容易爬到了メトークス山頂,卻以外的出現2位天外來客...羅尼克斯(ロニキス)和伊莉婭 (イリア)。一番解釋後,得知他們是來調查石化病的外星人(=.=)。之後羅尼克斯(ロニキス)和伊莉婭 (イリア)邀請米莉他們參觀自己的飛船。此時東的病情已經加重!
TIPS
相比SFC原作,PSP版的メトークス山路縮減了不上,沒有任何難度,一路前進就是。中途的泉水可以回復體力。
飛船
對話後可以自由走動,東離隊。先記錄一下。
飛船一共4層,都參觀過後。做升降機回到3F。觸發劇情,消滅敵人。
之後是很長的一段劇情,主角一行要回到300年前,找出石化病的病源。

劇情概要:
在傳上參觀一番後,突然在3F發現了敵人的身影。主角奮勇戰鬥,終於消滅敵人。後來得知ローク人的血液不同於地球人,不能醫治東。最後東也被石化了...悲傷之後,再次來到飛船。
此時羅尼克斯的飛船旁出現了索尼亞(レゾニア)的宇宙船,並提出休戰協議,原來是因為出現第三勢力的威脅,此外,更得知石化病在三百年前已出現,但現在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裏索尼亞打算放棄ローク星,最後主角倒相討後,決定由惑星ストリーム的時空門(タイムゲート)回到三百年前的洛古星,找出病源。

TIPS
要參觀過飛船所有地方後才能在3F觸發敵人侵入的劇情。
クラート
回到300年前的クラート村,先給伊莉婭找衣服
3
種方法:
a.
偷老婆婆家前的衣服
b.
在道具店中購買
c.
向老老婆家取得
在村裏宿屋中休息一下。出村,去ホット町

劇情提要:
主角一行人成功回到了300年前,但由於種種原因,中途與米莉,羅尼克斯失散了。來到300年前的クラート村,先要給伊莉婭伊找一身合適的衣服~換裝後向北前進,進入ホット町。
TIPS
這裏出村後在大地圖中就可以使用 ■鍵 來進行PA系統了,至於什麼是PA請參閱《星之海洋系統解析》
入手道具
ブルーベリィ(外)、420フォル(宿屋)、リザレクトボトル(民家)
ホット町
進入ホット町,觸發劇情
去道具屋得知去ポートミス要通行證
接受委託後去ホット町門口的武器店,觸發劇情
回到道具屋,獲得通行證後修斯(シウス)加入
向ポートミス町進發

劇情概要:
主角和伊莉婭來到ホット町,剛進村,就看到一壯漢子在和一商人吵架。2人都沒在意,繼續前進,去道具屋買必要的物品,得知去ポートミス町要通行證,條件是接受道具屋老闆的委託。2人欣然答應。出門後,他們決定買一些必要的裝備。隨後2人在村門口武器店老闆拿裏買了一把長劍,當主角剛要付款時,之前那個壯漢突然沖了過來。二話不說就把武器店老闆一拳打在地上。原來那老闆是一JS.......
當再次回到道具屋時,發現壯漢也在。一番聊天後,得知他名叫修斯(シウス)。之後修斯(シウス)加入,一起前往ポートミス町。


TIPS
ホット町的道具屋有有技能可以學習。修斯加入後可以進行P.A。去ポートミス要經過メトークス山。中途的怪物比以前有所加強,小心應付。

入手道具
スイートシロップ(外)、リザレクトボトル(民家)
ポートミス
進如武器店獲得任務道具
回ホット町完成委託
回ポートミス完成任務後,選擇是否放棄修斯,繼續前往ポートミス
回到ポートミス,去碼頭,和水手對話觸發劇情。
到碼頭邊,選擇退治海賊

劇情概要:
主角一行人終於到達ポートミス,完成武器店老闆的委託任務後從修斯口中得知了廢坑的情報,之後修斯離隊。主角繼續前往ポートミス。到了ポートミス,由於海賊的襲擊。定期船無法出航,所以拉帝克斯一行自然無法去アストラル大陸。於是拉帝克斯與伊莉婭接受了討伐海賊的任務,並從船員那裏借到了去海賊基地的船(小的不能再小的船...

TIPS
和修斯對話,選第2項。得知有個廢坑,就在メトークス山附近。裏面的怪比較強,還是留著以後來探索。去海賊基地前先在ポートミス裏養足精神,買齊道具和裝備。恢復藥也要多帶。
海賊のアジト
進入1F,朝右有幾個寶箱,朝左是進入B1F的通道
B1F,向下走,看到刪門,被關閉了。從他上方繞過,發現一個機關,拉下後之前那刪門打開,就能進入B2F
B2F,記錄後前進,中間那個門後就是海賊小首領,戰鬥後獲得打火石。裝備在身上,然後在之前的瓦斯氣體那裏使用,引發爆炸獲得新的通路。

來到B3F,一路前進後是記錄點,門後就是海賊BOSS
進去前進,聽到笛聲,觸發劇情。一個貓耳少女(普莉絲 ベリシー)被關在牢房裏,解救之
回到ポートミス後,貓耳少女逃跑,留下道具オカリナ。之後拉帝一行人坐定期船前往オタニム町

劇情概要:
拉帝和伊莉婭二人進入海賊基地,進入一翻苦戰後,終於將海賊的頭目擊敗。原來頭目的房間後面還有一個地牢,2人繼續探索。此時忽然傳來一陣笛聲,拉帝很是納悶,這裏還有人?尋著笛聲,伊莉婭看見一位紅發貓族少女正在牢房內獨自吹笛。拉帝上前解救,不料少女卻以外的反感垃圾(狂汗~)回到ポートミス,少女沒連聲謝謝都沒說撒腿遍跑...但慌忙中掉了オカリナ。而拉帝和伊莉婭因為成功討伐了海賊,所以他們能免費坐定期船去オタニム町。

TIPS
海賊基地裏的敵人能力比之前的敵人提高不少。建議練到LV12後再進入。海賊BOSS懼怕火屬性,多買幾個炸彈來對付他。途中用打火石的環節,別看到瓦斯就打火,有些地方爆炸後反而要讓他們繞路。

入手道具
キュアポイズン(1F)、ブリーベリィ(1F)、リザレクトボトル(1F)、ラベンダー(B1F)、サファイア(B1F)、ブルーベリィ(B1F)、ブラックベリィ(B1F)、ネックレス(B1F)、リザレクトボトル(B2F)、リザレクトボトル(1F)、ブルーベリィ(B1F)、リザレクトボトル(B2F)、ルビー(牢獄)、レインボーダイヤ(牢獄)
オタニム町
進入オタニム町,和菲亞對話後,菲亞加入
整理行裝,向タトローイ町進發

劇情概要:
2
人來到オタニム町,和菲亞(フィア)巧遇。菲亞問伊莉婭從哪里來,為什麼沒有尾巴...伊莉婭只得編造一個尾巴在事故中被砍了的謊言來搪塞(汗~)一番聊天後菲亞加入。

入手道具
ポイズンチェック(民家)
タトローイ町
進入鬥技場,參加比賽。
完成鬥技場比賽後,就能進入タトローイ町下方的洞穴(或者在港口坐船)去アストラル城下

TIPS
鬥技場完成以下條件的話,傳說中的劍士阿修雷(アシュレイ バーンベルト)就會在港口加入:
1.
修斯不在隊伍中
2.
全員在鬥技場中均戰鬥三場
3.
在鬥技場觀眾席上找到並和對話

入手道具
リザレクトボトル(外)、アクアベリィ(民家)、スペクタクルズ(民家)


アストラル城下
這裏會根據同伴的不同發生不同的事件
1.
隊伍裏只有拉帝和伊莉婭2人。那麼第一夜在宿屋過,第2天得知菲亞(フィア)暗殺拉亞斯而失敗,去王城地牢找菲亞,之後菲亞加入。
2.
隊伍裏有修斯。那麼投宿後發生暗殺事件。拉帝等人進入アストラル洞窟解決
3.
隊伍裏有阿修雷。主角一行在菲亞家過夜,半夜發生暗殺事件。拉帝等人一路追擊,進入アストラル洞窟,解決事件。
解決冒充事件後,去パージ神殿

劇情概要:
拉帝和阿修雷一行人進入アストラル城下,和非要撞了個正著。一翻聊天後,主角一行投宿在菲亞家裏。當晚,拉帝和伊莉婭正要就寢時。突然從隔壁房間傳來聲響,2人出門察看。阿修雷此時也在走廊上,原來他也聽到了響聲。3人發現響聲來自拉亞斯的房間。於是合力衝破房門……
月光下,拉亞斯倒在血泊中。他身旁站的人竟是菲亞!之後菲亞奪路而逃,拉帝一行人奮力一路追到アストラル洞窟內部,終於在最深處趕上了菲亞。此時真相大白,這個菲亞是魔界刺客假冒的。雖然眾人力戰魔界刺客
……

TIPS
アストラル洞窟的怪不是一般的強,建議大家之前一定要練級,等級不過23一定抗不過去。帶上足夠的恢復藥,配上最強的裝備。迷宮相對比較大,在地上的白色水晶裏有東西可以那。方法是給人物裝備上鐵鍬。BOSS不是一般的強,基本上能恢復就恢復,一下子被拍死也是可能的事。阿修雷一人能把BOSS打的抽筋,其他2人打遊擊。


パージ神殿
先會坐船回到タトローイ町,然後出村。沿路往上走,進入拐角處,有洞,進入
出洞後,往右邊拐彎,就能看到神殿,不要進去。繼續往右,走到最右的角落裏,觸發劇情
和約修亞(ヨシュア)劇情後,隱藏通道打開,進入パージ神殿
パージ神殿內部,先去坐邊的房間拉動拉杆,開啟中間的門。之後一路向上。進入一個有紅,黃,綠,藍等顏色的史萊母的房間。這裏的規則是紅色為敵人,無限。碰到黃色就返回原地,其他2個顏色對應傳送點。去撞藍色的史萊母。傳送過去後繼續前進。遇到約修亞,戰鬥後約修亞加入
一路又來到一個相似的房間,這裏左右2邊都有一個拉杆要拉,然後去中間。老規矩撞藍色的史萊母傳送上去。進門後是紀錄點。
進入後又一個類似的房間,這次我們撞黃色的。反復試幾次後就能等到上層(轉移到有2個黃色的臺階這裏,撞左邊的那個黃色)
在向前,發生小BOSS戰。站後進入最深處
劇情後得知羅尼克斯就在イオニス町。之後出發去トロップ町

劇情概要
為了找到羅尼克斯的下落,菲亞建議主角一行人去パージ神殿。因為那裏有真實の眼能看到一切想看到的東西。於是主角一行人接受了菲亞的建議,前往パージ神殿。
在パージ神殿入口附近,拉帝他們遇到了約修亞(ヨシュア),約修亞(ヨシュア)為他們開啟了神殿的秘密通道。進入神殿后,得知約修亞一直在尋找失散的妹妹愛莉絲(エリス),也在找尋真實の眼於是一行人為了共同的目的一起前進。進入神殿最深處,遇到了3個守護精靈,得知羅尼克斯就在イオニス町。

TIPS
神殿裏的敵人依舊很強勁,小心應付。後期約修亞加入後,要注意保護他,他的大範圍+HP在戰鬥中相當實用。迷宮中很多寶箱頭能通過撞帶顏色的史萊母瞬移後來獲得。最深處左手邊的房間是HP恢復點,右手邊的房間能獲得SP
トロップ町
進入前發現有一東西落在了ムーア大陸上,所以拉帝一行人要先回到ムーア大陸的クール町旁的星船遺跡
在港口坐船,向ムーア大陸進發

去星船遺跡調查過後,再回到トロップ町,坐船去エクダート町(=.=2只腳來回馬拉松真是無敵的設定啊)

エクダート町
進入エクダート町,發現米莉是身影,終於在宿屋中找到了米莉
找到米莉後,得知羅尼克斯在イオニス町。隨後米莉加入,立即出發

劇情概要
調查完星船,伊莉婭若有所思,可能已經發現了什麼。拉帝一行人回到トロップ町,向エクダート町進發。在エクダート町,伊莉婭忽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米莉!於是和拉帝一起在城中尋找,終於在宿屋裏找到了米莉。一翻問候後,伊莉婭問羅尼克斯在哪里,米莉說他在イオニス町還有個女人叫馬貝兒(マーウェル)女人?伊莉婭頓時臉色大變,但遲鈍的米莉並沒有發現,繼續誇讚馬貝兒是何等美麗。伊莉婭氣的說不出話來,當即決定立刻去イオニス町找羅尼克斯……

イオニス町

進入後觸發真紅の盾事件
劇情後羅尼克斯加入
羅尼克斯加入後眾人一起用餐,劇情後馬貝兒加入
2天出發去ヴァン王國(出イオニス町沿路走,繞過群山即可看見)

劇情概要:
來到イオニス町,正巧碰上了羅尼克斯,他身旁還站這一位美女,想必就是馬貝兒了。但另人意外的是,真紅の盾的出現。從馬貝兒口中得知真紅の盾當年殺死了她的兄弟和雙親。馬貝兒了要為父母報仇,向真紅の盾發起了攻擊。但真紅の盾並為反擊,留下句話就離開了……
事後眾人一起用餐,期間在伊莉婭的鼓動下,大家都喝醉了,羅尼克斯眼看沒辦法,只得第2天出發。夜裏羅尼克斯和馬貝兒在燈下長談,此時阿修雷也加如了談話,述說了一些王國的歷史。之前在各地都打聽到這次石化病的病原就是魔王,所以眾人決定去ヴァン王國面見國王

イオニス町
進入後觸發真紅の盾事件
劇情後羅尼克斯加入
羅尼克斯加入後眾人一起用餐,劇情後馬貝兒加入
2天出發去ヴァン王國(出イオニス町沿路走,繞過群山即可看見)

劇情概要:
來到イオニス町,正巧碰上了羅尼克斯,他身旁還站這一位美女,想必就是馬貝兒了。但另人意外的是,真紅の盾的出現。從馬貝兒口中得知真紅の盾當年殺死了她的兄弟和雙親。馬貝兒了要為父母報仇,向真紅の盾發起了攻擊。但真紅の盾並為反擊,留下句話就離開了……
事後眾人一起用餐,期間在伊莉婭的鼓動下,大家都喝醉了,羅尼克斯眼看沒辦法,只得第2天出發。夜裏羅尼克斯和馬貝兒在燈下長談,此時阿修雷也加如了談話,述說了一些王國的歷史。之前在各地都打聽到這次石化病的病原就是魔王,所以眾人決定去ヴァン王國面見國王。

ヴァン城下
進入ヴァン城下,去王宮面見國王
進入試練場
來到紀錄點後,進門。裏面是機關的房間,根據中間石碑的提示,去拉下和石碑上互補圖案房間的搖杆,4個全部拉正確後中間出現樓梯,進入
遇到秘書,劇情後去シルヴァラント城
劇情概要
一行人進入王城,經過一番調查後。得知了死の翼的資訊。終於見到了國王,但國王不輕易相信拉帝他們。於是便讓大臣帶一行人去試練場。拉帝一行當然不負眾望,順利通過了試練。國王承認了一行人的能力後,拉帝他們得知想要開啟魔界大門必須有密寶真實の眼但國王所說的眼和拉帝知道的有很大出入。而想使用真實の眼必須經過四大王國的同意。於是拉帝一行人從國王那裏獲得了ヴァン紋章和四聖獸奧義。國王委託拉帝他們去尋找

TIPS
試練場的迷宮不算複雜,裏面有很多寶箱,別忘了拿了。

シルヴァラント城
去シルヴァラント城途中要穿過吊橋和洞窟
經過ポートミス町。
出ポートミス町後繼續前進就是シルヴァラント城了
進入城,給士兵看過ヴァン紋章後通行面見國王
獲得通行證後去港口
在港口坐船,這裏有分支:
1.
去ムーア,那麼普莉絲(ベリシー)會加入。
2.
去アストラル,那麼菲亞便會加入
如果隊伍未滿8人,那麼菲亞和普莉絲均可加入

劇情概要
爬山涉水,終於來到シルヴァラント城。給守備士兵看過紋章後,面見國王。王國告訴拉帝一行關於魔界入口資訊:シルヴァラント城下西南方向的無人島,傳說在那裏使用真實の眼就能開啟魔界之門。得到通行證後,一行去向港口出發,準備坐船去ムーア
クラート町
PA,觸發普莉絲(ベリシー)劇情
裝在ポートミス町的笛子
找到米莉和伊莉婭,對話選ペリシー(第3項)
對著小貓吹笛子
普莉絲(ベリシー)加入

TIPS
這裏可以讓普莉絲加入。但之前一定要在ポートミス町獲得笛子。進入PA後,找到米莉和伊莉婭,對話後起給小貓起名字,選第3項。裝備笛子,對小貓使用。劇情後普莉絲加入。之後我們繼續前往ポートミス町。
ポートミス町
進入王城,大臣要求先解決王宮內怪物事件
進入迷宮,在最深處擊敗BOSS
面見國王

出發去アストラル城(坐船到オタニム,去タトローイ再坐船)

劇情概要
一行人來到了王城,由於王城內發生了魔物入侵事件。所以國王要眾人幫忙。經過一番殊死戰鬥後,終於將事件解決。國王也十分高興,給眾人講述了魔界的歷史。真實の眼沉睡在聖殿,由三為女神守護。於是拉帝眾人馬上聯想到パージ神殿,獲得文章後,眾人前往下一個目標。

TIPS
迷宮地形簡單,只是B3F的通道在左右廊內,比較隱藏。房間裏有很多寶物和奧義,都很強。不過這些裝備不是你的,出門後要被大臣沒收...
BOSS
實力比較強,注意回復HP。等級不夠的話練級吧。注意:全員麻痹
=GAME OVER
アストラル城

進入アストラル城
劇情後獲得文章
原路返回去ヴァン城下

劇情概要
來到アストラル城,迎接眾人的竟是菲亞(菲亞此時已經晉升為騎士團長)。進宮後,國王關於魔界的資訊是幾句詩句,眾人也沒搞懂意思。反正現在全部紋章以收集完畢,回ヴァン城吧。

TIPS
之前在タトローイ,去寂靜場。如果隊伍未滿8人,打到第5戰時,神秘任務登場,之後特尼克(ティニーク)加入。

ヴァン城
參見國王,劇情後去パージ神殿

劇情概要
紋章終於收集完畢,國王要求眾人去パージ神殿。
パージ神殿
從隱藏路口進入神殿深處
3精靈守護神處劇情後進入B1F
B1F選擇上方的道路先去B3F,在某處強制戰鬥後得到セキュリティR(用來開啟紅色的門)

回到B1F,選擇上階路段,去B3F,來到紀錄點處,這裏去往上去B4F,開啟機關,回來後往又,上去後是B2F,開啟機關。
回來後發現一扇門被打開,進入後強制戰鬥,得到セキュリティB(用來開啟藍色的門)
然後向上走左邊的樓梯下到B4F開啟機關,然後回B3F向右邊樓梯下到B4F,進左邊的門。到B5F,裏面是記錄點
調查機器選:き···う,之後順序輸入ち、き、ゆ、う開門,進入後得到真實の瞳。
前往シルヴァラント城坐船去無人島

劇情概要
一行人經過重重考驗,終於來到パージ神殿深處。此時3為守護精靈出現,眾人拿出了4個紋章。守護者看到,打開了通往更深處的大門。經過了
大段道路,拉帝他們終於到達了最後是房間。進入後,出現在拉帝他們面前是一個巨大的現實屏,上面正是地球的地圖!。正當眾人納悶時,前方
出現了一個老人。他給眾人講述了真實の眼的由來。原來真實の眼是以前地球人在這裏留下的遺產,是連接空間的儀器。
瞭解了真實の眼的秘密後,眾人回到王城,但此時魔界大門已經打開!並且向地面上的人們發動攻擊。眾人立刻動身前往無人島。

TIPS
迷宮裏紅色的門,在得到セキュリティR就能進入。有很多,裏面全是寶物,別忘了拿。

魔界1
從西南無人島進入魔界

遇到真紅の盾,擊敗後劇情回王城
消滅全部魔物,獲得2把フォースソード(= =鐳射劍?)
再次前往魔界

劇情概要
進入魔界後,擋在前方的竟然是真紅の盾!眾人只得與其交戰。好不容易將其擊敗後,真紅の盾也終於露出了真實的身份。他是阿修雷的戰友,シルヴァラント國王在魔界之戰後派他去尋找密寶,但不幸被真紅之盾影子所控制。真紅之盾告訴眾人有一把フォースソード的劍,威力巨大。於是眾人通過真實の眼回到王城,擊敗魔物後獲得了フォースソード,原來フォースソード是古人留下的光之劍!有了利器,拉帝他們再次向魔界出發!

TIPS
真紅の盾攻擊力高的驚人,藥帶足,被打一下後就要用,否則第2次很容易被殺。保護好後方的法師,前方用拉帝去頂。儘量使用紋章術來攻擊。
魔界2
進入魔界,前往最深處

在記錄點上方是時空研究所
進入深處,和魔王アスモデウス的手下戰鬥
結束後再往更深處前進,來到最終大廳,和アスモデウス戰鬥
戰鬥結束後劇情,眾人回ヴァン城

劇情概要
進入魔界進行艱苦戰鬥後,到達了魔界深處,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是一個非常現代化的建築。進入後發現這裏竟然是魔物的培養基地。一行人進如內部,伊莉婭在電腦前察看資料,由於操作超時,警報響起。此時突然出現一人,他就是魔王アスモデウス。アスモデウス扔下2個手下與眾人戰鬥,自己離開了。
戰鬥勝利後眾人繼續前進。終於在最後的大廳遇見アスモデウス。アスモデウス為滿足自己可恥的欲望而進攻ローク星。戰鬥後,一群不明人士出現,採集了アスモデウス血液。伊莉婭也采了アスモデウス的血液。回去後用アスモデウス的血液作成血清救活了被石化的村民和東。
與眾人道別後,羅尼克斯回到了飛船上,此時他接到一個新的任務,暗殺ファーゲット首領ジエリヴォース。所以此時他想到了拉帝,於是拉帝一行再度踏上征程!
TIPS
魔界的迷宮比較複雜,有很多寶箱,最好能全部收集。進入研究所後,選擇右邊的道路,這裏很多道路比較隱蔽,注意我的截圖。進入最深處後先是和魔王的手下戰鬥,難度不高。最後和魔王戰鬥,他的魔法比較強大,等級不夠一定抗不過去。注意戰線不要拉的太開,否則後面的法師不能支援。

惑星フア-ゲツト
米莉被綁架,先去西南方向的收容所
進入收容所後,先走能直接進的門然後往右來到正上方有一扇開不了的門、下方有四間相對的房間的地方,走左下和右下的房間打開機關,然後
進正上方的門就可救出ミリー。
救出米莉後回到基地
劇情概要
拉帝和同伴們剛來到惑星フア-ゲツト,就出現一批ファーゲット的士兵,他們綁架走了米莉。回基地後,拉帝得知米莉可能被關押在西南方向的收容所,於是眾人往收容所進發。米莉果然收容所裏,米莉被救出後,羅尼克斯繼續按原計劃執行任務。大家向バイオ研究所進發!
バイオ研究所
去地圖最北端的バイオ研究所
進入後從左邊的階梯爬下去到地下道。穿過地下道來到リヴォ-スタワ-
劇情概要

眾人來到バイオ研究所,發現門前的植物已經完全荒廢。在地下通道內,一行人遇見了當地落魄的民眾,這更加強了拉帝他們要推翻獨裁者的決心!
リヴォ-スタワ-
進入リヴォ-スタワ-,在4F處有記錄點

經過幾次盤繞,來到7F。傳送點出來往上,記錄點後就是BOSS
和ジエリヴォース交戰,擊敗他的2個形態

劇情後ED

劇情概要

終於走到了最後,面對ジエリヴォース可悲的幻想,眾人只有一戰!經過一場殊死戰鬥,終於將ジエリヴォース消滅……
一切又回到了從前的寧靜,是分別的時候了
……
拉帝和米莉也即將踏上新的旅程!

一切留給我們自己體味……

TIPS
最終迷宮裏都是寶箱,全部收集吧。BOSS第一形態能力不強,但單體攻擊高達6000HP的傷害卻非常可怕。注意及時回復HP。第2形態的單體殺傷依舊很強勁。讓拉帝和阿修雷去頂,米莉在後面加HP。如果隊伍裏有人掛了,要及時復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