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jpg 

隨著劇情發展發生戰鬥,很簡單,兩隻小怪物

-
劇情過後,玩家便可以控制主角在城內自由活動。在龍騎士團本部和Kain的對話可得知他們從小就成為了孤兒,所以之間的關係很好。順路還有寶箱拿,調查左邊的燈就可以打開門!

-
當走入左方通道的時候,一名金髮白衣的女孩追了上來,傳說中的Rosa出現了。

-
繼續前進進入左塔之前,一個有著爆炸型頭髮個性的老頭走了出來,不用我說了吧,老不死的FF歷代飛空艇的主工程師Cid(シド)閃亮登場。像教訓兒子一般教訓了一通Cecil後,他便離開了。

-
來到左塔上的房間,女傭告訴他已經準備好了床鋪。夜晚Rosa突然來訪,面對低潮的CecilRosa充滿溫情地鼓勵他

-
第二天一早,CecilKain會合,出了城,旁邊便是バロンのまち鎮

-
西南方向走,可以看見一片小樹林,這便是傳說中的チョコボの森。白色的回復MP,金黃色的可以騎著滿世界的跑了.哈哈

-
往西北方向走,來到ミストの洞窟,走到山洞的末端出口時,如果選擇“Yes”而仍不出去的話,則發生BOSS戰,對手是ミストドラゴン--在它變身成霧狀的時候不要攻擊它,這樣很容易就能過去。走出山洞東面不遠處就是目的地

-.
劇情.醒來後去東北方沙漠的正中的綠洲之村オアシスのむらカイポ。直奔宿屋,免費讓住宿,好人啊,知道偶的錢不多.半夜發生戰鬥(難道老闆看到了懸賞通緝令?)戰鬥中如果把前方的士兵打倒,後面的將軍便會知難而退。劇情後,女孩--召喚士加入!

-
村子的右上方,有個小屋子.走到屋子裏面.Rosa(ローザ)- -
繼續向東北方進發,沙漠的盡頭有一個山洞,是ちかすいみゃく。劇情後---賢者Tellah加入!

-
洞穴迷宮不算複雜,只不過注意裏面有秘道。走出洞穴,來到一個山谷中,進入ちかにつうじるたき,BOSS戰,對手是オクトマンモス--水屬性的怪物.當然是雷!

-
出了洞穴,北面便是Damcyan Castle,剛要走近,劇情.進入城中之前先把Tellah的裝備卸下來,因為馬上他就會離開。走到城堡的3樓,劇情.來到東面的オントリオンの洞窟。BOSS戰,這個傢伙只是在受到物理攻擊後會反擊,因此用特技和魔法很容易就能打敗它。

-
乘氣墊船從Damcyan城西南方的淺灘渡到Kaipo。找到Rosa後對她使用剛得到的SandRuby,這樣她很快就能醒轉過來了。白魔道士Rosa加入隊伍!

-當天夜晚……吟游詩人一個人獨自走了出來.劇情,戰鬥~

-
離開オアシスのむらカイポ後,乘氣墊船來到ダムシアン城東面的ホブスの山。能看到有兩個出入口的山,西邊的山口是入口,東邊的山口是出口。リディア使用火魔法打開通路.山頂劇情,格鬥家Yang加入隊伍!


-
穿過山丘往東走就能到達Fabul城,在城堡3樓,可以見到國王,選“Yes”便會繼續發展劇情,醒來後來到國王的房間,Yang把要求海船的事告訴國王。得到デスブリンガー!

-
Fabul城的東面,那兒有一艘船,走上去後船便會自動開動。上船前可以把除主角以外的人裝備除掉,因為馬上他們就要離隊。劇情~~大漩渦,一個怪物的觸角從漩渦中心緩緩伸出--傳說中的GF利桑維亞Leviatan.召喚獸攻擊人了.救命啊~~~

-
同伴都沒了.走入附近的ミシディア村莊。建議玩家先不要隨便和他們對話,否則.自己試驗吧.哈哈走到最上方的房間內,前面站著三個人,當中便是長老。魔道士PalomPorom加入隊伍!登上專職聖騎士的道路~~!先給兩人買點裝備(要不然他們路上不幹活可不關我的事)


-
試練の山,調查山頂的墓碑。與鏡中暗黑騎士的戰鬥。只防禦即可!聖騎士,LV.1.鬱悶中.

-
回到ミシディア村子,去找長老,劇情後,進入村裏有面的一個房子,裏面有傳送點.惡魔城? 傳送過去後,去INN找格鬥家楊!戰鬥!得到鑰匙~鎮子的左邊有地下水脈.還是惡魔城. ,經過迷宮,可以進城了。到城中間,劇情.BOSS,之後去找假國王,四大天王. 劉德華??.言歸正傳,BOSS-水惡魔!劇情~PalomPorom犧牲.石化了自己.看著又感動了一遍.PS的動畫做得很好.劇情後,飛空艇入手
~~~

-
劇情過後我們可以回到城裏的右塔地下室見國王,說過話之後就消失了~等我們去過幻獸洞窟之後再回來~可以與他戰鬥得到斬鐵劍-奧丁。


-
土水晶位於西北角的一個城鎮與城堡~就是夾在湖與森林中間的城市,華麗的飛過去~!酒店裏有個隱秘的地方.裏面有MM跳舞 哈哈哈,看起來很JQ~~~偶喜歡~~去城堡左塔見吟游詩人~劇情~~城堡中間見到八個MM.出城後往北走,去抓路行鳥,黑色的會飛~飛到東北方的洞窟!不要裝備金屬防耤A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BOSS戰強制敗北一次!

-
回到城裏找吟游詩人,之後找八MM~劇情.進入迷宮--ゾットの塔,第五層遇見BOSS,三個MM.很搞笑的選手~!注意看動作.先殺胖的,之後矮的最後高的~~來到6層,劇情,BOSS戰,風屬性的~~當她被龍捲風包圍時候,物理攻擊無效,但是龍騎士可以華麗的跳躍破解.

-
劇情後,乘坐飛空艇,來到地圖左下角的一個村莊,進去後發現有枯井,把剛才得到的マグマのいし扔進去~!就可以去地底世界了~~!劇情!之後去矮人族之城--ドワーフの城找國王,劇情again.BOSS戰,記得一隻一隻的解決,但是不要剩下相同的顏色.就是你一隻,我一隻. 最好同時解決最後兩隻不同顏色的~~!之後劇情BOSS戰,劇情~~召喚士華麗登場~~


-
從城的左邊的地下通道出去步行到バブイルの塔.什麼?找不到?那可是地底世界的最大建築.之後又是迷宮.到第8層,劇情,BOSS~~!往裏走,劇情,BOSS(貌似是雜兵級的),劇情後,回到地回バロン城,找到CID的弟子,改造飛空艇~掉起氣墊船,去バブイルの塔附近的エブラーナの洞窟,還是迷宮.無語了.劇情後忍者加入!來到塔的5層,見到忍者父母,戰鬥什麼都不用做,就是等時間就好~!之後四大天王裏面的炎惡魔~!之後劇情,在第六層,等到新的飛空艇~

-
回到ドワーフの城城裏拿項鏈~去救護室找CID~飛空艇現在可以飛到任何地方了,在西北方的シルフの洞窟的最底層可以找到格鬥家楊~在西南方的幻獣の洞窟可以得到兩個召喚獸(圖書館的地下室),其中之一是麗桑維亞,大海嘯~還有,不要進藍色的魔法鎮,那樣就回到地面了.我就回了一次.4層有ネズミのしっぼ,記得入手.

-
來到封印の洞窟,使用國王給的項鏈ルカのくびかざり,注意每個門都是怪物.很討厭!最後的BOSS後,原路返回.怨念的原路返回. 劇情。


-
回到ドワーフの城見國王,開著帶鑽頭的飛空艇回地面!回ファブール城找楊的LP,拿到.寶貝あいのフライパン!(哈哈,這個設定真絕)回到シルフの洞窟,楊被敲醒.但是還沒有康復.廢話,那麼用力,腦殘了都.

----
這一段不是主線劇情:如果喜歡,還可以把寶貝還給楊的LP.得到ほうちょう,如果懶得跑,以後再說也行!(如果回大地上,換乘企業號吊起氣墊船並乘它來到アダマン島の洞窟,將ネズミのしっぼ給中間的小人,他便會把アダマタイト送給你。再將アダマタイト交給地底鍛冶屋のククロの家的老人,他就會答應答應幫你改造主角最初成為聖騎士的那把佩劍——でんせつのつるぎ。)回到バロン城,還可以得到奧丁~


-
回到ミシディア村子,劇情得到魔導船!很漂亮~ 飛到月球,之後去中間的塔,塔周圍有4個洞窟,需要穿過這幾個才可以進入塔~先走左下的之後左上,之後網東走,進另外的洞窟!進入,劇情!終於這次不是迷宮了.原路返回,如果不調查水晶,而是調查魔導船前段,就可以控制飛行在月球.往東飛又環形山,最底層是巴哈姆特.魔法反彈在這作裏面加了修正,已經不能實現了~還是火拼吧!!.我感覺半路上的龍比他強.

-
回到地面,劇情,進入機器人內部!從頭打到底!サーチャー怪物身上有アラーム,可以讓忍者去偷,很容易,一次不成多來幾次,反正這傢伙不攻擊.但是不要讓別人攻擊他.BOSS是四大天王都來了.張學友,劉德華.哈哈

往裏走BOSSCPU,真的很討厭.先攻擊右邊的,之後左邊的,最後攻擊中間的大的~!之後劇情.好長阿~~

-
回到月球,最後的月之地下溪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