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丸篇

 

第一關:經過一段簡單的動畫,我們的第一個任務開始了,任務目標是找到XE商人越後屋。這位怪蜀黍在地圖上紫色小點那裏,進去的時候注意門口這個會來回走的敵人。

第二關:任務目標是找到被拐賣的婦女,如果從正面突入的話門口的狗和站崗的敵人會讓你抓狂,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到達地圖的這個位置上樓梯,然後跳下去就過關啦。

第三關:找到密探,到達地圖右上角即可,但本關水路很多,且地形起伏大,對新手來說難度較大,多試幾次吧,肯定可以過關的。


第四關:根據密探的情報要在本關從3個人手上得到3個卷軸,其中2個人在一樓的地圖上黃點所在,第3個人在2樓我現在站的地方,只要殺掉他們就可以拿到卷軸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身上拿到了卷軸被敵人打到了,卷軸可是有可能會掉出來被打你的敵人撿走的哦,拿到3個卷軸後順利過關!


第五關:敵人全滅關,總共有9個敵人,左下角的蠟燭會告訴你還有多少個敵人,蠟燭全滅就可以過關了,不過本關平民較多,被發現了的話就會鬼喊鬼叫,小心不要被發現了哦。


第六關:要找到氣命草救菊姬,氣命草在地圖右上角,是一種黃色的草,到達那裏就可以了,不過想要過去必須通過一條水路,在水裏游泳的時候記得輕推搖杆以免被發現。


第七關:麻煩的一關來了,本關敵人數量眾多且不能殺人!任務目標是到達地圖左上角,中途有很多無法翻越的城牆,必須繞行,在必經之路上有多有敵人把手,想繞過去的不算容易,但如果你前面幾關得到的評價還可以的話,這關就簡單了,因為通過偽裝衣服可以變成敵人的樣子,大搖大擺的從敵人眼前通過,只要有2個偽裝衣服就可以到達任務地點了。


第八關:本關一開始就有樣貌獨特的敵人背對著你,小妹第一次玩這關的時候沖上去毫不猶豫的給了他一刀,結果任務失敗了,其實這關的任務目標是跟蹤這傢伙到達地圖的右上角,他在移動過程中會時不時的回頭看看,被發現的話就失敗了,如果直接在地上跟著很容易被其他的敵人發現,陷入不必要的麻煩中,如果你細心觀察就可以發現其實這一路都有高臺可以上,只要在高臺上就不會被他發現還不用擔心被其他敵人發現,跟到最後就可以和宿命的敵人——鬼陰戰鬥了,不過在戰鬥之前最好吧地圖這個位置的敵人殺掉,不然他在你和鬼陰對打的過程中會來幫忙。如果鬼陰打不過的話就埋地雷然後引誘他踩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