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物語2簡單流程+BOSS攻略

過了迷宮一之後,先走左邊那個迷宮吧,比右邊那個容易。右邊那個也過了以後,就是劇情BOSS1的房間了。之前還有2個小BOSS,都是吸血鬼MM繞著放魔法放死的==

BOSS1
,感覺就是伊蘇起源的斬魔+伊蘇F的蒼白女王的合體==不過還是吃了點食物才過的。。。。過BOSS1的等級是LV3。。。。


蘑菇的移動方法:
水之神殿左邊那條路走到底,可以拿到第二個齒輪,去工房可以拿到男主角的第二把武器,就可以移動物品了

BOSS2
的打法:連刺的時候往一個方向繞圈跑,看到快刺中你了,跳一下就好。吐毒水的時候站在平臺邊上就沒事。吐魚的時候用男主角快速解決。砸地板放衝擊波的時候離它遠點就好。它血過半會在平臺面上吐層冰,地板就變滑了==,有時候會遊的遠遠的,並且繞平臺吐泡泡,這時不能攻擊到它,在平臺中央小心躲泡泡,儘量別去平臺邊緣,會掉下去扣血的==而且地滑,要到邊上去了會很容易掉下去的。。。

清完水之神殿,去金暗之森,清到很多樹擋住過不去的地方,劇情自動來到大鐵塔,清掉第一個迷宮,再次遇到皮皮洛跟庫布林,用冰魔法熄滅右邊門上的兩團火,進門破迷宮,拿到男主角的D齒輪,去工房可以獲得火屬性武器,然後回森林燒樹,然後BOSS戰,我的挑戰等級是LV9

BOSS
就是伊蘇起源達姆跟怪魔的集合體,看來FALCOM的創意也用完了麼==看到是木頭,自然就想起用新入手的火武器打了==沒嘗試用女主角的魔法打先把樹的樹枝全打掉,它又會生出2只樹枝,也打掉,不過其間它會吐火干擾,然後它的頭也出來了,還又生出6只樹枝==把樹枝打完以後只剩個腦袋,注意它會咬住你給它回血,一次回好多==看它要咬你的時候,往它紮根的地方跳,就能躲過了。還會拿腦袋砸你==躲好了砍它==過了以後獲得風魔法,劇情提示回大鐵塔


鐵塔用風魔法解開LV11的那個迷宮門口的機關,再通掉這個迷宮以後,就是BOSS4一隻火龍==一邊繞圈一邊跳躲好火就過了,感覺沒什麼可說的==我是LV10過的然後系統提示存檔。再然後是抓被控制的村民。村民收到一定的攻擊後會鑽地==趁它起來的時候,從後面把它夾住,然後帶到女主角那裏,就OK了然後收集齊風跟火的奧義,向城挺進~

由於拿太多低級食物換高級食物得經驗升級,導致面臨饑荒,不得不先把城的3個迷宮全打完,再依次挑戰3BOSS,但是包裏的錢卻花不出去了==導致我買了一堆炸彈,但是炸彈那麼便宜,結果還是剩了N多的錢==(不過後來到了雪山,錢就不夠了。。。)

話說打完3個副本,先打地下墓園區的BOSS----那只傻貓==
這個BOSS純粹考驗反應==BOSS戰的迴圈分2步:1、貓跟一堆死人圍著你轉圈,你必須打中那只貓,如果打錯了打到死人身上,貓會叫那一堆死人群毆你一次,這時要向一個方向跑,就基本不會被打到;如果時機抓的准,打中了貓,那麼恭喜~進入迴圈第二步~2、貓飛上天,這時你打不到貓,它是無敵的,地底不斷鑽出死人,你必須快速打它一下,否則它就會自爆~!推薦用女主角的無屬性魔法打死人,耗魔少,魔法的飛行速度也快。死人自爆產生的衝擊波要跳起來躲。這個階段持續一段時間,又回到迴圈第一步。BOSS剩血越少,它跟死人圍你轉的速度越快,越考驗反應力==我累死了


城館區BOSS,我LV14,本來是想躲的,走技術路線,結果發現BOSS很能黏人,就直接用男主角跟它硬拼了==吃了2個食物,40秒,它掛掉了==這是我玩雙星2到目前為止打的最簡單的一個BOSS==
就說一句,它抓住你的時候,換人就可以掙脫了=
=

地下水牢的BOSS打法關鍵:繞,別跟它近身打,遠端無屬性魔法打就行了,它有一個技能是時間靜止,我沒找到辦法破解,時間靜止期間要硬吃2-3BOSS的攻擊。我吃了3個食物,25秒過了=
=

然後過掉禮拜堂這個迷宮,接下來是BOSS戰。。。。

這個BOSS,魔法對它造成0的傷害,正想試試近戰,冷不丁被它抓住直接秒了==正想著這個BOSS怎麼這麼BT,準備重新開始,發現劇情自動進行了==原來是必敗戰==

吸血鬼MM離隊,女忍MM加入

屬性魔法使用不能,傳送魔法使用不能==
雪山山頂,要跟所有人對話後,從迷宮出口的方嚮往星降之裏"(字面翻譯==)走,經過那座橋時會觸發劇情==然後去溫泉就可以繼續了==然後吸血鬼MM歸隊,往山頂進發,過了一個迷宮之後,
BOSS8

BOSS前要先去買10多個炸彈~~(雖然BOSS會送你免費的,但是還是要在BOSS身前身後冒著危險去撿不是~

這個BOSS的第一階段是在一個小平臺上打,要趁它近身出拳攻擊的時候,用男主角攻擊它的嘴巴,趁它張開嘴的時候,用吸血鬼MM的跟蹤火魔法狂打~很快進入第二階段。第二階段要先在它頭底下放個炸彈,然後趁它倒地的時候,爬它背上去攻擊那個綠色的洞,反復幾次就OK了。放炸彈的時候最好連貫點,它一起身就往它頭下扔一個,別讓它有機會放技能,個人感覺它的技能不是很好躲==

BOSS
過後吸血鬼MM離隊,暗妖精附身==劇情要求去3個地方找人,分別是魔女之家找魔女,XXX町(就是最大的那個城鎮)找最右邊房子的女主人,還有城鎮最左邊觀景臺上的前作主人公(這2個傢伙躲的這麼好,害我找了15分鐘才找到)


接下來去大地圖左下方的那個從沒去過的地方,劇情過後,開始爬樓梯==接著狼女MM加入,然後打迷宮,迷宮裏的黑色大球可以用男主角的武器打破,我受前作影響開始沒敢去碰它==後來偶然的機會把它打碎了==

過迷宮之後是BOSS9----吸血鬼MM,不過不用手下留情~!它會女主角會的所有魔法,還會吃料理,最BT的是還會升級==,我是用狼女MM一邊躲魔法一邊遠端打的,這樣可以躲開地魔法和火魔法,風魔法只要不是站在一個地方發呆基本不會中,最煩人的是冰魔法==至於光魔法。。。因為光魔法使用可能的那根棍子在男主角手裏,所以它光魔法使用不能。。。我LV191分鐘解決戰鬥,戰鬥一半的時候,吃了一個高經驗料理,也升到20=
=

打完了才知道,這個吸血鬼MM是那個傻貓冒牌的~所以我說不用手下留情~~事實上男主角也狠揍了那貓一頓=
=

過一個迷宮,接下來是BOSS10----狼人
2
恩,狼人跟狼女MM在開打之前都變超級賽亞人了。。。。

這一戰我是全程用狼女MM打的,由於狼人的黏人特性,全程幾乎都只需要按跳躍鍵就行了。。。狼女MM的跳躍鍵就直接是跳躍攻擊==而且對身後的攻擊判定範圍比較廣==所以就在它前面跳啊跳的,就行了==不過要往BOSS的側身後跳,儘量減少被打的機會。BOSS剩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血以後,會 變身超級賽亞人2.。。。攻擊力翻3倍還多。我21級,開始打我一下就9的血,變超級賽亞人2以後,打我一下29的血==注意補血,否則很容易死。。。

打完以後狼女MM精疲力盡離隊==
再過一個迷宮,殘念,就男主角一個人,被怪虐的好慘。。。

接下來是2BOSS戰連戰。。。
第一次是打吸血鬼MM的叔父,很簡單,換上加攻擊防禦的飾品,他打我一下才5的血,沒吃料理,1分鐘多點過的
一邊躲開他的橫斬和縱斬一邊向他靠近,打他一下就跑開,他也只能打一下,再想多打都打不到;然後BOSS消失掉,視野變暗,躲開地上的紫色圓圈,等BOSS出現,再接近去打他就行。LV21過的

第二個BOSS戰之前,吸血鬼MM歸隊。這個BOSS比較不好打,會所有攻擊無效化的盾,遠端魔法基本打不到,所以我還是換上全攻防的飾品,跟他近身打了==他在地上放衝擊波的時候,一般身上沒無敵盾,可以一邊跳著躲衝擊波一邊跳斬攻擊,用其他技能的時候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無敵盾。推薦帶滿級寵打它,寵物好像可以無視無敵盾攻擊。他放火球的時候跳一下,基本都打不到了。跟蹤的冰柱,就向BOSS的方向跳,跟冰柱錯開就行了。BOSS高高跳起後落下的瞬間會發放射性的冰柱,看好空隙躲就行,我磨了8分多鐘才磨死他。。。。中途吃料理回血,升級到22

到螺旋要塞了,過一個迷宮就是BOSS

不得不說女主角的風魔法真好用,大部分怪,只要卷上天不讓它下來就可以連到死那種巨型兵器,利用地形,用光或者暗魔法打BOSS,跟他繞大圈,沿著戰鬥場地的邊緣走,一邊走一邊放無屬性魔法,他幾乎很難打到你,但是要注意他在某一處的邊緣的話,先等一下,等他走到靠場地中央的地方再接著跟他繞。但是BOSS還剩2顆星左右的時候,會很噁心,不讓吃料理就算了嘛,噁心的是能吃料理,但是回0的血==害我白白浪費了好幾個料理,沒把握的話提前把血回好。我LV24過的

再過一個迷宮,又是2次連著的BOSS
這個迷宮的最後部分要用到男主角的第四把武器,要打穿雪山中繼的右邊那個迷宮才能拿到
第一個:核
我是LV25過的,裝備加物攻和防禦的飾品,用第一把武器靠近BOSS站著,等地上的某根柱子升起一小格,馬上跳上去,等柱子下方開始放子彈了,跳著攻擊BOSS。如果柱子是先降下去的話,離開那個柱子至少一格的距離,否則會被撞。BOSS半血以後,有時柱子升起來,下面放的是鐳射,鐳射持續的時間比子彈長,別急著跳下柱子,否則會受傷。再後麵點BOSS會隨機在某一格地板上打雷,看好落點就行;BOSS還會對遠離它的地板放火球。後期場面會比較火爆,但是還是要專心跳柱子,別受干擾。打這個BOSS知道方法以後幾乎不需要吃料理,但我還是吃了2個。。。5分半鐘結束戰鬥。

第二個:金色惡魔
打到快結束的時候吃料理吃成LV26的。戴加魔攻和防禦的飾品,我還是用無屬性魔法。。其他屬性魔法沒試驗。。。
第一階段:先遠離BOSSBOSS的連續3次的衝擊波可以朝左邊或右邊一直一個方向躲,或者一波衝擊波結束馬上換方向。散彈的話,一邊繞,一邊在子彈快要碰到你的時候,向兩邊跳。BOSS用尾巴紮你的時候,跳開躲避,然後馬上用男主角攻擊尾巴一下,BOSS就會近身拿劍劈你,這時一邊向左邊跳躍躲避,一邊用女主角攻擊BOSS(也許這時候用男主角也能打到BOSS),別向右邊跳躍躲避,因為BOSS的右手是橫斬,左手卻是斜斬,所以向右邊躲避容易被打。BOSS劈完以後可能會再劈一次,也有可能一邊扔出一堆紅色大球,一邊後退。扔球的話一邊用女主角攻擊一邊跳啊跳,那球幾乎打不中你,我只被打了一次,還是自己撞過去的,想看看這球是否只是擺設==然後再等打尾巴的機會。。。

第二階段:BOSS把決鬥場地變得更華麗了==開始別接近她,跟第一階段一樣躲她的技能就好。等她開啟魔法盾,不停放球的時候,快速接近她,用男主角砍碎魔法盾,並死命攻擊。我男主角用劍砍一下是2400+,女主角魔法才能打800+。。。所以能近身的時候我還是用男主角砍。。。總之第二階段就是,抓准機會近身死命砍。。。。就很快能過了。。。。
BOSS2打了10分鐘多一點。。。
回到城鎮後去飛機場,就可以看結束動畫了~

攻略完畢。。。

全要素收集期待達人的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