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 王宮撩亂 - 2


(主線劇情)王城地下的古代遺跡入口


  理查上校和洛倫斯少尉在路口分別砍掉一個巨大的人形兵器後帶著一幫特務兵深入到了古代遺跡的內部。

(主線)人質解救作戰 BP10 + 420000mira

  第二天,在王都遊擊士協會,金和小艾小約分析到凱西烏斯外出也是這次陰謀的重要一環,而且小約還分析出這種情況的出現肯定是有一個能完全掌握凱西烏斯一舉一動並能將計就計的人物存在。然後大家開始討論營救人質的委託,分析到人質很可能被囚禁在艾貝爾離宮內於是大家開始制定作戰計畫。首先召集王都附近的遊擊士,然後試圖聯繫上女王親衛隊以求得幫助,最後去找奈爾瞭解艾貝爾離宮的相關情報。


  到陽光鈴鐺酒廊找到庫拉茨,到瓦伊斯武器商會二層找到卡露娜,到東街區艾德爾百貨店找到安妮拉絲,最後到羅恩鮑姆酒店二層找到克魯茨,遇到克魯茨的時候對方聽到黑色導力器這個詞似乎想起了什麼然後身體開始顫抖,還好金用東方的氣功為其粗略的治療。然後克魯茨終於想起來了他3個月前執行任務失憶的事情。當然他受凱西烏斯委託在調查黑衣人發現了可疑物品,也就是黑色導力器。然後克魯茨將黑色導力器寄給凱西烏斯,卻因為老卡不在於是寄到了小艾他們手中。但克魯茨前輩接下來的事情卻仍舊不記得了。

  同時不要忘了在百貨店順便購買《利貝爾通訊第9號》

  接下來到利貝爾通訊社二層找主奈爾,不巧主編告訴大家奈爾2天沒有回來了,遊擊士們回憶道有人叫奈爾出去了(選有人叫他出去”BP+2),而且是和科洛蒂婭公主配婚相關(選科洛蒂婭公主婚姻的相關事宜”BP+2),然後從朵洛希那裏得知公主在艾貝爾離宮(朵洛希經常語出驚人,難道也有秘密身份?-_-|||怎麼看都不像),根據朵洛希的資訊大家分析奈爾也很可能在艾貝爾離宮。

  出了利貝爾通訊社順便去看望一下咖啡廳的老闆巴拉爾,對方非常想看《紅耀石》全套,反正看過了於是送給了老闆,老闆出於感激給了小艾太極棍(130STR RNG1)。當然玩家也可以選擇給小約黑千鳥白千鳥(130STR)。此外,我第一次玩就選的黑千鳥白千鳥,不過由於後面的武器上了120STR,打boss130STR120STR差距不大,倒是不久小艾,小科,雪拉就要打JD(劍帝), 也就是洛倫斯少尉的時候有把好武器會輕鬆不少,畢竟差了40STR不是小數目呀~故這次我選了太極棍。不過僅僅考慮殺FC最終boss幻想樂曲倒是的確選黑千鳥白千鳥更好些,畢竟小艾肉搏不行, 小約肉搏強悍S技是對群體有把好武器很重要,多10STR都是非常重要的。

  問過利貝爾通訊社又得到了好棍子就該去格蘭賽爾大聖堂了,到了大聖堂與大主教對話後知道尤莉亞早上為了什麼事情走掉了,雖然聯繫不上她卻也沒有辦法。眾人只好回協會報告。回協會後作戰計畫開始擬定,擬定途中尤莉亞也出現在了遊擊士協會,然後小艾他們準備了一下就出發了!

(主線)人質解救作戰

  夜晚,艾貝爾周遊道的琥耀石石碑旁,當人員都到齊,小艾一聲令下,人質解救作戰正式開始!

  沖入艾貝爾離宮,前往中庭回廊西側最北端的會面室,打敗特務兵後與管家雷蒙德對話得知奈爾和公主被關押在紋章之間。在去通向紋章之間的大門時發現門被鎖著,只好回來問管家雷蒙德鑰匙在哪里,得知備用鑰匙在展示室。於是來到回廊北側最東邊的展示室,調查東北角的深紅色大花瓶獲得備用鑰匙,打開大門沖進去。期間出現的特務兵是不斷刷的,是練級不錯的地方。接著遇到2名手持大刀的重裝甲特務兵,打敗之進入紋章之間救出公主和奈爾。2名重裝甲特務兵攻擊力很高,最好小約和金存有一定的CP一開始S技運氣好遇到感嘆號獎勵基本上可以秒一個,小艾的CP還是留著打以後的大仗吧,同時配出小圈範圍的大地之牆會對戰鬥比較有利。

  救出公主後小艾驚奇的發現公主原來就是科洛絲,寒暄幾句後突然一軍官和一特務兵帶著人質摩爾根將軍的女兒出現了,幸好雪拉和奧利維爾及時趕到救出了人質避免了大家不希望看到的局面。之後公主委託遊擊士協會營救女王陛下,並拿出了秘密的地下水路隱藏路線地圖

(主線)女王陛下營救作戰 BP10 + 520000mira  

  作戰計畫擬定好後,小約和小艾被分成了2組。小約那組3人為約修亞,金,奧利維爾,他們的任務是從秘密地下水道潛入王宮配合作戰。

  
  從地下水路東區來到地圖上標示“=”的地方調查牆壁發現隱藏入口,來到地下水路北區。在北區可以得到全回復藥*2,反射大衣(有魔獸),葉隱(有魔獸);此外這裏的魔獸數量較多,能掉很多食材,比如巨鯨蛙掉的魔獸眼珠就是混合雞尾酒(1400hp 解除所有異常狀態)的食材之一。 到了盡頭會提示是否等到正午,如果一切就緒選此項結束小約該組的地下水路行動。小艾那組由小艾,小科和雪拉組成,負責乘情報部飛艇從空中營救女王陛下。隨行的維修員處可以購買藥品,回路,飾品等。準備就緒後就起飛前往王城開始營救行動。

  此外,科洛絲出場裝備為:星透劍,防禦大衣,合成防護靴;雪拉紮德出場裝備為:響尾蛇鞭,防禦大衣,合成防護靴。

  伴隨著12點的鐘聲,約修亞小組突然沖出地下倉庫南側的樓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倒控制室的特務兵並以最快的速度打開城門,緊接著外面的接應部隊沖了進去。

(主線)女王陛下營救作戰

  為了守衛王城,凱諾娜命令大部分特務兵返回城門處防禦,這正好中了遊擊士們作戰計畫的圈套,只見一艘特務部飛艇逼近空中庭院,接著艾絲蒂爾小組的3名成員跳到了地面快速擊退了凱諾娜上尉和她手下的幾名特務兵,佔領了守衛空虛的空中庭院。然後沖進女王宮看到3名特務兵和杜南公爵出現在了眾人面前,在不傷害杜南公爵的前提下消滅了3名特務兵後立刻沖入女王房間,發現沒人,再前往女王房間通向的陽臺,科洛絲終於見到了久違的女王。不過除了女王外還有一個人,那就是洛倫斯少尉!幾句話後洛倫斯少尉說要拿出真正的實力給大家看看,於是脫掉了頭盔露出了銀白色的頭髮,準確的說是北方人特有的蒼金色!這個顏色......難道孤兒院救孩子們的人竟然就是這位參與策劃各地陰謀的特務部的隊長!既然他和那件事脫不了干係,又為何會去救人?難道良心發現?還沒有等小艾有思考這些問題的時間開始戰鬥了,即時這場戰鬥勝利洛倫斯少尉也會一個暴擊冥皇劍將眾人打倒在地,然後對女王留下哈梅爾這個詞以及你沒有憐憫我的資格這樣古怪的話後跳下了陽臺,讓人十分疑惑其真正的動機。而女王卻也若有所思。

  艾絲蒂爾小組可謂遭遇了一連串的艱苦戰鬥呀。
  1)剛下飛艇的遭遇戰,對手為凱諾娜上尉和她身邊的兩個特務兵。凱諾娜上尉的戰技毒彈亂射是毒性範圍攻擊,事先帶上銀耳環就很輕鬆能過。
  2)空中庭院遭遇戰,對手為幾個特務兵。積累CP的戰鬥^_^
  3)女王宮門口遭遇戰,對手為2名特務槍兵和1名重裝甲特務兵,以及杜南公爵,有點難度。戰鬥前排陣時人物儘量靠後,公主用鬥魂限制重裝甲特務兵,其餘人要麼群體魔法,要麼混亂敵人,要麼集中滅掉重裝甲特務兵,盡可能快的消滅有生力量,否則如果敵人都沒掛的情況杜南公爵來一個群體加STR那些特務兵的攻擊力會高出近一倍,還都多半是群體攻擊,就非常恐怖了,所以在杜南加STR前滅掉一特務兵就好打多了,此時公主鬥魂限制敵人也是非常關鍵的。杜南公爵不要管他,不打倒杜南可以獲得BP+2的獎勵。

  4)女王宮陽臺遭遇戰,對手銀髮青年洛倫斯少尉。這一戰的難度可以說成遊戲裏最高的,洛倫斯少尉攻擊力不高,被鬥魂限制後基本上就一個廢人,就連S技鬼炎斬都只傷300+血。不過他會的魔法效果都太強了。一個是免疫攻擊2回合的大地之障改,一個是群體混亂效果的銀色荊棘,一個是全屏封魔的封魔神道零,最後也是最讓人頭痛的就是他的大回復術一次補血1800,還補特別的勤快。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建立在對方抵抗全部不良狀態(相當於裝備了神聖掛鏈)和擁有超高的行動速度的基礎上,基本上洛倫斯少尉釋放了2次魔法己方才能行動了一次,即使回路採用行動3驅動2也遠遠達不到對方的攻擊速度。速度達不到也就談不上能有效打斷對方魔法的釋放,那麼洛倫斯少尉只要想補血基本上就能成功補上,自然難度就變高了很多。但這並不意味著玩家此戰打不過,事實上該劇情戰允許失敗,不過勝利會得到BP+3的獎勵。具體戰鬥方法見下:

(巧戰洛倫斯少尉)


  想贏這場戰鬥其實不難,但需要一定的技巧,這裏介紹2種技巧:

  1)要點是提速。裝備上回路行動3和驅動2,配出時屬性9的魔法時間加速改是訣竅,導力魔法時間加速改提高己方單體行動50%的速度,這就意味著裝備行動3後人物速度基本上能趕上洛倫斯少尉,降低速度差距後用技能打斷洛倫斯少尉施法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情。同時帶上驅動2,用魔法攻擊,這樣洛倫斯就算補血都補不過來。這裏還有一個小小的建議,讓公主配有妨害3,這樣放鬥魂的時候也能80%幾率打斷少尉的魔法,運氣非常不好才打不斷^_^

  為了讓讀者容易理解該戰術,我做了一份視頻。該視頻沒有裝備武器,防具,飾品,沒有用任何藥品和S技,僅僅依靠魔法和物理攻擊(包括一般的技能攻擊,特別指鬥魂)。

  小艾從上到下裝備了EP3,精神3,省EP3,妨害2,行動3,驅動2;小科為治癒,HP3,驅動2,精神3,行動3,妨害3;雪拉為回避3,精神3,省EP3,驅動2,魔防3,行動3。可惜的是視頻沒有體現出來這個重要環節,只好這裏補上。

  其中妨害3是第3章(隱藏)臨時圖書館員的加班的獎勵,對於該視頻的戰術是很有用的回路。如果你穿戴了防止混亂,封技等飾品妨害3的用途將不再明顯,畢竟打斷對方魔法已經不是必需的了,己方光雪拉和小艾的魔法攻擊就有2000,洛倫斯補血是補不過來的。要是平時你沒有用到加速魔法洛倫斯行動2次你才動一次當然就很鬱悶咯。而事實上用了時間加速改後洛倫斯少尉很少能成功放出魔法來,基本上都會被打斷,就算成功放出了大回復術都還是沒有己方攻擊傷血快,這樣的話想不贏都很難了。

  2)第二個訣竅是S技的使用。S技是不受AT順序限制的,只要cp>=100就可以在任何人物擁有正常行動狀態的時候使用,也就是說可以選擇在出現暴擊獎勵(感嘆號)的時候發S技。小艾加攻擊20%cp200的情況下用S技打被鬥魂削弱了的洛倫斯少尉可以達到4000傷害,總共才6000血,這個手段是不是非常強呢?當然擁有前面辛辛苦苦得到的太極棍和鬥魂腰帶為基礎的,不過即使武器只有90的攻擊力也能有3000-3500的傷害,加上雪拉的S技一般也有1000-2000的傷害,那麼只要boss血量降到了4000以下就可以立刻秒之甚至用不上等暴擊獎勵。

  針對該戰術這裏給出一份視頻。該視頻沒有裝備回路,僅僅用到了武器,防具,飾品,同時沒有用到任何藥品。
  小艾:太極棍,反射大衣,合成防護靴,神聖掛鏈,鬥魂腰帶
  小科:星透劍,防禦大衣,合成防護靴,百合項鏈,魔力烏冠(魔力烏冠打天使羊波波可能得到,如果沒有該物品帶羽毛胸針也是完全一樣)
  雪拉:響尾蛇鞭,防禦大衣,合成防護靴,百合項鏈,魔力烏冠

  評講:如果不裝備防氣絕的飾品則很可能被對方S技打暈,此時不用藥品接除不良狀態就只能公主釋放S技去解狀態,當然也可以等待昏迷者慢慢醒過來,反正是相當虧的。至於封魔的飾品是不需要的。

  這2種技巧的講解就到這裏,值得注意的是2種技巧可以同時使用,這樣會大大降低難度。下面就讓我們爽一下吧~

(主線)輝之環 BP
12, 0mira

  接下來為了粉碎理查上校的陰謀,女王帶著大家來到了封印區域,此時拉賽爾博士一行3人也到場了,大家在博士的幫助下乘導力梯來到了封印區域第一層的空中回廊。現在隊伍可以隨時更換隊員,博士那裏也能買到藥品,回路,道具等,同時回路新推出了移動3,不要錯過哦~~準備好後大家開始深入地下。


  阿加特出場裝備為:超重大劍,防禦大衣,合成防護靴。
  提妲出場裝備為:P-05,防禦大衣,合成防護靴。

  一層:大回復*2,全回復,聖靈*2EP改良填充劑,(以下有魔獸守衛)王權之光,代達羅斯護腕,九尾,皇家騎士鎧甲。
  二層:大回復*3,全回復,(以下有魔獸守衛)狂戰士巨刃,水晶劍,天神之靴,風神之靴,女武神戰甲。
  三層回二層的小區域:高能量粒子炮

  來到三層空中回廊再次遭遇到了凱諾娜上尉,隨便用用鬥魂什麼的輕鬆搞定之,讓基庫傳遞資訊,然後拉賽爾博士等後備隊伍趕了過來,主力4人繼續深入。

  三層:大回復*2EP改良填充劑*3,(以下有魔獸守衛)天神之靴,風神之靴。
  四層:全回復*3,聖靈*3EP改良填充劑,(以下有魔獸守衛)皇家騎士鎧甲,女武神戰甲,合金烏劍,光弧棍

  來到五層遇到理查上校,小約針對上校的行為分析到上校其實也是被什麼人控制了才知道這麼多輝之環的事情,這一說法導致上校惱怒,然後戰鬥開始。

  我選的是公主和奧利維爾,嘿嘿~~玩過sc的人也許知道這麼選的意義,不過呢其實僅僅是選了2個魔法型的協助作戰,畢竟打FCboss進身不佔優勢,還是魔法攻擊和大地之牆的配合不容易失控掛人。而打理查這一仗只要公主鬥魂理查本人,奧利維爾每次用技群體補血800就行了,最多理查S技後給被打的人來個中回復魔法,然後集中先滅掉理查,小約如果有鬥魂腰帶還可以不斷S技。這樣打是比較經濟實惠的,為以後的戰鬥作準備嘛。

  打敗了理查卻失去了阻止福音開啟封印的時機,接著環之守護者幻想樂曲出場啦!

  一開始左右兩邊各有一物體,為幻想樂曲的左右臂,只是暫時還沒有合體,一邊是物力免疫,一邊是魔法免疫。其實打法沒什麼特別的也輕鬆過,無非就是大家先用時間加速改提高4人的攻擊速度,接著小艾加攻擊,然後小約去打魔法免疫,其他人用群體魔法同時攻擊幻想樂曲和物力免疫的臂膀,如果遇到這2臂釋放魔法的話就靠小艾,公主打斷魔法即可。偶爾掉了些血奧利維爾的歡樂激發能補群體800血還怕什麼?如果幻想樂曲發鐳射會有較長時間的積蓄力量的過程,這段時間就跑鐳射攻擊範圍外吧。

  打贏了這一仗環之守護者幻想樂曲合體完畢能力全開,最開始因為不停的放魔法幻想樂曲就會一直使用AA彈,雖然AA彈是範圍攻擊同時驅散施法,不過攻擊力太低,己方一旦有人用魔法,boss一定用AA彈,這樣等於boss就是一個廢人,小奧偶爾來一個歡樂激發就行了。不過當幻想樂曲AA彈不能作用的時候才是該boss真正恐怖的時候,因為接下來幻想樂曲會發兩招特別強的招數,一招是種族滅絕,群體傷血1000+,還有一招是死亡之怒,有2000+的傷害,除了金基本上沒人能抗的住。但這不意味著我們就一定會死一個人,事實上土系魔法大地之牆就是給我們這個時候用的,大地之牆的效果是小圈免疫任何傷害一次,故4個人物需要站在一起,故我都選擇魔法英雄就是為了一個EP夠用,還有一個能遠端魔法攻擊,就連小約和小艾我都不讓他們近程肉搏,因為進程容易被幻想樂曲彈開,大地之牆很可能加不到那樣就麻煩了。有了大地之牆,同時人物都用了時間加速魔法的話打幻想樂曲就非常輕鬆,打贏只是時間問題。如果沒有大地之牆只要有大地之障也能防禦死亡之怒,因為死亡之怒釋放有一個很大的規律,就是鎖定的目標一定是己方人物CP最高的那位。過程中可以適當的放S技,CP留著也是留著,用掉好了。

  此外喜歡挑戰的玩家可以試試看如何人物除了帶上情報以外不帶任何回路打敗幻想樂曲。其實選金的話不一定很難,可以用上SPD30%的藥劑,幻想樂曲唯一能秒殺己方的招數死亡之怒的目標一定鎖定在己方CP最高的角色身上,故讓金保持最高CP,且保證一直處在2500血以上的狀態下就算中了死亡之怒也不會被秒。帶情報是為了消滅第一型態下物理免疫的左臂。如果你做到了不防再試試看連藥品,替身紙人都不用是否能打,這樣人物的SPD上不去確實算的上是種挑戰。
  
  再次打贏後幻想樂曲終於倒地,不過正當大家開始鬆懈的時候居然這個幻想樂曲又站起來了,正當此危險漸漸逼近主角們的時候理查上校站了出來牽制boss,讓大家逃走,不過由於體力之前消耗太多終於還是沒能逃掉幻想樂曲的死亡之怒,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個身影閃過,幻想樂曲的右臂被打斷掉了。原來小艾的父親凱西烏斯又在最關鍵的時刻趕到阻止了上校被殺的悲劇發生。看到這一情景大家士氣高漲,合力打爆了最後苟延殘喘的幻想樂曲。既然勝利了氣氛也就隨之輕鬆了起來,大家有說有笑,老卡還和奧利維爾神秘的說了幾句話,似乎相互之間都知道對方的身份似的。然後凱西烏斯又和公主聊起了天,雖然贏了但小艾不怎麼覺得高興,畢竟風頭又被老爸搶走了^_^之後拉賽爾博士帶領的後援部隊趕到現場。

  然後......昏迷的理查醒了過來,開始述說自己這麼做是因為自己的上司軍隊的領袖凱西烏斯的離去,而老卡毫不猶豫地教訓了對方,大聲訓斥對方總是期待別人的力量這一錯誤觀念。老卡接著說道理查在自己心中非常的優秀,完全能自己闖出一番成就而不需要靠輝之環等外界的力量,自己當年離開軍隊也是想到有這麼優秀的人還在軍中肯定可以放心的離去......而凱西烏斯十年前的成就也是摩爾根將軍和理查上校大力的支持下才最終成功的,同時自己後來卻因為萊娜的去世成為了逃避現實的人。說著說著老卡自己也想通了,決心不再逃避現實,重新回到軍隊中,他同時也勸道自己的部下理查能踏踏實實重新再來過!

  就這樣情報部的政變計畫徹底結束了。

(主線劇情)

  一周後,女王誕辰慶典正式開始,而兩位小遊擊士終於不再是准遊擊士啦!但有歡喜也有遺憾,凱西烏斯正式退出遊擊士協會重返王國軍。

  正遊擊士頒佈儀式結束後,小艾小約和凱西烏斯輕鬆的走在街道上,但事實上後者並不輕鬆,老卡告訴2位小孩黑色的導力器是洛倫斯少尉加入情報部的時候交給理查的,政變也是那時候開始醞釀的。之後小艾提到洛倫斯少尉的相貌和銀髮時著實讓小約大吃一驚,不過老卡勸道小約不要想太多。之後兩人決定在王都格蘭賽爾四處逛逛。來到空港,看到了正在參觀埃爾賽尤號的菲和布拉姆,布拉姆非常感激小艾為他送情書一事讓菲回心轉意,同時也祝願2位小遊擊士能夠得到幸福。

  來到艾德爾百貨店,小艾買到了《利貝爾通訊特別號》。

(支線)帝國大使館的委託 BP32000mira

  之後小艾小約來到王城的談話室,同奧利維爾聊了一會兒,小奧說他只想在那裏靜靜的喝酒~讓人出乎意料呀。接著回到協會同艾南對話2次可以得知一些洛倫斯少尉當年所在的傑斯塔獵兵團的一些情報以及帝國沒有按約定前來參加王國女王的慶典。然後察看公告板,居然是找尋奧利維爾的任務,還等什麼呢?趕快去王城談話室把奧利維爾連拖帶騙請回來~~接著,正當奧利維爾幻想著不是美女市長過來看望就是小提妲在默默等待著自己的時候,穆拉匆匆趕了過來一把拉住奧利維爾把他給帶走了
......

(主線劇情)


  然後小艾小約來到百貨商店北側的休息區座下來休息聊天,約修亞說他還想和小艾一起搭檔~~之前的經歷很愉快,不過小艾似乎以為小約告白了,於是很緊張,用買霜淇淋作為藉口跑掉了。正當小艾跑掉之時亞魯瓦教授來到了小約身邊......不過,約修亞對亞魯瓦教授的反應很冷淡,因為他在第一次看到教授就有一種強烈的不協調感,每當教授出現身體就會顫抖。同時以前失去記憶的人似乎都同教授有過接觸,故小約猜測一切的陰謀都是教授策劃的。而教授也不否則這點,在被抹去記憶後仍能意識到這個程度不愧為我的傑作。然後亞魯瓦教授解開了約修亞的記憶封印,小約在一瞬間記起了以前的一切。同時終於知道站在自己面前的亞魯瓦教授的真正身份是擁有能夠扭曲和操縱對方記憶和認知的特殊能力,自己成為殺手的培養者,7位蛇之使徒之一的[白麵]懷斯曼!而約修亞也想起了自己原先在刺身之蛇也就是結社這個組織的地位:執行者13[漆黑之牙]約修亞阿斯特雷。而這次陰謀的真正策劃者的確就是懷斯曼,而計畫的目的其實是開啟通往[輝之環]的門,而神秘的洛倫斯少尉小約也心中有數了。

  接著懷斯曼告訴小約他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充當臥底的角色,在同老卡和小艾生活的這段時間裏向結社傳達各種情報,因為小約被施加了暗示,故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記憶。當小約知道了這些話整個人處於崩潰的邊緣,悲痛欲絕的約修亞在懷斯曼緩緩地離開街心休息區後哭著喊道:這難道就是懲罰麼......姐姐......萊維......我是............我是............”

  之後,小艾帶著霜淇淋回來了,而小約也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由於天色漸漸變暗,兩人一邊品嘗著霜淇淋一邊返回王城。


  不過小艾還是察覺到了什麼。晚上,對約修亞微妙的變化一直很牽掛的艾絲蒂爾,吃完飯之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卻十分坐立不安。為了確認小約的心事同時也為了自己的表白,艾絲蒂爾鼓起勇氣前去找尋約修亞。可是,約修亞的房間內空無一人。就在此時,艾絲蒂爾的耳邊響起了熟悉的口琴聲「星之所在」。跟隨著美妙節奏的艾絲蒂爾來到了空中庭園,在庭園的西側找到了吹奏口琴的約修亞。而見到小艾的約修亞決定履行承諾告訴艾絲蒂爾自己在來布萊特家前的經歷。

  在很久以前的某個地方,有一個小男孩,一個愛撒嬌而且個性懦弱的小男孩,本來和自己的親人幸福的生活著,但在經歷過一件悲慘的遭遇後男孩的的心破碎了,喪失了語言和感情,變得不吃飯只吹著口琴。照顧他的人看著他一天天的衰弱下去卻找不到醫救的辦法。就在這時一位魔法師說他能治癒男孩的心,代價就是男孩將成為魔法師的試驗材料。心被修復了,男孩卻成為了一位恐怖的殺手,每天不斷的殺人讓男孩變成了一個叫做[漆黑之牙]的怪物,一個令人恐懼的存在。之後的某天男孩被派去暗殺S級的遊記士[劍聖]凱西烏斯,不過由於對方太強大了,暗殺任務以失敗告終。失敗後男孩面臨被滅口的危險,卻在危難之際得到了[劍聖]凱西烏斯的救援。之後男孩被帶到了這位偉大人物的家裏還和這位偉大人物的女兒相遇了。之後男孩度過了夢一般的五年的幸福時光,一段自己不配擁有的美好時光。

  當約修亞述說完了自己的經歷後把心愛的口琴交給了艾絲蒂爾,就此準備離去。可是艾絲蒂爾大聲呼喚並攔住了約修亞,還說道那個男孩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裏,因為我喜歡這樣的約修亞!看到不忍自己離去的約修亞輕輕抱住剛剛向自己告白的艾絲蒂爾,緩緩地吻了過去並將即時生效的催眠藥送入了她的口中。艾絲蒂爾漸漸昏睡了過去,而約修亞的身影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

  艾絲蒂爾,你像太陽一樣炫耀奪目,和你一起生活的日子幸福溫馨,但同時也感到苦痛與無奈,就像強光可以產生濃重的影子一樣,越是在一起卻越讓自己感到自己可憎的本性,所以有時會覺得如果沒有相遇該多好。我將比任何人都想念你,從第一次看見你我就深深喜歡上了你。再見了,艾絲蒂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