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調研公司Lazard Capital Markets在面向自己客戶的一份備忘錄中稱,索尼將下調其PlayStation3遊戲主機的售價,但具體的調價時間現在還不得而知。
  據Gamesindustry.biz網站的報導,Lazard Capital Markets公司高級分析師Colin Sebastian對客戶說,根據PS3的市場計畫推測,它的售價可能將會下調,但時間和下調幅度還不能確定。在索尼做出的2010財年的指導計畫中,PS3的銷量將要上升30% ,達到1300萬台,超過上一財年的1000萬台。
  索尼在今年初曾表示,為了保證盈利,公司不會下調電視遊戲產品的售價。然而就在4月份,索尼下調了PS2遊戲主機的售價。

  我們相信種種跡象表明PS3將在今年降價。時間很可能就在6E3大展和今年夏末之間,並且索尼能夠將PS3的生產成本控制的更低。”Colin Sebastian補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