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蘋果之後,微軟也準備打入掌上娛樂市場與索尼、任天堂均分蛋糕,關於微軟掌機的傳聞也曾一度不絕於耳。Team Xbox報導說,微軟的新型掌上多媒體娛樂設備已經進入最終設計階段,這將是一台介於X360Zune之間的全新硬體。
微軟官方在回應Team Xbox的報導時表示,他們自今年年初起就已經確認過將會推出新硬體和新軟體,但強調說這些計畫都是針對微軟現有掌上娛樂設備Zune的,與傳聞中的X360掌機無關。

但據Team Xbox的內部消息提供者透露,這台開發代號為"xYz"的新掌機,將同時提供遊戲、多媒體播放和飆網等功能,只是不能用來打電話,因為微軟不打算借此來與Windows Mobile的用戶爭奪市場。

有跡象顯示,微軟一直在醞釀對Zune實施進一步的改進,以使其能夠在功能上對抗蘋果的iPhone和索尼的PSP,此外微軟還計畫將LIVE網路進一步推向便攜化,讓Xbox LiveWindows Live實現隨時隨地的聯通。

如果Team Xbox的消息來源可靠,那麼今年E3的微軟發佈會,無疑又多了一些不容錯過的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