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的官網上的“e-CAPCOM”將會發售限定版『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トライ) LIMITED EDITION』。價格為9440日元(含稅),其中將會包含一張DVD,裏面的內容有怪物獵人5周年紀念音樂會”“怪物獵人3影像集。你可以在 2009515去官網預定。同時普通版也接受預定,預定價格為8490日元(含稅)。

 01.jpg

02.jpg

 03.jpg

新場景,火山噴發岩漿四溢,這裏是灼熱的地獄!可爆鎚竜就生活在如此嚴酷的地域!

  在二隻腿的獸龍種中佔據重要地位的怪物。被稱呼為"爆鎚竜"的原因是,身體有附帶火屬性的"火藥岩",從身體撒播出去的岩石粹片可以引發大爆炸。在火山一代活動。就像一塊巨大的岩石!故此被目擊者稱為移動的火山
  挑戰爆鎚巨岩竜,不僅是力量和勇氣的結合!火山爆鎚龍是和海洋龍神實力相當的強悍龍種,代表了本作的宏偉世界觀!

04.jpg 05.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