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レナ)篇

在遙遠宇宙中的エクスペル行星上,住著一個叫レナ的女孩,

在她的父親過世了之後,她和母親相依為命地住在ア リア村~

她自小就喜歡村子附近的神護森林,幾乎每天都會到那一趟!

 一天,空中掉落了一顆殞石,而那顆殞石就掉在神護森林中,

所以レナ的母親溫絲妲還告誡她要她不可以隨便靠近  但  

レナ:我要出去囉~

溫絲妲:慢著!

レナ:怎麼了呀?媽媽!

溫絲妲:沒什麼  昨天不知道什麼東西掉到森林中,你今天就

     不要去好了!

レナ:可是、人家想看看是什麼東西掉下來嘛~不行去嗎?

溫絲妲:不行!昨晚還引起那麼大的地震  動物一定變得比較

     凶,不過、如果你答應早點回來的話,我會考慮  

レナ:那我就早去早回喔~

說完レナ便飛也似地跑掉了  

溫絲妲:慢著!我還沒  這孩子真的是很喜歡神護森林  

而跑到一邊的レナ則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レナ:呼~~幸好我跑得快!不過媽媽她未免也太囉唆了  

    算了、趕快到神護森林去吧!

女の子:姊姊、今天的天氣好好喔~

歐巴桑:レナ你又要去神護森林了呀,不要讓溫絲妲擔心喔!

男の子:啊、レナ姊姊!

女の子:姊姊午安!

レナ:午安!  嗯,今天又只有你們兩個看家呀?

男の子:對啊!

女の子:   姊姊、你來陪我們聊天嘛!

レナ:對不起耶!我就要出去了,等我回來再來陪你們喔!

女の子:嗯!一定喔!

男:自從殞石掉到エル大陸會就出現了不少兇惡的魔物,而

   且連ア リア村周圍的動物也變得比以前狂暴   

若い娘:啊、レナ!你去教堂了嗎?今天神父所講的是有關勇者

     的傳說你一定喜歡的!

ルシオ:村子外出現好多怪物喔  人家都不敢出去玩了啦!

夫:呀、是レナ啊!昨晚的地震好大喔!

  妻:昨晚的地震大到讓人睡不著,幸好有我老公保護我!

若い娘:昨天的地震真的好大,我嚇得一個晚上爬起來好幾次?

     所以今天一大早我就跑到教堂來尋求神明的幫助!

男の子:姊姊  今天神父講的故事好有趣,你也來聽吧!

神父:早、レナ  我今天所講的故事是傳說中的勇者

據說在我們這個世界遭遇危機的時候,傳說中的勇者會

身著異國的服裝並手持著神之力附身的光之劍

四處討伐並消滅邪惡力量  自從殞石掉落的那天起,

世界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災難,或許傳說中的勇者即將

會來拯救我們,而在此之前都要我們自己努力了  

離開村子來到神護森林   

レナ:  呼~還是來到神護森林才會感覺舒服,不過那東西

    是掉到那哩  我再往裏面一點點的地方去看看吧!

來到神護森林的更裏面   

レナ:真是舒服  真是的、媽媽她在窮擔心什麼嘛  

就在レナ沉醉在徐徐和風吹拂下時  忽然  有人大叫  

クロ ド:啊!危險~有怪物!

這話讓那レナ回過頭來  但她也看到那頭怪獸  

レナ:????呀!!!

クロ ド:快逃呀!

此時一名男子從旁邊跑了出來  那個男子用著一把發出閃光

的武器打倒那頭怪獸後   他轉頭看著レナ  

クロ ド:呼~快逃呀!

レナ:(這個人是誰啊?好奇怪的衣服  還有剛剛打倒魔?

    那一瞬間時所發出的光  ?)你  

クロ ド:你沒事吧?為什麼來這危險的地方!咦,聽不懂嗎?

此時レナ越想越害慢便拔腿逃離開這個地方  而耳邊  

クロ ド:啊!你等一下   

跑到一半的レナ   

レナ:(嚇死我了  那個人突然出現  但是、我這麼突然

    逃跑也不太好,算了、就在這邊等他來好了  )  

    好慢喔  怎麼不快點過來哩  (啊!他來了!)

クロ ド:太好了!我有事想問你!

レナ:對不起!我忽然逃跑了  不會生氣吧  ?

クロ ド:當然不會了  

レナ:我是忽然看到有陌生人出現所以才逃跑的  

クロ ド:呀哈哈、原來我長得這麼恐怖啊?

レナ:沒有啦~不過真的很謝謝你救了我!

クロ ド:那不算什麼,別放在心上,對了,您叫什麼名字啊?

レナ:我的名字是レナ   レナ ランフォㄧド,你呢?

クロ ド:我叫做クロ ド!クロ ド C ケニㄧ!

レナ:你剛剛說有事要問我,是什麼事啊?

クロ ド: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想問的是  這裏是那裏?

レナ:我們邊走邊談吧!

クロ ド:嗯!

レナ:你是從那邊來的呀?

クロ ド:地球!你有聽過嗎?

レナ:  地球?那是在什麼地方啊  ?

クロ ド:(一定沒聽過  )那是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到底有多

      遠,我自己也不清楚,反正很遠就是了  

レナ:從那麼遠的地方來到這,你好厲害喔!

クロ ド:可能吧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來的  

レナ:  クロ ド哥哥!從橋走過去就是ア リア村了!

クロ ド:這裏就是你所住的地方啊  不過我是陌生人  

レナ:別擔心!你是我的救命恩人,他們都會歡迎你來的!

クロ ド:那種小事就不用太費心了  

レナ:呵呵、你怎麼這麼害羞啊!別擔心了,快過來吧!

剛進入村子ア リア村  ?

  レナ:歡迎來到ア リア村!

クロ ド:好美的地方,連這邊的空氣吸起來也都格外乾淨哩~

レナ:?有不乾淨的空氣嗎?

クロ ド:嗯!我家那邊的空氣都被污染過了!

レナ:你們還能夠在那種地方生活那可真是不得了~

クロ ド:或許吧!

來到家門口  

レナ:  我先回家跟家人談一下,而你就在村中散步吧!

クロ ド:嗯!我知道了!

到家中見過母親   

レナ:媽、媽!我見到傳說中的勇者了!

溫絲妲:真的嗎?

レナ:嗯!他不但穿著異國服裝,還用光之劍救我耶~

溫絲妲:你還好吧!那個人呢?

レナ:他在屋外!

此時クロ ド走了進來  

溫絲妲:嗯  等一下!レナ  

レナ:クロ ド!我們還沒談完,你再去散散步吧!

クロ ド:喔  

在クロ ド離開後  

溫絲妲:就是這個人呀?

レナ:嗯!

溫絲妲:我先煮飯菜,你就帶他四處看看讓他今晚留在這裏!

來到村子中找到クロ ド,並帶他四處走走看看再回家,回到

家中便開始吃那堆積如山的晚餐  

 當晚送クロ ド到二樓客房後,レナ也來到樓下並在溫絲妲的

建議下前往村長的家中找來村長雷吉斯  

 而溫絲妲也在レナ出門後來到樓上客房看看  

溫絲妲:クロ ド,食物還合你的口味吧,量會不會太多呢?

クロ ド:都很好吃,不過實在不必為我那麼大費周張的!

溫絲妲:嗯?你確定那些食物都很合你的口味嗎?

クロ ド:確定!

溫絲妲:真的確定嗎?

クロ ド:我真的確定啊!

溫絲妲:  啊,真是太好了!原本我還怕那些食物不合勇者您

     的口味哩~

クロ ド:??什麼勇者?

溫絲妲:啊!

レナ:媽媽,我回來了!

就在レナ與村長雷吉斯走進家門的時後,溫絲妲也匆匆從樓上

跑了下蘭   

溫絲妲:レナ,你怎麼了?

レナ:您才怎麼了哩,媽媽?看您那慌慌張張的樣子  

溫絲妲:事實上   

レナ:事實上是怎麼了,您就說出來讓我知道吧!

溫絲妲:你聽我說  

レナ:什麼  ?

溫絲妲:勇者出現了  

在樓下的溫絲妲用手指了指二樓   

レナ:我不是早說過了嗎?所以クロ ド他真的是  ?

溫絲妲:我還不能百分之百斷定,不過他真的很像  

至於在二樓的クロ ド真的是一頭霧水  

クロ ド:到底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

來到一樓的クロ ド還聽到一個老年人的聲音  

雷吉斯:嗯嗯!你們應該也都瞭解這次事情的嚴重性吧!

レナ:啊、クロ ド  

而那個老人立刻走到クロ ド面前  

雷吉斯:你就是クロ ド吧,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是這個村子

  的村長雷吉斯!

クロ ド:我是クロ ド  

當晚クロ ド及レナ便聽著村長述說一切事情   

雷吉斯:真是感謝你在森林中出手救了レナ!

クロ ド:那沒什麼  

雷吉斯:還有、聽說你是一個在旅行途中的旅行者是不是啊?

クロ ド:我只是四處走走看看罷了  

雷吉斯:可以告訴我你要到那去嗎?是要前往庫羅斯王國還是要

     到拉庫魯大陸呢?

哇~糟糕   

クロ ド:那個  我  

雷吉斯:難道你是沒有特定目地,想到那就去那的旅人嗎?

クロ ド:我可以不要回答嗎?

雷吉斯:沒關係!我只是想確認你是不是一個旅人?

クロ ド:這  您所說的跟是不是旅人有關係嗎?

雷吉斯:傳說中的勇者是個來自異世界的人,而當他出現在這個

    世界時就是以旅人的身份行走在這世上  所以我們才

    會認為你就是那傳說中的勇者!

クロ ド:ㄟ!等一下!你們是從那邊認定我就是勇者呢?

雷吉斯:根據我們的傳說當大地發生異變而人民生活於痛苦之

     中時,一位身上穿著異國服裝的勇者就會攜帶著光之劍

     來救助這個世界上的居民!而你不但穿著異國服裝又

     帶著光之劍  所以我們認為你就是傳說中的勇者!

クロ ド:我的身上那邊有帶著光之劍了?

レナ:你救我的時候,我有看到你使用會發生光芒的武器!

クロ ド:那個是  我確定的是那個跟光之劍是沒關係的,

我不知道什麼是光之劍,雖然我所用的武器的確會發生

光芒,但我知道我自己絕對不是什麼傳說中的勇者!

  此時レナ的神情有些失望,但村長還是將這世界所發生的異變

 都告訴クロ ド   

雷吉斯:這一切都是由三個月前的殞石墜落開始的  從那時之

     後地震讀但地發生而且連魔物也都開始橫行在大地上,

     在我們都快放棄希望的時候,你的突然出現自然   

     對了,可以告訴我你從那來要到那邊去好嗎?

クロ ド:那個一定要說嗎  我怕就算說了你們也不會明白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到這,現在我只想找到

回去的路回到家裏罷了  

雷吉斯:與其用強硬的態度來否定一切,倒不如你就好好地接受

     這邊的事物吧!不過,你真的很像傳說中的勇者  

クロ ド: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真的很抱歉!

雷吉斯:沒關係,是我們太過一廂情願了,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晚上就到我家裏住一晚吧!

次日到樓下見過村長得知在ア リア村北邊的是サルバの町,

而サルバの町是個建築於礦坑之上的城鎮  

雷吉斯:這世界上的村民看到你身上所穿的衣服跟你所用的武器

     就很容易把你當做是勇者,這把劍給你戴在身上,以後

     你不要再使用那個會被誤認為光之劍的武器了!

得知レナ前往神護之森了,於是クロ ド便前往神護之森  

而在神護之森的レナ則站在クロ ド初次被轉送來的地方回想著

當她發現自己並不是溫絲妲的親生女兒的事  

レナ:(我   到底是誰呢  )

此時傳來腳步聲,當她回過頭時發現原來是クロ ド來了  

クロ ド:レナ  

レナ:啊  クロ ド!

クロ ド:早安  

レナ:真是對不起,昨晚給你添了那麼多麻煩!

クロ ド:你別放在心上  

レナ:  從小我就是聽到有關勇者的傳說而長大的  原本

    還以為是勇者救了我,但  是我太胡思亂想了  

クロ ド:對不起、我不是勇者  讓你的美夢破碎了  

レナ:別這麼說嘛  其實我也不討厭クロ ド你啊

クロ ド:レナ   

レナ:你可以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嗎?

看著クロ ド離去的背影  

レナ:(對不起、クロ ド  )唉  快點回去吧!不然媽

    媽她會擔心的  

剛進入村子就看到在橋邊站著一名男子  

レナ:啊、アレン   

アレン:呀、レナ!好久不見了,你最近好嗎?

レナ:嗯!

アレン:那就好了,哼哼哼哼~

レナ:アレン   

アレン:對了!我今天好高興喔!レナ、你也準備好了吧?

  レナ:準備  ?

アレン:我把一切都準備好了!現在就等我們去舉行婚禮了!

レナ:アレン!?你在開什麼玩笑呀?

這時一旁忽然跑出來一群士兵   

アレン:婚禮的事   我可不是在開玩笑的,今天我要你和我

結婚!呵呵   レナ!你應該很清楚我很喜歡你!

レナ:我不明白!アレン、你到底是怎麼了?

アレン:你感覺不到嗎?今天的我跟平常不一樣   

レナ:アレン   你到底是怎麼了?

アレン:算了   來人啊、把她給我帶回去!

レナ:放開我!

アレン:放心  我不會傷害你的!我可以跟你保證!呵呵~

就這樣レナ便被アレン及那群士兵押著帶回サルバの町,就在

經過ア リア村的時候溫絲妲、雷吉斯及神父跑出來阻擋  

溫絲妲:レナ!

アレン:怎麼大家都出來啦~

レナ:媽媽、快救我啊!

雷吉斯:アレン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快把レナ放了!

アレン:你們這些人真麻煩!

雷吉斯:アレン  你是瘋了不成?

溫絲妲:アレン  

アレン:  快給我讓開!不然、我的手下不會手下留情的!

溫絲妲:你  快點把レナ給我放開!

說完溫絲妲便沖上前抓住アレン,但是卻被他給一把甩開  

アレン:讓開!

溫絲妲:呀!

レナ:媽媽!?

アレン:我再說一次!快給我讓開!不然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溫絲妲:    

レナ:  大家照他的話做吧!他保證過不會傷害我的  

雷吉斯:可是   

レナ:我會沒事的  請大家別擔心,拜託照他的話做吧!

大夥只好把路讓出來  

アレン:嗯、一開始就這麼聽話的話,不都沒事嘛~我們走!

被帶到アレン的家後,アレン便將レナ帶進房間   

アレン:給我進來!

レナ:呀!アレン、你到底怎麼了?真過份、連我媽媽  

アレン:你先在這房間裏好好冷靜一下,等一下我再來這接你!

     你可別想要從這裏逃走喔!

在アレン離開後也跟出房間四處走走   

管家:主人一不在家就出了這麼多事  唉  

僕人:從ア リア村剌的木匠不知道在書房幫アレン少爺建?

    什麼東西,已經好久沒見到他了!

廚師:自從アレン少爺得到一顆奇怪的石頭後連飯也不吃了,

    而且最近從地下還傳來許多怪聲!

來到書房扳動右上角的神像開啟了秘道,一走下秘道居然見到

不遠處躺著一名男子  

レナ:什麼  ?這裏是房子的地下,怎麼有奇怪的通道呀?

    啊、有人倒在那邊!

 上前一看發現竟是村子裏的木匠ボスマン   

レナ:啊、ボスマン叔叔!您沒事吧?

ボスマン:嗯  你、レナ  為什麼你  ?

レナ:ボスマン叔叔、是誰把你打成這樣的?

ボスマン:我沒事  倒是レナ你怎麼會在這?

レナ:是アレン他把我抓過來的!還說什麼婚禮、祭壇的!

ボスマン:是嘛  我受到アレン委託在這坑道的最裏面建造了一

      間奇妙的房間  還有祭壇!現在聽你一說才想起,他

      看起來好奇怪  只要他看著一顆奇怪石頭的時候,我

      都會聽到他笑得很奇怪  所以你快點逃離開這吧!

レナ:我要帶您一起走!

ボスマン:我沒事  我只要稍微休息一下、待會就會逃到房子裏

去的 你也跟我一起逃走吧!

レナ:我想到坑道裏面看看!待會見了!

來到最裏面的地方果然有個奇怪的房間   

レナ:這裏是   

アレン:我可愛的新娘、這裏就是我們舉行婚禮的地方呀!

一聽到這話レナ便想逃走但已經被士兵抓住了  

アレン:レナ、再掙扎也沒用的啦  你是永遠逃不出去的!

レナ:アレン、你到底怎麼了?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人的~~

アレン:對、沒錯!我是變了  這也都是拜這顆石頭所賜!

レナ:アレン!

アレン:別反抗了  來!我們的儀式就從現在正式開始吧!

レナ:アレン、你到底怎麼了?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人的~~

 這時趕到此地的クロ ド,正好看到被綁在桌上的レナ  

クロ ド:レナ!!

アレン:你想要她活命的話就不要再靠近了!

クロ ド:你就是アレン!?你自己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嗎?快點

      將レナ給放開!

アレン:真是掃興!居然有人在我跟レナ這麼神聖的婚禮上最重

     要時刻跑出來鬧場,來!親愛的レナ,我們不要理他!

     我們繼續把婚禮執行完畢,這樣你就是我的太太了!

レナ:不要!クロ ド、救命啊~

クロ ド:別這樣!單方面的婚禮是沒有用的!

アレン:單方面  ?不是的,我跟レナ是互相深愛著對方的!

     我們是深愛著對方的  愛  

レナ:アレン   

アレン:愛  

クロ ド:趁現在  

這時アレン有點出神了,クロ ド便上前解開レナ的繩子  

レナ:クロ ド!

アレン:嗚喔~~~!!

但此時アレン的身上卻發出了一道衝擊波將兩人彈離原地  

クロ ド:嗚哇!

レナ:好痛!

這時アレン的身旁出現一顆奇怪的綠石

クロ ド:可惡!

アレン:嗚喔~~~!!

接著アレン竟變成一隻怪獸向兩人襲擊而來   

クロ ド:危險!

將アレン所變成的怪獸打倒後   

クロ ド:レナ  你沒事吧?

レナ:是  

クロ ド:レナ、你怎麼會跟他來這呢?

クロ ド:但是、剛剛明明是人類的他到底是怎麼了?

レナ:真可惜  他以前一直是個很溫柔的人的  

クロ ド:   レナ  

レナ:他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クロ ド:   レナ  

レナ:他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此時  躺在地上的アレン發生了呻吟聲  

アレン:嗚  

レナ:アレン!?

クロ ド:看來他還沒斷氣   

這時レナ立刻用回復法術幫他療傷,等アレン的意識回復後~

アレン:  這裏是  嗯?レナ  你怎麼會在這?

レナ:アレン!!你終於復原了!

アレン: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我的頭一直痛起來呢,

     我只覺得我好像做了一場好久的夢  

クロ ド:我想這一切都是那顆綠石搞的,當石頭消失後就好了!

      有什麼話就先回到房子裏再好好談談吧!

回到家裏後アレン這才知道自己是發生了什麼事  

アレン:想不到我居然做出那麼可惡的事  

レナ:對呀!我也被嚇了一跳呢!

アレン:可是  我還是不記得我做過這些事情,甚至為了什麼

     原因找大工來做那個祭壇的事也都記不起來了  

大工:這事大約發生在兩個禮拜前,是你委託我做那個祭壇,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你的確是怪怪的,好像有什

麼東西漂在你的頭上  

クロ ド:就是我們所看到的那顆綠石吧,你還記得是何時得到那

      顆石頭的嗎?

アレン:的確  我第一次見到那石頭的時候,只記得當時心裏

     有一股聲音不斷告訴我想要做什麼事就放心地去做

但是之後發生什麼事就都沒印象了  

レナ:アレン  

アレン:レナ、對不起!在我的意識裏只想著有關於你的事!

レナ:沒關係的!只要アレン你能復原,那我就很高興了!

アレン:  謝謝你!

クロ ド:  レナ、你快回ア リア村吧!你母親很擔心你!

レナ:嗯!

アレン:等一會我就去跟サルバの大家說明一切的經過!

與クロ ド回到村子後,當晚クロ ド與レナ在村長的家中~

雷吉斯:一次又一次的蒙您相助,真不知該如何感謝你!

クロ ド:不用了!

雷吉斯:對了!你們在サルバの礦坑中有發現奇怪的石頭嗎?

クロ ド:有!不過那石頭在跟アレン打架時碎掉了,也因為如此

アレン他才得已恢復意識!

雷吉斯:嗯!

レナ:看來那種石頭真的據有可讓生物魔物化的能力喔!!

看來得好好調查這種石頭的來歷了,或許還可因此找到回家的

方法,於是クロ ド便答應村長的請求前往殞石墜落處調查  

但是クロ ド對於此世界的事尚不是十分瞭解,所以需要一位元導

游,至於誰來擔任導遊自然是レナ了   送レナ出門後  

レナ:我陪你出外旅行讓你很困擾嗎?

クロ ド:沒有  

レナ:其實我   我一直很  

這時村長走出來  

雷吉斯:怎麼不快回去?我不是說天氣很冷要你快點回去嗎?

レナ:我就要走了嘛~晚安!

 說完レナ便紅著臉一路跑回家裏去了  回到家裏  ?

溫絲特:你回來啦、レナ!已經很遠了,趕快去睡覺吧  

要上樓時  

レナ:有件事  媽媽  

溫絲特:嗯?什麼事呀?

レナ:クロ ド他將要出發去調查殞石的事  

溫絲特:啊!真的呀?

レナ:嗯!所以   我也要和クロ ド他一起去!

溫絲特:レナ  那怎麼行呢   

レナ:クロ ド他對這個地方又不熟、所以我才要陪他嘛!

溫絲特:可是  レナ  

這時村長來了  

雷吉斯:這麼晚來拜訪真是抱歉  溫絲特、擔誤一會好嗎?

溫絲特:是   

レナ:我去外頭散散步順便呼吸空氣、等一下就回來喔~

來到屋外來來到教會前的橋上見到クロ ド

クロ ド:這麼晚了,有事嗎?

レナ:剛剛跟我媽說要跟你去旅行的事,她好驚訝!

クロ ド:是嘛,那你媽媽她是不答

應你跟我一起去囉!

レナ:正好村長來找她談這件事,所以我趁機跑出來找你了,

    你知不知道我要跟你去旅行的理由嗎?

クロ ド:理由  ?你有什麼事嗎?

レナ:其實我的母親並不是我真正的媽媽  媽媽跟村長一定

    不知道我早已經知道這件事了,其實在他們以前的談話

    中我就已經知道了  

クロ ド:所以你想去找你真正的母親?

レナ:我也不知道  

クロ ド:你現在的媽媽不是很好嗎?她那麼地愛你、又盡心盡力

      的扶養你長大,溫絲妲她比你的生母更好不是嗎  

レナ:我  我是真的很喜歡我現在的媽媽,我也希望能永遠

陪在溫絲妲身邊跟她一起生活  

クロ ド:既然如此,那你  ?

レナ:我只想知道我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守護之森以及

    為何我會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  至於是誰生下我的,

    這一點我並不是很想知道!最好永遠都不要知道   

    跟你離開這裏以後我還會再回來!我回去了、晚安!

次日便告別村人拿著村長寫的介紹信離開此村   

【ア リア村】

PA─在教堂旁可聽到クロ ド自言自語

【サルバの町】

PA─在村子出口處與クロ ド談對星星的看法(第1項)

途經サルバの町到町長家二樓找アレン,在跟他談起要前往調

查殞石的事情後アレン便拿出一枚幸福的戒指送給レナ,在要離

開此町時得知勇者曾在此地出現,當時有人看見他手拿光之劍打

開町長家的大門進入町長的家   之後向クロス城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