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介紹
  以正在熱播獲得大成功的動畫《火影忍者》為題材改編而成的動作遊戲,這個就是《忍列傳》。本作在NDS上發售,主人公當然是鳴人了,背景是3D繪成的,再現了動畫中的經典場面。用3D來表現戰場,在廣闊的戰場中進行白熱化的忍術格鬥。鳴人等人新的鬥爭開始了!

  TakaraTomy繼兩作2D火影之後向DS的3D機能進行挑戰,《火影忍列傳》即將在今冬發售。從現有圖片上看,這將是一款3D格鬥Action遊戲,已經判明的是原作初期的六位主要角色鳴人、佐助、卡卡西、小櫻、甯次和小李子都將登場,可以肯定的是角色不止這些。遊戲將活用DS的觸摸屏進行忍具的使用。火影迷的節日又要到來啦。

  遊戲信息

  遊戲名稱: 火影忍者 忍列傳
遊戲原名: NARUTO-ナルト-忍列啊
遊戲類型: FTG
製作廠商: TOMY
遊戲人數: 1~2人
發售日期: 2006年12月14日
官方網站: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gamesoft/naruto_ninden/

 

◇遊戲模式介紹
ストーリーモード(故事模式)
フルー對戰モード(自由對戰模式)
                    |——ゴンピータと對戰(與自己選擇喜歡的對戰對手進行單局對戰)
                    |——ひとりで遊ぷ(同隨機出現電腦選手進行多局對戰)
通信對戰モード(聯機對戰模式)
ォプショヴ(遊戲設定)


 

 

◇道具介紹
チャクラ(小):查卡拉(MP)少複回複
チャクラ(中):查克拉(MP)1/2左右回複
チャクラ(大):查克拉(MP)大量恢複
チャクラ(封印):封印對手的查克拉,限製對手使用必殺和瞬身の術
チャクラ消費半減:使用後查克拉的使用耗費是沒使用前的一半

防守X1.5:防禦增加1.5倍
防守X2:防禦增加2倍
防無敵:使用後在卷軸發揮功效的時間內一切的攻擊都不會造成傷害

體力小:回複少量體力(HP)
體力中:回複1/2左右體力(HP)
體力大:恢複大量體力(HP)

體チャ(小):恢複少量的體力和查克拉
體チャ(中):回複1/2左右的體力和查克拉
體チャ(大):回複大量的體力和查克拉

攻(X1.5):使用後在規定時間內角色的攻擊力增加1.5倍
攻(X2):使用後在歸的時間內角色的攻擊力增加2倍

のけぞり(X):使用後可以抵禦對手對自己形成連續技


 

◇遊戲操作
↑↑:控製角色順時針閃避
↓↓:控製角色逆時針閃避
←←:翻滾後退
A:忍法(超必殺)
B:輕攻擊
Y:重攻擊
X:跳躍
R:防禦
L:瞬身の術(瞬間移動到對手身後的忍術)
←→+B:必殺一
←→+Y:必殺二
→←+B:必殺三
→←+Y:必殺四
→→+B:撞飛技一
→→+Y:撞飛技二
X+B:忍具攻擊
X+Y:跳躍中的特殊攻擊


 

◇連擊的介紹
  很多人在將遊戲簡單的打通一遍後就開始抱怨說,遊戲過于簡單,基本沒有連續技甚至連必殺都沒有(說沒有必殺技的同學可以看看上面我的操作介紹),這些說法都是錯誤的。其實這個遊戲的連續技還是滿豐富的,通過B和Y的組合可以衍生出很多,另外將某些必殺和超殺也能連入連續技,製造出高段位(HIT)的究極連續技,下面以鳴人為例來為大家介紹初級連續技的形成方法(由于遊戲沒有設置訓練模式,所以訓練起來有點難度,可能會有遺漏,關于全人物詳細的連續技以後有時間在補拉)。
以鳴人為例
BBBBB:5連彈(最簡單的一種連續技了)
BBBBY:5連彈(最後一下攻擊方式會改變)
BYB:3連彈
BYBY:4連彈(最後下要按的很快)
BYBYB:5連彈(同上)
BYY:3連彈
BYYB:4連彈(最後下用腳啊飛對手,很爽很爽)
←→+A+A:2連彈
YYBBB:4連彈
→←+Y+Y:2連彈
YY:2連彈
從上面可以看出有些必殺技完全可以連入連續技。
以上僅僅是初級連續技且並不是每個角色通用(不,應該說幾乎每個角色的連續技都不同,如卡卡西用以上連技就完全無法成立,所以更多的連續技要靠大家自己來挖掘了。


STORY模式流程(由于STORY模式劇情實在太弱智鳥,就是收集卷軸然後和人PK,所以自己YY了點,加入,希望能更精彩點)

  話說自從佐助同學被大蛇丸以獲得力量為誘惑騙走之後,鳴人是終日沈迷于忍術的修煉之中,眼看這?一個好的小孩就要走火入魔,萬劫不複,五代目火影將鳴人叫去。“小狐狸啊,眼下有個任務要你去完成,我有7個卷軸分散在木葉村的四周,努力去將它們找出來然後帶到我這裏吧。”雖然一萬個不願意,但好歹人家也是木葉的老大,于是礙于級別關系,可憐的鳴人還是接下了這份苦差。一翻辛苦的搜索之後鳴人終于找到了第一個卷軸,就在他認為
任務即將完成之際而大大高興的時候,卷軸突然砰的一聲變成鹿丸“哎呀,真是麻煩,為什?我是第一個”,原來收集卷軸什?的這完全就是一個考驗。

第一戰 鳴人VS鹿丸

  然後是第二個卷軸,果然不出意料的變成了甯次。甯次看到鳴人那是格外的眼紅呀“小樣,中忍考試的時候你把我打的夠嗆,讓我面子全無,這回就等著被我的八啊六十四掌K死吧。

第二戰 鳴人VS日向甯次

  接下來在第三個卷軸中,鳴人見到了粗眉毛小李,鳴人君既然佐助已經不在了,那?關于小櫻究竟應該跟誰這個問題是時候要好好研究一下了。鳴人:“X#¥#,大哥都說小櫻喜歡的不是我,你要找麻煩也該找佐助去啊,為什?都衝我來?”

第三戰 鳴人VS李洛克

  在第四個卷軸中鳴人見到了小櫻”鳴人雖然你很喜歡我,但這是任務,如果不小心把你打死了別怪我哦,要怪就去怪老巫婆吧!“既然你都這?說了,那我還能說什?呢。只是小櫻如果不小心把你推倒了,你也別怪我,要怪就怪我肚子裏的狐狸去吧(奸笑ing)。

第四戰 鳴人VS春野櫻(其實應該寫推倒更合適吧)

  在第五個卷軸中鳴人見到了卡卡西,“啊,鳴人!幹的不錯嘛?”,鳴人一看冷汗掉了一地想不到連木葉最強戰鬥力的超S級上忍COPY忍者卡卡西都來了。“沒辦法人手不夠,所以我也來了!老大說了不來不給發工資”

第五戰 鳴人VS卡卡西

  在第六個卷軸中鳴人見到可凱,在一陣極度啊瑣的哈哈哈的笑聲中凱登場了,這次居然沒騎海龜,嗎撒噶(果然)你終于意識到了(那樣子很衰嗎)?既然卡卡西登場了,作為競爭對手兼斷背對象的的我怎?能不登場呢!(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第六戰 鳴人VS凱

勝利後隱藏人物凱獲得

  終于到了最後一個卷軸,這次肯定應該是最強的佐助了吧。砰一陣煙霧過後,卡卡西再次出現”挖裏挖裏(不好意思),又是我“。”你不是被打敗了嗎?怎?又厚著臉皮來了“?”製作經費不夠請不到重量級的大蛇丸當BOSS,看來看去只有我當最終BOSS最合適,于是我又來拉!!(?人倒)“原來這些所謂收集卷軸的任務都是在為下面的這個危險的任務(估計是尋找佐助)做鋪墊,而經曆了與N人的戰鬥現在終于到了驗證鳴人實力的時候了,卡卡西實力全開!!!

第七戰 鳴人VS戰力全開的卡卡西
(一周目OVER)
  通關後凱和我愛羅的姐姐獲得,遊戲流程之短令人驚訝,不過從劇情上來看,肯定存在續作的開發,因為那個神秘的危險任務究竟是什?,在遊戲中並沒有給出確切的答案,看來TOMY是肯定要繼續開發下一代。


◇隱藏人物出現方法
  默認難度story模式一周目後出現凱(マァト.ガァ)和我愛羅的姐姐(テマリ),接著去遊戲設置中將難度改成困難再將故事模式通一遍出現我愛羅。至于9尾鳴人、咒印佐助、和宇智波黃鼠狼的出現方法目前不明,已經將全人物100%,故事模式通了不下10幾遍了還未出現,看來估計和網絡上甚傳的需WIFI連擊獲得有些講究,以後知道了方法後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