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講解:

最開始會讓玩家選擇難度:

  やさしい:簡單
  ふつう:普通
  むずかしい:困難

中日文對照:

  つぎのレベルまで:距下次升級剩余經驗
  しょじきん:所持金
  レベル:等級
  スタミナ:體力
  こうげき力:攻擊力
  影分身こうげき力:影分身攻擊力

忍技:

  アクション:動作
  ステータス:狀態
  サポート:支援
  サポート忍技セット數:支援忍技裝備數
  必要な空きセット數:剩余的裝備數

設定:

  なんいどうせってい:難度設定
  ボタンせってい:按鍵設定
  忍技切かえ:切換忍技
  こうげき:攻擊
  ひっさつ:必殺

流程攻略:

  久違的木葉村,久違的熱鬧氣息。鳴人經過了兩年的修煉現在終于回到了自己成長的地方,心情舒暢的鳴人興奮的跳到高處遠望整個村子,正在欣賞風景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

  "恩?哈~SAKURA醬"

  "鳴人?這不是鳴人嘛"

  "好久不見了呢,你長高了不少嘛"

  "恩,你也是呢,怎?說呢看起來更成熟了呢"

  "是嗎?哈哈"

  "話說,我是不是變得更有女人味了呢"

  "嘿嘿,放心吧.你一點都沒變…"(自來也:……)

  隨之迎來的是一記悶拳(鳴人這家夥腦殘到一定程度了>_<)

  對話過後櫻告訴鳴人要先去綱手處報道(任務目標可以從下屏中看到)

 

任務狀況:

1:去火影之家的綱手處報道

  途中櫻會告訴鳴人地上的蛤啊是存檔點,靠近的時候就會全回複.進入後見到了卡卡西,正好卡卡西准備試一下鳴人們的實力,約定好了在正門見面。

2.准備好後到達正門

  見到櫻後選擇第一個。

3.向演習場進發

  在這裏卡卡西會教玩家基本的戰鬥。

4.去火影之家的綱手處報道

  途中見到了鹿丸和手鞠,對話後發生迪達拉將我愛羅帶走的劇情。

5.准備好後到達正門

  見到卡卡西後選擇第一個發生劇情,得到"疾風"的忍技(效果為衝刺移動)

6.穿過木葉森林到達風之沙漠

  前行途中會發現斷橋,這時候可以從啊堂的箱子中獲得“手裏劍變化”的忍技,發動後會擊中對面的木樁來通過。

  到達瀑布的時候,要利用"疾風"的忍技向斜上方的木樁發動就可以借助其通過,比較寬的瀑布再按一次B鍵即可。

  到達砂隱後向最上方進發,與砂忍對話發生劇情。

提示:

  1:觸摸下屏的同伴可以令其使用必殺。

  2:因為打3下敵人就會倒地無敵,我們可以一下一下,或兩下兩下打,類似早期動作遊戲的擺拳…

  3:忍技可以通過L鍵直接切換

  4:打擊木樁可以回複查克拉

  5:在迷宮中可以獲得"紅蛤啊"(目前用途未知)

  6:在迷宮裏還可以發現一個大大的藍色封印,目前未知

  7:櫻的支援可以回複體力(小)

7.收集3種藥草,救勘九郎

  從手鞠那裏可以打聽到前兩種草藥,一個是在左邊區域上方,還有一個在木葉森林的某高處地點,第三種則綱手處有。

  藥草1:先向左邊進發,仙人掌的作用和之前的木樁一樣,用"手裏劍"來移動,在前方入手"飛翔"(不光可以向上跳躍還可以向左右及下方移動)的忍技,取得最左上方的藥草。

  藥草2:在森林斷橋之前的一個場景裏利用"飛翔"跳到紅蛤啊處再跳到高處得到。

  藥草3:直接去找綱手要。

  集齊後跟手鞠對話,劇情過後得到"解印"之忍技。

11.進入據點內部救出我愛羅

  回到入口封印處使用"解印"就可以打開前方的大門,前進至第2道大門處繼續向右到下個區域.這裏可以看到紅色的封印陣,和之前解除方法一樣。這次的大門看來需要解除三個紅色的封印才行了。繼續前行能夠解除第2個。但是第3個就有些麻煩了這?多到底哪個才是真的不過擅長分身的鳴人自然有辦法,聽卡卡西的指令先連按R讓分身出現在封印陣上,再按B就OK了。

  BOSS:蠍子

  別看場地狹小還要跳來跳去的其實還是很簡單的,蠍子主要利用毒刺+前衝爪攻擊,其他的噴火都是擺設,看出套路都很好躲閃。當他血下降到一定程度之後會噴火,將其中一個場地點燃。這個時候去另外兩個平台來回跳著躲即可。用忍技"飛翔"時有無敵時間,每當他跳到一個平台打它3拳再往下走跳到另一平台都來得急。

  勝利後我愛羅成為支援角色,支援附加效果為一定時間內受到的傷害為原來的一半。

12.回到木葉忍村,向綱手彙報情況

  從雛田那裏得到了秘傳傷藥。

13.尋找鹿丸,征集夥伴

  門口處可以找到他。

14.尋找丁次,征集夥伴

  演習場內可以找到他,鹿丸成為支援角色。

15.返回火影之家

16.准備齊全後到正門集合

  選第一個,大和和左井加入支援隊伍。

17.與"曉"的間諜會面,前往天地橋

  BOSS:大蛇丸

  因為規定7分鍾,所以要盡全力來將其擊倒。前半段打掉他一定量血就會逃走一次,3次後到最後他會放出3個羅生門,利用分身來牽製大蛇丸的分身,用本體來打門.到最後會遇到大蛇丸的本體。因為他會用毒以及封印最好事先備一些解除異常的藥。

18.尋找左井

19.追逐左井,前往大蛇丸的基地

  出來後最好補給一下,在大蛇丸基地的裂縫前有三個寶箱和一個存檔點.最後再用大玉螺旋丸引發劇情。

20.找出左井

  在右方第2個岔道最裏面房間,旁邊有個赤蛤啊。

21.尋找佐助,向基地內部進發

  在某處需要打擊牆壁才能開?柵欄,還有個開關在深坑上面,這個要利用斜上方衝刺(象最開始的瀑布與木樁一樣)打開。封印陣有火的地方用推牆術將石頭推過去抵擋後再解印。黑屋子裏面需要用旋風將火燒旺來點亮屋子尋找大門的鑰匙。鑰匙在下面房間裏居中的一個寶箱裏。前行後發生劇情。這裏要連打R鍵來不斷放出分身攻擊敵人,在前方會遇到大蛇丸放出來的幻術,接下來要對付的就是雙BOSS2連戰了。充足的道具是必要的。

  BOSS:鬼啊+宇智波啊

  與之前一樣的打法,只不過啊的防禦力要低于鬼啊,瞄准啊打是個不錯的辦法。

  BOSS:迪達拉+蠍子

  同之前一樣的打發,只不過難度增加了,打不過就啊藥吧…

  勝利後前行會發現三個岔道,鳴人走右邊。可以取得一些補給.返回至原路能夠發現左井的日記掉了。

  最終BOSS:宇志波佐助

  放分身配合衝刺打他。因為他的技能普遍都很快,不衝刺很難躲開。他放完千鳥後稍有些硬直趁這個時候打他比較好。

  努力到了現在的鳴人結果還是沒有能留住自己曾經的夥伴,自己視為兄弟的人.不過他永遠不會放棄,因為他是要繼承火的意志,夢想著成為火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