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133451229.jpg

序章:

  作為遊戲的初始關,自然也就沒什麼難度了。大家好好熟悉了一下控製之後就可以過去了。不過記得前進的過程中不要忘了去下水道看看,裏面或許還有些好東西可以拿。前半段結束後開始BOSS戰對卡卡西。這裏可以好好熟悉一下奧義,躲避攻擊時只要左右版邊來回跑就沒事了。後半段也沒有什?難度,只不過BOSS變成了凱,對付此BOSS時記得別跟他同時跳起,否則會受到凱的空中攻擊。實在是感覺太煩的話,直接用奧義加援助攻擊吧。

第二章:

  換小李試試吧,由於林間的樹木都十分高大,因此跳躍力極其牛B的小李就派上大用場了。如果想方便些的話,跳到高處直接一個前躍,華麗地落地之後你又不知道避過了多少敵人。只是落地時的震動做得太假了,時間長得有些誇張。前半段完畢後接下來開始控製我愛羅,稍微小心一下那些蹦來蹦去的沙子以及地刺就OK了,流程雖然稍顯長了一些,但機關都還算簡單。通過後BOSS戰對迪拉達,只要站在較低的平台上躲過對方丟下的自爆蜘蛛,等他飛低一點的時候發奧義就OK了。BOSS半血時結束戰鬥。

第三章:

  繼續控製小李,本關要多注意浮空平台的標誌,否則很容易掉下去。後半段改為控製勘九郎,此關開始出現大鐵球,只要等鐵球一離開立刻前進即可。BOSS戰對蠍,對方的飛標和自爆老鼠都可以用二段跳躲開,只要抓準時機放奧義即可。HP到一半時戰鬥結束,勘九郎中毒,木葉小隊趕來。繼續戰鬥。

第四章:

  同樣是樹林,同樣還是李洛克(感覺李洛克用的頻率比鳴人還高),中途有粘人的小蟲子,一粘上立即要按攻擊躲開。人形敵人直接用前衝+Y鍵攻擊PIA飛,偽裝成爛泥的敵人直接無視,華麗地從他頭上踩過去吧。後半段換手菊,地圖依然差不多,BOSS戰為一隻大蜈蚣,別被蜈蚣吐出的炮彈嚇壞了,直接衝到它面前拿扇子劈吧,查克拉一足立刻放奧義,手菊的奧義需要用筆一個個把字揀出來,麻煩是麻煩了點,不過效果還是很不錯的說。

第五章:

  利用浮空平台前進,後半段有許多地方需要用查克拉攀牆,因此需留足查克拉以防萬一。前後半段的BOSS都為鬼鮫,第一次直接用奧義將其搞定。由於第二次BOSS戰時站在水面上要消耗查克拉,因此只能依靠援助攻擊搞定對手,推薦切換成李洛克,援助則選鳴人與卡卡西,兩個援助輪流放,效果極強。(我試過了,貌似這是初期最好的搭配)當然如果你的功力極強的話,也可以只站在中間那一小塊草坪上,跟鬼鮫來一場華麗的近距離作戰。

 

第六章:

  一開始就有不少白色的烏鴉(天下烏鴉……一般黑?)追著你打,直接用跳躍閃避。往下一點後就會出現一些針版,仍然推薦使用李洛克。等針版朝你一衝立即二段跳跳起,然後趁著針版還未退回的那段時間衝過去。其中一塊針版的後面還能夠吃到一條命,要是在途中挂了重新開始時還能再吃一次,好好利用吧。到後面還會出現一些甩來甩去的平台,用跳躍+L鍵閃身就可以落到下一塊平台上,主要還是看熟練,我也是死了好幾次才研究出來的。第一次對BOSS釉時沒有難度,後半段的BOSS戰,釉會招出倆分身,利用凱或卡卡西的援助攻擊再加上奧義幹翻他吧!反正本體的HP也沒多少,而分身更是弱得可憐。

第七章:

  本關需要打破許多帶著“封”字的箱子形成新的道路從而前進,而浮空平台更是多得誇張,另外路上還有許多在小地圖上看著似乎可以通過但實際卻被堵住的部分,直接用攻擊粉碎掉攔路的石頭吧!這關需要多注意下小地圖,用來發現一些看不到的地方。後半段則要留心查克拉的剩余值,否則在水面上行走的時候很容易沈下去的。打破右下角區域一塊貼著“禁”字的石頭再到最上方擊破封印石就可以進入BOSS戰了。(啥?找不到那區域?聽好,往右走有一十字路口,勇敢地跳下去吧,然後你就會豁然開朗了)BOSS為玩家自己,奧義+援助的組合依然管用。華麗地挂了他吧。

第八關:

  一出來就被人施了什?障眼法,不過不用急,稍微前行一段,然後再往上走,就能看見一開始那個陰你的家夥了,幹掉他後又恢複了光明。後半段開始後迪拉達會不斷地在空中丟炸彈騷擾你,攻擊他可以暫時令他消停一會兒,不過後面有一個計時平台的地方就有些BT了,既有空中炸彈,那該死的平台還會消失,你只能小心一點,跳一步是一步了。看清炸彈的軌?後躲避,然後快速往上跳。BOSS戰自然是迪拉達,看准時機躲過他的三只自爆鳥,逃到版邊的時候記得別碰那蜘蛛,只要注意這兩點迪拉達也就沒啥了不起的了。

第九關:

  這一關難度總體的來說不算太大。只是比較容易迷路,一開始到地圖最上方前進了一段路後往下,(站在部分平台上按下+A鍵下落)再通過一段懸空平台就搞定了。後半段前進一段路後下落,然後往左,在經過一個有錘子兵的平台時往下走,再一直往左,等下到底之後再一直往右就到BOSS處了。BOSS戰蠍與之前的打法不變。戰敗後蠍露出真面目,再次追擊。(感覺蠍的造型跟原著裏有些不一樣)

最終章:

  一開始一直往下,下到一定程度後依靠浮空平台往右前進,然後繼續往上,很快就能到BOSS處了。第一戰時BOSS為風影傀儡,飛針用二段跳躲開,從天而降的鐵柱子跑開就行了。而三角鐵塊,用小李的話應該就可以很輕松地躲開了。BOSS周身的飛針用完的時候,就是你放奧義虐他的時候了。這個時候攻擊蠍是沒用的。第二回合時,蠍才會親自出場,召喚出來的傀儡大軍看似難躲,其實只要靈活地跑動就OK了,跑動的過程中還可以順便按Y鍵幹掉幾個,傀儡一消失就可以開始攻擊蠍的本體了。幾個回合下來,蠍終于在奧義+援助+拳打腳踢之下趴了。至此,遊戲終于爆機。過關後還可選擇進行二周目,如果對此遊戲相當有愛的話,接下來就可以集齊所有人物與技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