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無限巡航 第 1 章 波浪中的秘寶.jpg 

制方法:

方向鍵 控制移動
十字鍵 控制菜單/選擇道具
Z
鎖定
+
呼出菜單
C
連按為跑動
-
換人菜單
A
攻擊
 
晃動右手柄  特殊攻擊
B
跳躍
C
+A  超必殺1
A
+B 翻滾
C
+晃動右手柄  超必殺2
1
主視角

  樹林島

  開始後路飛來到一個島上,往右邊走幾步劇情戰,這裏可以習慣一下戰斗方式。小泥人居然變成了海軍士兵,路飛很驚訝啊~戰鬥勝利後繼續走,雖然沒有地圖,但是好多地方現在還不能走,所以路線還是比較明確的。來到千陽號這裏發生劇情。

  畫面切換到索隆。他真的很路癡呢。現在可以熟悉一下換人和主視角的操作。路線還是比較單一的。沒走幾步同樣也遇到了小泥人。當然也是輕松的解決啦,沒過多久也來到了千陽號邊發生劇情。

  這次切換到布魯克一行了。沒走多久也遇到了小泥人~戰鬥結束後劇情,格布利登場,把喬巴他們下了一跳,還好有冷靜的羅賓在,這裏可以瞭解到一些本作開啟GP的方法,根據提示,需要水晶,水晶的位置就在背後的沙灘的寶箱裏,到手後,利用周圍的道具補充球的能量值就能把路開啟了。  

  來到船上,按下+就是前作的營地模式了。先把左邊的蜘蛛網給弄破了得到蜘蛛絲。往中間樓梯走可以得到抓蟲的知識,這是烏索布會得到開發網子的技術。下面平臺還可以得到吸塵器。  

  離開船現在可以四處走走收集材料。目標就是船對面的那塊岩石,需要鐵3個,路上打打雜兵就有了。可以在在上面砍一些竹子,可以開啟釣魚竿。收集完畢後過去發動GP,劇情獅吼炮發動,把那塊巨大的岩石打碎了好了繼續前進吧!洞穴裏可以抓到一個青蛙,和前作相比可愛很多啊~進入深處,發現一個奇怪的植物,路飛又說怪話了"可以吃嗎?”上前去調查後,那植物的果實居然變成了巴索羅繆.大熊。真是令人吃驚啊。  

  BOSS(大熊)

  在遊戲裏遇到果然是別有一番風味,招式不多,肉肉果實的反彈和壓力炮為主。移動方面會瞬移。不過作為初期的第一個BOSS難度上面還是有限的。血過一半後和前作一樣會發出鬥氣,會變強很多,增加招式,百手壓力炮,威力很大,半血的基本被秒殺。此戰推薦用山治。  

  勝利後調查紅色球體GP值增強。之後的路就比較簡單了,一路向上跑沒什麼難度。中途會遇到一場強制戰。別怕只是數量多而已沒什麼威脅。好了終於來到山頂了。這次需要的素材是蝴蝶,蝴蝶在什麼地方呢?就在發動GP的右邊就有抓,如果不幸沒有抓到的話,只能重新再來啦。其實之前中途也是有抓的,至於抓哪里的就隨便咯。GP發動後調查植物就是BOSS戰鬥了。  

  BOSS(艾尼路)

  宇宙海賊團和艾尼路閃亮登場啦。先把宇宙海賊團滅了,要不然在他們會在旁邊不停的偷雞。接下來的艾尼路就比較好對付了。無論是冒光前還是冒光後,基本都一樣,很弱。第一段攻擊他會蓄力之後會放直線攻擊,輕松閃避給予他嚴重打擊就行了。此戰推薦索隆打的很輕松。  

 溪穀島

  GP值增,強之後自動回到船上,現在可以向第二個島前進了,前進前先去食堂上面的樓梯拿鐵鍬,然後讓喬巴調和帶在身上,這樣可以少跑一次營地。這裏地形有點復雜而且僵屍兵的攻擊力比較高,注意前行,在路上記得那一個秘骨,這個很多相信一般都能拿到。好了來到一個有恐龍頭的地方,發動GP,恐龍的嘴巴就會打開。就可以去對面了,進入前面發現奇怪生物調查BOSS戰。  

  BOSS(克裏克、庫洛)

  戰鬥時候先要明確目標先殺庫洛,因為克裏克的防很高。庫洛的防則很低,先拉開距離解決掉庫洛,小心他的超必殺貓跳就行了,解決掉庫洛後,克裏克就比較好對付了,除了防高外他沒有任何優點,超必殺也打不到任何人,繞圈圈和他打吧,用烏索布打也行。此戰推薦兩人時推薦索隆,克裏克時推薦烏索布。  

 

  戰鬥勝利後GP值增強,沒走幾步就會發現要造一個橋,造橋則需要大理石,大理石的位置就在造橋點的後面X處,快去挖吧,路上可以拿到得到爆岩的碎片,現在可以做黑色火藥了。先回去做吧,需要30個,另外再次過來的時候挖4個粘土過來,好了繼續走橋後面的一段路,路上沒有什麼大難點,一路跳啊跳,來到一個類似遺跡的地方,發動GP進入,調查神秘植物,BOSS戰。  

 

  大理石出處  

調和黑色火藥的必須品(紅色石頭)  

  BOSS(莫利亞)

  比較繁瑣的BOSS,因為他不正面接觸你,和原作中一樣喜歡跑,而且周圍有很多僵屍兵,先解決他們吧。解決掉所有的僵屍兵後,一心一意的對付莫利亞,注意不要離他太近,他的超必殺很容易發動,還是和他打遊擊戰吧,用烏索布放冷箭打能輕松一點,此戰推薦烏索布。  

冰山島

  戰鬥勝利後GP值增強,然後自動回到船上,現在可以向第三個島前進了,同時也開啟了圖鑒菜單。去之前先確認自己的調和等級有沒有到2級,如果沒有到的話就先去多收集點材料先提升到2級後面做東西有需要,來到島上,先去下面那個洞穴,在裏面抓一隻冰蜥蜴,會開啟防凍藥回去做吧!等下開啟GP就靠他了,還需要的就是。如果都有了的話就可以去冰山上面那個洞穴了,一路走來到那個黑色的GP發動裝置,發動GP。走沒幾步就有神秘植物了,調查後BOSS戰。  

  BOSS(瓦波爾)

  實力有點意外的強,不過用烏索布還是能輕松對付的,保持距離是這場戰鬥的關鍵,他非常喜歡放超必殺,而且中了就直接被秒殺,所以要有覺悟不能被他的超必殺打中,別的招式都沒什麼威脅,此戰推薦烏索布。  

  勝利後GP值增強,之後可以繼續爬山,這山的路都比較相似小心別迷路了,一直往地圖的上方跑,這裏先去地圖上方造一個樓梯,材料是竹子5個很好拿,造好後爬上去,由一個寶箱是重要道具可以改造吸塵器,快回去改造吧。在上面發動GP,材料是15個冰的碎片和1個冰甲蟲,冰甲蟲在旁邊就有抓,開啟GP後一直跳到對面,用吸塵器吸掉毒煙,就能進入了。調查神秘植物後BOSS戰。  

  BOSS(青稚、斯潘達姆)

  先是對斯潘達姆和雜兵的戰鬥,首先先把雜兵全部解決,這個艱巨的任務就交給羅賓了,蓄力攻擊一會就能全部解決了,斯潘達姆的攻擊力很低,必殺技我想基本沒有會被他打中吧。勝利後對戰青稚,青稚的招式和上作是一模一樣的,這裏有兩種打法,1.繞圈圈用遠距離攻擊。2用索隆的鬼斬打好就跑。注意一下必殺技基本不會有什麼危險的。兩場都推薦羅賓。  

洞窟島

  勝利後自動返回船上。現在可以向第四個島前進啦,首先先看看自己的開發等級有沒有到2級,沒有的話快點提升到2級開發炸彈,之後去挖一點大理石(5),就可以上路了,來到一處斷層,要造一座橋才可以過去,利用5個大理石造好橋就可以通過了,這個地圖很大很難走,而且小路很多,最後在最左邊的岩漿地帶裏抓一直火甲蟲再加上之前開發的炸彈50個,就可以發動GP了。山治表演了一次英雄救美。往前走調查神秘植物發生BOSS戰。  

  BOSS(艾斯)

  這次的艾斯和上作比起來帥了很多,首先有兩個必殺技,火拳和大炎戒炎帝。招式上也犀利了不少,當他帽子掉下來時會發動炎帝別靠近他,不然就死一個人了。和他打遊擊不怎麼合算還是上去硬拼吧。路飛、索隆、山治連番轟炸,他不一會就掛了。此戰推薦格鬥能力強的,掉帽子後用弗蘭奇打感覺有奇效。  

  勝利後GP值增強,現在可以返回,那個來之前路上踫到的GP發動點,之前GP值不夠,現在可以發動了,不過要先回去準備一下材料。1.熔岩石5個。2.3個。3.1個。這個東西的收集我來具體說一下。熔岩石在此迷宮就能收集到,位置是在岩漿地圖裏的X點。是一種恢復品這個比較簡單,就不詳細說了。材料是隻果3(第二個迷宮很多)、雞蛋1(到處都有)、小麥粉1(第一個迷宮的沙灘木箱裏)、抓到甲蟲後的液體調和的一瓶。注意啊。派做好千萬別吃啦,要放包包裏。來到發動GP的地方,利用材料發動GP,開啟道路,這個路的開啟方式很震撼吶。調查神秘植物BOSS戰。  

  BOSS(黑鬍子)

  相當強橫,防禦力很高很難打出硬值,慢慢耗吧,這是一場持久戰,發出鬥氣後的他才算真正的實用黑暗果實的力量了,實力完全上了一個檔次,他拳頭比石頭還硬,被打個幾拳就死了。小心黑水,這不是原作只吸有果實能力的人,所有的人都會被吸過去的。所以還是慢慢打吧別急,勝利還是屬於我們的。此戰採用車輪戰。如果實在打不過的話就去搞點料理加加血吧。

第五個島

  戰鬥勝利後自動返回,開啟了最後一個島。上來先把所有的GP全部補充滿。因為開啟大門需要。收集點道具去吧。經過一番辛苦的收集後,來到島上發動GP。一直走到盡頭劇情,格布利被吸了進去,原來這是個陰謀,路飛很生氣。從裏面出來了一個超級大怪物,沒辦法了!只有把他揍飛!  

 

  BOSS(制裁的守衛)

  錘子的攻擊力高的可怕,不過上來只要躲在他肚子下面攻擊他的錘子是踫不到你的,打掉一些血後他會增加鐳射、跟蹤炮、和投技。攻擊力都不高,沒什麼大威脅。打掉他一半血後,劇情,我們不能拋棄夥伴,路飛堅持要戰鬥下去,那就繼續吧!半血過後他會發動超必殺,是一個完全打不中人的超必殺,因為發動時間太長了,而且範圍也不大。總體感覺比黑鬍子好打一些。此戰強力推薦山治。

  戰鬥結束後的劇情很感人,格布利替草帽一行擋住了奄奄一息的BOSS的最後一擊,路飛大喊一聲格布利強光消失後,格布利也一起不見了,不還沒有結束!路飛說道。小小透露一下,第二章奧茲和黃猿都會登場哦。

  END

  雖然主線劇情就這樣結束了,但是我們的收集還沒有結束哦,年底發售的第二章可以繼承第一章的存檔,大家要把存檔保存好。讀檔按C鍵讀檔重新開始遊戲現在技能可以突破5級了。並且追加HARD難度。在HARD難度下打倒大熊和制裁的守衛他們就能加入對戰模式了。

  二周目獲得

  重新開始遊戲後,劇情和之前一樣,發展到船上時可以把採集工具全部拿了,位置和之前一模一樣,還有重點就是換裝箱,拿了它就能換衣服咯,位置在船頭下面那個房間裏面的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