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EJ宣佈表示,將預定於2009年7月2日在PSP主機上推出一款新作遊戲“我的暑假4 瀨戶內少年偵探團、我和秘密地
圖”,定價UMD版4980日圓、下載版3800日圓。 

 本作為讓玩家可以在暑假的一個月時間內照自己的意思來自由地在大自然環境下享受假期樂趣的“我的暑假”系列最新
作。相較於一代主題是山、二代是海邊小鎮、三代是草原舞臺,在這次的四代裏,則是以漂浮在瀨戶內海上的一座小島為
舞臺,同時隨著本系列將於2010年迎接十周年,因此在這次遊戲內的**設定也往前推進十年,而以1985年的**作為背
景,玩家在這個暑假裏,將來到位於瀨戶內(瀨戶內海簡稱)某處一個叫做“尾後”的小鎮,並在叔叔家化身為主
角“我”來體驗一個與過去不同的歡樂暑假。

由於這次的舞臺是在瀨戶內海上,因此玩家將可以暢遊五個小島跟三片海洋的歡樂內容。而且在這次遊戲裏,除了身為小
四生的主角“我”之外,另外還有跟“我”一起住在親戚家的小四美少女“公子”,以及系列史上最大勁敵的叔叔家長男
小五生“太陽”等新角色登場。而且在以“暑假”為題材的本作中,玩家所能參與的活動也將會變得更加豐富,例如在昆
蟲採集方面,玩家除了可以捕捉昆蟲之外,還可以將這些昆蟲養在昆蟲盒或是水槽等各種地方裏。此外,玩家也可以利用
自己抓來的蟲子來進行蟲相撲格鬥或是舉辦蟲相撲大會。由於這次的主題是“讓玩家們可以長時間地來培育少數的蟲
子”,因此在本作裏,蟲子在蟲相撲比賽中所能使用的技巧種類除了將會有約150種之多,比前作可以說是大幅提升許多之
外,而且玩家可以透過比賽、道場跟鍛煉道具等三個模式來鍛煉培育自己蟲子,並幫它們命名或是讓它們學會各種技巧,
然後再組成隊伍出場大會等等。

  或者玩家也可以自由地在瀨戶內海的這個舞臺上享受游泳的樂趣,玩家甚至可以遊到鄰近的島上並登陸來進行探險,在全部五個島嶼跟三片海洋上自由地穿梭來回。而既然說到海邊,那當然也少不了釣魚囉!在這次遊戲裏,玩家除了可以在瀨戶內上進行釣魚之外,還可以把釣到的魚交給奶奶來幫自己製作總數約30種類型之多的各式各樣魚料理。而且由於是暑假,玩家們也將有機會參加*****夏天七月中所舉辦的“盂蘭盆”慶典,並在慶典上一邊敲著太鼓一邊與自己最大的宿敵“太陽”用慶典上專用的“盆舞”來一決勝負。

  而除了蟲相撲等之外,在本作中還首次加入了讓玩家們利用怪物橡皮擦跟怪物巧克力的贈品玩偶來進行一場怪物相撲的有趣對戰。玩家可以透過四處去收集這些怪物橡皮擦或是巧克力的贈品,來豐富自己的登場怪物數量。另外在本作中還有一個很大的目的,那就是要解開爺爺所出的暑假作業……而這個作業,則是要將據傳很久之前隱藏在瀨戶內的五張水軍的古地圖給收集齊全。所謂的水軍,是指在戰國**活躍在瀨戶內海的海賊組織,而玩家所要尋找的水軍古地圖,據傳則是記載了他們所隱藏的寶物的地圖。

  10歲,小四生,1975年出生,在暑假的這個月裏,來到住在瀨戶內海地方的叔叔家玩。外型雖然是個可愛的小男孩,但經常隱藏本性變成一個聰明的小壞蛋。擅長惡作劇跟戲弄他人,特技是畫圖,會把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用圖畫日記記錄下來。

  10歲,小四生,1975年出生,親戚的女兒,叔叔弟弟家裏的獨生女,跟“我”一樣利用暑假來叔叔家玩性格開朗,經常做著夢想,其實她是個很冒失的女孩,或許將來地球會因為這傢伙面臨滅亡的危機也說不定……比“我”晚來叔叔家,最後則是跟“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