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種:NGC/PS2/XBOX
廠商:
NAMCO
類型:武器
FTG
發售日:2003327


武器大師模式兩周目攻略
一、兩周目的難點:

每章節的任務都要完成兩次,一周目的任務稱為NORMAL MISSION,兩周目的任務稱為EXTRA MISSION,這裏只介紹幾個較難的EXTRA MISSION

Chapter 3 Stage 2 タリタの賭博場 EXTRA MISSION

難點:我方只能使用LizardmanLizardman招式和CASSANDRA相仿,但速度要慢很多)


對策: 使用↓↘→+B進攻,對方倒地後再看準時機,使用A+B

Chapter 6 Stage 4 黑杉峠 EXTRA MISSION

難點:對方(SOPHITIA)據說擁有5倍體力...而且我方若被擊倒,形勢就很難逆轉。


對策: 其實只要使用反彈(+G)就可以了,反彈對方進攻兩三次,對方就掛了。

Chapter 9 Stage 2 古代劇場 EXTRA MISSION

難點:我方被擊倒就出局。


對策:使用NIGHTMARE(+A)SEUNG MINAA+B

Sub Chapter 2 Stage 3 古代図書館 EXTRA MISSION

難點:我方體力不斷減少,對手移動很快。


對策:
1
、靈活移動,出手要快。
2
、若還是無法過關,推薦ASTAROTHA+B

Sub Chapter 2 Stage 4 雲海の神殿 EXTRA MISSION

難點:對手(CASSANDRA)擁有3倍體力,還能自動恢復,其攻擊也很容易將我方吹飛...我方若被打到牆壁上後果更是不堪設想
...

對策
:
1
、最有效的攻擊是橫斬,另外多使用反彈(+G)和移動避開對方攻擊。

2
、若還是無法過關,推薦NIGHTMARE,一直使用(+A)即可。

二、隱藏章節的出現方法:

Sub Chapter 2

出現條件:Chapter 4 Stage 3メローぺ僧院跡 ExtraMission 通關。(Lv.71以上)


SHOP
出售:所有角色的最終武器,以及SOPHITIASEUNG MINA的新服裝。


Sub Chapter 4

出現條件:Sub Chapter 3 Stage 3英雄の道 ExtraMission 通關。

SHOP
出售:部分角色的第六、第七、第八種武器,以及TALIMCASSANDRATAKIIVYXIANGHUA的新服裝。


Extra Chapter 1

出現條件:Chapter 9 Stage 2古代劇場 ExtraMission 通關後,出現 Chapter 9 Stage 4 北アルゴール,再將其 ExtraMission 通關即可。

SHOP
出售:全部角色的Soul Edge(完全體),RAPHIAELMITSURUGIVOLDONIGHTMAREASTAROTHLINKPS2版為Heihachi)的新服裝。


Extra Chapter 2

出現條件:Sub Charpter 4 Stage 4 山貓亭 ExtraMission 通關。

SHOP
出售:所有人的倒數第二件武器,以及TALIMCASSANDRATAKISOPHITIASEUNG MINA的新服裝還有Ending(Arcade Ver.)

 

全要素收集篇:

注意:以下為GC版編號,與PS2版、XBOX版略有出入。


01
、可以使用SOPHITIA。(一周目 Chapter 4 Stage 5 “カロンの関所通關)

02
、可以使用SEUNG MINA。( Chapter 6 Stage 3 “セギヌス寺院通關)

03
、可以使用YOSHIMITSU。(一周目 Chapter 4 Stage 2 “大風車通關)

04
、可以使用CHARADE。(一周目 Chapter 3 Stage 1 “カーニバル通關)

05
、可以使用CERVANTIES。(一周目 Chapter 3 Stage 4 “ベネトナッシ港通關)

06
、可以閱覽LAPHAEL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LAPHAEL通關)
07
、可以欣賞LAPHAEL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08
、追加LAPHAEL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8的商店購得)

09
、可以閱覽TALIM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TALIM通關)
10
、可以欣賞TALIM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11
、追加TALIM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9的商店購得)

12、可以閱覽YUNSUNG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YUNSUNG通關)
13
、可以欣賞YUNSUNG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14
、可以閱覽CASSANDRA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CASSANDRA通關)
15
、可以欣賞CASSANDRA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16
、追加CASSANDRA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10的商店購得)

17
、可以閱覽MITSURUGI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MITSURUGI通關)
18
、可以欣賞MITSURUGI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19
、追加MITSURUGI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20
、可以閱覽TAKI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TAKI通關)
21
、可以欣賞TAKI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22
、追加TAKI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2的商店購得)

23
、可以閱覽VOLDO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VOLDO通關)
24
、可以欣賞VOLDO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25
、追加VOLDO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3的商店購得)

26
、可以閱覽NIGHTMARE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NIGHTMARE通關)
27
、可以欣賞NIGHTMARE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28
、追加NIGHTMARE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4的商店購得)

29
、可以閱覽ASTAROTH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ASTAROTH通關)
30
、可以欣賞ASTAROTH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31
、追加ASTAROTH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5的商店購得)

32
、可以閱覽IVY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IVY通關)
33
、可以欣賞IVY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34
、追加IVY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6的商店購得)

35
、可以閱覽YUNSUNG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YUNSUNG通關)
36
、可以欣賞YUNSUNG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37
、可以閱覽XIANGHUA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XIANGHUA通關)
38
、可以欣賞XIANGHUA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39
、追加XIANGHUA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7的商店購得)

40
、可以閱覽MAXI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MAXI通關)
41
、可以欣賞MAXI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42
、可以閱覽NECRID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NECRID通關)
43
、可以欣賞NECRID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44
、可以閱覽LINK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LINK通關)
45
、可以欣賞LINK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46
、追加LINK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Extra 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47
、追加LINK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Extra 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48
、可以閱覽SOPHITIA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SOPHITIA通關)
49
、可以欣賞SOPHITIA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50
、追加SOPHITIA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Sub Chapter 2的商店購得)

51
、可以閱覽SEUNG MINA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SEUNG MINA通關)
52
、可以欣賞SEUNG MINA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53
、追加SEUNG MINA的新服裝。(在WM模式中的Sub Chapter 2的商店購得)

54
、可以閱覽YOSHIMITSU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YOSHIMITSU通關)
55
、可以欣賞YOSHIMITSU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56
、可以閱覽CHARADE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CHARADE通關)
57
、可以欣賞CHARADE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58
、可以閱覽CERVANTES的個人資料。(街機模式用CERVANTES通關)
59
、可以欣賞CERVANTES的演武。(在WM模式中的Sub-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60
、追加 Extra Arcade (街機模式用任一角色通關)
61
、追加 Extra VS Battle Extra Arcade模式用任一角色通關)
62
、追加 Extra Time AttackStandard WM模式中獲得)
63
、追加 Extra Time AttackAlternative WM模式中獲得)
64
、追加 Extra Time AttackExtreme WM模式中獲得)
65
、追加 Extra SurvialStandard WM模式中獲得)
66
、追加 Extra SurvialDeath Match WM模式中獲得)
67
、追加 Extra SurvialNo Recovery WM模式中獲得)
68
、追加 Extra Team Battle WM模式中獲得)
69
、追加 Extra VS Team Battle Extra Team Battle通關)
70
、追加 Extra Practice WM模式中獲得)

71
Art GalleryHi End (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5的商店購得)
72
Art GalleryIllustrations (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6的商店購得)
73
Art GallerySpecial (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7的商店購得)
74
、可以欣賞 Battle Theater (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2的商店購得)
75
、可以欣賞 Weapon Gallery (在WM模式中的Chapter 1的商店購得)
76
、可以欣賞 Weapon Master Opening WM模式一周目通關)
77
、可以欣賞 Weapon Master Ending WM模式一周目通關後再次在Chapter 10 中擊敗Inferno
78
、可以欣賞 OpeningHome Ver.) Extra Survival (No Recovery)模式玩5次以上)
79
、可以欣賞 OpeningArcade Ver.) Extra Time Attack (Extreme)模式通關)
80
、可以欣賞 EndingArcade Ver.) WM模式中獲得)

81
、可以使用黃瑞宮・照凰殿 WM模式中獲得)
82
、可以使用湖畔の闘技場 WM模式中獲得)
83
、可以使用マネーピット上層部・縦坑內 WM模式中獲得)
84
、可以使用エジプトの地下迷宮 WM模式中獲得)
85
、可以使用ラビリンス WM模式中獲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