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R模式中增加新場景

 

  首先要介紹就是這個。被使用於練習(TRAINING)模式的場景,已變成可直接在“VS模式中加以使用。場景的正式名稱為練習場景1TRAINING1。場景大小為周圍10公尺,被牢不可破的銅牆鐵壁所圍繞。除了工地的外觀之外,並看不到這個場景固有的特徵,構造式樣極為普通。

 

  只要符合下面的條件之後,就能在場景選擇畫面中選擇新場景。是在游標畫面的外側。雖然看不到,但的確存在!

 

  練習場景1出現條件

 

  1P2P的角色為初段以上

 

 

  可改變角色的外表與顏色

 

  接著為各位介紹兩個可改變使用角色的外表的小秘技。第一個是改變1P2P角色顏色的方法。操作極為簡單,只要在按住開始鈕的情況下選擇角色即可。第二個是,可以使用《VR戰士1》角色的方法。未經貼圖處理,原始多邊形的角色模型絕對值得一看。讓人不禁憶起往日時光。更令人訝異的是,就連新角色也會以VR1的角色造型登場!只不過,必須是初段以上的存檔資料才能使用!此外,在街機版也可以使用。

 

 

 

  1P2P顏色使用方法

 

  在ARCADEVSKUMITE等模式中選擇要使用的角色時於按住開始鈕的情況下決定角色,1P這邊就可選擇2P顏色,2P這邊就可選擇1P顏色的角色。

 

  《VR1》角色使用方法

 

  選擇初段以上的存檔資料時,在比賽開始的示範畫面開始播放之前同時按住PK

  金屬人使用法

 

  出現了,金屬人2連發!若想一睹塗著透明光學迷彩的金屬人,就必須先符合下面的條件。若是2回合搶先的default設定,則只要在9分鐘之內打倒對手即可搞定。除此之外,還要介紹可以使用金屬人(DURAL)的情報。出現條件雖然苛刻,但只要持續使用車輪戰模式(KUMITE MODE,終會看到他的。要是遇上,要奮力擊倒他!

 

  光學迷彩出現條件

 

  在街機模式中,在最終場景之前以1場比賽的回合數430秒(270秒)以內打進到最終場景,金屬人就會變成半透明的光學迷彩(就像《終結者2》裏面的外星戰士那樣) (以1回合的局數設定來進行遊戲是前往光學迷彩的最短路線。集中精神奮力一戰吧!)

 

 

 

  金屬人使用條件

 

  在車輪戰模式(KUMITE MODE)中打倒頭目角色的金屬人,便可在“VS模式中使用(記住,只能在VS模式中使用)。

 

  勝利姿勢

 

  若達成下面的條件,即可看到曾在舊作中使用的勝利姿勢。在比賽分出勝負後會立刻播放簡短的重播鏡頭,但只要在那個時候先按下下列按鈕就可看到勝利姿勢。獲得特別的勝利時,務必一睹為快。

 

  姿勢 條件

 

  舊勝利姿勢1 2級以上的角色勝利後,在擺出勝利姿勢之前同時按下PK

  舊勝利姿勢2 3段以上的角色勝利後,在擺出勝利姿勢之前同時按下PKG

 

  壁紙的變更

 

  從選單畫面的OPTIONS選擇“SETTINGS”“GAME”,並在變更體力和比賽時間的畫面中按下L1R1鈕即可變更壁紙(背景)。壁紙共有39張。可換上自己喜歡的,藉以轉換心情。

 

 

  車輪戰(KUMITE)模式的基本要素

 

  與超過250名的CPU角色戰鬥,可提升段位或取得道具的車輪戰(KUMITE)模式。以下是其基本要素的解說!

 

  KUMITE模式滿載著各式各樣的魅力,不但可提升或降低段位、取得道具、更可和大約250名的CPU角色展開熾熱的車輪戰。若想更加深入享受此一模式的樂趣,最好先在遊戲之前掌把住它的基礎要素。

 

  (1)何謂段位的變動條件?

 

  其實遊戲中有一個被稱為勝利點數無法看到的參數,當它達到一定的點數時就會升格或降格。戰勝同段位的對手勝利點數就會+1,敗陣則-1。所以基本上,也只有同段位戰才會發生升格或降格的情形。

 

  段位由下而上設有級數與段數,而在十段之上又有小霸王霸王之類的稱號,各有各的升格·降格條件。值得注意的是,存在于初段~十段時的勝利點數,若戰勝1次相同段位的角色可+1,戰敗1次則-1。而戰勝或輸給其他段位的角色時則不會影響到點數。可藉由連續戰勝10次(輸1次就要重來)十段的角色從小霸王升格到霸王。附帶一提,即使在中途返回TOP選單,之前戰勝的角色的人數也會被列入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