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買便宜貨]:登錄34號道路某君的電話,之後他會打來告之黃金城7樓有賣便宜貨啦!打八折哦

     2.[進化石]除了在東版圖的海角小屋,順序將大舌頭、行路草、海星星、護主犬&比超拿給老伯看,得各款進化石外,原來登錄指定人士的電話都可以拿得到……

草之石:34號道路(站在草叢中央的女孩)

火之石:36號道路(自然公園東第二個男孩)

雷之石:38號道路(走上路,企在中央的女孩)

水之石:44號道路(上路面向水池的肥仔)

登錄他們電話後,不久就會再來電,叫你找他拿進化石。

     3.[關於淺黃市左側的大樓]

1.
捕捉雪拉比的條件之一

2.
與朋友通信對戰

3.
與電腦進行lv10——lv100分級對戰

4.
可得到閃光的皮丘與皮

5.
與數名超強教練連續對戰

     4.[拿到三個終級技能,10萬伏特,大噴火,大冰凍]

在打倒小智後,在週一或週三,到第三GYM鎮的賭場,帶4000塊錢,向最右面由下向上數第二個人,能得到。

     5.安龍秘笈

    
在安龍拼圖的4個洞裏有密道
在第一個洞裏,用一下瞬間出山洞的道具,再進去會出現
在拼化石飛龍的洞裏,用一下閃光,會出現密道
在拼七彩鳳凰的洞,把七彩鳳凰放在第一位,會出現
在拼石菊獸的洞裏,把水君放在第一位,身上帶著水石,會出現 

     6.[250號捕捉]:先得到三聖獸,水君可以在遊戲通版後由劇情在ユンジユ村(槐樹區)鈴之塔捉到,其他兩隻只能在草叢裏碰運氣,然後去鈴之塔原先不讓你走的老爺爺知道你有了三聖獸便會讓你通行,在頂層可捉。

     7.[249號捕捉]:同口袋妖怪金得到常磐會館門口的老爺爺處拿銀色羽毛,然後到旋渦島。

     8.[251號捕捉]
1.
得到第三個徽章後,在那個城的精靈中心醫療兩次,走出去的時候,醫療人員會給你一個空氣精靈球。

2.
來到第四個鎮子(即有個老伯給你做精靈球的那個鎮。),把剛才醫療人員給你的空氣精靈球給他(當然是要救了鎮子前那個井裏的胖頓先。)。

3.
第二天再去找他,他卻逃走了,出了屋子和屋子旁邊的人說話,他會告訴你森林裏有事發生了,接著去到鎮子左邊的森林,到森林中間的靈位木箱(即用秘傳器01劈開的小樹的上面那個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