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12654734.jpg 

首先選擇男/女主角,你的對手將是跟你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啦。

首先,你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裏。下車後,媽媽讓你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媽媽說博士就在這兒,讓你去找他。來到隔壁的房間,上樓後調查一個精靈球,你的對手就會出現。對話後走出房子,往上離開天元鎮時,發現博士正被一隻針鼠追趕,他讓你在旁邊的背包裏選擇一隻PM參加戰鬥,趕跑針鼠。

NO.001
草蜥蜴 草系
NO.004
小火雞 火系
NO.006
小水狗 水系
(注:對手會選擇在屬性上克制你的精靈。)

趕跑針鼠後,博士會把你選的這只精靈送給你,並且要你去103號道路找他的孩子,也就是你的對手。穿過101號道路就是道吉鎮了,在右邊的屋子裏有個大嬸會送你傷藥。道吉鎮上方是103號道路,在那裏擊敗對手後,回到天元鎮的研究所,博士會送你圖鑒,對手也會給你5個精靈球。離開研究所,媽媽還會送你跑步鞋,之後就可以在前進的時候按住B鍵以2倍的速度跑步前進了。

穿過102號道路來到天元市,先去上方的訓練館。館主是你的爸爸,對話的時候會出現一個叫道夫的綠頭髮男孩,幫他抓完感知獸後,爸爸會告訴你,讓你收集4枚徽章後再來這裏挑戰。離開天元市,在104號道路發現一間無人的屋子,先不用理他,繼續前進。104號道路的上方是天元森林。在前進的途中會遇到天力公司的一名職員,他被水之團的一名小兵攔截了。擊敗小兵後會獲得一個超級球。走出森林,還是104號道路,在這裏的一間屋子裏可取得肥波鯨噴壺。繼續前進,抵達金水市。

以下是金水市訓練館的資料:
岩石系訓練館
NO.074
小拳石 12
NO.074
小拳石 12
NO.299
磁石怪 15

走出訓練館,會遇到剛才的職員與小兵。上前對話後往右走到116號道路。在最右邊有條隧道,洞口有個老頭說他的小海鷗被水之團的人搶走了。進去後會看到剛才的小兵和小海鷗,擊敗他後會得到一個超級球,把小海鷗還給老頭後就可以回金水市了。找到剛才的職員,他會帶你到天力公司找他的BOSSBOSS會送你一個導航機,還讓你給一個正在山木鎮、叫代後的人送信。之後在金水市下方會遇到對手,他會向你挑戰。


回到天元森林下面的無人小屋,跟剛才的老頭對話,他會送你到山木鎮。

以下是山木鎮訓練館的資料:
格鬥系訓練館
NO.066
腕力 16
NO.307
阿薩那恩 16
NO.296
拳擊兔 19

挑戰完畢後往西北走,有個山洞,進去後跟裏面的礦工對話可得到秘傳機05閃光。山洞裏需要使用閃光,在深處即可找到代後,把信給他後會得到招式機47鋼翼,之後如果回到天力公司找BOSS還會得到學習裝置。再去找那個老頭,他會送你去卡依市。

剛到達卡依市,會發現在水族館門前有許多水之團的人。在下方的造船廠二樓跟一名老伯對話後,就可以進入水族館了。在二樓擊敗兩名小兵後即可離開卡依市。

110號道路會遇到對手,以下是對手的資料:
小海鷗
無殼蝸牛
草蜥蜴 20

擊敗他後可獲得探寶儀。繼續前進可到達銀葉市。在訓練館門前會遇到道夫,跟他對戰後才可以進入訓練館。
以下是道夫的資料:
感知獸 16

以下是銀葉市訓練館的資料:
電系訓練館
NO.100
雷電球 20
NO.309
疾電狗 20
NO.082
三合一磁怪 22
NO.310
電氣狗 24

在精靈中心右邊的屋子裏可獲得一輛自行車,有快速自行車和跳躍自行車兩種,分別有不同的功能,以後可隨時來換車。在右下角的屋子裏可獲得秘傳機06碎岩。往左走是117號道路,這裏有飼養屋,可放精靈到這裏生蛋。繼續前進就到西達鎮了。

在西達鎮的上方有條隧道,把路上的岩石用碎岩劈掉後可獲得秘傳機04怪力。回到銀葉市,往上走來到111號道路,這裏有競速塔,上方是沙漠地帶,暫時還不能進去。往右走,在112號道路那裏有一條火之捷徑,走過去後發現已經穿過了沙漠地帶。繼續前進,穿過113號道路後來到哈吉鎮。

哈吉鎮的左邊是114號道路,繼續前進會到達流星瀑布。在流星瀑布裏面會遇到水之團和熔岩團的人,對話後得知他們正在爭奪一顆化石。之後回到112號道路,在火之捷徑的旁邊有纜車,乘坐纜車即可到達凹凸山的山頂。擊敗熔岩團的首領後可取得化石,之後可會哈吉鎮把化石交給之前在流星瀑布裏的那名研究員。
以下是熔岩團首領的資料:
惡嘯狗 24
火山駱駝 24
超音蝠 24

下山後可來到飛音鎮。
以下是飛音鎮訓練館的資料:
火系訓練館
NO.218
無殼蝸牛 24
NO.322
沙漠駱駝 24
NO.323
火山駱駝 26
NO.324
火山烏龜 29

走出訓練館會遇到對手,他會給你一個躲避沙塵暴的道具,以後就可以去沙漠了。(注:在沙漠裏有一座時有時無的虛幻塔,在裏面可撿到一塊化石。)現在已經收集夠4枚徽章了,回到天元市,向爸爸發出挑戰。
以下是天元市訓練館的資料:
普通系訓練館
NO.327
圈圈兔 27
NO.264
大針鼠 29
NO.288
狂暴猴 27
NO.289
大猩猩 31

打敗爸爸後,道夫的爸爸會出現,並送你秘傳機03衝浪。在這同時,之前開船的那位老頭也會回到家裏。去銀葉市,在右邊使用衝浪來到118號道路,在這裏會遇到代後。往上走是119號道路,這裏有高草,只能走路前進。在119號道路的最上方,有一間氣象臺,裏面被水之團佔領了。

擊敗二樓的Boss後,氣象臺所長會送你一隻天氣小子。
以下是水之團小頭目的資料:
三色鯊魚 28
惡嘯狗 28

出氣象臺,過橋後會遇到對手,以下是對手的資料:
無殼蝸牛 29
荷葉童子 29
草蜥蜴 31

打倒他後會得到秘傳機02飛天。繼續前進來到日川市。日川市的訓練館門前不知有什麼東西擋住,無法進去,只好繼續趕路。

120號道路的橋上會再次遇到代後,他告訴你那種透明的東西是隱身龍變的,並給你一瓶可令隱身龍顯身的噴霧劑,讓你擊敗前面的隱身龍(30級)。回到日川市,對訓練館門前的隱身龍使用噴霧劑即可進去。
以下是日川市訓練館的資料:
飛行系訓練館
NO.333
彩雲雀 29
NO.357
熱帶雷龍 29
NO.279
海鷗 30
N O.227
鋼鳥 31
NO.334
大雲雀 33

繼續前進,在121號道路會遇到熔岩團的人,來到阿田市後發現城市已經被水之團佔領。在上方的百貨大樓門前會看到對手,在這裏可與對手進行聯盟比賽前的最後一次比賽,以下是對手的資料:
香蕉葉龍 31
無殼蝸牛 32
海鷗 32
草蜥蜴 34

打敗他後,他就飛回家去了。在阿田市最右邊,發現入海口被肥波鯨封鎖,從水之團的小兵口中得知熔岩團大軍壓至落日山。在121號道路使用衝浪來到122號水路,水路中間的小島既是落日山。上山打敗熔岩團的人吧。

回阿田市通過小道消息打聽到在凹凸山異常現象,立即飛往飛音鎮,坐纜車上山。上到山頂後往下走,會有一陣地震,之後在山腰上會出現一個山洞,裏面就是熔岩團的秘密基地。在深處遇到熔岩團首領,古拉頓也在那裏。對話後要與首領對戰,以下是熔岩團首領的資料:
惡嘯狗 37
黑蝙蝠 38
火山駱駝 39

對話後古拉頓逃跑,熔岩團首領也離開。

之後飛到卡依市,在上方的船廠裏發現潛水艇被水之團盜走。飛回阿田市,在右上方的水域裏可進入水之團的秘密基地,在深處發現水之團的首領已坐著潛水艇逃走。另外,在這個基地裏還可撿到一個大師球。離開秘密基地,往右穿過124125號水路,即可來到道穀市。
以下是道穀市訓練館的資料:
超能力訓練館(2 VS 2模式)
NO.278
天然鳥 41 and NO.344 三合一土偶 41
NO.337
月神石 42 and NO.338 太陽神石 42

在道穀市右邊有一所研究所,裏面被熔岩團佔領。來到二樓,發現代後正被一個小頭目和首領纏住,上前便可與代後組隊作戰,每人可用3只精靈。
以下是熔岩組資料:
火山駱駝 36 and 惡嘯狗 42
火山駱駝 44 and 大嘴蝠 40
黑蝙蝠 43 and 惡嘯狗 38

以下是代後的資料:
NO.375
雙臂恩古 42
NO.227
鋼鳥 43
NO.306
鋼甲暴龍 44

打敗熔岩團的人後,去道谷市左上角的屋子,代後會送你秘傳機08潛水。離開道穀市,在127號水路使用潛水,在水中一直往下走,進入一個洞窟,發現潛水艇就在這裏。上岸後擊敗路上水之團的人,來到深處,遇到水之團首領,還有海皇牙。對話後要與水之團首領對戰,以下是水之團首領的資料:
惡嘯狗 41
黑蝙蝠 41
大鯊魚 43

回話後海皇牙溜走,首領也離開。離開洞窟,上岸後發現天氣大變,還會遇到兩個團的首領與代後。

游到126號道路,使用潛水,在中間上浮,即可到達雙鹿市。古拉頓和海皇牙正在這裏戰鬥。與代後對話,他會讓你進入覺醒寺。在覺醒寺深處找到Wallace,對話後他讓你去天柱找他。離開雙鹿市,遊到131號水路,在水路的中間往上拐即可抵達天柱。在天柱頂層遇到天空之龍後,即可飛會雙鹿市。

回到雙鹿市,等天空之龍化解了災難後,可獲得秘傳機07登瀑,之後可以去打訓練館。
以下寺雙鹿市訓練館的資料:
水系訓練館
NO.370
心形魚 41
NO.364
古拉海象 43
NO.340
地震魚 41
NO.342
鋼鉗螃蟹 43
NO.230
海馬龍 46

128號水路使用登瀑即可抵達精靈聯盟前面的冠軍之路,在這裏需要使用秘傳機0304050607才能過去。在冠軍之路1層會遇到道夫,以下是道夫的資料:
大雲雀 44
超能女皇 45
芭蕾玫瑰 44
圓耳貓 43
三合一磁怪 41

闖過冠軍之路後就抵達精靈聯盟了。門衛驗證你擁有所有徽章後即可為你打開勝利的道路。

以下是四大天王and冠軍的資料

天王1Sidney,邪惡系天王
NO.262
惡嘯狗 46
NO.359
災獸 49
NO.342
鋼鉗螃蟹 48
NO.275
天木狗 48
NO.332
塔斯仙人掌 46

天王2Pheobe,鬼魂系天王
NO.356
黑乃伊 48
NO.354
失眠鬼 49
NO.354
失眠鬼 49
NO.302
地獄超人 50
NO.356
黑乃伊 51

天王3Glacia,冰系天王
NO.364
古拉海象 50
NO.364
古拉海象 52
NO.362
巨頭冰怪 50
NO.362
巨頭冰怪 52
NO.365
海象牙王 53

天王4Drake,龍系天王
NO.372
龍龍貝 52
NO.330
蜻蜓龍 53
NO.230
海馬龍 53
NO.334
大雲雀 54
NO.373
血翼飛龍 55

聯盟冠軍-Wallace
NO.321
巨鯨 57

NO.350
美麗龍王 58
NO.073
毒刺水母 55
NO.272
荷葉鴨 56
NO.130
暴鯉龍 56
NO.340
地震魚 56

打敗冠軍後,你就成為了新一屆的聯盟冠軍,之後Wallace會帶你進入冠軍殿堂,記錄你的精靈。之後就通關了。

通關後,你會回到家裏。爸爸會給你一張船票,以後就可以去卡依市或者阿田市坐船了。之後看電視,上面說有不明精靈在芳園地區飛行,媽媽問你是藍水督還是紅水督,你選擇哪只,以後就會遇到哪只水督。走出屋子,博士會幫你把圖鑒升級為386版,之後在芳園地區就可以抓到金銀版的精靈了。

坐船來到戰鬥樂園,這裏是以前戰鬥塔的所在地,現已改建為更大的對戰地區……這裏有7種對戰設施,暫時不一一作介紹。在樂園的最右邊,會看到一個奇怪的樹,對著它使用肥波鯨噴壺,就會出現騙人樹,40級。收服騙人樹後,在它擋住的地方使用衝浪,一直往左走可進入一個洞窟,在裏面有大量的畫畫犬。

暫時離開戰鬥樂園,在119號道路的氣象臺所長那裏得知,某號道路(隨機變化)的天氣有異常狀態,之後立即到那條道路。如果那裏是出大太陽,則要尋找一個山洞,古拉頓在裏面;如果那裏下大雨,則要尋找一小塊可以潛水的水域,裏面呆著海皇牙。兩隻神獸各70級。

去天柱,2樓需要用快速自行車沖過去(3格加速)。在樓頂有70級的天空之龍。

看過電視後,在芳園地區的某條道路會隨機出現紅/藍水督,40級。

三神柱事件:

先去134路,和RS裏一樣,到一塊在急流裏可以潛水的地方,到洞底,閱讀牆上的文字,再使用挖洞(DIG),門會打開。進門,閱讀文字,把321號放在第一位,把369號放在最後再讀一遍,會發生地震,所有神柱的

 

門會打開。

1.
岩(377):
他的洞在沙漠南邊,到了以後,閱讀牆上的文字,然後向左走兩步,向下走兩步,使用碎石(ROCK SMASH)門會開,等級是40
2.
冰(378):

他的洞在105路上,到了那裏後,閱讀文字,然後順時針圍繞洞跑一圈(一定要靠牆)跑完後,門就會開,40
3.
鋼(379):
最後的洞在120路上,找到後,讀牆上的文字,走到房間中間,使用閃光門就會開,40

當你收集了100PM時,博士會給你以下三隻精靈的其中一隻:
NO.153
小花獸
NO.155
火嵐獸
NO.158
小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