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ion Blizzard 總是有著高人一等的超前意識。距離《現代戰爭2》發售還有幾個月的時間,關於《使命召喚7》的傳聞已經滿天飛了。根據 That VideoGame Blog 援引一份可靠來源消息,Activision 正在請求註冊越南戰爭時代音樂及使用權,也包含古巴,非洲和前蘇聯的音樂,暗示故事背景設定可能在60至80年代,發生在上述幾個地區。

這則消息也指出《世界戰爭》的主要製作人Noah Heller 也會參與到遊戲製作當中。這表明 Treyarch 工作室將會再次掌舵。 That VideoGame Blog 注意到事前Noah Heller 在製作《世界戰爭》時接受採訪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二戰題材說再見”更加暗示了Treyarch工作室下款作品的開發方向有變。

《使命召喚》新作背景設定為越南戰爭只是猜測,從註冊音樂範圍的幅度來看可能暗示Activison 此次計畫把遊戲尺度調整的更加寬廣,有可能觸及到冷戰時期的代理戰爭和衝突。豬玀灣事件?古巴導彈危機?蘇聯入侵阿富汗戰爭?時代的設定給於 Activision最大程度的發揮。

但是根據常理,目前這些只是傳言。Activision也表示“對傳言和猜測不予置評”。再說我們在推測《使命召喚7》之前還有《現代戰爭2》可以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