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s4Pay是一家閱讀電子廣告郵件賺錢的網站,如果有新廣告Hits4Pay會email通知你!

你只要到Hits4Pay網站中閱讀廣告信件就可以獲得一個信件$0.02美金的獎勵。

一、最低起付金額:$25美金。

二、點擊收入:每個廣告信支付你$0.02美金。
現在申請註冊成Hits4Pay會員會獎勵你$10美金。

三、下線獎勵抽成:2層下線,下線點擊的每個廣告支付你$0.01美金。

四、支付方式:PayPal支付收益。
(你還不知道什麼是 PayPal 嗎? 請看本站的 網路賺錢族必備-PayPal )

五、如何註冊:進入網站,點選 Sign Up Free 開始註冊。
資料須填寫英文,關於中文地址英譯和姓名英譯請參考以下網址:地址英譯、姓名英譯

STEP 1 首先你必需認證你的email (如下圖中文說明)
hits4pay1

STEP 2 他們會寄一封認證信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中,點選信中的超連結就可以完成認證和繼續下一個步驟。(如下圖中文說明,可按圖片看大圖)
hits4pay2

STEP 3 開始填寫資料。(如下圖中文說明,可按圖片看大圖)
hits4pay3

其中要注意的是第16個資料欄位,你可以選擇最少10個和最多25個有興趣的廣告分類,當然選的越多有廣告看的機會也越多。

在完成上面的步驟後,還會出現一個他們推薦的郵件訂閱,

直接按最下方的Click Here To Complete Signup Process>>申請帳號。

最後你就會看到一個Thank You的頁面,在24到48小時內Hits4Pay會審核你的帳號。

通過的話會寄一封標題為

XXX, Your Hits4Pay account approved

的信件給你,你就可以開始看郵件廣告賺錢

六、如何賺錢:
如果有符合你興趣的郵件廣告他們會寄一封標題為

*HITS4PAY- PAID e-MAIL*

的信件給你,通知你回到網站中閱讀廣告郵件。

點擊郵件的Click Here to LOGIN NOW!你就會被帶引到廣告DM頁面。(如下圖)

hits4pay4

登入後會看到廣告DM點選連結就會被帶引到廣告頁面。(如下圖)

hits4pay5

有些廣告DM並沒有該連結,你可以直接點選DM的聯結進入廣告頁面。

在廣告頁面需要等數十秒鐘,你就會看見Your account has been credited $0.02 for viewing this ad,

這表示完成了看廣告的動作,只要點擊Click here to view the next advertisement 就可以繼續看廣告。

七、如何請款:當你達到最低付款金額$25美金,他們就會在下個月的15號由PayPal付款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