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編劇Roger Avary和製片人Samuel Hadida將再次聯手打造電影版《寂靜嶺》續作。此前兩人曾合作拍攝了前傳,2006年在全球卷走了1億美元票房。

Hollywood Reporter
報導說,電影版《寂靜嶺2》有望于明年正式開拍。原因是Hadida和他自己的工作室Davis Films必須要先行完成米拉·喬沃維奇主演的《生化危機:亡者歲月(Resident Evil: Afterlife)》的拍攝。

有關電影版《寂靜嶺》續作的消息在今年早些時候就已傳出,當時電影第一部的主演Radha Mitchell曾向媒體透露說,導演Christophe Gans很可能不會參加續作的拍攝,儘管他對這款遊戲如此癡迷

有關製片Samuel Hadida,很多人立刻會聯想到《生化危機》和《真實羅曼史》。而Roger Avary,則曾經憑藉《低俗小說》一片獲得過奧斯卡最佳劇本獎,此外他還在與Hadida的公司合作拍攝電影版的《重返德軍總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