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GI近日公開預定於917發售的《薄暮傳說(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PS3版的新情報。

本站是NBGI公司人氣RPG“傳說系列首次對應HD的作品。故事以主人公尤利 隆威爾(ユーリ・ローウェル)為中心、以貫徹「正義」的重要性為主題展開。去年8月已經發售了Xbox 360版。

而即將於下手發售的PS3版將追加大量新要素、本回就此追加要素進行詳細介紹。

配件

裝備後可改變外觀的配件(アタッチメント)種類再次追加。而且PS3版中、大部分場合可讓角色固有的配件給一部分其他的角色佩戴。

鬥技場的團體戰

Xbox 360版中鬥技場只能進行単獨戦、但PS3版則支持団體戦。任意角色通過30人斬模式、即可向団體戦發起挑戦。團體戰也分幾個等級、最初從入門(手解き)等級開始。

經典角色戰

PS3版可與主劇情中的ドン・ホワイトホース對戰。此外、本作還搭載有可與魔狩之剣的クリント戰鬥的分支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