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近日開設了一個名為「!」的遊戲網站。主頁上的人物是『塞爾達傳說』中有名的猥瑣大叔汀格爾的背影。背景音樂是DS版『汀格爾的薔薇色盧比樂園』的BGM。據猜測這可能是即將公開的有關汀格爾為主角的新作。

這個網站目前還沒有透露任何實質性的資訊,但被製作的十分有趣。有一個電視機、一個呼叫鈴、一張宣傳海報。

點開電視機會顯示本放送內容於6/18(木)開始,猜測可能會是網站公開的日期。
點擊呼叫鈴會出現一個巨醜無比的恐怖女占卜師為你做撲克牌占卜……
點擊海報會看到一個所謂美女聊天室的宣傳內容,將你的基本資訊和煩心事寫下並提交的話,據說會有經驗豐富的美女給你作答。

如此怪異的預設網頁,到底會揭開一個怎樣的遊戲呢?一起等待喜歡搞怪的任天堂來揭曉答案。


網站地址 http://www.nintendo.co.jp/yous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