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E的前任總裁David ReevesPS3加入了硬碟,也為PS3的推廣開了一個不好不壞的頭,現在,他的繼任者Andrew House需要全力趕超他的成績。近日,Andrew House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誇下海口,表示Wii用戶將會升級為PS3的用戶,為了證明他的觀點,他甚至搬出了當年PS2N64的歷史作為證據。事實真的會這樣嗎?

 

新任命的SCEE總裁Andrew House認為,在某個階段,當任天堂公司的Wii用戶追求更先進的遊戲功能的時候,將會有大量的Wii用戶升級成為PS3用戶。他試圖通過PS2N64的例子來證明他的觀點。

 

Andrew House說:如果你回顧一下以往的遊戲主機歷史,你就會發現玩家會為了更先進的遊戲功能而選擇我們的產品。我們有很多資料可以證明這個觀點,比如當年很多人買N64作為他們的入門級的遊戲主機,後來當又非常願意的購買更強大的主機。

 

我認為我們的PS3比其他遊戲主機多了藍光播放器以及更加豐富的網路功能,對比現有的PS3功能,我們還將加入更多的先進功能,我相信這將為PS3在市場上贏得更多的用戶。

 

Andrew House提到:“Wii的地位必將被PS3取代,就像N64PS2取代了一樣。在PS2N64的對決中,PS2獲得的完美的勝利,現在PS3Wii的對決中,PS3也一定會取得同樣的勝利。

 

雖然目前看來在這場戰鬥中Wii取得了一些勝利,但是在未來Wii的用戶將很可能升級為PS3或者XBOX360的用戶。我們通過資料分析判斷,PS3的存在週期甚至可能超過10年。

 

我們必須在這個週期裏做一些事來推動PS3的銷量,其中一點就是價格。隨著PS3的生產成本下降,PS3的價格也將下調。還有我們新的遊戲控制設備,以及PSP GO,我們將從這3個方面入手,穩固PS3的壽命週期。PS3一定會成為這次次時代主機大戰中的勝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