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ブルグ村:一開始在山上回到村子最左上房子知道ル-ナ在泉邊唱歌,從右方上去到泉水找ル-ナ後再回到剛才屋子和父親談話得到小刀、指輪與投石器,出到門口和一旁ラムス加入後去大陸右下白龍之洞。

白龍之洞:由通到右下來到白龍之洞窟說是要試鏈主角,出來向左走通過三個洞(善用猩猩撞破冰柱!)拿到龍之指輪迴去白龍之洞與ブルグ。

ブルグ村:到城鎮下方雜貨店想賣掉指輪結果提不出更好價錢請主角們往メリビア城去,上去至橋送ル-ナ回家後アレス和ラムス一起到大陸左方森林企圖要通過メリビア卻因為有霧而行逕中止退回ブルグ村.... 和ラムス分離後回ル-ナ家和ル-ナ、ル-ナ母親拿1000元、父親答應去メリビア後休息一晚隔四連同ラムス一起出發。

ゴ-ト森:趕到上方被5、6個怪物包圍這時有位叫レイク劍上出面過來詢問,答應借助他的力量打倒怪物後隔日出森到南方港町サイス。

港町サイス:先到南方碼頭內和守樓梯TALK、櫃檯得知海圖下落而去酒店。 前往酒店最上方的人談過話後連賭2次被ラムス看穿拿走幸運之杖趕去大陸北方小屋。

通過北方認識ナッシュ進入小屋見了老婆婆拿走海圖、杖就回サイス。 サイス:回碼頭歸還海圖兼打聽到海港有隻怪物來搗亂(是只史萊姆)答應把這只解決掉後隔日讓我們上船。

船上:一開始把ル-ナ拉上船後和船上每一個人TALK回宿屋睡覺。 半夜睡不著跑上甲板看到ル-ナ順便聽她唱歌.... 一早醒來跑去船首就可看見メリビア。

メリビア:到上方找四英雄之一的メル戰鬥一場,然後到最西方屋子找到ナッシュ後回寶石店找ラムス;在賣東西時老闆出價到20000但因太久去查看發現老闆逃跑了!! 跟著去後方下水道發現老闆正要逃亡時來了一隻下水道怪物,解決掉它就會得到失物。而且寶石店也是ラムス的了~ ラムス和大家告別後アレス、ル-ナ、ナッシュ一起出發到魔法都市。

到魔法都市之時先到中途魔法陣(大陸上有一個圓圈狀)深知此地要大神殿推薦書才可以進去。 到左方神殿向大主教拿走推薦書回去剛才魔法陣,進入轉換星芒陣要走過個迷宮(路上會有人幫你補血!)就可到魔法都市ヴェ-ン。

魔法都市ヴェ-ン:ナッシュ帶ル-ナ走之後アレス到左方2F遇到一位女生叫ミア,アレス正要走近時ナッシュ上前把主角帶回1F。 由右邊上樓找到ル-ナ回去找四大天王ガレオン接受任務到西方山嶽。

西之山谷:由魔法都市轉回魔法陣去左方關所之時先到北方之塔、東之塔地下食堂、食堂北方臥室發現床上人已經不見、左方監牢見過一位男子後回到地面由左邊到達ラン的村。

ランの村:見長老後ジェシカ加入去借到小船到ラン的小島.... 到ラン的小島西北方打敗大青蛙可回魔法之都。

魔法都市ヴェ-ン:回去四天王那レミリア揭見主角卻因此囚禁起來! 她的女兒ミア救出主角後順便帶走一位帶面具的女人上到1F進入藍色的門會進星宮(星宮不可以裝武器!);抵達星宮之頂三人娘出現表明是魔法皇帝的手下解決後回自由之都メリビア。

自由之都メリビア:回去找英雄之一就會遇到ジェシカ,多聊幾次會和ガレオン跟著主角一起回去白龍之洞。

白龍之洞:ガレオン把白龍殺掉順便打暈アレス就消失....。

ブルグ村:被ナル救起到村子北方之墓可以拿到 白龍之翼 使用它回到自由之都メリビア。

先到自由之都解救所有人及進入英雄家地下道場為了拯救ジェシカ父親卻犧牲自己被三人娘封印石化。

魔法都市救ミア、ナッシュ後回王宮TALK數次兩人會加入!

ナンザス的關所:去找キリ-時順便清一清亂入者向南去赤龍之洞。

リッツア町:走在街上一個人撞過來而失去白龍之翼! 到上方PUB店問老闆透露了ミロ-ト村後往東南方森林ミロ-ト村。

ミロ-ト村:橋塌下之時眾人無法閃躲而失去同伴。 找回所有人(キリ-在酒店)往下繼續進入塔內。

ダモン之塔:紅色地版是開門(每個都不同!)。 第一層由ミア解題 第二層由ジェシカ解題 第三層救老人.... 到最後頂端取到小偷心的回リッツア鎮。 リッツア鎮:到酒店裡的地下市場拿回白龍之翼,見到歌女被帶走後再和老闆拿熱氣球設計圖就可到西南村子。

イルク村:到達最上方博士家交給設計圖再到地下室見過植物博士取了KEY到上方花園。 到西北方拿了フフフ之蟲交給博士就做好熱氣球了!

赤龍之洞:坐上熱氣球到這時往裡面走經過2次火之試煉見到赤龍幻化成火龍之盾,回去1F坐上熱氣球。

因為熱氣球失壓結果掉到リッツア村時被小偷偷走了熱氣球回ミロ-ナ村,見到橋修好經過右方到上面的リト村。

リト村:見過村長說要去右方洞穴拿大地之歌(有兩顆石頭:左邊推到最左方、右邊推到最右方)過見過村長北行村子上方呼喚出青龍。(有許多樓梯是假的!)

完成往東南風通過山谷不幸被三人娘其一困住而無法逃脫,幸虧一男一女解救主角到タムル-村。

タムル-村:到北方和雷克一行人先和同伴分開往北方研究室前進,把事情告訴博士之後先把雷克留在那兒一個人回來。 回來往酒店裡探頭望見到同伴準備去南方之森。

在迷いの森廣場(中間會有話提醒你!)休息一天隔日就會被解救。

パオ之村:到下方村中裡最強的人打個照面後發現是前幾天被救的那個人! 聽到暗黑歌姬的歌聲後ミア、ジェシカ、和碧莉雅都發生昏倒; 回村長那兒就說是聲音是從右方傳來,進入右方之洞獲到黑龍之鎧但暗黑歌姬竟是ル-ナ!被帶走後為了到邊境城不得已回去飛行船研究室。   

當雷克告訴大家作好的時候隔日ナッシュ卻把它給破壞並且隨三人娘離去! 回去贓物市場拿回熱氣球的引擎回來用隔天飛向邊境城。 由於邊境城是用結界構成外部,於是大夥兒只好把船停在旁邊步行進去....

到結界內城鎮上方礦場會發生礦場倒塌(回去救人)與三人娘出來擾亂! 這個結界大陸中央有個神殿,神殿內有三人娘之一的姐姐會告訴你進去城內的暗號(選相信她!)就可進去上方之塔。

上方之塔:到最後ナッシュ會被叫出來! 眾人打敗ナッシュ並且說服他加入向上追去為時太晚而讓ガレオン逃跑了.... 一行人會去魔法都市ヴェ-ン。

魔法都市ヴェ-ン:找到ナッシュ後一起進入銀塔(ミア會自動解),至時由ミア帶領著銀塔對抗ガレオン的戰車.... 雖然銀塔壞了但是相同戰車結界也打開......

進入戰車時最後見到了ル-ナ和ガレオン不料卻喚想ル-ナ的邪惡變成另一個人,和アレス戰鬥結果卻戰敗了~ (必敗!)

昏說了三天在自由之都被ナル救醒後先請ミア、ジェシカ叫回ナッシュ、キリ-後雷克帶一行人回ブルグ村拿劍再去魔道都市。

魔道都市:選色為(白橘藍黑)、選裝備從左方逆時針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