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9553.jpg 

尊貴的魔王大人圖鑒︰

001.jpg 

勇者別囂張模式BOSS黃金勇者圖鑒︰

002.jpg 

勇者超囂張模式BOSS黑衣男子圖鑒︰

003.jpg 

訓練模式(完成目標)篇︰

  01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20個蜥蜴男
  02目標︰保護魔王,消滅2個勇者
  03目標︰保護魔王,消滅斧頭男
  04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1只“蟲”
  05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4只“龍”
  06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50只“史萊姆”
  07目標︰保護魔王,消滅斧頭男
  08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1只“飛蛾”
  09目標︰保護魔王,規定時間內,魔王未被勇者抓走
  10目標︰保護魔王,消滅勇者
  11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2只“龍”,並且消滅勇者
  12目標︰規定時間內20只“蜥蜴男”
  13目標︰保護魔王,消滅3個勇者
  14目標︰保護魔王,在規定時間內,消滅勇者
  15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1只“黃女巫”
  16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1只“蟲”
  17目標︰規定時間內,保護魔王不被勇者抓走,同時不能殺死勇者
  18目標︰規定時間內,保護魔王,並且消滅2個勇者
  19目標︰保護魔王,消滅3個勇者
  20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60只“女巫”
  21目標︰保護魔王,消滅2個勇者
  22目標︰保護魔王,消滅3個勇者
  23目標︰規定時間內,保護魔王不被勇者抓走
  24目標︰保護魔王,消滅2個勇者
  25目標︰保護魔王,消滅勇者
  26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5只“龍”
  27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1只“蟲”
  28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12只“龍”,並且消滅勇者
  29目標︰規定時間內,培育10只“史萊姆”,並且消滅2個勇者
  強化訓練01︰規定時間內,保護魔王,消滅勇者
  強化訓練02︰規定時間內,保護魔王,消滅勇者(目前所有勇者中最BT,最NB的一個)

心得技巧篇︰

心得與技巧1——食物鏈︰

  熟悉這張圖可以幫助您更好的游戲

004.jpg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食物鏈,也就是各魔物之間的食物關系以及變化。

  蟲 (吃) 史萊姆 ︰可恢復生命值,滿足一定程度會進化成“飛蛾”
切記︰蟲還吃任何蛋類魔物,比如蜥蜴蛋,龍蛋,螞蟻能殺大象啊,大家注意了!

  飛蛾 (吃)史萊姆︰可恢復生命值,滿足一定程度會繁殖“蟲”

  蜥蜴男(吃)蟲,飛蛾(生命值低與一定標準才會進食飛蛾)︰可恢復生命值,滿足一定程度會挖洞繁殖“蜥蜴男”

  女巫(吃)鬼火︰可恢復生命值,滿足一定程度會分裂(類似繁殖),滿足一定等級的女巫還會“織網”

  胖子,這里要說下,胖子是個很特殊的兵種,因為胖子是由魔法洞敲出來的。
  低級魔法洞︰是在周圍3*3沒有障礙物的情況下,敲白磚(也就是變成蜥蜴男的磚頭才會出現)
  高級魔法洞︰是在周圍3*3沒有障礙物的情況下,敲龍磚(龍的等級影響魔法洞的等級)
  魔法洞(吸收)鬼火︰滿足一定條件,魔法洞會提升等級
  胖子(吃)鬼火︰可恢復生命值,然後就ZZZzzzZZZzzz睡覺(悲哀啊,怪不得叫胖子)

  搞清楚食物鏈,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給魔物進行喂食,有效率的培養魔物軍隊。

心得與技巧2——挖路︰

  挖路挖的好不好,直接影響到魔物的培養效率,以及養份與魔份的吸收率,非常的關鍵。路挖的不好,那怕你挖的再深,勇者照樣把你拖回家。路挖的好,勇者一輩子都見不了魔王一面。以前有人說,路要挖的深,岔路要多,這樣英雄就會亂走,或者其他什麼的。個人認為這樣的理論是不大合適的。

  本人一貫主張,一條路到底,意思就是只有一條路能進來,也只有這條路能出去。很多人問為什麼呢?我來說下理由︰1- 如果只有一條路,你可以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這條路上,而不用分心去管那些可能勇者去都不會去的岔路。2- 一條路就意味著,你強大的魔物軍隊都是勇者的敵人,所有兵都派的上用場,絕對不會當你的魔王已經被抓走時,你的軍隊還在其他某個角落逛街。3- 一條路,可以增加勇者自相殘殺的幾率,因為寶箱。4- 就算有失誤,魔王被擒,你也有機會將魔王就出,因為根本不需要什麼預判,勇者只能從者條路回家,造點兵圍剿勇者。其實還有很多好處,結合下面養殖方法一起講解。

心得與技巧3——養殖︰

  CG的大大放出一種叫做“圈養”的方法,相信很多人都已經使用過了,有的還算理想,有的卻一塌糊涂。這里我在解釋下“圈養”,“圈養”就是以3*3九宮格為基礎進行養殖,適合養殖類型︰魔法洞(胖子),蜥蜴男。

005.gif 
006.gif 

  因為3*3空間較小,史萊姆來回供養速度提升,比較容易在短時間內培養出蜥蜴男。個人認為“圈養”的確是種不錯的方法,結合以上挖路的心得,本人現在都一直使用“圈養”九宮格方式挖路,也就是一個九宮格連著一個九宮格,當然當中要空開幾塊磚,方便日後“大圈養”。

  使用這樣的方式,挖S型,回字型都可以,但是切記每兩個九宮格中間要有預留磚頭,不然日後繁殖多了就變廣場了。當一個九宮格出現2~3只蜥蜴男時,就可以實行“大圈養”了,慢慢的將幾個相鏈的九宮格打通,但千萬不要打成廣場。在這里,一條路的好處又出現了,上面我提到食物鏈,蜥蜴男吃蟲會挖洞繁殖,所以蜥蜴男不論是在九宮格或者在連接九宮格的過道里,你都可以把握時機敲開灰磚放蟲喂食,讓其繁殖,其他魔物同理。

心得與技巧4——喂食︰

  了解以上幾點後,大家應該學會如何有效的培養自己的軍隊,但是光光壯大自己的軍隊是沒有用的,因為魔物是有生命值的,會隨著時間慢慢減少最後死亡變成養份。所以有效的喂食,不僅僅可以加快自己軍隊的繁殖速度,還可以提高軍隊的生命力。假設一繁殖了一大批4級蜥蜴男,然而沒有進行喂食,蜥蜴男生命值下降,當勇者來進攻時,情況好的,還能砍勇者幾刀,差點的,被一刀秒,最差的,可能勇者還沒到已經犧牲了。

心得與技巧5——養份與魔份︰

  養份與魔份的吸取,可以分為主動,被動,催生三種︰

  主動︰就是利用史萊姆,鬼火,來獲取養份與魔份。或者將勇者殺死,死後獲得的養份與魔份。

  被動︰就是勇者釋放魔法,或者勇者將你軍隊殘殺時,獲得的養份與魔份。

  催生︰很少有人用,但學會了絕對是個寶,白色一族的戰士都在呼喚您!所謂催生,就是強行將我們方軍隊魔物使用鋤頭砍死,使周圍魔物,磚獲得的養份與魔份。

  很多人都問拉,怎麼出白色蜥蜴男啊,超猛,怎麼出白金龍啊,白色魔物靠提升等級是無法獲得的。很多人造了大批的蜥蜴男,當勇者來進攻時,打著打者,突然出現了只白色蜥蜴男,這是因為,蜥蜴男在主動與被動的情況下吸取了足夠的養份與魔份,從而進化了。不過催生的條件很苛刻,需要大量的高級兵種以死的代價換來,目前還沒有練的相當成熟。這點也是當我在玩訓練模式的時候發現的。當時是敲死3只3級龍,讓剩下的1只3級龍直接孵化成4級龍。

心得與技巧6——兵種升級點數︰

  大家應該知道,兵種升級點數,與可挖掘數是相關的。100點可挖掘數換取1點升級點數,有效的節約挖掘數,從而盡早的提升兵種等級,對該游戲來說是非常有必要的,您要做的就是,絕不敲空磚(挖路不算),不要沒事就在那里使勁敲啊敲,有些敲了跟沒敲一樣,那不是浪費嘛。

心得與技巧7——戰術︰

  戰術方面,符合大眾口味的就算是——蜥蜴海了,戰術要求4級史萊姆,4級蜥蜴男,1級的史萊姆跟4級的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我們看的不是攻擊力,而是它的供養速度,移動速度也快好幾倍,蜥蜴海要的就是數量,慢吞吞的想變海都難,後期想搞幾個蟲子喂食都有問題,所以蜥蜴海一定要配4級史萊姆。還有一種戰術叫女巫流,全女巫,效果可以想象非常的牛B,但是使用“圈養”的方式培養女巫流,不太合適,目前還在測試中,但絕對是個可以超越蜥蜴海的戰術。

心得與技巧8——了解魔物︰

  魔物總的分近程攻擊,跟遠程攻擊。近程攻擊的魔物當勇者在附近時都會主動上前進行攻擊。而遠程攻擊的魔物只會向勇者來的方向進行攻擊,當勇者移動速度很快時,上下走動,命中幾乎為0,所以在不同的地勢使用不同的兵種就顯的格外重要了。要發揮出每個魔物的特長,要了解魔物的生命特征,繁殖時間,孵化時間的長短,才可以更有利的引領戰局。特別強調的是遠程攻擊魔物,養殖地理位置一定要好,不然就如同炮灰,忌廣場養殖。

12.12日補全以及更新內容︰

  再次糾正︰女巫(吃)鬼火是會織網的,女巫(吃)蟲也會織網
  更新︰不同等級胖子遇到會互相殘殺,請勿一起放養。

  戰術方面︰很多朋友都提問關于女巫量產的問題,從技術方面來說,非常的困難。理由1,女巫生命值比較少,對鬼火的消耗較高,意味著很容易擴展成廣場養殖。理由2,女巫要配合織網才能發揮一定的作用,對蟲的消耗也很大,也非常難滿足。

  糾正魔物配合問題︰通過不同魔物間的搭配來完善戰術,是可以實現的,對于劇情模式中的黃金戰士,以及小黑都有不錯的效果,昨天在次測試的結果。但是唯一對一個BOSS例外,就是強化訓練02的BOSS,勇者等級Lv?,無論什麼怪物攻擊,最高傷害只有2點HP,是唯一一個只能靠怪海戰術才能消滅的勇者。

神秘勇者圖鑒︰

007.jpg 

008.jpg 

  白金龍的培育方法︰玩家門最關心的問題,已經被破解,就是關于白金龍的培育問題,經過長時間的測試,終于發現白金龍的培育方法,成功幾率100%。很多玩家都以為白金龍是由4級的土龍進化來的,其實不是,它是直接由3級的黑龍進化來的。首先我們知道龍是非常特殊的怪物,又吸收養份,又吸收魔份,這非常的關鍵。

  魔份是用來讓龍恢復HP用的,大家覺得很奇怪,魔份怎麼會恢復HP呢?我來說明下,假如你的龍有10點魔份,當龍的生命值低與一定數值的時候,龍就會變成龍蛋(龍蛋非常的脆弱)要小心保護,過一會龍蛋孵化了,又變成一條滿HP的龍了。但此時魔份減少了2分之1,沒錯,每恢復HP一次(變成龍蛋一次)就會消耗一半的養份,直到魔份≦1時,龍就不會在恢復HP了。重要的時刻到了,同志們,養份就是培育白金龍的關鍵,龍補充養份後,如果不及時應用,養分就會被浪費,為什麼呢?因為龍會大便(也就是拉屎),一馱屎(屎是蟲子的食物之一)大概會消耗龍的4點養分。

3級黑龍圖鑒︰

009.jpg 

5級白金龍圖鑒︰

010.jpg 

白金龍的形成條件︰
1. 3級黑龍
2. 養分≧10,魔分≧2

  簡單的說,當3級黑龍HP小與一定數值時,會變成龍蛋,只要你的龍有10點或大于10點的養分,正好又到了變成龍蛋的時間,恭喜,白金龍培育成功了!

  說似簡單,但做做的確挺難,要自然培育出白金龍的幾率非常的小,因為養分在龍身上不能保存很長的時間,它一直會便便,所以要把握時間。昨天我就想了一套方案,人工培育白金龍。

  補充養分︰喂食史萊姆,蟲,飛娥,蜥蜴男,魔物等級越高,補充養分越多。(養分是關鍵)

  補充魔分︰喂食鬼火,女巫,胖子,魔物等級越高,補充魔分越多。(很容易滿足)

  當我們的3級小黑龍養分超過10,魔分大于2時,但是還沒進入蛋化期,我們就人工催生,用鋤頭鋤掉它一點HP(不用多一兩下就夠了,看HP而定,敲多了就掛了…),當它生命值低了,自動就會蛋化了,哈哈,白金龍出現拉!

  戰術方面︰有玩家要求詳細講解下蜥蜴海戰術,其實這個戰術很簡單,但最關鍵的並不是如何去培育更多的蜥蜴男,而是要維持蜥蜴男的生命值。這里又要談下生態平衡的問題了——食物鏈,如何繁殖蜥蜴男,在上文中我已經提到,但是隨著蜥蜴男數量的增加,對食物的需求量也就越來越大,假設20只蜥蜴男,只需要20只蟲或飛蛾進行喂養,就可以滿足需要。

  但隨著蜥蜴男的不停繁殖,數量不斷的增加,30,40,50只甚至更多,那就會產生副作用,什麼副作用呢?可能性1︰如果對每只蜥蜴男都進行喂養,勢必要培育大量的蟲或飛蛾喂食,那對迷宮的完整性,狹窄性必定會產生破壞,而且就算在不破壞的情況下,大量的蟲或飛蛾會快速的吞食史萊姆,造成部分區域養分不足,甚至斷養的局面。可能性2︰如果不對蜥蜴男進行喂養,那蜥蜴男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生命值逐漸降低,失去戰斗能力,甚至死亡。所以蜥蜴海戰術並非純一味的去培養蜥蜴男的數量,並不是越多越好(好比10個殘疾人能打的過1個李小龍嗎?),要保持一定的數量,不斷的強化現有軍力的生命值,才是王道。

  小提示︰曾經有玩家說,他迷宮早早就已經設計好,兵種也培養好了,但是還沒到英雄進攻的時間,無奈只能等待,但等到英雄出來的時候,兵種的對抗能力已經下降了許多,承受不起勇者的進攻。其實,當玩家已經準備就緒時,認為可以讓勇者來進攻,卻還沒到勇者出動的時間,你可以將鋤頭移動到勇者進來的那個入口,系統會提示,是否可以讓勇者來進攻,選擇“是”,勇者就主動出擊了。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