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100453786.jpg 

旅立ち!夢見る千年祭

<現代>クロノの家

輸入名字之後下樓,和母親對話後輸入女發明家的名字,之後再和母親對話後獲得200G,之後出門去村長的家。


PS:可開啟功能表後進入設定可以將語言調整成英文的,這裏本攻略以日文版為准)

<現代>トルース町

村長家每個人都會教你一些遊戲的基本玩法,這裏建議沒玩過SFC&PS版的玩家還是看全為好。在二樓和村長對話兩次後獲得村長的獎金100G,之後離開去上面的街市。

入手道具:
ポーション、300G

<現代>リーネ廣場

在城鎮裏有高級的防具和武器賣,最好買齊了,白銀劍錢不夠暫時放棄,左邊有揮拳測力量的小遊戲,獎勵是1P


向城裏面前進,走過一個版圖後遇到慌張的女主角,與之對話後發生劇情,之後去拾取右上方的水晶項鏈後再次與之對話,將這寶貝還給他後,之後選第一項,女主角加入隊伍。


去左邊的帳篷處可以打機器人,不過沒啥獎勵,就是經驗和技能點;右邊可以看原始舞蹈,還可以親身體驗- -很粗獷很暴力。


之後回去噴水池那裏,和噴水池旁邊的小女孩對話得知露卡的發明完成了;再回去有鐘的場景,發現之前北面不能通行的道路可以走了。正要進入時女主角卻纏著我們要買東西,在這裏只要向右面對話一次就可以過了。


之後欣賞到露卡的大作:超次元物質傳送裝置1號……之後路卡會吹噓說自己的發明多麼好,自己是多麼的天才……之後和露卡對話,那小子非讓我們試試他的發明。和女主角對話後發生劇情,女主角被傳送消失,之後主角也決定去女主角那裏,兩個人都被傳送了……

*這裏的迷你遊戲的獎品基本都是點數(P),這個的用途是和廣場的鐘旁邊的男人換錢,10P50G。最佳的致富之路就是不斷打機器人之後去換錢,這樣就可以買白銀の劍了。

商店:
ボッシュのお店  北西防具屋  南西道具屋
青銅の刀:350G  胴著:300G  ポーション:10G
白銀の劍:4000G  ブロンズメット:200G  萬能藥:10G
かわのふく:80G  -  アテナの水:200G
-  -  
シェルター:150G

歸ってきた王妃

<中世>トルース村の裏山

之後來到山裏,在這裏終於可以遇到怪物了,不過實力都不強,在這裏多打幾場得到一定技能點就可以學會迴旋斬,不要錯過。迷宮沒有多少岔路,一直前進即可!路上的三個雜兵也沒威脅,拿齊了寶箱就可以撤了。

寶箱:

ポーション、パワー手袋

<中世>トルース村

去這裏的宿屋打探情報,得知魔王軍的消息。之後可以去上面的商店買點東西。

名稱  價格  名稱  價格
青銅の刀  350G  豆鐵炮  800G
胴著  300G  ブロンズメット
 200G
ポーション  10G  萬能藥
 10G
アテナの水  200G  シェルター  150G

向左方前進去ガルディアの森

ガルディアの森

中央西邊上方的草叢調查後和兩個史萊姆騎士戰鬥,用刀砍可以同時命中。同樣在右邊的上面和下面有兩場強制戰鬥,都不是很難,主角足以應付了。


東北方的封印寶箱現在是打不開的,以後也會遇到許多,暫時無視。之後向北方前進去ガルディア城。


道具:パワーカプセルグ(右下方的大樹前調查得到),シェルター(調查中上部的草叢後怪物掉落)。

ガルディア城

在這裏終於見到了王妃,主角說明來意後,王妃熱情的接待了他。主角覺得很奇怪……


之後向上走進入大殿,分別和王和大臣對話之後去西邊的騎士團部屋休息,之後在王宮中搜刮一下後從宮殿東側的樓梯一直上去,到達王妃寢宮後和她對話,斥退僕人後,王妃亮出了自己的身份,原來她就是主角在現世遇到的少女,“快救我!!”之後王妃再次被莫名傳送走了。


下樓回去,在樓口遇到趕來的露卡,露卡為主角說明了王妃之謎,原來女主角只是長得像王妃而被錯認帶回來的,真正的王妃被魔物抓走了。露卡說如果不救出真正的王妃後果將不堪設想,於是二人動身去救王妃。

獲得道具:
エーテル、エーテル、100G、ブロンズアーマー、ポーション

消えた王女

マノリア修道院

先和修女們對話之後調查中間發光的東西後發生劇情,修女們都變成了魔物:

BOSS:ミアンヌ×4

如果事先露卡有習得技能:火焰放射會比較簡單,沒學也不難,保證HP即可,就一直攻擊各個擊破就可以了。

擊敗眾魔物後突然露卡身後又閃出一隻魔物,正在千鈞一髮之際,一隻蛤蟆出現幹掉了魔物,待得知我們是為了拯救王妃而行時,他也決定加入了我們的隊伍。

蛤蟆攻擊和體力很高,相對的,速度比較低。但蛤蟆有恢復魔法,可以善加利用。

之後調查左邊的鋼琴後開啟隱藏道路。

進入迷宮前建議先去回復並且買一些回復藥。

迷宮中的敵人都是可見的,進入門後再回來會再次出現,很方便省心的設定!

進入隱藏道路後先向右走,右邊的兩個門的第二個進去可以見到眾怪物冒充的王妃等人,只有幹掉他們繼續前進了。

去中間的門,走兩邊分別按下兩側的骷髏頭去掉中間的釘子,之後去中間調查鋼琴,再去上面的道路繼續前進到盡頭發現王妃,原來王妃是被大臣綁架了。

BOSS:ヤクラ(HP 920

基本上三招:
1
全體**攻擊,耗血15左右
2
普通攻擊,耗血20左右
3
強力單體攻擊,耗血大概50左右

建議補足MP用蛤蟆和主角的協力技攻擊,一下有大概170左右的傷害,6次即可結束戰鬥。

* 右邊的假王妃的門右邊有隱藏道路,裏面有寶箱。
*
左邊同樣有一個骷髏頭機關,開啟後進入可以獲得增加能力的道具。

救出王妃後開啟寶箱,裏面居然有真大臣……

入手道具:
ポーション、エーテル、アテナの水、レディスーツ、ミアンヌ.プロマイド、鋼鐵の刀、パワーカプセル
スピードベルト、プロテクター、萬能藥、シェルター、アイアンソード、ミドルエーテル

拿完寶箱後和王妃對話直接回城。之後蛤蟆脫隊。再去王妃的房間發現女主角又被傳送回來了,知道了女豬身份的眾人決定返回現代。

去男主角降落的地點,發生劇情,眾人被傳送回現代。

ただいま!

回到現世後露卡脫隊,之後去ガルディアの森,路上可以去商店轉轉,給女豬配一套裝備。

名稱  價格  名稱  價格
鋼鐵の刀  800G  アイアンボーガン  850G
ブロンズアーマー  520G  レディスーツ
 560G
ブロンズメット  200G  ポーション
 10G
萬能藥  10G  アテナの水
 200G
シェルター  200G  -

ガルディアの森

東南方向有加力量的道具

之後去王城強制劇情,主角被逮捕審判強定為有罪並判處死刑……

王國裁判

<現代>ガルディア城

在牢房補全HP&MP後,敲牢門N次,這時不耐煩的獄卒會來開門,趁機幹掉他後再幹掉門口的獄卒後逃出牢門。

向右邊前進,一直向上走到最上面的所長室,突然露卡出現救了主角,調查所長有道具拿,之後繼續前進遇到大臣召喚來的火焰戰車。

BOSS


ドラゴン戰車:266
頭:
600
車輪:208

看著血少,但是我方人也很少,再加上頭部有回血技能還是比較棘手的,個人建議先用2人技能幹掉戰車和輪子再集中攻擊頭部即可,當然適時回復也是十分必要的!

* 迷宮中那些打不開的牢門需要到塔頂的那件牢房,那裏有個窟窿,從那裏出去就可以爬下去拿那兩間房子裏的寶箱。
*
迷宮中的盾牌敵人要在他猶抱琵琶半遮面時攻擊才能造成較大傷害。

入手道具:エーテル×2、ミドルポーション×3、シェルター×2、白銀劍、ブロンズアーマー、1500G


幹掉戰車後踏著敵人的人橋前進,下樓來到大廳見到王妃和國王,此時王妃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和男主角一起私奔了……來到森林那裏的傳送工具處傳送到未來世界。

廢墟を越えて


<
未來>トランドーム

在這裏可以買一下防具

<未來>16號廢墟

道路同樣只有一條,一直前進即可,路上會遇到四處亂竄的老鼠,被其碰到就會被偷盜一個回復藥,只要避免和其頭部接觸即可;迷宮中會出現一種史萊姆怪,物理攻擊對其無效,使用露卡的魔法或者二人技即可。

道具:パワーカプセル,白銀の弓,エーテル

<未來>アリスドーム

在中部和族長對話後整備一下從中間的樓梯來到下層。

一直前進,來到一堆岔路上方的房間展開BOSS

BOSS:大機器人

這個很噁心,會對我方的物理攻擊給予全體反擊,大概傷血50左右,所以還是以魔法攻擊為主,放幾個2人技之後開始一人攻擊,一人相時而動,一人專職回復,一定可以幹掉他的。

打敗他後繼續前進發生

之後回去,在路上會遇到逃竄的老鼠,抓住他後(A)得知開啟大門的方法是L+R後按A鍵,回去至於裝置那裏開門,之後一直前進到最深處的裝置處,露卡上前調查後眾人得知世界將面臨一場大災害,不甘接受的眾人決定改變世界,去北面的32號廢墟。


之後可以選擇去地下水道練練級,裏面也有些不錯的裝備。

地下水路中的紅色開關拉下即可繼續通行;迷宮中有許多放在地上的東西,都別碰,包括存檔點,那全是怪物;右邊有個比較厲害的怪物,有一招是將我方HP強制減為1,注意回復即可。


道具:怒の腕輪,雷鳴劍,600G

<未來>32號廢墟

道具:ミドルエーテル

這裏會遇到機器人喬尼,可以和他比試賽車,十字鍵控制上下左右,B加速(只能用三次),戰勝它後可以直接通過本區域。

<未來>プロメテドーム

幹掉初期的兩批マウスハンター後在深處發生劇情,露卡修復了損壞的機器人,機器人為了表示感謝加入了我們的隊伍,並指出,想要繼續前進需要去北面的工廠尋找動力來源。

在這裏需要留下一個隊員,建議留下露卡為好。

不思議の國の工廠跡

工廠跡

調查中間的裝置,機器人會為我們打開通路。

先去右邊的電梯,在初期的場景最上面的一排門中,最左邊的揭示了研究所的密碼:XABY;第三個門有機械夾的移動密碼:00XA01BB。去第二個門那裏發光後輸入XA,再輸入BB,下面的傳送帶就可以給我們傳送回去了。

去左邊,停止機器後下去,去中間的門那裏讓羅博替我們再次解除機關後繼續前進,之後坐電梯去最深處,先啟動旁邊的裝置,之後依次輸入XABY打開通路。進入裏面的道路,按下中間的開關後開始逃亡,逃到開始進入的地方時機器人與熬了自己的同伴,但那六個機器人好像並不認識他一樣,將它暴打一頓,主角看不下去,決定教訓一下他們

BOSSROBOTX6

普通攻擊耗血25左右,採取一人回復一人攻擊的策略即可。

打敗機器人後兩人決定把羅博帶回露卡那裏維修。維修好後大家一起再次被傳送。

時の最果て


傳送到這裏後先和老頭對話後去上面的房間,先和那個小鳥對話後順時針跑三圈再和他對話就可以學魔法了,注意機器人無屬性所以沒有魔法。這裏還可以挑戰他,只不過其實力很強,兩下就可以秒掉我方一人。

之後調查左面最下方的光柱,去A.D.1000年メディーナ村。

魔の村の人

現代メディーナ村

和屋裏的人對話後出去,分別去商店和宿屋選第二項幹掉魔物就可以在那裏買東西了,只不過部分好道具都是天價……村長家裏有兩個隱藏道具。

之後去現代ボッシュの小屋,這裏有行商人,整備後出發去上邊的ヘケランの洞窟

現代ヘケランの洞窟

這個迷宮也是一條路走到黑,具體就不提了,敵人方面基本都是物理抗性極強,魔法抗性基本沒有,所以多買點MP藥在這裏練級還是可以的。

最後在最深處和海龍王ヘケラン戰鬥

BOSS:ヘケラン(2000)

弱魔法,用露卡和女豬的新2人技能打到300左右的傷害。

boss會切換形態,在他切換成反擊形態時不要攻擊,專心回復。

幹掉他後去裏面的水池來到露卡家附近,去探望下母親後去鬧市街的傳送處傳送。

現れた傳說の勇者

回到時の最果後去左上的水晶柱子處去AD 600

去ガルディア城發生劇情,之後去王的寢宮(最上方靠左的樓梯一直向上)和王對話後去南面的ゼナンの橋和隊長對話,他說他需要食料,OK,回王宮去廚房;和所有人對話得知沒有肉了,之後去桌前點菜也沒有,之後離開廚房,在即將離開王宮時廚師長追來送給了我們食材!

回ゼナンの橋,將肉遞給廚師長,發生劇情,之後再次和騎士團長對話選擇幫他們一把。繼續前進發生戰鬥

兩個骷髏可以用魔法輕鬆幹掉,那個綠色的怪物目前是打不死的,將其他兩個打死後象徵性的打他一下它會撤退。之後前進他會再次召喚出骷髏,打法還是用魔法即可。之後再次前進那個傢伙會召喚出骷髏王。

BOSS
ジャンクドラガー()HP 960,弱點:水冥
ジャンクドラガー() HP 800,弱點:天火

boss除了弱點攻擊其他的屬性攻擊都吸收,所以還是用物理打比較實惠,平時就以主角的物理技能為主,必要時配合2人協力技回復。
招式上全體攻擊大概會減80左右的血,還有一招吸收攻擊可以吸全部MP,時刻保持全員HP100以上並且備足MP回復藥就沒有問題。

タータとカエル

去サンドリノの村宿屋和冒險者對話收集情報。之後去村長的家聽到村長和トマ的對話後去酒場和トマ對話得知南面森林魔物出沒的情報。

お化けカエルの森

在地圖的南西方向。

一直前進在盡頭有一個很顯眼的草叢,從後方進入就會來到カエルの家。

在カエルの家遇到カエル,眾人說明了來意,但蛤蟆說就憑你們打敗魔王完全不可能,除非有神劍在手,於是眾人決定去尋找神劍。

去南端的村長の家打聽到神劍在東面的デナドロ山

這裏強制戰鬥很多,但是路線還是一條,一邊戰鬥一邊前進即可,在中段的瀑布上游千萬別下去,要不還得再從新走一次,這裏的怪物只有拿錘子的那個小兵比較耐打,但他弱火,用火屬性的露卡對付他。

前進到洞窟中調查神劍,雙胞胎出現向我們展開攻擊。

BOSS:勇氣のグランと知惠のリオン(HP 1000

初期兩個人只會用那個二人技,比較簡單。擊敗初期的形態後二人合體。

BOSS:グランとリオン(HP 3600

這個boss合體後就很變態了,時刻留意HP殘量並用合體技持續打擊對手,MP不足就恢復,總之這個boss只用普通攻擊肯定無法戰勝。

戰勝它後調查神劍後獲得おれたけん

タータの家

和タータ對話獲得ゆうしゃバッジ

ガエルの森のカエルの家

和蛤蟆對話後調查他身後的亮點獲得おれたけんのつか

之後回時の最果,先去現代のメディーナ村的ボッシュの小屋發生劇情,再和時の老人對話後去中間靠下的水晶柱。

BC 6500 不思議山

赤い石 めずらしい石

デナドロ山

強制兩場戰鬥後跟著原始女人去他們的部落。

イオカ村

和村長エイラ對話後會開慶功會,先和エイラ對話後再和所有同伴對話,之後和エイラ對話,等エイラ和女豬說完話之後再次和エイラ對話,エイラ要求和主角比拼喝酒,連按A鍵即可,有點毀按鍵但是不按是過不去的所以還是忍了。

勝利後轉天早上去叫醒エイラ,之後エイラ加入隊伍。


足跡!追跡!!


去イオカ村南面的迷の森

這裏面可以說是十分繞,正確的道路是從右面的邊緣繞下去後再上來從中間走。

恐龍人アジト

這裏的恐龍皮都很厚,但是用主角的天魔法攻擊之後恐龍的防禦力會大幅下降,這樣就可以將其秒殺了。


一直向下前進遇到BOSS

BOSS:ニズベール HP4200

先把他感電,之後狂轟,一段時間後他會解除狀態,再次使用天魔法即可。重複如此的步驟即可戰勝它。

戰勝它後回時の最果,去現代のメディーナ村的ボッシュの小屋做神劍,之後去蛤蟆的小屋發生劇情,蛤蟆會敍述自己的身世之後加入隊伍。

戰え!グランドリオン

回時の最果,給蛤蟆學會屬性魔法。

這裏可以挑戰下神了,就用魔法狂轟即可,戰勝後有很好的獎勵哦。

去青蛙的那個年代世界,向右走來到魔岩窟

在魔窟跟前,蛤蟆回憶起了當年被魔王變成青蛙的那段經歷,想到這裏,他舉起神劍:“魔王,讓我們來個了斷吧!”神劍巨大的力量劈開了岩石,新的道路通往魔王城。

通過洞穴的道路後出來,上方的城堡就是魔王城了。

決戰! 魔王城!!

先分別左邊右邊各去一次,再調查中間的存檔點後發生戰鬥,之後先去左邊,一路前進後遇到BOSS

BPSS:外法劍士ソイソー

ソイソー(素手) HP3200
ソイソー() HP5200

不持刀狀態很簡單,就不斷普通攻擊加回復就行了。

持刀的劍士會多出來好幾招單體攻擊,都有130左右的傷害,要及時回復,被他連死就麻煩了,建議用二人合體的全體回復魔法配合主角的天魔法+2倍斬攻擊。

打敗它後在他身下可以撿到ソイソー刀

之後去右邊,在裏面遇到boss

BOSS:空魔士マヨネー HP 4120

這個boss普通攻擊沒什麼威脅,防禦力也不高,但是會各種異常狀態攻擊,尤其是混亂,中了之後一定要立即用萬能藥回復。

打敗他後他身後有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之後回去中間,通過傳送點傳送到裏層,之後一直前進即可,道路只有一條,路上ビネガー會用各種陷阱陷害我們,包括落穴,鍘刀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這裏的強制戰鬥很多,玩家一定要全部打了,否則後面的魔王一定會十分吃力。

在深處終於要對決ビネガー了,但是似乎送有攻擊對他效果都不是很好,這裏需要破壞掉四個機關後把ビネガー漏到下層去。完成後主角一行也傳送到下層。

來到魔王宮殿深處,真正的魔王終於現身。

BOSS:魔王 HP6666

一場及其考驗耐性的戰鬥,魔王會根據你的攻擊來轉換耐性,用能夠對它造成傷害的招數打即可。由於魔王的攻擊都是全體攻擊,注意適時回復。

第二階段魔王會解除自己的這種狀態,此時全攻擊有效。

気がつけば原始

打敗魔王後眾人回到了原始世界。

對話之後去イオカ村の北的ラルバ村發生劇情,之後去プテランの巣

去イオカ村的某部落可以用交換品換取裝備和道具。

プテランの巣

一直向北前進,注意拿取路上的寶箱,在最深處發生劇情,艾拉正在召喚普天蘭,主角提出他也要去,於是眾人前往ティラン城。

大地のおきて

ティラン城

這個迷宮算是比較繞的了。但是基本路線就一條,先在監獄解救村人,之後的路上有一大堆陷阱機關,但是踩列一次就知道了,所以並不是很難,就是麻煩一些罷了,唯一有難點的是這個房間。

1 先拿12寶箱
2
A,之後拿3號寶箱
3
G,拿四號寶箱
4
離開。

從西北的臺階前進到下面的地圖,這裏有兩個開關,一隻前進後走中間的道路,繞一圈後看到存檔點。

BOSS:ニズベールR

天屬性弱點,其他人主恢復主角助攻即可。

打敗他後繼續前進,在下一個屋子向上面走,之後開啟開關進去發生劇情,拿取周圍的寶箱後去最深處發生BOSS戰。

BOSS:アザーラ ブラックティラノ

這兩個boss是我方用什麼屬性,她就用什麼,這樣只要針對弱點攻擊即可。

即時戰鬥勝利我方也會被打敗,之後傳送回古代の時代

魔法の王國 ジール 

  回到古代的世界後從容器中出來,去東面的エンハーサ。在房子的西北方向發生劇情。

  之後去隱藏房間,先調查東北的房間的機關,之後是西北的,最後調查入口附近的機關,開?隱藏通道。對手是6個ヌゥ,勝利後得到マジックカプセル和パワーカプセル

  去エンハーサ北側的地道,從地道出來後進入西北方向的カジャール

  一直前進在最深處遇到BOSS

BOSS:ダルトンゴーレム HP 7000

  此人又是個模仿類型的,我方使用什?屬性他就會使用什?屬性。由于其物理攻擊十分厲害,還是主要用屬性魔法來打他比較好,在他臨死啊會出全員100左右的攻擊技,保證HP能夠耐受即可。

とけよ封印 呼べよ

  由于現在已經得到了啊空船,可以去拿取之前無法獲得的封印寶箱了,注意有的寶箱在兩個不同的年代都有,不要遺漏了。

  離開原始啊代,從不思議山回到啊の最果

去未來啊代的地下水道啊

  這裏其實我們之前就可以來,所以裏面的敵人相對都比較弱,唯一的BOSS只有500HP。

  從水道去出來後啊啊者のドーム,前進到深處打開封印の啊,調查發光體後繼續前進,對話結束後出來發生劇情,得到シルバード

去古代

地の民の洞窟

  和長老對話後從一樓的入口去ドロクイの啊,一直向北前進遇到BOSS

ドロクイ使い

  先用全體水火魔法幹掉他的兩個手再攻擊本體即可。

之後去なげきの山

なげきの山の者

なげきの山

  不斷通過鎖鏈繼續前進最後遇到BOSS

ギガガイア HP 9500
兩腕 HP 2000

  先打掉他的兩腕,這樣他就不能使用強力的兩腕攻擊了,在他兩腕再生的間隙全體攻擊本體,等兩腕再生完畢後再次攻擊兩腕如此重複即可。

  幹掉boss後發生劇情之後對話得到紅色的小刀。

天空で待つものは

去ジール啊殿

  直接去中間的房間盡頭發生boss戰

ダルトン HP 3500

  會全體攻擊,傷害在200左右,保證HP殘量即可。

打敗boss後ゲートが出現,之後去海底神殿。

ラヴォスの呼び聲

海底神殿

  這個迷宮又比較大,盡量把全地圖都走全了拿齊所有的寶箱,一直前進在裏面遇到BOSS

BOSS:ダルトンシスターズ

  又遇到他了,還是老方法打他,這裏如果有購買屬性半減或者吸收的防具會更加簡單。打敗他後發生劇情,主角脫離隊伍,劇情後?人回到殘された村

古代の新王

  在村子裏逛逛拿完寶箱後去廣啊和長老對話才發現這裏是黑鳥號。在這裏如果有エイラ在隊伍裏的話就會多少輕松一些。

  從船裏出來繼續前進,分別在路上找到我們的裝備和金錢。最後迎來BOSS戰

ダルトンR:HP 3500

  由于此boss會用屬性相克的魔法反擊,所以以物理攻擊和協力技攻擊為主即可,必要啊用2人協力技回複HP。

時の卵

  這裏可以找到新的商人,建議采購一下。

  去北の啊發生劇情,這裏選擇不和魔王作戰他就會成為同伴了。

  乘坐シルバード發生劇情,啊の啊出現,現在就可以去那裏完成最終boss戰,但是如果要達成完美結局還是先去啊の最果……

  DS版會在這裏追加啊の啊域的一系列迷宮。

  和啊の老人對話,在離開啊得到クロノ.トリガー,之後去右面新的傳送點去未來。

者のドーム

  了解到還需要主角的人偶才能使他複活,去リーネ啊啊玩遊戲賺足規定籌碼後去鬼屋完成指令,再回主角的家拿取主角的人偶。

  回啊啊者のドーム和ヌゥ對話後去死の山。和第一個人偶對話了解到風大的啊候要躲在樹後,之後一路向上爬,到山頂舉行儀式,主角複活。

  之後買齊回複道具,裝備最強裝備之後去黑の夢

命のへ……

  黑の啊裏面要連續面對之前打過的許多boss,全部沿用之前的打法即可。

BOSS:ジール

  分為三個部分,加一起HP足有8W左右,所以一定要買齊MP回複藥,其實這裏討巧的打法是無視雙手直接攻擊頭部就可以了。

星の啊の啊わりに

BOSS:ラヴォス

  最終BOSS有三個形態,注定了是一場持久戰,建議用一攻擊一回複,另一人輔助,時刻保證自己的MP和HP足夠並給自己附加各種有利狀態,勝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通關後次元のゆがみについて出現,共有三個年代,最後的boss分別是主角,女主角,露卡的影子,戰勝他們會提升對應角色的基本能力,全部打敗後回時の最果挑戰啊蝕。擊敗後得到部分收集要素和主角的最強武器“啊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