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Google Adsense是目前最具權威性的廣告商,按點擊計費,價格高,信譽好,相對也非常公正。

與其他廣告比較起來,Google Adsense具有以下特點:

1、與頁面內容關聯,投放與內容相關的廣告,更加有效,也增加了點擊可能性。

2、分圖片廣告和文字廣告,有多種樣式可選。

3、速度快,不影響頁面加載時間。

登入到Google Adsense申請頁面後,認真填寫下麵的項目:

網站資訊

網站 URL: 填寫你自己的主要網址,不要http://,比如www.4779.info

網站語言: 根據你的網站語言來選擇,中文就選「中文(簡體)」或「中文(繁體)

聯絡資訊

帳戶類型: 如果是公司選擇「企業」,個人就選擇「個人」

國家或領域:選擇你所在國家

收款人姓名 (完整名稱):填寫你的真實姓名,以後支票上的名字和郵寄過來的名字都是這。

**申請後不能修改

地址:你的收款地址。

城市 / 鄉鎮:

:

郵遞區號:

電話號碼

電話:

電子郵件偏好設定:

**連絡資料必須填寫英文,住址以及姓名翻譯請參考以下網址:地址英譯、姓名英譯

計畫政策

AdSense 申請者必須同意遵守 AdSense 計劃政策:全部打勾

登入資料

電郵地址:填寫你經常使用的郵件位址。這個也比較重要,就是你以後登錄的帳號,發送最新消息和相關資訊的郵件位址。

密碼:

電子郵件首選項:如果你喜歡他們給發些最新資訊就點上,不想接收就點掉

OK~可以提交了現在就等開通吧~如果一切正常,1-3天就會通過你的申請

 

Google Adsense計畫政策大綱


想要申請且利用Google幫我們賺錢,但又怕自己辛辛苦苦鑽的錢卻在最後一刻因為違反守則而化為烏有!?

那麼在之後的日子裡,最好都把這些守則好好地記在心裡不要違背。(或是鑽漏洞地違XD)

完整的守則在這裡,寫得又臭又長。

站長在這裡幫大家把這十六點小小歸納一下:


1.帳戶轉讓:原來網站的所有者若是換了,那麼Adsense帳號不能轉換,需要新的出版者申請新的才行。

2.廣告擺放:每一頁面可以擺放以下的東西:

---1個連結組
---2個搜尋框
---3個廣告組(必須包含不同的廣告)
---不同的推薦按鈕各1個
-----------------------------
除此之外,以下情況不能在您的頁面上放置廣告:
---網頁沒內容
---信件、彈出式視窗、域名寄放網站、專門放置廣告的網頁
---網頁的素材不能遮蓋到廣告
---以另開新視窗的方式開啟廣告

3.替代廣告:如果您的Adsense有某一刻忽然沒有顯示恰當的廣告,那麼Google便會顯示替代廣告(您可以自己找適當的圖片、文字來當替代廣告),但您不能指定Google的廣告當替代廣告。

4.用戶端軟體:不可以把廣告放到會將使用者轉至指定網站的軟體或程式上。

5.程式碼修改:不可以任意修改廣告的程式碼。

6.競爭性的廣告與服務:不可以在放有Google對手廣告的頁面上放google廣告。但問題是,誰是google的敵手!?

7.具有版權的資料:不可以把google廣告跟違反版權的影片、mp3之類的資料放在一起。否則要市google接到投訴,出版者就知死了= =+

8.撥號器:不可以提示網頁使用者使用撥號器檢視網站內容。(啥是撥號器啊?)

9.獎勵:不可以誘導使用者點擊廣告。例如"支持我"、"請點這裡"。當然也不能發垃圾信件鼓勵大家點擊廣告。所以大陸那種要下載軟體就要點廣告的做法是違反的。

10.標示廣告:不可以將廣告做誤導標示,因此只能簡單使用"贊助連結"、"廣告"等字樣。

11.語言:一定要使用有支援語言的網站。

12.禁止的點擊 和展示:不可以煽動他人點擊(當然包括您的親朋好友),或用軟體產生自動化的點擊。或者展開什麼"交換點擊計畫"等等作弊的行為。

13.網站內容:不可以包含以下內容:

-不雅
-暴力、種族偏見
-駭客/破解
-禁藥
-色情
-賭博
-推廣非法
-過多廣告
-妨礙網站瀏覽、遮蓋 Google 廣告等違反2.的內容
-過度的、重複的或非相關的關鍵字
-為提高網站搜尋排名而進行詐騙或竄改內容或句法結構
-鼓勵 ( 金錢或點數獎勵 ) 使用者或第三方受益者進行線上活動﹐包括 ( 但不限於 ) 點擊廣告或連結﹐進行搜索﹐瀏覽網站﹐閱讀電子郵件﹐或完成問卷調查
-銷售促銷特定武器,例如槍枝、彈藥、刀械
-銷售促銷啤酒性酒
-銷售促銷菸草
-銷售促銷處方藥物
-銷售促銷仿冒品


14.網站功能:連結不可以有斷的,而且要助於方便快速地瀏覽。(連這個都要規範)

15.網站回應:要適當回應使用者的問題或支援請求。

16.網站管理員指南:再度強調:要遵守網路管理員指南

有幾點作為參考:
不要載入包含不相關或過多關鍵字的網頁。
不要使用擬呼 (cloaking) 或鬼祟的重新導向功能。
不要建立擁有大量相同內容的多個網頁、子網域或網域。
避免隱藏文字或隱藏連結。
保持單一網頁上的連結數量在合理的範圍內 (少於 100)。
不要加入設計用來增加您網站的排名或 PageRank 的連結配置。特別是要避免連結至網頁廣告網站或網頁上的「惡鄰居 (bad neighborhoods)」,如此反而會使您的網站受到那些連結的負面影響。


如果沒有遵守,小心哪一天您的帳號就消失不見了。
基本上可以看出google絕對禁止且會強力遏止任何作弊的行為。而若一個部落客想以作弊方式長期賺取收入,那麼就失去了Google Adsense的原意了。請各位出版者小心使用。

大家都知道 Google 是全球的搜尋引擎龍頭,平常都會利用它來搜尋網路的資料,不過您是否知道Google現在推出一種可以讓使用者有利可圖的網路賺錢機會「AdSense」。它是一個快速簡便的網路賺錢方法,可以讓各種規模的網站出版者為他們的網站展示與網站內容相關的 Google 廣告並獲取收入。也就是說你在自己的網頁裡放置 Google 的廣告,然後經由訪客來瀏覽你的網頁時,點擊廣告便可獲取收益。本計劃完全免費。Google AdSense計劃根據網頁內容中的關鍵詞而自動顯示適合廣告,Google將會把部分根據點擊數計算獲得的廣告收入回饋給該網頁的出版者。

AdSense工作流程:
01.在網頁中加入一小段google提供的javascript腳本
02.用戶瀏覽該網頁
03. javascript腳本對google廣告服務器說:"我需要一些廣告"
04.google廣告服務器回答說:"不行,誰知道你頁面裡有什麼東西啊?"
05.用戶於是看到一個沒有google廣告或者帶著google公益廣告的頁面
06.google廣告服務器派出一個機器人瀏覽這個網頁
07. 服務器分析網頁的內容,發現"貓咪"這個單詞出現了32次
08.於是服務器認為這個網頁在討論"貓咪"
09.又有用戶瀏覽該網頁
10.javascript腳本對google廣告服務器說:"嘿,給我一些廣告"
11. google廣告服務器回答說:"好,這是個關於寵物貓咪的網頁,給你一些寵物店用品的廣告吧!"
12.用戶心想:"嗯,正想挑新的貓咪玩具給貓咪",點擊廣告.
13.這樣你從中賺取微薄的利益金額
14.從第9條開始週而復始.

關於AdSense的一些說明:
(1)一開始你會發現google老是顯示一些公益廣告(即使有人點擊它,你也不會賺到一分錢),然後才會出來一些與頁面內容相關的廣告.
(2)不要鼓勵用戶點擊這個頁面,不要書寫沒有必要的字眼來吸引別人對你廣告的注意。即使像「請點擊這些廣告」也是違反規定的。google很聰明的監視著整個系統. 點擊率的突然大幅增加會引來欺詐的懷疑,直至被從整個程序裡清洗出去.
(3)不要自己點擊自己的廣告或者讓朋友幫忙。這種方法被視為欺騙。
(4) 不要告訴別人你賺到了多少錢。
(5)不要修改AdSense代碼。

廣告獲利的盈利計算很簡單(盈利單位是美分):
Revenue = (Impressions * CTR * CPC)
盈利率 = (廣告顯示次數 * 點擊通過率 * 每個點擊的費用)

由上可見盈利由廣告顯示次數, 點擊通過率, 每個點擊的費用三個數字相乘. 也就是與它們成正比.

廣告顯示次數,每個點擊的費用取決於網站的行業,內容,和人流.與網站的質量息息相關. 點擊通過率(就是當廣告顯示出來的時候,點擊的比率).

google還通過IP地址瞭解你來自那個國家,來決定顯示什麼對應語言的廣告
Google AdSense Online Standard Terms and Conditions(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localized-terms ) 裡第7條,Google不允許披露網站Google AdSense的統計數據和收入

Google Adsense註冊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