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市場調查機構NPD公佈的資料,任天堂在今年三月份共銷售了601000Wii主機和563000DS掌機,獨攬所有遊戲機銷量數的58%,再次榮登遊戲主機銷量榜首。

微軟Xbox 360主機在三月份共銷售了330000台,是唯一的相比去年同期銷量上升的主機。

 

而索尼的產品銷售成績則位於中游,PlayStation3主機銷量為218000台,PSP掌機168000台,長壽的PS2112000台。

讓我吃驚的是這個月的遊戲主機銷量,”NPD研究員Anita Frazier說,在三月份遊戲機的銷量往往會低於二月份,但我們卻發現這個月各主機的銷量卻都上升了。而Xbox 360是唯一銷量比去年同期有增長的主機。

由於PS2降價至99美元以及任天堂DSi的上市,預計四月份遊戲機總銷量將有小幅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