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星期,微軟宣佈把"E74"這種新近開始出現在X360主機上的故障類型,與三紅一起列入三年保修期範疇之內。那麼所謂的"E74"錯誤究竟是怎麼回事,是由什麼引起的,與三紅又有什麼區別呢?微軟官方日前對此進行了解釋。

 

首先,關於質保延長期的問題,微軟的一位官方發言人告訴Kotaku的記者,"E74"(見上圖)與三紅目前被歸為同種類型的故障,同屬三年質保範圍之內,但保修期限不會重新計算或疊加。也就是說,如果你的機器三年前紅過,那接下來你只能祈禱它不會"E74"

 

之前有消息說微軟已經在新出廠的X360主機上取消了三紅這種故障顯示模式,所以有人懷疑所謂的"E74"不過是新一代的三紅。對此微軟的官方發言人澄清說,三紅燈報錯模式沒有取消,所以嚴格來講"E74"不是三紅,他說:當主機出現某類特定硬體故障時,還是會以三紅燈的形式顯示錯誤資訊……"E74"錯誤資訊指的是與三紅燈錯誤相似的硬體故障。這種故障的出現幾率非常低,我們到目前為止只接到了極少數的報告。重申,我們已經採取了改進措施以避免類似錯誤的出現。
既然是類似的錯誤,那"E74"三紅的區別究竟何在呢?微軟官方的回答是:基本沒區別。


官方發言人說:在某些情況下這兩種錯誤之間不存在區別。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它們都是在主機遇到特定硬體故障時的報錯資訊。但總的來說它們並不屬於同一種錯誤模式,而且故障的根源也不完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