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與罰2》是財寶公司20001121發售的N64遊戲《罪與罰地球的繼承者》的正統續作,《罪與罰地球的繼承者》以爽快的射擊感以及獨特的遊戲視點等要素獲得玩家的好評,成為N64主機後期經典作品之一。

 

《罪與罰2》的遊戲舞臺設定在沒有人類存在的荒蕪地球,遊戲採用Wii遙控器手柄進行直觀操作,並將繼承前作爽快、流暢的遊戲玩法。

 

近日,國外媒體採訪了試玩過《罪與罰2》的玩家,就玩家關心的一些問題進行了訪問,訪談內容如下:

 

1 :《罪與罰2》看上去像什麼遊戲?

 

這個演示版本只提供了1級的人物,不過這也足夠讓我激動了,這是一個非常棒的遊戲,動作射擊遊戲。

 

2 :《罪與罰2》的動作畫面做的到底有多好?

 

它看起來非常不錯,比如你在滿是敵人的城市中戰鬥,戰鬥場面相當絢麗,但是遊戲過程中卻沒有出現一次掉幀的現象。

 

3 :你用經典手柄玩過它了嗎?

 

沒有,這次試玩任天堂只提供了Wii手柄給我們操作,所以我不知道它支不支持使用經典手柄操作。不過我覺得就遊戲的操作來看,應該可以使用經典手柄操作來模擬游標。

 

4 :使用Wii手柄來操作這個經典遊戲,感覺怎麼樣?

 

非常棒。人物的移動通過搖杆控制,Z 鍵可以做出快速躲閃的動作,B 鍵為攻擊鍵,A 鍵可以做出特別攻擊,同時Wii 手柄的指向性功能葉在遊戲中發揮了很重要的作用。Isa (遊戲中的男孩)攻擊屬於範圍攻擊,帶有爆炸效果,而Kachi (遊戲中的女孩)的攻擊可以鎖定多個敵人然後發射導彈攻擊。

 

5 Wii 上的《罪與罰2 》和之前的作品有什麼不同?

 

《罪與罰》一個非常棒的遊戲,這點毫無疑問。和前作相比起來,本作通過Wii 的指向性操作,使得遊戲中的戰鬥更加的自由化,戰鬥起來的暢快感比前作有了進步。

 

6 :你玩過試玩版本後是否覺得《罪與罰2 》將會超越前作?

 

這點我不敢說,因為我玩的只是一個演示版本,並不是《罪與罰2 》的全部內容。等全整版本出來後就你就知道了。

 

7 :你覺得這個飛行射擊遊戲和你玩過的其他同類型的遊戲比怎麼樣?

 

相當不錯,我玩通過很多這個類型的遊戲,比如《星際火狐》。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罪與罰2 》。

 

8 :遊戲中有沒有合作模式?

 

這個我不知道,演示版本中沒有出現。

 

9 :遊戲中的音樂聽起來像哪種類型?

 

這個很難說,因為當時電視的音量非常的低,周圍又很吵(《新超級馬里奧兄弟》的試玩就在我旁邊)。但是我可以告訴你遊戲的音樂節奏感很強,絕對會激發你的腎上腺素。

 

10:你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本作中沒有計時器了嗎?

 

不知道。

 

11:這個遊戲中有難度的設置嗎?

 

目前為止我沒有發現有難度設置這個選項,不過我想遊戲中應該有難度的區別,因為試玩中我們玩的是1 級的人物。

 

12:遊戲中的配信效果怎麼樣?

 

周圍太吵了,沒有聽太清楚,當試玩結束的時候我只聽到一句:感謝你的發揮!

 

13:是玩過《罪與罰2》之後,你覺得本作的持續遊戲性怎麼樣?會不會像《瘋狂世界》一樣,剛開始覺得好玩,但是玩過一段時間久會厭倦?

 

我覺得應該不會像《瘋狂世界》那樣,《罪與罰2》中的得分系統會讓玩家瘋狂的追求更高的分數去擊敗遊戲中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