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篇

初級職業

職業名稱

圖片

領主

01.jpg 

利斯專用兵種,持有使自身周圍3格內己方戰士命中率上升的指揮官能力。

斧騎士

02.jpg 

同時擁有高攻擊力和高防禦力的主戰騎士,雖然是下級兵種但卻能裝備M(中等級盾),重要的盾兵種。

修女

03.jpg 

擁有回復HP的技能的同時,還能使用各類魔法杖恢復同伴的HP和異常狀態。

大劍士

04.jpg 

使用大劍的戰士,人物自身較高的攻擊力再加上大劍的威力,擁有能將敵人瞬間吞噬的強大實力。

弩騎士

05.jpg 

雖然本身力量弱小但是卻是能熟練操作有較大殺傷力兵器弓弩的專家,騎馬狀態下是能夠有更廣攻擊範圍的兵種。

流浪戰士

06.jpg 

由於其雲遊四方的修行之旅而得名的戰士,是除了擁有東方劍士的劍技外還會使用弓箭的兵種。

斧戰士

07.jpg 

擁有不受地形影響的移動能力和超群的身體能力,此外還有較高的攻擊力、敏捷和HP,但是防禦力低下是他的弱點。

狙擊手

08.jpg 

擁有超高敏捷性和弓術能力的弓弩專家,再配合其弓系技能,使其戰鬥力倍增。

聖騎士

09.jpg 

在眾多的騎士中篩選出來受到主君的賜封而升職的上位騎士,是攻擊、防禦、機動能力相當平衡的兵種。

遊牧民

10.jpg 

由於防禦力低下,所以必須利用馬的再起動能力而活用HIT & AWAY戰術作為其基本戰術。

日月騎士

11.jpg

 長年的戰鬥使其達到熟練境界的騎士隊長。在裝備M盾後,在同攻擊力高的敵方交手時有相當的抵禦能力。

槍騎士

12.jpg

 由於屬於輕型的關係,和其他的兵種相比在下馬作戰時所受地形影響較小,特點是敏捷度較高。

弩機兵

13.jpg

 以遠端射擊為攻擊手段的大型機械弓的射手,由於移動力方面固定為1,使用上有一定的困難。

魔道士

14.jpg

 操縱精靈魔法的魔道士,在同物理防禦力較高的敵方單位作戰時能體現出其價值所在,HP和防禦力低下頗為頭痛。

防禦騎士

15.jpg

 持有巨大盾牌的騎士,擁有頂級的防禦力,移動還有其他的各項能力和普通騎士等同。

裝甲兵

16.jpg

 全身覆蓋的鎧甲和持有的L盾使其在敵方物理攻擊面前處於絕對的優勢地位,但移動力低下造成戰速緩慢是個問題。

獵人

17.jpg

 不但能使用弓箭,還能使用短劍戰鬥,使用上比較困難的兵種,但成長起來後將會是主力級的角色。

傭兵

18.jpg

 使用劍的戰士,與東方劍士相比敏捷上處於劣勢,但HP和守備力方面則較高且平衡性好,是比較容易使用的兵種。

薩金騎士

36.jpg

  能夠使用劍與槍的騎士,防禦力較高而且可以裝備S盾,在戰場上能攻善守的表現值得期待。

東方劍士

19.jpg

擁有頂級劍技和敏捷的兵種,但是HP和防禦能力低下,有被騎兵的突擊攻擊導致一擊死的可能。

水手

20.jpg

 能夠在水地形上行動的兵種。是擁有的探索特技的人物,在戰鬥中與盜賊同樣是重要的單元。

見習騎士

21.jpg

 騎士中的輕裝兵種,不受地形效果影響使其移動能力高,但在非騎馬狀態下比較危險。

盜賊

22.jpg

 步行移動力優秀的兵種,除了敏捷以外其他能力低下,要在戰鬥中靈活運用的話裝備輕質的短劍是必要的。

龍騎士

23.jpg

 騎著飛龍在空中準備伏擊攻擊的騎士,由於是飛行移動,完全不會受到地形的影響。

自由騎士

24.jpg

 由於沒有侍奉任何君主所以這麼稱呼。能力十分平均的騎士,角色不同所裝備的武器也有略有不同。

級職業

業名稱

圖片

簡介

大司祭

25.jpg

 在所有維利亞教團的神官中擁有極高的地位,除了能神聖魔法外還能使用全種類的精靈魔法。

斧達人

26.jpg

 是擁有優秀攻擊系能力斧戰士的上級職業,較高的技能值上限彌補了命中率低下的不足。

重劍士

27.jpg

 是擁有較高HP能力傭兵的上級職業,在轉職後能夠使用大劍的同時,攻擊力也隨之達到了新的高度。

長弓騎士

28.jpg

 弩騎士的上級職業,除了原先的弓箭和弩器外,還有能使用劍的能力,多樣化戰鬥中擁有高適應力的兵種。

聖者

29.jpg

 作為在整個教團中被認可的修女的上級職業而存在,裝備魔法杖後能夠使用相應的輔助魔法。

賢者

30.jpg

 攻擊魔法的專家,魔道士的上級職業,擁有的高超的技能值是穩定其命中率的有力保證。

弩射手

32.jpg

  遊牧民的上級職業,擁有高超弓系技能上限的弓弩專家,特有的三連射技能對敵人來說是巨大的威脅。

公爵騎士

31.jpg

薩金騎士的上級職業,能夠使用多種類的武器,裝備M盾時,防禦方面基本無可挑剔。

魔法騎士

33.jpg

 同時會使用劍和魔法的兵種,非騎馬狀態下移動會受到地形的限制。

大獵人

34.jpg

 獵人的上級職業,還可以另外使用劍,利用保持距離和配合更換武器的不同效果來和敵方作戰。

長槍騎士

35.jpg

 槍騎士的上級職業,騎馬狀態下裝備長槍使用突擊攻擊能夠給敵方造成巨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