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KoeiTecmo 進行合併成立“Koei Tecmo Holdings”之後,一直以來雙方就沒有在遊戲領域進行合作,今日KoeiTecmo 宣佈將會在明年4月正式將旗下的KoeiTecmo以及國外的子公司總計6家公司進行合併,成立一家名為“Koei Tecmo Games”100%全資子公司(簡稱KTG)。

KTG成立之時,Koei的旗下的“Koei NET”遊戲銷售部門將正式更名為“Koei Tecmo NET”並直屬“Koei Tecmo Holdings”,而隸屬於Tecmo旗下的“Tecmo Wave”娛樂設施運營部門也將轉型為“Koei Tecmo Wave”並直屬於總公司。另外其他更多的原其他旗下國外子銷售公司等也將歸總公司部門所有。至此KOEITECMO在經過合併初期的磨合之後終於將進行公司首次整合。據Koei Tecmo現任社長松原健二表示,KTG的成立將會更好的把雙方的優勢進行合二為一,以達到完全融合KoeiTecmo雙方的事業和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