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本屆TGS上,SE公開了針對DQ9進行網路統計資料的一項名為「國勢調査資料」的統計結果。這是通過DQ9wi-fi通信方式,對日本全國用戶聯合做出的一項調查結果。抽樣人數50萬人,統計時間截至916

第一項「全國總擦身數統計」,是將「戰曆記錄」中擦身而過客人數的總人數統計後,再按照日本地域劃分出來的結果。首位是東京都,約1490萬人。神奈川、埼玉、千葉、大阪名次順位靠後。最少的地區是德島縣32103人。

第二項「最受歡迎職業排位」,是將玩家選用登場職業進行合計的統計資料,按照順序排在第1位元的是旅藝人。戰鬥大師、魔法戰士獲得23位,最後一名是隱藏職業超級明星。

最後是「討伐怪物排位」,以日本各地被打倒的怪物為排列次序。第1位元是系列代表怪物史萊姆,共擊倒53582299只。第2位元是金屬史萊姆4435 6041只。離散金屬、金屬王也成為較多被擊倒的怪物,排在4位,5位。從統計來看,持有稀有道具和帶有大量經驗值的怪物容易成為大家的靶子。

全部具體資料日後將在官方網站正式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