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TECMO製作的PS3動作遊戲《忍者龍劍傳Σ2》,現放出雙人合作挑戰任務的團隊任務模式以及新登場頭目角色禦婆的相關資訊。

  由TECMO製作,預定10月推出的PS3動作遊戲《忍者龍劍傳Σ2Ninja Gaiden Sigma 2)》,現放出雙人合作挑戰任務的團隊任務模式以及新登場頭目角色禦婆的相關資訊與一系列遊戲畫面。

  《忍者龍劍傳Σ2》移植自20086月推出的Xbox 360動作遊戲《忍者龍劍傳2》,由Team NINJA團隊擔任製作,承襲原作爽快刺激的高速動作戰鬥特色,並追加新武器、新角色、新章節、新敵人與新模式等豐富原創要素。

團隊任務模式雙人攜手共抗強敵

  遊戲中新增了可雙人合作挑戰的團隊任務模式,收錄各種不同難度的任務,其中包括同時對付多名頭目等故事模式中不可能出現的夢幻戰鬥。可自由選擇以不同的角色、武器、忍術、服裝與規則來遊玩,可選擇的角色與武器會隨著遊戲進展逐漸增加。

 02.jpg

雙人合作挑戰任務

  團隊任務中只要任何一名玩家被擊敗就算失敗,因此與夥伴充分合作相互支援將是任務攻略的關鍵。團隊任務中也特別準備了模式專用的協力招式,包括雙人共同施展的超強力忍術合體終極忍術,以及對瀕死同伴伸出援手的瀕死救援等。

03.jpg 04.jpg

 團隊任務支持連線遊玩,可通過PlayStation Network與同好一同挑戰任務,單人遊玩時則是與電腦操控的夥伴合作。任務成績會上傳到線上排行榜與全球高手角逐名次。

禦婆土蜘蛛老妖婆魔神化參戰

  曾經在《忍者龍劍傳龍劍》中登場的土蜘蛛一族老魔術師禦婆,這次也會幻化成魔神妖婆以新頭目的身分參戰,畫面中可以看到綾音獨自挑戰妖婆的戰鬥場面。另外,在《忍者龍劍傳龍劍》中登場的少年忍者山次,也會以成年姿態在遊戲中露臉。

05.jpg 06.jpg

山次

  PS3《忍者龍劍傳Σ2》預定101日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