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的E3大展兩周內就將開幕,展會上人們注目的焦點之一將是新遊戲機控制器的露面,而據稱在這次展會上PS3Xbox360將對外展示與Wii類似的動作感應手柄設計。

早在200711月份,微軟便已經為這類控制設備申請了專利,專利中最令人感興趣的部分就是這份專利以魔棒為專利名,引起人們的無限遐想。

而上周,華爾街日報還確認稱Xbox360將啟用一種新的攝像頭控制器,這款控制器能感應人頭部的擺動,並隨之改變遊戲視角。這種設備將由3DV公司提供,而自今年二月份起,微軟便一直在準備並購這家公司。

四月份早些時候,Variety雜誌的作者Ben Fritz也在自己的博客上稱有人目睹了索尼遊戲機用新控制器的原型,這款控制器與Wii遊戲機用的控制器在功能上非常相似,Fritz預測今年E3上索尼會展示這款新控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