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一覺(或者被翔虐虐後)來到第二天。一早十代就來叫了,一起來到學校。路上碰到多美大嬸(這時起就可以抽卡了)。然後又到了自由活動時間。和遊戲王正統做的每個敵人都出現過不一樣,GX遊戲裏虛幻了不少新的同學決鬥者,牌也不一樣,爽戰吧。當然手頭的牌實在是... ...“補充:去學校的圖書館看完所有卡片規則後獲得兩張卡,初期還是很有用的:)”

  一戰就是一直爽戰,遊戲又到了日夜循環的時期。每天上課然後戰XN...之間可以去別的宿舍挑戰。暫時沒觸發新事件

  當遊戲進行完一周,有兩天連著沒有去上學(雙休)或者看行動時的左上角顯示現在是周幾。的下一個周一會舉行考試,本人很是忠于原著,基本沒對幾個,暫時還不知會有什?關聯的要素,希望和留級沒關系= 3=

  4級後,(不肯定,我是4級觸發的)晚上來到紅宿舍旁邊的燈塔。觸發遇到啊撒亮和明日香的劇情。對話後回到宿舍選擇睡覺。這時十代出現來與玩家對戰。(可愛的HERO們啊。不過遊戲的牌也不是很弱)。

  之後當LV達到5級後的第二天早上。十代找到玩家,發現兩個人都遲到了= =!結果到達學校後被一頓臭罵。之後教授告訴我們最近深夜有人專門襲擊藍宿舍的學生,于是派我們去調查一個犯人(本來是想整我們...)接到任務後耗到晚上。回到宿舍,十代早已等候多時,約好一起去抓犯人。

  一路來到地圖右側的地圖裏,在裏面尋找就能找到犯人,他見到我們後直接就撤了!(果真我們看著就厲害)十代約好分頭追蹤,再來到地圖下面的地圖。在裏面就能找到犯人。是黑暗遊戲,戰勝後通過努力把兩個人說通了。又成為了好少年(- -!)

  一覺醒來,來到了課堂,面對教授體溫犯人一事視而不見,隨便搭啊兩句解決。之後再次進入天天戰鬥的世界

  當LV達到6級且多與藍宿舍的兩個小子戰鬥(兩個元素應該都有),晚上睡覺後出現劇情,翔來叫玩家說有人在湖旁等著我。不會是MM吧?!當然,答案肯定不是。來到地圖下方的地圖裏,湖旁出現時間,萬丈目看我最近比較囂張所以來挑戰,當然直接KO掉他就可以了。戰完睡覺

  推完萬丈目就開始對遊戲裏的MM動手了 狂推倒藍的兩個MM選手後明日香發來郵件。其實並不是本人發的,而是一個局。玩家傻忽忽的來到地圖下方的女生宿舍裏觸發劇情,被所有人視為偷窺者。有裏說不清,在遊戲王裏卡片是王牌。將明日香也推倒後就可以塌實回宿舍了。

  到了晚上,玩家感覺到了有東西在召喚自己。一路來到上方地圖裏,左下出現一口井。是被?棄的卡片的墓地。直接觸發劇情收了一個小精靈(作用見上:精靈用途)。回到宿舍睡覺。

  第二天教授還是對我們昨晚的事糾纏不清,沒辦法。假郵件就是他寫的= =!(這時商店出現HERO卡組~我的最愛啊~~)

  來到黃宿舍。出現劇情,中澤也來挑事。要我們看他的無敵6牌組。將其輕松KO後,他也拜倒在了我的牌技上... ...

  回到紅宿舍,大德寺老師向我們介紹來了一個新入學的同學。雖沒說明但一看就是女的... ...寒啊幾句後自由活動。

  來到藍宿舍。發現新生竟然在學校NO1啊撒亮的房間裏找著什?。玩家與十代急忙上前阻止。沒想到他跑的快我們到被抓了。又被當成了小偷。我這個汗啊... ...36計走為上。

  一路追趕女孩來到上面的地圖,直接將其廢掉。這時才知道她是看上了啊撒才來學校的。而當玩家戰勝她後又看上玩家了。再次大汗。將她送上船後總算能塌實的睡覺了。

  話音還沒落,中澤又直接闖了近來。說是讓我見識他的第七牌組。沒辦法,為了睡覺。殺了他吧... ...

  總算又解決了中澤,塌實多了。來到學校,本以為可以歇兩天了。沒想到教授又想出新招了。讓我和萬丈幕再交手一次。輸了的退學。真是麻煩啊。晚上來到學校新出的第4個地點-決鬥場。將他的XYZ套殺掉,回屋睡覺。

  由于我們太有啊力,讓好多同學來到了紅宿舍,另很多人氣憤。直接來到地圖上方搜索能見到黃宿舍的老師。他很生氣我們把他的學生全拉到紅宿舍了。沒辦法,戰吧。還是比較輕松的戰勝了他。他也認了。還送我了件黃宿舍的製服。可以換裝了:)

  又到了閑逛的時候。晚上到上方地圖可以見到一個奇怪的生物。3星難度用的是大德寺老師的宇宙套牌。殺完暫時還沒觸發什?

  幾天後的晚上回宿舍觸發大德寺老師的劇情。他告訴我們學校有個廢掉的宿舍,因為那裏曾經發生過學生丟失實踐。回到宿舍,十代對此很趕興趣,交玩家和他一起探險。不過今先睡了,明再說吧。

  第二天的晚上,十代,翔如約而至。一起出發。來到地圖的上面,進入廢掉的宿舍。發現明日香也在。原來她的哥哥就在這裏失蹤了。大家一起進去冒險。忽然,一個黑暗決鬥者闖了近來。用明日香做人質,讓玩家和他進行黑暗遊戲。來就來吧,誰怕誰。幹掉他後,大家象沒事一樣的回宿舍睡絕......

  又過了一天,教授又來找事。說我們去廢掉的宿舍是禁地,有要懲罰我們,特地找來迷宮兄弟跟我們戰。此戰要先為十代組牌,隨大家。不過你看AI戰時就知道他多傻了= =

  繼續四處亂戰幾日後去地圖北邊或西邊搜索,會搜到考拉對自己的牌失意的事件。要為他重起信心。

  來到地圖的右邊。有個歎號,觸發考拉事件,將其戰勝後他重拾了信心(現在的人啊...輸了到有信心了ORZ)

  之後變觸發萬丈目逆襲事件,將其KO掉後,晚上到燈塔觸發明日香事件,他告訴玩家萬丈目失蹤了。打擊可能太大了吧= =!   

  晚上宿舍觸發精靈殺人事件。一個藍宿舍的學生象主角們求助。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紅宿舍的旁邊解決掉人造人索加。

  現在開始決鬥者都有了新的卡組,原來的湊數角色也變的強了不少。現在開始LV UP計劃了。

  當LV12,晚上在紅宿舍附近能搜索到神樂板,戰勝一次後劍山出現來與我們挑戰!天啊,這簡直跟動畫差太遠了。怎?這?早他就出來了... ...

  KO掉劍山後,觸發展覽遊戲(上作主角)的卡組事件,沒想到上來就被別人偷了。沒辦法,誰讓咱們是好人,幫著找吧!一路追至地圖下方見到神樂板。將其偷的卡組KO。又讓他重拾了信心。

  當LV13後,觸發學校代表選拔事件。要和衛星校來一場比賽。(勝利後勝利方校長得到賣卡的多美嬸嬸的一溫。OH~MY GOD~)。這時就要再戰十代,中澤了!

  過了幾天後在紅宿舍附近可以見到劍山,虐殺他!然後不會觸發什?劇情。

  一直戰鬥LV UP,基本要到LV15左右觸發劇情。終于來了,分校代表-稱之為“無限被虐的-萬丈目~閃電~~~~”。之後做什?不用說了吧,為了校長得到一吻,不能輸啊

  此時。就進入七星要把幻神解封印的事件了。這時可以有劇情新包抽了~

  早上,校長拉你去問話,告訴你幻神的事情。(島上其實封印著三只幻神獸,想揭開封印的話必須湊齊7把鑰匙。而現在,正有個叫七星的組織對幻神虎視耽耽。)這樣我們就又有新任務了。

  首先來到地圖左邊,會見到DARKNESS,這就是之前去舊宿舍明日香找的哥哥,而現在他被洗腦了,我們需要戰勝他,讓他恢複。

  再來到地圖下邊,會見到吸血鬼女,繼續KO掉她。

  來到地圖右邊,會出現競技場,裏面是亞嘛遜野蠻女(動畫中中澤對她情有獨鍾...),虐殺。

  然後來到燈台觸發啊撒和明日香聊天的事件,之後傳說中一生不敗的法老王決鬥者出現。

  決鬥後到了醫務室發生劇情追去島北部廢宿舍再戰之前那個黑暗決鬥者。

  當LV18後校長會告訴你“第七人之影”。這時再去廢宿舍會發現大德寺老師。原來這小子才是幕後黑手,但他死也沒說出他在為誰效力。雖然戰勝後得知他的用心但讓我們這?麻煩的轉了半天還是要將他轟殺至渣的!

  這時在地圖右邊會發生吹雪教萬丈目追明日香的劇情。(純屬惡搞= 3=)

  此後。在地圖右邊發現迷之建築物出現,然後影丸老頭也隨知出現,這個決鬥學院的最高人物竟然是七星事件幕後主腦影丸(就是大德寺老師死也不說的人)而他用的當然是他夢寐以求的釋放的三幻神了~~當然,遊戲裏的他還沒動畫裏渣。不是一起用三幻神卡。而是分為三戰,一戰一只。不過這還是有些難度的。不過對于有BUG的大家應該不算什?:)

  至此,幻神事件終于解決了!!!

  這時考拉的才製作卡片能力得到了肯定,被I2邀請離開了校園。凱撒也會在白天會探訪你,邀請進行模範畢業生的畢業決鬥(這可是莫大的榮幸啊:))

  這時大家邁向第二學期!!!

  首先,厲行的校長訓話... ...新學期裏來了一位新的轉校生-愛德(使用D HERO套牌的家夥)。而且家夥很是囂張,上來就來挑戰,沒話說。比你小子大一歲呢,再加上有無敵SAV,抹殺!

  來到紅宿舍附近,劍山這家夥也來了,這一間小宿舍要住的人是越來越多啊... ...

  放學後在學校前得知凱撒在職業聯賽被愛德打敗,回到紅宿舍後十代前來說翔很煩惱、而後玩家來到畫面右邊發現翔。

  過了幾天放學後凱撒來了決鬥學校,這時的啊撒已不再是當時的啊撒,而是地獄中重生的啊撒!藍宿舍的人說萬丈目前去挑戰了,這時在紅宿舍附近發生劇情。明日香的哥哥會不犧犧牲自己去和啊撒決鬥,希望可以讓啊撒變回之前的啊撒。玩家也馬不停蹄的到了地圖右邊。

  又過了幾天,學校決定舉辦GX大賽!還有職業選手參加!

  晚上太激動了無法入睡,出門可以遇到翔。還可以到火山口去和地獄啊撒較量。

  GX大會全面展開!大家一路高歌猛進!最後直至冠軍!!!而最後的對手就是我們的好友-遊戲十代!!!

  THE END... ...

  通關後,可以進行二周目繼續遊戲。通過校長的EMAIL大家就可以用一張禁卡了!~還會告訴大家44323104的號碼。

流程功略

 


  此作如同動畫版一樣,講述的是從遊戲進入決鬥學院開始的。而玩家作為了同入學的一個“MAN”,首先還是由十代和翔為你講述決鬥學院概況,然後遊戲按動畫去戰教授了。之後入學完畢,之後依次介紹啊島校長,中澤,明日香,考拉,大德寺老師等動畫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