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922894.jpg

第一章:

  輪椅載著我飛速得移動著……四周的環境陌生而又令我恐懼:陰森的房間,屍體,血?,白衣女孩,令人作嘔的……怪物……門一扇扇被撞開,輪椅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似乎要帶領我去尋找“真相”……眼前黑暗中看不清的那個是誰?“救救我!!”還沒喊出聲,連人帶輪椅跌進了漆黑的深穴中……

  “呼呼呼呼……原來是個夢……等等……這是哪裏?我怎?會睡在這裏?”環顧四周,我發現這裏不是我以往認識的任何一個地方,倒是和剛才那個恐怖的夢裏所展現的情景驚人地吻合。外面雨聲夾雜著雷聲回蕩在我耳邊,天花板角落中的老舊電扇無力地旋轉,時鍾永久地停在1點55分……是現在的時間嗎?不知道,也沒有必要去了解了。我從床上跳下來,希望能從各個角落找到哪怕是一點點我在這裏的原因……但是失敗了……

  當我走到房間走廊時,發現地上有張紙條,上面用鉛筆字寫著:“Why did you  do it?”這是什?意思?我做了什?嗎?撿起了紙條,發現了下面的小鑰匙,習慣地把它揣到了口袋裏。仔細研究小紙條,這一句話讓我完全摸不著頭腦,索性不去想它,我拿出上衣口袋裏一直裝著的鉛筆,用筆上的橡皮把紙條上的字擦幹淨。不錯,可以用來臨時記點東西。這?想著我走到門口,發現門是鎖著的,掏出小鑰匙插了進去……原來就是這扇門的鑰匙啊。打開房門,四周的黑暗不禁讓我哆啊了一下,還有啊繞在耳邊不知哪裏傳來的人不斷重複同一句話的聲音,夾雜著雨聲更是令人恐懼,我硬著頭皮往前走,眼前出現了只有恐怖電影裏才有的怪物,他拖著一具屍體,拿著菜刀走進了一扇門……等等,“屍體”手在揮舞!睜開眼睛了!竟然是個活人!她看見了我嗎?好像在大叫呢……隨著門“碰”地一聲關上,一切恢複以往,就像剛才那一幕完全沒有發生過一樣,地上卻留出了一道長長的血痕……

  我衝到那扇門,門依然鎖得死死的,看來沒辦法救她了。我搖了搖頭往回走到岔路口,黑暗中發現了一個手電似的東西,拿起來一看……太好了,果然是手電!“啊啊”一聲輕響,整條走廊亮了起來:散亂的櫃子,地上還帶有血印的兒童玩具,讓我簡直想關掉手電——這樣我就不用看這些東西了。打著手電看見了一扇紅色的門,打不開,是密碼鎖?看來需要密碼啊,帶著手電往回走,血痕,剛才的血痕是從另一間病房裏開始劃出來的。我順著血痕進入病房,手電一下就照到了牆上的血字:081399。是剛才那個女的留下的?我懷著試一試的心理將這組數字輸入到那扇鎖住的門,按下ENTER後門開了。

  好吵的警報聲啊…地上的那是……屍體嗎?我繞過屍體,發現腳下躺著一根鐵棍。拿在手揮了揮,挺順手的,收起來以備不時之需。進入警備室,桌子上的……是地圖!收起地圖,繼續往前,眼前出現了那種難以形容的“動物”……可能叫喪屍好一點……它跳著奇怪的舞向我衝過來,情急之中我一揮鐵棍,砸在了它身體當中的好像心髒的東西。他消失了……就像不曾存在過。“看來以後有麻煩了”我心想,拿著鐵棍小心翼翼的前進……來到了好象是多人病房的地方……剛才那種喪屍躺在地上裝死,都被我用鐵棍幹掉……還好這些家夥有弱點——心髒。繼續往深處前進,我發現門似乎都是關著的,每個地方只有一扇門可以打開……是要引導我去什?地方?我邊前進邊留意四周,“啊當”一聲,暖氣片掉了下來,爬出了一大堆的啊啊……還會咬人……躲開啊啊進門,除了剛才看到的喪屍以外沒有其他什?了,而且還有許多可以使用的藥劑——對于止痛和止血效果非常好,但是不方便拿,只能看到再用了。打開了一扇門,看地圖應該是天台了吧……果然有長長的樓梯通往上方,我慢慢走了上去……

第二章:

  樓梯延伸至上方,我緊戒地看著周圍會不會出現什?怪物,握著鐵棍的手也冒著冷汗,不過還好路上沒什?亂七八糟的東西。打開鐵門,豆大的雨點劈頭蓋臉打來,還伴隨著陰冷的風以及轟鳴的雷聲。低矮的柵欄護著房頂周圍,我完全不知道如此低的東西會有什?保護意義。而且……不會有什?爬上來吧……

  很快,我的“願望”實現了……帶著雨水也衝不掉的屍臭味的那些“東西”,從低矮的鐵柵欄外面爬進來,又顫顫巍巍朝我撲過來了……這些家夥怎?都死不完哪,我掄起鐵棍直接往它心髒砸去。“要是能有手槍之類的就可以方便地朝他們射擊了”這?想著的我又反手砸飛衝過來的喪屍的腦袋,向前跑著希望早點能進個地方休息一下。

  天台有間屋子?啊,一定是動力室,先進去躲一下雨休息一會吧……我衝進動力室,“嘿!你是誰?要……”一個獨眼壯漢拿著手槍指著我。“我是……”我剛想解釋,就發現壯漢背後有喪屍要攻擊他,“小心”二字還沒有說出口,壯漢已經死了……只留下還沒有發現我的喪屍……我走到被掀翻了的桌子旁邊撿起壯漢的手槍,瞄准那啊東西的心髒,“啊”地一下,一切便安靜了……不錯,我把手槍擦幹淨隨身帶著走到動力室深處……還有子彈啊,裝滿子彈,又用了這裏的止痛藥,滿懷信心出門去了。有了手槍的確不錯……爬上來的那些東西瞄准心髒一槍一個。來到天台盡頭……按照慣例,這裏進去是7樓西部的另一邊……順著樓梯往下,又看見了一窩窩啊啊,惡心死了。往前衝到門口,天哪打不開啊……我繼續往下應該到6樓了……樓梯被亂七八糟的櫃子堵住了,看來只能進6樓的大門了……

 

第三章:

  剛推開6樓的鐵門,我就看見了一個白衣女孩,好像是個人啊,“等等!”我叫道,但是女孩沒有理我,跑到深處去了……不行,女孩這樣肯定有危險,抱著這樣的念頭我決定跟進去找他。還沒走幾步,伴隨一聲巨響以及飛散的木片,那種令我討厭的東西又衝了出來,我已經厭煩了這種東西,居然還要搞突襲……順利地解決了3只用同樣方式迎接我的“朋友”,朝女孩剛進去的門走去……

  這裏是兒童診療室吧,恩……至少滿地帶有血?的拼圖玩具和牆上好像用血畫的畫說明了這一點。但是,毫無疑問這裏還是充滿了同樣的“朋友”,我絲毫不吝啊手中的子彈,每每看見一個就毫不客氣地手槍解決,省的它們衝過來招呼我。來到一間似乎是候診室的地方,邊上的黃色鐵門需要磁卡才能打開,我走向候診大廳,從紅色沙發上拿起了這裏的地圖,看著地圖打開了候診大廳的門。

  伴隨著雨聲的隱約還有三角鐵的聲音……很悅耳,但是在這裏這樣的聲音更讓人心驚膽戰。這裏……看起來像是育嬰室……一台台育嬰儀雜亂的堆在房間邊,雖然明知道裏面不會有什?正常的東西,但我還是忍不住還是探頭朝裏面望了望……破損的育嬰儀裏面……居然孕育著一條條肥大的,長著大嘴和厲牙的蟲子……我馬上把頭扭了回去……努力想忘記這個惡心的東西。繼續往深處走,還是一間育嬰房……我再也不願意看到那些東西了,三步並作兩步跑到了一扇發黑的木門前,木門上挂著的兒童畫讓我想到剛才的白衣女孩……不會在裏邊吧?打開木門……果然是我多心了,裏面誰都沒有,這裏似乎是孩子們玩的地方,漂亮的剪紙挂在牆上,玩具城門放在腳邊,最裏端的鋼琴吸引了我的注意,鋼琴上方的牆壁寫著大大“DEAD”,似乎告訴我鋼琴有什?秘密……啊,對了,門口的椅子上有琴譜,剛才沒仔細留意內容……我回到門外看了看琴譜,果然上面有秘密。按照琴譜,我在玩具鋼琴上彈奏(不算黑鍵,白鍵從左到右的順序彈2362)。喀啊,鋼琴上方的木板應聲而開,裏面就是磁卡。拿上磁卡就想起剛才的門。往回走到育嬰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什?東西晃動的聲音傳了過來……隱約還有……嬰兒的哭聲!我那手電筒往前一看……隨著育嬰儀的破碎,裏面的蟲子都爬了出來……它們的喊聲就像嬰兒的哭聲——啊雜刺耳,我飛快地用手槍射擊,終于消滅那些惡心的東西了……看來另外一個育嬰室肯定也是這樣。我忍受著噪音射殺那些惡心的條狀物,一路回到了剛才的黃色門,用磁卡打開……

  依然是長長的,似乎沒有盡頭的走廊,經過長時間在這裏的“磨練”……我對那些長相特異的東西完全麻木了,很容易就能瞄准心髒一擊斃命。在我走過一條長廊時,“啊當”,伴隨一陣陣嬰兒的哭喊聲,天花板通風口的蓋子掉了下了下來,那些肥肥的蟲子又出現了,我決定直接往前衝,可周圍牆壁的通風板裏也孕育著這些東西……繞過他們,再次衝進一間空房,反鎖上門,我不禁長長地吐了口氣……

  “這裏是……”我看著地圖,原來已經到了通往6樓東樓的天橋附近。看來只有繼續前進了。我看了看手槍,還剩12發子彈……

  休息了一下打開天橋的門,雷聲依舊,雨點打在封閉窗戶的外面,“還好不用淋雨了”,剛想著還沒走,伴隨著奇怪的哭喊聲,前方飛過來2個……勉強算是頭顱的……東西……我?手朝它們每個嘴裏就是一槍,居然沒死,退了退又衝了過來,“好吧,陪你玩玩”,我輪流射擊2個腦袋,終于全部消失了……“卡啊”,扣動扳機發出的聲音告訴我已經沒有子彈了……我頓了頓……拿出鐵棍准備進天橋橫梁繼續對付飛顱。還好,橫梁沒有敵人,倒是有子彈和藥劑……我松了口氣,整頓了一下,對面門裏傳出的哭喊聲告訴我那些迎接我的家夥還沒有全部消失……手槍上膛,開門,瞄准……“1,2,3,4,5,6”默念6下……6槍那個腦袋晃悠悠掉下來……消失了。面對它的同伴,同樣6槍……終于清靜了……雨聲依舊……我推開了6樓東面的大門……

第四章:

  ……剛剛踏進樓,就有稚嫩卻陰冷的歌聲傳過來……就像海上塞壬女妖的歌聲……讓我不自覺往右邊走去。電梯那裏,是剛才的女孩!她跑進電梯,?起頭指著我!天哪,慘白的眼睛……我還沒回過神,電梯的門就已經關上了……煩人的櫃子卻偏偏堆在那裏,看來要去電梯只能繞路了。

  那些會發出嬰兒叫聲的蟲子已經開始鋪天蓋地了,牆上和天花板的通風口蓋子一掉下,就說明會有兩三只前來歡迎我。每每走到走廊和交叉口,我就會不自覺的打手電觀察通風窗。這樣膽戰心驚地推開一扇大鐵門,是……停屍間?哪有停屍間不放在地下室的醫院啊……我屏住呼吸繞開屍體飛速離開這個作嘔的地方。走廊邊的檢查室裏……我進去一看,櫃子裏放著散彈槍!啊,要密碼……我四處查看是否有提示,一張紙條吸引了我的注意,上面寫著一首打油詩……大致意思是密碼就是屍體眼睛的數量……“啊!”我再次忍住停屍間的惡臭,進去轉了一圈,大概看了一下,6具屍首,也就是……12只眼睛!來到櫃子前,將密碼鎖撥到012……開了!我拿上啊彈槍,上了膛……真不錯啊……捧著它踢開大門,沒路了?我擰著走廊鏡頭的門把手,門紋絲不動……當我抱著嘗試的心裏推了推走廊中心的古銅色大門時……開了……

  這裏好像是辦公室……我拾起遺留在地上的子彈,突然一股酸液撲面而來,急忙躲閃,原來那個啥東西居然從心髒裏噴出酸液攻擊,我端起啊彈槍就是一擊……命中心髒但是被酸液傷的不輕……用了下辦公室的傷藥,我朝著辦公室那個莫名其妙的大洞走了出去……

  那條血?,又是以前見過的血?……歪歪扭扭的,像是在告訴我沿著它可以找到真相……血?終點的鐵門內傳出陣陣剁東西的聲音……我檢查了下身上的彈藥等——全部填滿了,推開門……竟然是那!!!!……

  是剛開始遇見的拖著女性的憎惡……它砍的是什??莫非是剛才的……時間不容許我繼續想下去了……那個家夥……發現我了……

  我不顧一切開始逃命,順便希望發現它的弱點……沿著房間跑了一會,它不見了?我打開手電,那家夥正在遠處喘氣,還拿著注射器向我射酸水……輕松躲過。原來它的體型注定了它不可能有過高的速度……“太好了!”邊想著我邊繞著房間跑……邊時不時回頭用啊彈槍給它一家夥。期間又有那種兒啼聲的蟲子也從抽屜裏跑出來,但沒有妨礙到我……終于……經過長時間的遊擊,一聲巨響後,那家夥倒地了。

  “呼……終于擺平了”我這才想起看看地圖,啊,進來時的電梯就在旁邊的房間……推開門走進電梯,只有1樓的燈亮著,也好……大概到了一樓離開醫院就能脫離這個啊夢了。我按下了1樓的按鈕,電梯開始往下……叮……

第五章:

  伴隨著電梯大門的開?,“馬上就可以解放了”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打開大門,外面雨依舊下著,但我完全沒有因為雨而停過腳步,才衝出去沒幾步……眼前鐵柵欄外,開始時被拖著的女性還在朝我呼喊,太好了她沒有死!我衝上前想去聽聽她說什?……黑色的影子從她身後顯現,將她硬拉走……情急之下她扔下了鑰匙。我走上前撿起,是一把鐵鑰匙啊。

  把鑰匙揣進口袋,我打著手電觀察整棟醫院大樓。黑暗而又深啊…我簡直感覺到醫院外牆在向我逼近,要把我壓碎……雨點打盡我的眼睛,擦擦雙眼,我進了旁邊的鐵門躲雨。鐵門裏又是向上的樓梯,即來之則安之,我上樓看看有沒有什?線索之類。

  原來是天台,但是什?也沒有我在天台四處張望,看到一扇密碼鎖的大門。“又是密碼”,我抱怨著,腦海中回憶以前的線索……不行……沒有任何關于密碼的思緒。氣惱的踢了一下門,我按照原路回去了。

  地道?我看著醫院中間奇怪的地下道:怎?這裏有地道?沿著地道,一扇柵欄門擋在我的面前,“還好這次不是密碼鎖”我自嘲道,拿出剛才女性扔出的鐵鑰匙開門,果然打開了。原來這裏是醫院另一端。那幢樓,那個尖頂是……禮拜堂吧,我衝進禮拜堂,希望得到關于剛才的密碼門的線索,禮拜堂的講桌上放著一本相冊,但是沒有什?數字之類的……恩?這一頁好像偏白啊……好象是原來有什?照片之類,被人為拿掉了啊……看來照片有秘密。我司著尋找照片的痕?,禮拜堂的書吸引了我的注意,隨手翻了下,記載著什?東西的下落。會是照片嗎?我決定先禮拜堂,走進了東樓的大門。

  剛進門,就看見電梯門口有一張照片的碎片。上面是一個臉被人為劃掉的男人和數字10。先收下,看看還會有其他碎片組成整張照片。我收起照片,走進電梯。這次5樓的燈亮著,我按下其他樓層,沒用……于是只能按下5樓的按鈕……電梯開了……叮……

第六章:

  隨著電梯大門的再次開?,我又來到了這啊夢似的地方。順手拿起電熱汀旁珠桌子上的地圖,推開鐵門走了進去。穿過長廊,來到了似乎是大型辦公室的地方。這裏出乎意料的幹淨,要不是牆角帶血的椅子和照樣不會亮的燈,我還以為我已經回到了現實世界。在這裏找到傷藥,休息了一下,進入房間左下的門……肮髒的帶有鮮血的牆壁又出現了……那些蟲子又出現了……看來這才是現實。我推開唯一那扇木門,來到豪華的辦公室……如果不算那牆上莫名其妙的洞的話。

  辦公室的箱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小小的箱子居然帶了三個鎖眼。四處散落著日記的碎片和……鑰匙的位置!我默默記下位置,從破洞裏走到廁所推門離開辦公室。

  四周傳來不知是笑聲還是哭泣的聲音,我?頭一看,天哪,那些已有一半身體的屍體用手在天花板上爬,是時不時還滴下綠色的酸液……我止住嘔吐的衝動,拿著啊彈槍向它們攻擊。沒有死?不但沒有死還向我爬來,嘴裏噴出腐臭的酸液……,我用手護住眼睛,盲目地向上射擊,終于,怪聲消失了。我長歎一口氣,一屁股坐在地上……

  看來是安全了,在一間病房用了些傷藥,推開左手邊的鐵門……這裏是樓梯啊。我向下走了一段,在一張輪椅上發現了金鑰匙,但是沒路了。繼續回到那半身人聚集的走廊,消滅了它們進入右邊的另一扇鐵門,穿過集體病房,來到了警備室。“好多子彈”我自言自語,欣喜地將身上的武器裝滿子彈,走出了警備室。

  沿著走廊,我像沒頭蒼蠅似的亂晃,“地圖起不了什?作用嘛”我啊啊著,發現自己來到了地圖左下的廁所,男廁裏面嗡嗡的聲音又使我那討厭的好奇心上來了,打開門,一群不知道是飛蛾還是馬蜂的東西像我撲面而來,趕也趕不走,我用外衣把它們甩在地上,跑進廁所內部,突然哪裏的反光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四處一看,啊……坐便器裏有一把鑰匙……我找了個木片把它挑到水槽裏用積水洗了一下,這把是銅鑰匙,看來還有一把銀鑰匙需要搜尋。我看看地圖比劃著,地圖的左上角的田字形還沒去過,我決定沿路去看看。

  穿過吊著屍體的咨詢台和半身怪物滿處爬的走廊,來到了田字格的旁邊。房門那邊傳出的怪笑聲和輪椅移動的吱呀聲讓我不由緊張起來,四處看看,走進一間辦公室,太好了,裏面遍地的傷藥和子彈。休息完了我決定走進那間田字形大房間看看究竟。打開房門,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坐著輪椅,手臂裝了衝鋒槍的……怪物……

  那東西怪笑著把手上的衝鋒槍上膛向我射來,我朝右邊一閃,看看它會有什?新的舉動。隨著輪椅聲的遠去,我決定自己找它。打著手電轉了一圈,發現它側對著我在上膛。毫不客氣地一槍下去,本作好了遊擊的准備,可那家夥居然跑了?!我追著它攻擊,它居然只是逃跑?哈,看來是輪椅不方便往回轉向啊,我明白了。我追著它攻擊,輕而易舉地把它幹掉了。

  從另一邊出去,我看著地圖:“又是一件辦公室。”推開木門,補充了一下子彈,在廁所的水槽邊看見了銀鑰匙。三把鑰匙都有了啊……拿著它們回到原來的那間辦公室,打開那箱子……是……居然是電鋸……腦海中馬上浮現出用電鋸壓上那些啥以後血肉橫飛的情景……“還是少用為妙”帶上電鋸,我再次來到田字格對面,推開天橋的門……嚎哭聲中腦袋又朝我飛來……我端出剛才的電鋸,那些可笑的家夥拼命往電鋸上撞,結果血肉橫飛地消失了……穿過天橋,東樓5樓的門就在眼前……我推開門走了進去。

第七章:

  推開門就是廁所……我沒去廁所,而是直接打開了眼前的玻璃大門。這裏……怎?像展覽室似的?疑惑中我在這個廳裏轉了轉,在一個架子的最下層看見了地圖。穿過這裏的木門,是倉庫?穿過倉庫的洞,又見那些半身人……我想著與其身上被咬出血還不如僅僅濺上血,不由分說用電鋸一陣狂掃……四周兒啼的聲音越來越多了……吵得我十分難受,這種水啊般的東西簡直像會從牆裏無限繁殖似的到處亂爬,有時候沒注意一腳下去就是軟綿綿的一團……邊抱怨我邊小心地點射這些東西。當我再次無奈地推開大門時,眼前出現的是……萬惡的密碼鎖……

  好在這次旁邊貼了張紙條,我打著手電看了看……又是打油詩,其中“留意周圍,某間辦公室裏有張清單”這句話吸引了我的注意。看看地圖,現在我在左下角長形房間門口,左邊沒路了,往右走看看。收起地圖,打開右邊的門,繞過了蟲子和一大群啊啊,在長長的走廊盡頭找到了唯一可以打開的辦公室。

  這是?我拿起木椅上的紙條,果然是清單。“1:木椅,2:油畫,3:電腦,4:時鍾,5:垃圾罐,6:報紙”???什?啊,沒頭沒尾的……我迷茫的拿著紙條,牆上的鍾依舊停在1:55分,桌子上已經被汙染的幾乎看不清內容的報紙好像在嘲笑我的無能。等等……時鍾?報紙?我四下查看,清單上的東西這裏都有……只是數量不同……數量??我坐在那張老舊的皮沙發上數著:“木椅3個,油畫2副,電腦1台,鍾1個,垃圾桶2個,報紙3張……3個,2副,1台……3,2,1……啊!莫非代表密碼……321123??”我懷著試試看的心理,回到密碼門輸入321123,都都幾聲後,門開了……

  “監控室”,這裏一下子就給我這個感覺,但是馬上就有新的東西吸引了我……好家夥,一把衝鋒槍!好的……我拿下衝鋒槍,試著射了一陣,好棒的後坐力啊……將這裏的子彈全部塞進衝鋒槍,我抱著它從另一扇紅色的門走了出去,門口一堆蟲子過來當我新武器的試驗品……很好,一陣亂射兒啼聲就全部消失了。啊,心情舒暢~我看了下地圖,只有地圖右邊沒有去過了。捧著槍往右走,幾乎沒有什?阻礙,穿過大?餐廳就是樓梯了……“只有可能往下”……我想著,果然沒有阻礙的到達了4樓。

第八章:

  剛推開門,馬上就有一台老式留聲機吸引了我。“這裏怎?會有留聲機?”我走進仔細看了看,是一部很正常的留聲機,喇叭裏也不會爬出什?東西,只是少了一張唱片就完美了。既然沒什?特殊的,我不再注意它,走遠推了推留聲機對面的門。似乎沒有鎖,但就是打不開。沒辦法了,我從另一扇門走了出去。熟悉的兒啼聲……這,這蟲子怎?變成綠色的了?我拿出手槍向他射擊,沒死?又射了一槍那家夥才閉嘴消失了。看來綠色的是它的殼——大概。我消滅了好幾個這種變異的蟲子,繼續往裏深入,沒走多久就看見一張唱片安詳的躺在走廊的椅子上。我馬上想起了門口的留聲機,拿上唱片就往回趕,把它放到留聲機上,轉動搖杆……

  起初啊夢時耳邊回蕩的聲音再次響起,身邊的情景像是置身于幻覺……地上血泊中躺著那個多次給我幫助的女子,是我殺了她?還沒緩過神,“啊”的一聲尖叫,回頭一看,是那個多次出現的白衣女孩,她尖叫了一聲逃進了那扇本推不開的門。啊時,一切和他突然開始一樣,突然消失了……我再次試探性的推了推剛才的小女孩進去的門,門開了……

  房間中的景象令我震驚:牆上,天花板上,地上到處流著酸水,天花板和牆上開滿了不知道算是嘴還是什?的洞,時不時有那些蟲子從裏面爬出來,我趕忙消滅這些向我衝過來的蟲子,順便尋找出路,可是除了我剛才進來的門,沒有其他的出口了。“好吧,從根本著手”我想著,拿出啊彈槍對著那“嘴”開了一槍……“嘴”發出了慘叫,又是一槍下去後,那嘴不動了……我如法炮製將所有的“嘴”幹掉,巨大的慘叫過後,由于沒有“嘴”的供給,四周的酸液消失了,露出了本來看不見的門,很好,我打開門,走出了這個令人反胃的房間。

  在前面的破沙發上,我看到了地圖。得到地圖首先就看看周圍哪些地方沒去過……看來是左下。沿著走廊前往左下方,發現通往左下門都鎖著,,我直接沿著走廊走進了天橋。一如既往的在天橋聽見嚎哭聲,消滅這幾個腦袋以後,來到西樓4層的門前……

第九章:

  剛推開門時就有那令人厭惡的喘息聲,我看都不看就朝那唯一的凹陷處射擊,果然一陣槍聲後討厭的聲音消失了。但當我打開旁邊的白色門時,原本本應該只在天橋出現的嚎哭頭顱突然衝過來“吻”了毫無防備的我一下……看來這家夥已經進入到樓面裏了……我拿出電鋸毫不客氣地往它嘴裏塞……經過這裏的洗禮,我對這種血腥和惡心已經完全免疫了。在一間辦公室裏拿到地圖,先前的經驗告訴我應該找樓梯或電梯下樓,我決定先往左上的樓梯下手。

  走在一條木片散亂的走廊,我知道這附近的門又會被什?東西撞開妄想偷襲。我隨手撿起一片往前一扔,果然兩個“東西”破門而出,呵呵,先下手為強啊,幹掉他們後再次放心的前進。

  “這是……”當我的手電照到一堵牆時,上面大大的血字“IF YOUR DARE”吸引了我,下面一條長長的電線連著門……特殊的鎖嗎……我想把裏面的東西拿出來卸掉……可是不行,太滑了,需要增加摩擦力的東西,我暫時不去管它,從另一扇門走出去了。經過布滿不知是蒼蠅還是馬蜂的過道,我在一間門上濺著血的手術室的櫃子裏找到了帆布手套。“看來帶上這個就可以弄掉剛才的怪鎖了。”我返回原處,帶上帆布手套小心地吧牆裏的“大鐵快”拿了出來,破壞掉這個後,我推開了本上鎖的那扇門。

  這是……眼前的情景讓我想到剛才的那些“嘴”,四周綠色的蟲子向我爬來,我躲開它們想找到嘴攻擊,但是四周完全沒有類似的東西。但我發現了出口,跑出去後再次深深歎了口氣……

  屍體……我看到屍體本能地朝他開兩槍以鑒別是否喪屍,不過好像不是。屍體旁邊的是……麥林左輪!好東西啊……收下槍,只有六枚子彈,還是不試驗了吧。揣上槍我走過長廊,進入地圖左下的樓梯,迂回走向3樓……

第十章:

  進入3樓轉個彎就有了些“朋友”歡迎我……我繞開它們,在前台拿下地圖,隨便找了個門躲進去研究。沒想到我剛拿出地圖就又聽見了嚎哭聲。警覺地拿出電鋸,果然又是腦袋……用電鋸幹掉了它,坐在地上研究起地圖。

  “按照常理,這次我得去天橋那裏往3樓東面前進。”我自言自語,休息一下後往右上角前進。“天花板上挂著的半身人真是多……”,我用槍一個個消滅他們,“這些啊啊的東西弄在身上都跑不了,真麻煩……”什?時候才可以逃離夢境我已經不去關心了,現在只想在這裏一步步走下去,看看最後會有什?來解釋我的這個啊夢……

  “可惡,又是鎖著的。”當我再次踢著鎖住的門,心裏越來越火,還不斷有蟲子發出噪音來騷擾我……門幾乎都鎖了……當我再次看看地圖,前面就是天橋了。太好了!

  天橋的大門照樣無法開?……這時的我已經完全冷靜下來了:“想想看,這裏以前也是這樣,”我隨手翻了翻以前的地圖,“樓梯,天橋以前都用過,如果這2個都是鎖死的話,對了,還有電梯!”我恍然大悟,馬上看著地圖向下,在走廊中消滅3個裝死的那啥後,看看地圖離電梯很近了。

  “這是?”我撿起電梯前的“紙片”,原來又是一張照片的碎片,是一個女孩,下面寫著“07”的字樣,“這個女孩怎?覺得像是……”藏好相片碎片,我走進電梯,電梯上唯一亮著的1樓按鈕暗示著我又得去1樓,我按下按鈕,電梯再次開始詭異地運作……

第十一章:

  電梯還是正常的停在了1樓,但是……這裏我已經來過了啊……我看著手頭的照片碎片,還缺少當中的那張,我淋著雨再次衝進禮拜堂,把照片碎片放到相冊上觀察,這好像是全家照,但是不行,看來是缺少母親的那塊。10XX07……看來找到這一張天台那扇門應該就可以開了,我決定先出禮拜堂,去天台看看。

  當我剛剛想踏進地道時,我不自覺往右邊啊了一眼……那個角落裏有扇門?來的時候光顧看禮拜堂,沒有注意到這扇小門。我走進那扇門,沿著樓梯往上。

  “這裏,是天台的另一邊啊。”我看著依然有密碼鎖保護的門,歎了口氣,剛准備往回走,人被什?東西滑了一下,我打開手電一看,那張照片碎片就躺在我腳底下,寫著“31”字樣的……母親形象……那?,合起來就是,103107?我將這組數字打入密碼鎖,門開了。

  這裏應該是監控室,但現在的我不想管這裏是什?“室”,因為旁邊的屍體手邊有……狙擊槍!我拿起槍,看了看瞄准器,太棒了還帶夜視功能啊!欣喜地看著瞄准器檢查四周,發現前面黑暗裏有個喪屍做我的試驗品,好的,我慢慢瞄准它的心髒,狙擊槍特有的子彈聲呼嘯而過,啊……好家夥啊……

  但是,現在該去哪裏?東西樓都去過了啊……西樓還是剛出來的……基于這個想法,我決定回到東樓試試電梯。

  進了電梯,發現果然如此,電梯亮著的2樓燈指示我該去2樓了,我按下按鈕,想著接下來會發生什?……

第十二章:

  電梯才打開,我就聽見了濃重的喘息聲和地震般的腳步。打開手電,那,那個,那個憎惡……它又晃晃悠悠走過來了……天哪,它不是死了嗎……在我發啊的時候,它衝到了我的眼前……完了,被逼到電梯死角了……我痛苦地閉上了眼睛等待它的大砍刀和厲牙……許久後……它還是沒有攻擊……我睜開雙眼,哈?!它被卡在電梯門口夠不著我?雖然是在這種情況下,但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了聲。很好,這不能怪我啊,大家夥。我拿出啊彈槍一槍槍打它腦袋,不久它就再次成為了虛無。

  在一條充斥著頭顱嚎哭聲的走廊的某個角落,我見到了地圖。隨便看了下,決定先往右下的樓梯。當我走進某一大廳時,嚎哭聲再次傳來,但是,這次的頭顱?色居然有點不同……而且……硬的和石頭似的……看來以後麻煩更大了。

  右下的門鎖告訴我此路不通。無所謂,那就往右上走,再不行就過天橋,我對這裏的情況已經研究透徹了,在一間到處散落著不知多久以前的米粒的餐廳,又是兩個硬腦袋。我麻木地拿著電鋸塞進它的嘴……看到右上的樓梯也被封閉時,一條完整的,通往天橋的路被我從地圖上描繪了出來,很快就可以走出這裏了。我沿著地圖最上方的房間一直走,果然打開了天橋的門。消滅2個腦袋,走到橫梁處補充了一下衝鋒槍子彈,再次來到對面天橋,進入了西樓2樓。

第十三章:

  “進入一個新的地方,就要找地圖。”我這?想著,在房間裏找地圖,卻發現一個類似驚嚇盒的盒子和一張紙條。盒子需要4個字母組成的密碼才能打開,旁邊的紙條我猜是打油詩,果然,紙條提醒我要找一組數字,而且,“10就是E。”什?意思?我想了想,決定先找到那組數字。

  從房間另一邊的黃色門經過一條爬滿蟲子的走廊,我就在盡頭的房間裏看到了一扇寫有數字的門……出乎意料,不是用血寫的,“11 6 25 10”這個數組……這門,沒把手?我看了數字馬上想起了門口的盒子,回到原處打量盒子,數字怎?變成字母啊……啊,10就是E……10就是E……那,11就是F?我想了想,6就是A,25就是T……那11 6 25 10……轉換成字母就是“FATE”?將盒子上的密碼轉成FATE後,啊啊,盒子開了,裏面是個門把手……我拿著門把手來到剛才的沒把手的門這裏,裝上把手擰開了門。

  傳來了……人的聲音?我下意識地開了幾槍,沒反應,仔細一看……原來是電視機,新聞正在播放關于一個女孩子……好像就是醫院裏一直出現的那個……正當我想仔細看新聞時,電視歸為一片雪花……算了,我弄了弄電視機沒反應,決定不管它了前進。

  四處都沒有找到地圖,但是這裏好像連分岔路都沒有……我也不苛求地圖了,只要不走回頭路就好,果然在走過一個喪屍裝死的走廊,再消滅2個嚎哭頭顱之後,見到了通往下層的樓梯。

第十四章:

  四處散落的子彈和傷藥似乎告訴我前方有不可預知的危險,我補充了子彈順便使用了傷藥後,做好准備打開了門。在四周紅色的光的映照下,我看見了……以前的……輪椅男……它像上次一樣拿出了衝鋒槍攻擊我,但我已經不再是上次的我了,我拿著新武器追著它攻擊,不一會它再次被我撂倒了。

  進入輪椅男後面的房門,我在走廊某個凹陷的櫃子上找到了地圖。決定先走天橋,就在現在位置的上方。但是果然正前方的門是鎖著的,我往右走,踩過2個半身人的屍體,經過飛著非蠅非蜂的東西的走廊,本以為馬上就可以到達天橋,卻發現天橋鎖住了……,我決定走另一個門。

  進入右方的長型房間,那些從天花板上啊糊糊著掉下來的蟲子,正好掉到了我的頭上……我把它拉下來放腳下一踩,OK了……呼……現在看到這些東西都完全適應了……是不是看到正常人就不認識了?我想了想,決定還是先出去再說……果然到達另一扇天橋的門,是可以開的。我警覺地拿出電鋸再打開門,果然又是兩個腦袋。“這次的橫梁怎?進不去了?”也好,我直走進入了東樓1樓。馬上就可以結束了??

第十五章:

  我在四處搜尋許久,在咨詢台處找到了地圖。稍稍用了下傷藥,准備以在電梯中看到的唯一的地下室作為前進目標。而我也發現所有的怪物幾乎都集中了起來:喪屍,蟲子,綠蟲子,腦袋……這一切是不是表明它們有組織的掩飾什??我隱約覺得這和我為什?會來到這個啊夢有關。我決定突破這些障礙看看背後的真相,這也好像是唯一能離開這個啊夢的方法。

  沒有地圖,我拿出過去東樓的地圖,看看樓梯的位置。很好,我決定找樓梯下到地下一層去。默數走到是樓梯這個位置的門的時候,我聽見裏面有動靜。“誰!”我推開門,只見那個以前硬將那個女子擄走的,帶著好像防毒面具的人,向我比劃了一個抹脖子的手勢,往樓梯裏跑了。“等等!”我追了上去,但是他已經走掉了,而且掉了一張什?東西,我看了看,原來是封信。但是……不知道那裏傳來的女孩子的哭聲,使我決定先去追那個面罩男。我打開樓梯的門,准備看看最後的地下室會是什?模樣。

最終章:

  遠處不知道哪裏的光線照得整條地道通亮,我關上了手電,已經沒什?好在意的了,沒有地圖我也不想花費心思找地圖,整個地下室只有一條前進的路,是通往真相的路呢,還是通往天國的路?我搖了搖頭決定不去管它,端起槍一步步地前進。

  所有啊夢中遇見過的醜陋生物再次全部出場……我幾乎沒有力氣和它們抵抗了,邊打邊跑,終于來到了一個看起來很安全的地方。……不對……這裏滿地的傷藥和子彈……幾乎所有的子彈都有了……我補充好子彈,會不會接下來又是一場惡戰?提了提神,我決定正視自己眼前的路。休息了一下後,我推開了前方緊閉的大門……

  這個人……面罩男……他狂笑著向我飄來……我趕緊躲開他看似十分有力的一擊。飄……居然不是用走的嗎?我邊攻擊邊向後退,還好,他看來只能近身,我還有槍呢,贏得了。我邊打邊閃,但是,他為什?還是毫不驚慌?正當我再次想射擊時,身子居然,居然飛了起來?我的身體完全不受自己控製地朝他飛去,隨著他冷笑的說:“我永遠比你強……”我被重重地扔在了地上……意,意念嗎?我看著他,他還是冷笑。當我再次被他舉起來時,我決定試試看空隙,應為不可能會有完美的攻擊……我用機槍向他掃射,射中了他正在凝氣的手……隨著手的顫抖,他不得不將我放了下來。原來是這樣,我改用啊彈槍,當他使用意念時,我就用機槍掃射他的手讓他不能畜力……終于……這個家夥也倒下了……

  他……他不是倒下了?……為什?,為什?我會意識模糊……不行了……好明亮啊……這裏是……哪裏……是醫院嗎……好整潔……啊……有誰來了……是來看我的……嗎……脫離啊夢了……嗎……

  我躺在手術台上,完全不知道,有人……也就是他……正在對我進行……特殊的……手術……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